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5
第七百三十八章 一拳打飛

“都已經這個時候了,我看那程弓多半是不敢出來了,這倒是給了妖族藉口了。”

“無所謂藉口不藉口,這種時候大家都心知肚明,你沒看鯤鵬太子也一直沒出聲嗎。”

“沒錯,接下來就看天弓神殿、李家、東方家族會不會正面跟妖族、婆羅多神廟、七音琴宮、符文宗、北冥家族他們正面碰撞了。”

“只要他們真的開打,那婆羅多神廟就會陷入其中,我們司馬家族就可以藉機再次擴張一下了。”

………………

聽著眾人的話,司馬恆天品著從靈山之中採摘回來的一種獨特葉子,很是享受的看著前方,這種局面自然是他們司馬家族最希望看到的,婆羅多神廟陷入的越深,他們司馬家族越開心。

“我也贊同,你們是該擴張一下了,而且必須立刻、現在,馬上行動。”突然,一個聲音響起,一個年輕陌生的聲音響起。

司馬恆天的手一抖,跟司馬家族所有人猛的抬頭,正看到在他們頭頂上方的程弓跟盧君昊。盧君昊此刻身形有意模糊,沒人能看清楚他的樣子,只是看到有人跟在程弓身後。

“程弓、怎麼可能,他不是受創了嗎?”

“就算沒事,他怎麼可能在這裡。”

“他怎麼進來的?”

“對啊,他是怎麼進來的?”

…………

包括司馬恆天在內,司馬家族的人都瞬間衝天而起,一個個全副武裝,所有法寶全部都祭了出來,一個個無比震驚、不解的看著程弓。這裡可是司馬家族的密境空間,別說是外人了,就算司馬家族中人不夠身份想進來都很難,何況是外人。

而程弓竟然進來了,在他們頭頂說話他們才感覺到。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甚至想起來讓人有些恐怖之感!!

“程弓,你擅闖我司馬家族密境空間何意?”司馬恆天冷聲說著,要知道闖別人家族的密境空間,那就是挑戰、挑釁的行為。

“我想你了,你信嗎?”程弓笑看著一眾司馬家族之人,司馬恆天,自己當時來婆羅多神廟的時候他跟大祭司大戰一場,那個時候自己還只能小心隱藏。暗中使壞。如今再見司馬恆天,即便沒有姥爺陪同程弓也無懼他們。看到他們如臨大敵,還因為自己跟姥爺無聲無息出現秘境空間帶來一絲驚恐,程弓忍不住逗司馬恆天。

司馬恆天的臉都綠了,到了他這個境界、這個身份地位,能讓他如此小心認真對待說話的人本身就不多。而能跟他對等說話的人。哪一個不是赫赫有名,又哪有人會說這種話,司馬恆天一時之間都不知該如何回答了。

別說是司馬恆天了,司馬家族其他人的臉色也都及其難看。

“咳!”跟在程弓身後的盧君昊忍不住輕聲咳嗽了一聲,此刻他算是真的明白了自己這個孫兒為什麼被稱為雲歌城四大害之首,為什麼被人稱為九州大地第一紈褲大少了。

“好吧,認真點跟你們玩!”聽到姥爺咳嗽,程弓笑著攤手,一副遷就小孩子的樣子。

司馬恆天跟司馬家族一眾太上長老一腦門子黑線。認真點……玩!!這是他媽什麼說法,當我們是什麼了。

要是換成別人,換在別的另外一個地方,他們早有人先動手了,但程弓悄無聲息進入秘境空間,而且他身後站著的那個人隱約給人一種莫大壓力,所以此刻司馬家族一眾人都看向家主司馬恆天,等著他的決定。

“說的倒是很有氣勢,只不過程大少不在南瞻部洲跟鯤鵬太子進行約鬥比試。卻跑來我司馬家族密境空間說這些。不會是想求援吧。”司馬恆天畢竟是一家之主,剛才被程弓說得沒對上話。此刻明顯有還擊的意思。畢竟程弓私闖司馬家族禁地,這本身就已經犯忌了。

程弓看了看司馬恆天跟司馬家族的一眾長老:“求援?就你們這點臭魚爛蝦,我向你們求援還不如自己打個哈欠管用呢,司馬家主,真不是我看不起你們,實在是你們自己太看得起自己了。”

“呃……”司馬恆天還感覺自己反擊的很犀利,後邊還有話準備要說,卻沒想到程弓的話更狠。

他那曾遇到過這種事情,程大少都有將人氣死的本領,他又那是對手,一下子被氣得話都說不出來了。

“放肆,擅闖我司馬家族禁地已經是死罪,竟然在此大放厥詞,先將你拿下替你家長輩好好管教一下你這無知小兒。”此時,司馬恆天身旁有一名天嬰第七層修為太上長老終於忍不住爆了,大喝一聲抬手凌空已經攝拿向程弓。

