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7
第七百五十章 等著看好戲吧!

怎麼會這樣,到底出了什麼事情?

正在戰鬥的人停止了戰鬥,正在修煉的也人也紛紛出關。

中州大地之上,六大勢力那些老古董一個個都出現了。

但這種時候,卻每一個敢釋放神念去做一些別的事情,深恐這個引動仙器的盧君昊將怒火發洩到他們頭上,那可就慘了。

天地變,仙不在,修真之人難飛昇,靈山出,方有修真之人生存之地。十幾萬年前,那個時候據說修煉到天嬰巔峰之人就能直接飛昇仙界,到仙界經歷純陽洗滌,直接成就仙體,也就是現在的純陽真體。

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天地變化,再難飛昇。

後來靈山出現,人們才發現在下界就可以突破到純陽真體,只是更加困難而已,隨後則能進入靈山修煉。

沒人知道為什麼,但那之後就從來沒聽說過有仙的存在,只有在靈山之中還有各種傳說。

此刻仙器出現,仙威壓下,早已經忘記將仙作為一種傳說中的九州大地上的強者,終於感受到了仙威。

“純陽太尊巔峰,即便感悟了一些道,也不可能駕馭仙器,你簡直是在找死。”鯤鵬大帝雖然吃驚,卻也並不畏懼,畢竟這只是他很少一部分力量凝聚的身體,就算被滅也沒什麼,但盧君昊則不同,他強行催動仙器,肯定是道隕神消的結果。

“哈哈……”盧君昊放聲大笑:“你們都他媽欺上家門了,要動我孫兒,真當我盧君昊是好欺負的嗎,真當我天弓神殿沒人嗎。你以為你不怕,告訴你,滅殺了你的分身後我就殺了你兒子,殺了他之後我會滅掉所有妖族聯軍,甚至讓整個妖族變成一片廢墟,你不是要玩嗎。那咱們就玩大的,看誰狠!!”

鯤鵬大帝心裡想著什麼,盧君昊又怎麼猜測不到,你一絲分身跟一點力量不在乎。那我就殺了你兒子,滅了妖族,看你還怕不怕。

“滅妖族,你以為這種話能動搖我的決定嗎,那你就想的太美了。仙器是強,可妖族能到現在也並不是憑藉運氣,至於我兒。有金鵬劍保護,他可以隨時回到幽冥絶域,你天弓神殿的天弓再強,到了幽冥絶域也一樣沒用。”鯤鵬大帝分身依舊不為所動。

盧君昊這麼說可並不只是威脅,他是要真的去做,犧牲自己也要去做。

此時在星空之中,程弓正在火鳳魔龍身外化身之上,身後鯤鵬太子手持金鵬劍一路追趕。其實這一切都不過是瞬息之間的事情,但卻發生了眾多變化。

“我操,這個老不要臉的。等本大少慢慢跟你們算賬。”一道強橫的劍光閃過,程弓神念一動,火鳳魔龍之體瞬間加速,消失在空間之中,下一刻又出現。

此刻他們已經不知道在多遙遠的星空之中,突然之間,感受到無窮蒼穹之上一道無與倫比的力量。

仙器!!

九州大地之人幾乎沒什麼人知道仙器之威,但程弓卻比誰都清楚,仙器在靈山之中還是有的,雖然已經越來越少。能使用、催動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但當年爭奪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的時候,就曾經動用過仙器戰鬥。

而且這其中還有一股自己非常熟悉的氣息,沒錯,是姥爺,是姥爺在催動仙器。

靠啊!

程弓不用猜都知道怎麼回事。肯定是姥爺擔心自己的安危,所以不惜一切動用仙器也要衝過鯤鵬大帝分身的攔阻。但以姥爺現在的情況,尤其是在九州大地上動用仙器,後果只有一個——死!!

此刻距離九州大地已經不知道多少萬里了,程弓根本沒辦法通過神念聯繫盧君昊。

鯤鵬太子手持金鵬劍在後邊追殺,這個時候想返回也已經來不及了。

絶對不能讓姥爺有事,看那仙器之威越來越盛,程弓手中已經多了一塊獨特的青竹令牌,一道神念已經投射其中。

“轟!”就在程弓的神念投射進入這塊青竹令牌的同時,鐵千錘、萬傲所在的空間密境之中突然有一股特殊的力量被激發,一股浩瀚的神念橫貫星空不知多少萬里,已經跟程弓手中的令牌取得聯繫。

“姥爺,住手。我現在沒什麼事情,這個鯤鵬大帝在那金鵬劍中融入的力量有限,他為了抵擋住你分出絶大部分力量,只剩下很少的力量,最多也就相當於一般純陽後期的力量而已,甚至比之一般純陽後期都稍有不如。而且我之前從婆羅多神廟回來不是跟你分開了一會嗎,我就是提前去做一些安排,您放心,我絶對沒事的,您趕快住手,等著看好戲吧。”就在同一時間,程弓的神念已經跟盧君昊取得聯繫。

“程弓…你在哪裡?”正在不惜一切代價要催動仙器的盧君昊頓時一愣,無比震驚的詢問。

因為以他的修為,剛才都已經沒辦法察覺到程弓的存在,知道程弓他們是以超快的速度飛離九州大地,進入了浩瀚的星空之中。盧君昊震驚的是,連自己神念都已經察覺不到程弓的存在,他是怎麼可能橫跨這麼遠的距離聯繫上自己的。

就算他的神念方面再有天賦,再厲害,也不可能這麼快就超過自己啊!!

