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4
第七百三十七章 夠狠、太狠了!

“李家主,你們也必須立刻趕回去,這次要全面對七音琴宮動手了,這枚空間戒指你們拿著。”同樣,程弓跟東方帥說完,又跟李法說著,同時也扔給他一枚空間戒指。

“不行,不行。”李法根本沒接,力量輕輕運轉直接彈了回去,擺手道:“不就是對七音琴宮全面開戰嗎?我現在立刻回去佈置,你之前給的丹藥配方還有那批丹藥已經夠珍貴的了,比挖掘一個遺蹟得到的寶貝都多,還有你傳授給李家的陣法,讓李家整體實力提升了三成以上,而且未來將有更廣闊的發展,現在怎麼能要你別的東西,只要你有佈置就行,我這就回去。”

“您先彆著急,聽我先說完。”程弓沒想到李法如此,神念一動周圍空間立刻受到影響,李法想撕裂空間卻突然發現已經難以辦到。

李法震驚的看向程弓,這種手段就算一般太尊都做不到,他是怎麼做到的。

程弓走到李法身旁將那枚空間戒指塞到他的手中道:“這裏邊有一批特殊的藥物,名為‘天狂丹’,是能讓天嬰境界服用之後進入一種狂暴狀態,力量短時間內能暴增三倍左右,這種能短時間增加力量的丹藥一般都會有後遺症,這天狂丹也是如此。最初創造這丹藥的人自己最終就是在天嬰巔峰狀態服用了增加十倍力量的天狂丹,最終滅殺了兩名純陽初期太尊境界存在,幾十名天嬰之後自爆而死的。這東西增加一倍力量會讓人修養幾個月才能恢復,增加三倍力量會折損一定壽元,要是增加五倍則會讓人力量終身停滯不前,五倍之上後果基本上都會更慘,十倍一般人連爆發出來都難,多數會直接爆體而亡。”

眾人都聽得背後冒涼風,竟然還有這種丹藥,好恐怖。

“不過大家放心。這天狂丹我已經改良過了,而且每一顆丹藥我都配了一顆‘天狂續命丹’,這續命丹也是經過我特殊改良,專門針對天狂丹產生的後遺症來的。服用之人會藉此機會感悟三倍力量狀態下的一切,過後還不會留下任何後遺症。大家族征戰,人嬰境界之人是普通部隊,地嬰是中堅力量,天嬰才是真正決定勝負的存在。我相信有了這批天狂丹跟天狂續命丹後,你們肯定能在短時間內打破平衡。”

“姥爺,你那邊的丹藥我已經給你了。你記得我說得到我允許之後才打開的空間戒指嗎,你現在可以傳信息讓他們打開,配合東方家族、李家同時動手,然後姥爺你帶我立刻去一趟婆羅多神廟。”程弓壞壞的笑道:“跟我在這擺陣勢裝逼,那我就讓他們後院起火,看他們還有沒有心情來瓜分南瞻部洲,如果他們肯讓出各自一半以上的地盤,那我將南瞻部洲給他們瓜分也無所謂了。”

這一刻所有人終於明白了程弓的意思。都是倒吸一口涼氣,夠狠、太狠了。

原來從最開始程弓就根本沒打算在南瞻部洲跟他們硬拚,而眾人將目光都放在如何保住南瞻部洲。一旦侷限在這裡的話,那就要面對妖族他們聯合在一起的力量。

“這一招倒是不錯,逼他們自保來救南瞻部洲,可妖族那邊怎麼辦?”這種時候,赫連藍鳳也是有什麼說什麼,妖族不比其他勢力,妖族本身就是如今九州最強大勢力。除非天弓神殿可以出手,否則其他勢力根本對他們構不成威脅。

“這個簡單,我不是還跟他有一場約鬥嗎,只要我約鬥贏了的話。有辦法逼他們妖族不再插手南瞻部洲的事情。”

簡單!!

贏了!逼他們不管!!

赫連藍鳳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因為那鯤鵬太子此刻有多強真難預料,甚至已經開始衝擊純陽太尊也未嘗不可能,畢竟鯤鵬大帝可不是一般人物。而且就算贏了,妖族也未必肯乖乖就範。

“鯤鵬大帝之前野心很大,表面是要吞南瞻部洲。其實當時是想將北俱蘆洲一起吞下,要不是我天弓神殿重創了妖族,妖族恐怕現在能掌控三洲之地了。”盧君昊沒直接說,但也在提醒程弓。

這種事情不是開玩笑的,程老爺子也提醒道:“婆羅多洲神廟,符文宗他們這兩邊該怎麼辦?就算也有計劃,但司馬家族跟混亂三角那些力量未必能如李家、東方家族一般形成足夠的壓力的,很有可能逼他們狗急跳牆。”

“最壞會怎樣?”程弓突然看向眾人詢問。

眾人一愣,那還用說,失去南瞻部洲,放棄南瞻部洲唄。

就如之前他們說的那樣,有天弓神殿這個大王牌,雖然不能輕易使用,但他們也不敢過份逼急了,就算東方家族跟李家只要不全力參加爭奪南瞻部洲,他們也不敢輕易亂來,畢竟能到這種程度的家族都非同一般。

“最多放棄南瞻部洲而已,原本誰能想到我程家會掌控南瞻部洲,沒人能想到吧。而在這種戰鬥中,放棄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對不對?”

