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8
第七百四十一章 中州六傑

與此同時,禹州李家也爆發出有史以來最強的陣容,李家家主李法、首席太上長老李震南親自帶領大軍殺入東勝神州七音琴宮。

李家突然多了一批能快速佈陣之人,而且一個個力量也超乎想像,瘋狂到了極點,簡直是不惜任何損失,完全是一副要徹底將七音琴宮滅掉的架勢。

除他們之外,混亂三角地帶的十三股勢力得到僱傭,在風雲帝國的帶領之下全力襲擊符文宗地盤。

同時突然冒出一股強大力量,一路殺入符文宗。

這種程度的大宗派,最開始的時候遇到戰鬥,也都井井有條,最少都擁有萬年以上底蘊的門派怎麼可能怕突發事情,但很快這些家族、門派就發現事情不對勁。

而此時、此刻,南瞻部洲南荒、雙龍城之內卻無比熱鬧。

此刻只見胖子站在雙龍城上空,一個巨大的陣法之中,拍著自己圓滾滾的肚子看著四周。

“來…來…來,別裝矜持了,面子算什麼,面子有突破重要嗎,我這裡有能讓人突破到天嬰的破天丹,就算你自己要面子,難道不為自己孩子著想著想。”

“不要看,不要想,快過來參加拍賣吧,道丹這裡隨便都有,好東西這裡隨處可見,甚至可以預定丹藥,中品道丹一樣有的拍賣,看到我手中拿著的這顆是什麼沒有,中品續命丹,東方家族家主東方帥親手煉製,物美價廉。”

“別在那傻愣著了,有什麼親朋好友趕快通知一下,千載難逢的盛會就在這裡,拿好東西趕快來,珍惜藥材、遺蹟寶物都可以來交換……胖子手中不時的拿出一些丹藥,這陣法則將他的形象同時傳遍整個南荒,這是李逸風佈置的陣法,可以看到南荒上空每隔千里就有一個胖子的虛影。他說的每一句話都響徹整個南荒,就算在妖族、婆羅多神廟、七音琴宮、符文宗、北冥家族聯軍周圍,都有胖子的虛影發出吆喝聲。

天空中原本無數道神念都在探查,等待。跟有一些人已經來了,就躲在周圍看著,但很快被胖子的吆喝聲吸引,因為胖子可不是隨便吆喝的,他拿出的丹藥可是貨真價實。

“胖子,這顆離火丹我要了,多少純元丹?”

“胖子。你剛才拿出來的破天丹有幾成把握能突破……已經有不少人飛過來詢問,正如胖子說的那樣,沒什麼比實際對自己有利的利益更重要的了,哪怕他們只是某些勢力派來觀察的人,或者是一些強大散修,又或者是中州、靈山來的人,都被他們這邊吸引。

有一些人聽到有各種丹藥拍賣,已經紛紛飛落下去。這次能來之人,最弱的也都是天嬰修為,強大存在到處可見。

“程家到底要做什麼。這種時候了,他們竟然還搞拍賣會?”

“誰知道呢,走,下去看看……在婆羅多神廟大軍之中,一處下品道器的道台之上,武親王也正在看著雙龍城的方向,在他幾百里外就有一個胖子使用陣法傳出來的虛影在那賣力的喊著。

武親王靠在那裡,眉頭緊鎖,一種不好的感覺籠罩,就跟以往一樣。讓他有一種想逃離的感覺。

但他看看周圍婆羅多神廟大軍,看看妖族那些大軍,他又感覺自己這個念頭有些荒唐,難道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完全是自己多疑了。

哼,不管怎樣。自己倒是要看看程弓最終能耍出什麼花樣來,自己坐山觀虎鬥,就算有什麼事情也牽扯不到自己身上,有什麼可怕的……此時,在天空深處也同樣是隱藏在虛空中的秘境空間內,有四個年輕人也正在關注這裡的一切。

“天下之大還真是無奇不有,原本只是想來看看那鯤鵬太子如何,沒想到這程弓倒是能沉得住氣,看來看好戲還要等上幾個時辰了。”身穿獵妖者冒險聯盟衣服,長臉尖下巴,臉色白皙的少年冷冷的看著南荒上的一切,高高在上的說著。

“天語,我進入靈山歷練之時你跟唐浩然你們已經出來,今日正好大家在這裡相見,不如我們也來玩玩。”另外一邊,一身魔氣繚繞的年輕人衝著身穿獵妖者冒險聯盟衣服的天語說著,他雖然衝著天語說著,但目光卻在看著旁邊一個女子。