“我現在自保沒問題,您老就放寬心等著看好戲吧。”雖然是神念之間交流,快速無比,但程弓畢竟是相隔太過遙遠,而且還要全力控制火鳳魔龍身外化身逃命,僅僅是跟盧君昊交代了兩句之後,就已經失去聯繫。

盧君昊還想詢問,但已經找不到程弓的神念存在,這讓他心中越發的詫異。

但程弓都如此說了,盧君昊心中神念電轉,快速的分析了一番還是決定先聽程弓的,等一等再說。事情已經到了這種地步,自己就算衝過去也很難立刻找到程弓,現在只能相信這個臭小子了。

自己還是對鯤鵬大帝預估不足,但程弓這小子倒好像早想到了鯤鵬大帝會有這一招,之前自己帶他從婆羅多神廟回來他就離開了一會,後來才出現,難道跟這個有關……

“嗯!”心中有了決定,盧君昊瞬間切斷跟天弓神殿天弓的聯繫,但運轉大道催動仙器,哪怕中途停止反噬也是相當驚人的,盧君昊悶哼一聲,整個人臉色劇變,身體之內力量瘋狂流逝,臉色難看的嚇人,一口鮮血緩緩從嘴角流出,人直接被反震之力震飛出去千里之外。

“哦!”鯤鵬大帝力量凝聚的分身不知盧君昊為何突然被仙器力量反震受傷,還失去了跟仙器的聯繫,但不管這中間緣由是什麼,他越發的不用擔心了,那程弓死定了。

而此刻鯤鵬大帝操控自己兒子鯤鵬太子的身體,已經追近程弓,手中金鵬劍突然一抖,瞬間萬點金光在星空之中炸開。

“萬劍鎖空大陣。”鯤鵬大帝是妖族曾經妖孽般的天才,橫空出世縱橫九州大地,甚至在靈山之中都闖出驚天名頭,成為一代梟雄大帝。他是絶對的天才,涉足許多領域,就連陣法也有絶對的造詣。雖然程弓的速度快到他現在用鯤鵬太子身體難以立刻追上,但看好機會他直接以金鵬劍爆發力量,隔空佈陣要鎖定程弓身前千里範圍的空間,讓他沒辦法加速,而這些陣法還有攻擊跟阻擋的效果。

只要程弓被稍微攔阻,那就已經足夠了。

“這玩意本大少比你懂的多,星空逆轉,空間變幻,幻陣。”站在自己火鳳魔龍身外化身之上,程弓抬手之間已經射出萬點火光,瞬間融入那劍光形成的大陣之中。

“轟……”周圍景物變幻,無數隕石竟然砸向鯤鵬太子這邊。

這…這怎麼可能,隔空佈陣,形成這等陣法,這至少要七級陣法大師以上的水平才能做到,他才多大,能有火鳳魔龍那等身外化身,還擁有一身煉丹本領,如今陣法竟然也有這等成就。

鯤鵬大帝非常意外,同時也無比震驚,這等人要是崛起,那絶對會讓同時代的人都黯然失色,就跟當年他崛起的時代一般,無數天才也都在他的光芒下黯然失色。

此刻他已經有些明白,為何兒子那般執著要殺程弓。

金鵬劍斬出,畢竟只是隔空佈置的陣法,在金鵬劍一劍之威下,還是沒辦法抵擋得住開始潰散。

但僅僅是這麼一耽誤,程弓已經在神念外圍邊緣,兩人之間現在的速度都已經達到了一種駭人的程度。

不行,如果這樣下去的話,會被他逃脫的。鯤鵬大帝操控著鯤鵬太子身體,鯤鵬太子此刻已經完全被他封印,因為之前鯤鵬太子要自爆的行為讓鯤鵬大帝很是氣憤。只是程弓擁有火鳳魔龍分身,那火鳳魔龍分身雖然還沒達到純陽太尊,但憑藉天賦神通比之一般純陽太尊巔峰的速度都不差多少。

而鯤鵬大帝為了避免速度太快,損傷鯤鵬太子身體,還不敢太過份加速。此時,眼看程弓已經要逃脫。

[BOOK: 007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47: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