說是爆了,其實也不過是有所算計,能到這個層次的人哪一個是笨蛋。現在程弓突然出現,高深莫測讓人忌憚,連家主司馬恆天明顯都拿不準,而幾句話就被程弓說的上氣不接下氣,這種時候還是先試試程弓的斤兩再說。

“沒規沒矩,兩家主事之人在說話,什麼時候輪到你一個雜魚來說話,滾。”他要凌空攝拿程弓,程弓直接一巴掌拍出,巨大的血蒼穹大手印直接凌空扇出,後發先至。直接轟碎那個太上長老凝聚的力量,讓他連閃躲,讓其他人想救援的機會都沒有,直接一巴掌將他打飛出去。

“啊……轟……”一聲慘叫,那名太上長老已經飛出去幾十里,直接撞擊到了一座山峰之上,隨後那座幾百米高的山峰瞬間倒塌一半,可見這一下的威力又多大。

程大少最喜歡干的就是這種事情,他雖然也是天嬰第七層的修為,但他的天嬰第七層可不是司馬家族一個天嬰第七層的長老所能比擬的。

一般天嬰第七層最強也就能爆發一百萬龍之力,這還是最強的那種,多數隻是六、七十萬龍之力而已,這名司馬家族的太上長老剛才那一下也就用了四十萬龍之力。在他看來,試探一下程弓的身前,別傷到他,他身後的人自然不會輕易發怒出手,也可以試探出情況來,沒想到程弓卻兇猛的一塌糊塗。

程弓如今自身正常能爆發的力量已經超過兩百萬龍之力以上,遠超天嬰第八層巔峰,跟一般天嬰第九層不相上下。這還是他不動用任何秘法,本命真火,不依靠身體力量,不使用神念、破劫槍之類等等手段的前提下,僅僅是單純自身法力。

這他媽得多恐怖的力量?

這個程弓之前只是地嬰,難道是在密境空間之中提升的,在密境空間提升力量倒沒什麼,可他運用起來可不像啊。

怪不得要跟鯤鵬太子決鬥,怪不得大鬧東北丹州,怪不得南瞻部洲之爭他破壞了所有勢力的如意算盤,還真不是他媽一般強悍啊。

“敢在我司馬家族密境空間出手傷人,將他們拿下。”司馬恆天怒喝一聲,這種時候再也忍不了了。

除司馬恆天之外,還有另外一名天嬰巔峰,加上兩名天嬰第九層,剩下的則都是天嬰第五層之上的太上長老,同時出手要一句鎮壓擒拿程弓。要是正常情況下,他們也不可能同時動手,就算程弓一巴掌拍飛一名天嬰第七層太上長老,他們最多讓一名或者兩名天嬰第九層的太上長老出手。

但司馬恆天要活捉,到了這種程度要活捉可就太難了,在那名天嬰巔峰帶領下,乾脆同時出手封鎖周圍空間,就怕程弓有什麼秘密法寶逃走。

“嗖!”剛才程弓身體之內,爆發出來兩百萬龍之力的龐**力,就在這些人要出手的瞬間直接收回體內,一瞬間如退潮一般。

“他在幹什麼?”

“他在玩什麼,難道不反抗了嗎?”

“是不是知道不行了?”

“管他呢,先抓住再說。”

…………

司馬家族的這些長老都看得莫名其妙,這是幹什麼呢?但不管怎樣,先抓住程弓再說,作為還算後來崛起,一直在婆羅多神廟打壓下崛起掙扎的司馬家族,戰鬥配合還是相當默契的,每個人各司其職,在那名天嬰巔峰主導之下要活捉程弓。

司馬恆天也一直在看著,本命法寶也準備好,他的目光一直是落在盧君昊身上的,這個人完全看不透的,但本能的讓他感覺到這個人更強。

“巨靈變。”程弓的身體瞬間暴漲,這原本只有巨靈族能施展的絶招,程弓也已經可以施展。此刻他再施展,比之在天弓神殿,星空絶域上施展強橫太多了,因為此刻他的身體已經是純陽初期,太尊級別的身體強度了。

“轟!”沒有任何花哨的東西,就是簡簡單單的一拳,如同開天闢地的巨人出現在這天地之間,轟然一拳將一切神通、法術徹底轟碎。

那名天嬰巔峰的太上長老都直接被震飛出去,單純依靠身體強度,一般沒有這麼凶悍,但加上巨靈變這種完全能將身體力量發揮出來的絶招,那就又不一樣了。雖然此刻未必有真正純陽太尊之全部威能,但也比一般天嬰巔峰強太多了。

[BOOK: 007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49: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