眾人自然點頭,已經是這種程度的爭奪,哪還有什麼丟人不丟人之說,能有資格爭奪本身就是一種實力的證明。

程弓攤手笑道:“不論是我還是程家,都是白手起家,不是什麼傳承幾千年幾萬年的家族,有句話說的好,光腳的不怕穿鞋的。我們本來就什麼都沒有,也沒想過擁有什麼,自然不怕失去了。所以大家根本不用考慮別的,儘管按照我說的去做,大不了我帶著所有人去北俱蘆洲,反正天弓神殿也沒心情去打理,我直接去管理北俱蘆洲,然後慢慢經營。他們經歷過十幾年前的事情,總不敢去打北俱蘆洲的主意吧,當初雖然說封殿,但如果有人敢再次殺入北俱蘆洲,天弓神殿是可以動手的,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所以我們根本不用怕啊,好了,別浪費時間了,什麼都別想,什麼都別問,行動、行動……”

程弓擺著手,催眾人趕快行動,同時有給赫連藍鳳、小瘋子他們都佈置了任務,他們的任務很簡單,用程弓的話說就是,歌照唱,舞照跳,一切照舊。丹神府打開門開始做生意,正好趁著九州大地所有人雲集南瞻部洲,打響丹神府的名頭。

這件事情程弓早已經跟東方玲瓏說過,東方玲瓏那裡有一些丹藥是程弓在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煉製的丹藥,隨後立刻舉辦拍賣會。

各種級別的丹藥瘋狂拍賣,丹神府也該跟其他勢力談買賣談買賣,該招收人的招收人。

程老爺子帶人負責雙龍城這個南瞻部洲新都城外圍世俗區域幾個城市的建造,畢竟雲歌城跟周圍一些城市集中到一起,世俗凡人的事情也需要安排。

東方帥趕回東方家族,李法、李震南他們趕回李家,其他人也該通知的通知,轉眼間院子中就只剩下程弓跟盧君昊兩人了。

“符文宗那邊你利用混亂三角加上天弓神殿準備的一批戰鬥力出其不意,應該也能形成一定壓力。婆羅多神廟如果我跟你親去,大不了逼著那司馬家族也能行,但妖族我卻想不通你到底如何在最後能有辦法阻止他們不爆發?”盧君昊想了半天,還是想不通這最後一點,因為妖族那邊勢力暴漲驚人,上一次天弓神殿也是出其不意,要知道妖族也有一支強大力量鎮守幽冥絶域。

這次他們有了準備,如果天弓神殿還敢亂來,盧君昊敢肯定幽冥絶域的力量會出現,這種感覺絶對錯不了,這是妖族鯤鵬大帝遠在幽冥絶域傳來的信號,北俱蘆洲當年他失算,這次南瞻部洲他無論如何都要拿下,這種情況下除非兩邊兩大絶域力量不插手的情況下,能正面擊潰妖族,否則根本沒有其他辦法。

程弓身體微微向盧君昊傾斜,盧君昊也無比好奇,忍不住湊上前以為程弓要偷偷告訴他呢,心中還在美呢,心說剛才肯定是人多不方便說,好孫子!!

“秘密!”程弓很認真,很神秘、悄悄的說了兩個字。

“連姥爺你都敢耍,你個臭小子。”盧君昊好氣又好笑,點指程弓笑罵道:“怪不得你爺爺說你不聽話呢,我看你就是欠收拾。”

“嘿嘿!”程弓笑道:“有些東西說穿了就沒意思了,好戲要慢慢看,現在還有幾個時辰了,咱們還是先去婆羅多神廟吧,那裡有樣東西我可是惦記了許久了。”

南荒距離婆羅多神廟本身比較近,何況還有盧君昊這樣一個超級強大、半隻腳踏入現道期存在帶著趕路,程弓根本不用擔心趕不到。

半個時辰之後,在司馬家族的總部上空,盧君昊已經帶著程弓出現在上方。

一處元氣幾近凝實,天空中一層雲霧都是液態元氣壓縮凝聚而成的空間之中,司馬恆天跟一眾司馬家族的重要人物正都坐在那裡,在他們的前方則是整個雙龍城跟南荒上空的景象,這是特意讓人使用法術傳遞迴來的南瞻部洲南荒上空的情景。

[BOOK: 007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07: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