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四十四章 我賭自己贏

看著天武島最中央那高大的建築物,感受到裏邊那股無窮無盡的魔氣,武親王忍不住深深吸氣,平靜自己的氣息,隨後直接進入內部。

在整座巨大的大殿之中,只有一個高達千米的巨大雕像,渾身上下充滿魔氣,周圍的一切都似乎為這魔氣而存在。

“師尊,請助弟子,那程弓實在壓得我喘不過氣來,這次他跟那鯤鵬太子之戰,我總感覺不好。他能走到今天這一步,現在已經非常明顯,是有一個強大支持,這次勝敗他都不會有事,但徒兒絶對不能允許他活在這個世界上,還請師尊助我。”武親王說著,重重的跪下,頭重重的撞擊到了那被魔氣繚繞連他頭撞擊上去都會出血的地面。

“當年我一絲分神遇到你,你我有師徒之緣,可惜你心戀紅塵,最終難入大道,不能繼承我天魔宗傳承。你小師妹如今已得我真傳,年青一代中無人可與之為敵,我正要讓她去擊殺那正氣宗之傳人,讓世人知道我天魔宗的厲害,我會讓她找機會殺掉那程弓。”此時,那大魔神鵰像之上,突然傳來一道神念。

“感謝師尊,感謝師尊……”武親王一聽,感激涕零,但隨後又擔心道:“那程弓背後有天弓神殿,他姥爺盧君昊很早之前就已經是純陽太尊存在,有他們在……”

“如今還能活躍在九州大地,不斷成長要成為真正掌控九州大地主人的這些人中,哪一個背後沒有靠山沒有勢力,但每一代中不一樣有人隕落,這次我會耗費一些力量遮掩天機,讓人難以知道他們那裡發生的事情,到時候你小師妹就可以將他們一併解決,楊我天魔神威。”

武親王這才感覺到放心,再次叩謝,他已經沒有了之前的傲氣。他現在只想讓程弓死,否則他就感覺像是一座大山壓在頭頂,還有過去無數恥辱,既不能雪恥報仇。又要面對程弓那龐大的壓力,他快崩潰了,所以才會來求這位。對這位他也深深忌憚,雖然說是他的徒弟,但武親王很清楚他收自己真正目的,就是為了幫他收集一些東西,這些年武親王暗中為他屠殺的人已經不下千萬。

這也就是在海外。要是在九州大地恐怕早已經瞞不住了。

……………………………………

時間在一點一滴的過去,眼看就剩下半個時辰了,這一天馬上就要過去了,雙龍城跟整個南荒上空都變得極其安靜了,所有人都在想著這半個時辰到底會有什麼變故。

無數參加押注,賭博的人都在眼巴巴的等著,當然,也有一些人不希望程弓跟鯤鵬太子打起來的。認為這一仗是脫褲子放屁的事情,根本沒必要。所以他們押這一仗打不起來,這些人就在祈禱。這半個時辰趕快過去,趕快過去。

原本沒多少看好程弓的,雖然也都認為他不會有什麼事情,畢竟他背後也有天弓神殿、禹州李家、東方家族三大勢力支持,自身也小有勢力。但畢竟沒辦法跟妖族聯盟比,可事情發展到現在這種地步,程弓竟然真的敢,也真的能讓妖族聯盟除妖族之外其他四大勢力都遭到沉重打擊。

許多人都感覺程弓是不是瘋了,而他身後那些勢力怎麼也會陪著他瘋,竟然掀起驚天大戰。這場大戰現在已經席捲了除中州之外的所有地方。

那邊他都有了這麼大的動作,這邊別人自然會在想,他是不會輕易放手南瞻部洲的。

此時拍賣會也已經結束,不過鐵千錘、萬傲他們那邊的人還在忙碌。

而在唐浩然的密境空間之中,唐浩然、岳婉婉、天語、赫連天龍四人也再次坐了回來。

“根本就沒人押那個程弓能贏,鯤鵬太子威風還真不弱。赫連天龍,你不是很想挑戰我們嗎,那你就先去挑戰鯤鵬太子吧。”天語冷聲說著。

“哼!”赫連天龍冷哼一聲,白了天語一眼。

唐浩然悠然自得的品著茶道:“那程弓有天弓神殿支持,又娶了東方家族家主東方帥的女兒,加上禹州李家的支持,原本可以大展拳腳,就算跟鯤鵬太子抗衡也很正常。可惜他太愛出風頭了,太囂張了,耐不住寂寞這麼著急出手,結果現在被鯤鵬太子跟妖族盯死了,現在他再怎麼折騰也於事無補。這場比鬥他來也是輸,不來也是輸。”

