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3
第七百五十六章 大帽子扣死你

“我們是正義的一方,占著理呢。你要是隨便屠戮這些人,那我們豈不沒理了。別忘記了,我們可是有執法者身份的,我們這次來除了看熱鬧之外,也是有執法權力的。”唐浩然神念一動,暗中跟天語說著。

天語聽了不由得心中一動,因為唐浩然說的的確是這麼回事,對於唐浩然道貌岸然的表現他也早已經習慣,這種事情還是按照他說的辦好,只不過讓他在岳婉婉面前出風頭,天語心中還是有些不爽。

隨後唐浩然一身正氣,大義凌然的看向程弓:“九州大地之爭端,我中州不該參與,但今天之事最後你們牽連無辜,將眾多散修全部牽連進去,死傷甚重。我們本身也身在其中,知道其中凶險,更何況我等身兼執法者之責來南瞻部洲,就有權過問這一切,今日如果你不能講這件事情解釋清楚,那我們只有帶你回中州讓六大勢力聯合執法太上長老共同商議發落了。”

所有人心中都不由得一沉,執法者有代天執法之意,他們代表的可不只是中州六大勢力,更代表著靈山。而且光是中州六大勢力就已經夠恐怖的了,何況背後還有靈山。

天語不甘寂寞,不想被唐浩然完全搶了風頭,隨後也鼓動道:“修真界之人除不得對世俗凡人隨意屠殺,在修真界也不能毫無理由胡亂殺戮,你們跟妖族戰鬥本身已經有違天和,如今竟然有意將無數散修跟眾多勢力之人捲入其中,因此讓無數人死在其中,更有許多人損失慘重,這件事情你們必須要給大家一個交代。我們執法者就是管這種不公之事,我現在代表眾多大、中、小勢力跟無數散修要你們立刻給出交代。”

“沒錯,你們必須要給老子一個交代,我的本命法寶都毀了。”

“我更慘,跟我多年的老兄弟都死在其中了。”

“沒錯。南瞻部洲必須要給我們一個交代。”

“這件事情絶對不能就此算完,絶對不行……”

………………

一看唐浩然跟天語站出來,剛才沒有人敢出聲自認倒霉的一群傢伙中紛紛有人跳出來,也有一些人雖然心中不爽。卻還在小心的觀察著形式。

“人家打架你們湊上來,有人請你們了嗎?”岳婉婉在一旁看不過去的說著。

“人犯賤,打死無怨。”小瘋子力量轟然爆發,雖然他現在還沒突破,但已經服用了程弓專門給他煉製的丹藥,傷勢完全復原。經歷這一番磨礪,此刻的小瘋子力量顯得相當恐怖。隱隱已經踏足純陽太尊境界。就算沒突破,以他的戰鬥力跟先天靈光之威都不懼一般純陽太尊,這唐浩然、天語自以為高高在上的說著,小瘋子在靈山有巨人族跟程弓撐腰,當年都是橫行無忌的主兒,他會在意這幾個貨色。

“佈陣!”色鬼的話很簡單,一抬手,原本歡呼的人立刻一臉肅殺之氣。全部將力量釋放形成陣勢。

“哼,你們敢對執法者出手,一群鄉巴佬。你們以為這樣會有什麼好果子嗎?”天語微微揚起下巴,鄙視的看著下方的人,一群土老帽,即便是天弓神殿也不敢跟執法者硬碰。說白了,執法者管的不只是九州大地,還有許多巨大星域的事情,中州六大勢力之所以強大,就是因為他們得到靈山支持,掌控許多星域。

而無數不服的星域則組成星空聯盟,不斷進攻。天戰絶域最是神秘,一直由靈山在管,至於幽冥絶域則是對抗幽冥煉獄生物。說白了,如果說將整個靈山比作成皇帝,那執法者就是皇帝手中的執法利器,中央王朝通知一切的地方。九州大地則如皇城一般存在,而中州則是靈山掌控中樞之地,距離最近。