清新脫俗、樣子雖然不算絶世容顏,但卻格外耐看,越看感覺越美,屬於那種乍一看還行,越看卻越美的女子。此時正好奇的看著下方的胖子——手裡的丹藥,似乎在思考什麼。

“婉婉,這是我從靈山正氣山採摘回來的茶葉,乃是我正氣宗祖師花費三千年栽種而成,千年開花,千年孕育,喝上一杯能清心凝神、屏除心魔,延壽百年。”聽原始魔宗這位少宗主提起自己的名字,一身浩然正氣的唐浩然嘴角泛起一絲不屑的笑意,就知道打打殺殺,這岳婉婉是丹師聯盟老祖宗看好的人,經過了無數栽培,現在自身都已經是天嬰巔峰有衝擊純陽境界的力量,本身更已經是丹師聯盟最年輕的七級丹道大師,丹師聯盟未來的繼承人,這赫連天龍在她面前想憑藉打打殺殺顯示自己,只會事得其反。

“哼!”天語冷哼一聲,側目看了一眼赫連天龍:“你還是省省吧,不要以為強行達到純陽境界就有資格跟我們站在一起,你比你大哥赫連天尊差太遠了,而且這次聽說煉器師聯盟的鐵千錘,四方樓的萬傲也都趕了回來,如果你哥哥再能趕回來的話,我們中州六傑可以齊聚,在各自繼承彼此勢力之前,也能分出個高下來了,至於你,等你有資格繼承原始魔宗的時候再說吧。”

“天語…你……”赫連天龍猛的站起,強橫的力量轟然爆發,就要動手。

“這是我的密境空間,你想幹什麼。”黃浩然冷冷看向赫連天龍。

黃浩然、天語兩人同時看向赫連天龍,赫連天龍的氣勢不由得一弱,他在靈山中不惜一切突破到純陽,原本雄心勃勃,卻沒想到面對這兩人依舊有著無比的壓力……

“真有意思,真的是他煉製的丹藥嗎,你們打你們的,我對這丹藥很有興趣,我去這拍賣會看看。”岳婉婉一直在盯著胖子手中的丹藥,身邊這三個人明裡暗裡都是為了她爭風吃醋,她卻渾然未決,此時直接邁步之間人已經撕裂空間進入雙龍城之中。

“這裡竟然還能有讓婉婉你看得上眼的丹藥,婉婉你喜歡什麼,我幫你都買下來。要不是不讓咱們中州勢力插手九州大地戰爭,就算將這南瞻部洲送給你都沒問題。”天語大笑著,邁步也跟了上去。

“你他媽以為你是誰,吹,你就吹吧,婉婉等等我,我這其實還有一顆從遠古遺蹟中得到的丹藥呢……”赫連天龍也跟了上去。

黃浩然看了一眼岳婉婉沒動的那杯茶,有些頭疼的皺了皺眉,如果能跟這岳婉婉聯姻,那將會得到最大的好處,不過這岳婉婉好像對煉丹之外的事情都不感興趣,頭疼啊。

黃浩然心中想著,也邁步跟了上去,雖然不願意如赫連天龍、天語那般追求岳婉婉,但也不能落於人後啊……此時整個南荒熱鬧非凡,程弓的丹藥足以讓任何人動心,無數人進入雙龍城之中。

此刻在妖族秘境空間之內,鯤鵬太子他們也都在看著外邊的一切,對於他們此刻的修為,只要沒有人可以阻擋,外邊的一切即便遠隔千里也如盡在眼前。

“他們到底在搞什麼玩意兒?”北冥像川無比費解,這都什麼時候了,他們還有心情搞拍賣會,還交易大會,難道他們不知道大難臨頭了。

秦炙想了半天道:“難道他們想聯繫一些人幫忙,但這種事情誰敢去插手呢?”

“我看他們不過是虛張聲勢而已,不管他搞再多花樣,結果都一樣。”大祭司自信的說著。

符文宗宗主坤紋道:“我看根本不用再等下去了,現在動手就可以了,何必非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動手。”

“等!”鯤鵬太子雖然年紀最輕,但此刻所有人已經都以他為中心,因為他自己夠強,他身後的勢力夠強,就這麼簡單。閉目靜坐在那裡的鯤鵬太子只說了一個字,已經不再去看外邊的一切。

這幾十年來,除了提升實力不斷戰鬥之外,鯤鵬大帝也在不斷磨練鯤鵬太子的心,讓他有一顆堅固的道心,除我之外,天地再無其他。

如果對自己都不信,道心都不夠堅固,如何衝擊大道。

外邊是百日之約,但鯤鵬太子卻已經經歷了幾十年的磨難,最後更是參加了幽冥絶域之戰,而且還不像一般參戰的年輕人,受到一定保護下去體驗而已,他是真正的生死搏殺過。

如今的他,已經完全能不受到這些外力影響,程弓願意搞什麼就搞什麼,到了時間他就會行動。他有自信,他就在這裡本身也是一種巨大的壓力,他有信心自己夠強,這就足夠了。

[BOOK: 007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4: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