雖然好像心無他物,隨意在評論,但唐浩然還是在注意著岳婉婉,卻發現岳婉婉根本沒注意他們,拿著剛剛拍賣會拍賣下來的一顆中品道丹,跟幾顆下品道丹正在把玩,這讓他心中很是無趣。

連天語跟赫連天龍兩人也都感覺很無趣,彼此都不再出聲。

距離這一天只剩下最後一刻鐘,壓抑、壓抑得讓人有些喘不過氣來。

“***,到底還來不來啊!老子可是押他秒殺的。”

“你急,我比你還急,我可是押了一百萬純元丹的。”

“哈哈,不來最好,我押了八十萬純元丹這場約鬥比不成。”

“還有一刻鐘呢,誰說比不成。肯定能比的成,我還押那個程弓能堅持一刻鐘後才被殺呢。”

“真正巔峰決戰哪有堅持那麼久的,我就押程弓會被擊殺,如果比試不成的話也沒什麼損失,只要一開比我可就有兩百萬純元丹收入了。”

“純元丹算什麼,我押了一件下品道器。”

…………

終於,憋悶的讓人感覺到壓抑,終於在雙龍城方向有幾個強大的散修開口說話。這些散修都是來自九州大地不同地方的強大散修,有一些資深掌控的勢力也都不小,說不準找好機會就想成為下一個司馬家族那樣崛起,瓜分九州大地的家族。

“轟……”突然一聲轟鳴炸響,周圍天地都為之一震。

“靠,你們懂個屁,主角永遠都是在最後才閃亮登場的。”胖子真身就站在半空,此刻這半空之中也有一件下品道台,是盧君昊送給他們的,此刻程笑天等人全部都在這上邊。

胖子聽到有人肆無忌憚的談論大少,而且都說的是一些用屁股思考的話,胖子直接一跺腳給了那群白痴一個中指。

“胖子你斯文點行不行,嫂子們還在一旁呢,你跟一群賤人犯得著嗎。他們沒事在那犯賤隨便裝逼評論,你也跟著他們犯賤,人打仗手中拿個棍子,狗看著就在那眼巴巴的流著口水等著人扔出去,咱也不是不請自來,還犯賤評論別人的人,不要理他們,斯文點,咱現在是上流人物了,大人物要有大人物的胸襟跟氣度。”色鬼在一旁勸著胖子。

兩人的對話,借助之前李逸風弄的陣法,再次傳遍整個南環上空,頓時整個南荒上空一下子完全安靜了下來。

色鬼這一下將所有人都給罵了進去!

“哧……”正在專心看丹藥的岳婉婉突然忍不住笑出聲來。

“…………”天語、唐浩然他們頓時感覺到無比尷尬,比之上次還尷尬。

岳婉婉笑了,她不是在專心研究丹藥嗎?剛才他們故意跟她說話她都沒聽到,她現在怎麼突然笑了。

色鬼這話可是將唐浩然、天語他們都罵進去了,唐浩然心中很是不爽,但也不可能站出來承認,然後去找色鬼的麻煩,只是在心中冷哼一聲,記下了這件事情。

原本他們是在空間密境,不像那些散修在外邊肆無忌憚在說,沒人聽到也沒多尷尬,偏偏這個時候岳婉婉突然笑了,笑得他們這個尷尬啊!!

像他們這般躲在密境空間談論的人不會自己站出來接罵,而那些散修就算強大也還真不敢得罪胖子、色鬼他們。別看他們在那評論如何如何,但程家現在還真不是一般人能得罪得起的。

沉默,只剩下沉默!

當時間只剩下半柱香的時候,天空之中也是最黑暗的時候,今天星空雖然明亮,但下方卻並不亮堂。雖然這對修真者沒什麼影響,卻總不免影響人的心境,也都緊張、壓抑到了極點。

“轟!”就在此時,天空之中突然一道光芒出現,瞬間光芒萬道,閃耀蒼穹,天地之間瞬間明亮起來。

“太陽……”

“屁,現在什麼時候,哪來的太陽。”

“天啊,那是純陽天沙,這麼多的純陽天沙,”

…………

終於有識貨之人,認出那是純陽天沙,無比震驚的看著天空如同小太陽一般出現的純陽天沙。

“我以這些純陽天沙押自己——贏!!”就在那如同小太陽一般出現的純陽天沙上邊,眾人才發現站著一人,如同站在太陽之上,望著下方一切眾人,正是剛剛從婆羅多洲趕回來的程弓。

但是在下方,只有盧君昊最是清楚,其實他們之前就回來了,但程弓卻說最後有一些事情需要確定就消失了,剛才等得盧君昊心裡都直犯嘀咕,這小子到底跑到哪去了。此刻見到程弓突然出現,下方正陪程老爺子坐在一起的盧君昊心中依舊在想著這個問題。

[BOOK: 007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