至於天戰、星空、幽冥三大絶域則是最前線。

就算程弓有天弓神殿支持,他還敢對抗中州六大勢力不成,他還敢對抗靈山不成,開什麼玩笑,一群沒見過世面的土老帽。

“你他媽說什麼呢,龜孫子!”小瘋子一聽就怒了,就他這種以前從中州進入靈山的貨色,想做自己跟班自己都不願意理會,如今竟然在自己面前裝逼。

天語一聽也暴怒,力量瞬間擴散開來,純陽太尊初期修為直接壓向小瘋子。

“轟!”氣勢壓迫,壓迫你媽個蛋啊,小瘋子直接爆射出先天靈光,如今他傷勢完全恢復,這十幾年的經歷再見到程弓得到的好處,讓他雖然沒最後轉純陽成就純陽太尊,但境界、心態、力量都已經達到了一個超強狀態。

“這是…嘭……”天語大吃一驚,自己的力量竟然阻擋不住對方,逼不得已值得抬手幻化出一個盾來,但竟然直接被射穿,他身體一閃,雖然這兩道先天靈光沒打中他的頭部,卻也在他的肩頭打穿兩個血洞。

所有人都是大吃一驚,誰也沒想到小瘋子竟然真的動手了,更加沒想到的是,天語如此年紀就達到純陽太尊境界,剛剛顯示出純陽太尊之威勢,下一刻竟然…竟然被傷到了。

這也神奇了吧!

“不會吧,純陽太尊…怎麼可能這樣就被傷到?”

“天啊,除了程弓,他身邊年輕人中竟然還有這麼厲害的。”

“不對啊,這個人不像是純陽境界,太古怪了。”

“還是小心點吧,你沒看到之前妖族氣勢洶洶,最後卻灰溜溜的走了嗎。”

…………

無數人都倒吸一口冷氣,瞬間許多散修都閉嘴不敢出聲,怪異的看著程弓他們這邊。他們沒想到程弓這邊真的敢動手,而且是程弓沒出手的情況下,一下子就將天語給傷到了。

“如果拿當初的藍雲帝國比的話,這天語就跟皇子那種身份,而下邊哪怕是掌控一個州的繼承人最多也只是大家族中的繼承人。”

盧君昊一直在一旁看著沒出聲,這種事情他不方便說話,畢竟執法者出面有些規矩要講。當然,如果真將自己孫兒帶到中州,那他怎麼也要到中州去跟他們說道說道。

另外一點就是,現在都是年輕人的事情,他更加不能出面。他現在很有信心,自己孫兒能將這種事情處理好。不過他還是給程老爺子介紹著天語他們的身份,用最簡單形象的比喻讓程老爺子明白。

“沒事,就算當初咱家沒踏足修真界,咱家孩子也沒少打皇子。”不只他相信,程老爺子更加相信,所以兩個老頭在那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

“靈山則如同以前藍雲帝國上邊的強大修真界宗派一般,很是超然,但也足夠強大,小的事情還行,大的事情無論如何也不要跟靈山發生衝突。”

“小瘋子也是那裡的人,而且咱孫子說了,他背景很硬,在靈山就算道尊的鬍子他都敢拔著玩,你這麼一說我倒是更想看咱孫子如何對付他們了。”程弓以前簡單說過小瘋子的情況,以前程老爺子沒太直接的直觀印象,但如今跟盧君昊聊天,他頓時想起程弓說的話。

“這個小子到底還有多少秘密?”盧君昊聽了也感覺無比好奇,有他在自然不用怕別人聽到什麼,兩個人一邊看著一邊聊著。

“你敢襲擊執法者,找死!”傷其實不重,瞬間已經恢復並沒傷到要害,但卻讓天語面色無光,在微微錯愕愣住了一下後,聽著周圍人的話語感受到臉部發燙,天語抬手間手中已經多了一件半圓形的中品道器法寶,他要直接滅殺這個傢伙。

“想戰的話隨便,如果你能代表執法者,我倒是要問問你們,今天誰在這裡執法,中州六大勢力的人都在這裡,你就能代表所有執法者。不能代表你就動手,那你就是藉著執法者的名義為自己謀取私利,難道你們獵妖者冒險聯盟也想插足南瞻部洲爭奪,還是你自己想做什麼,今天的一切我會讓人全部都記錄下來,到時候我倒要找你們中州六大勢力的人問個明白,如果他們解釋不清楚這件事情,我會去靈山問個清楚。”

“什麼時候六大勢力也開始參與九州爭奪之中了,什麼時候執法者也能隨便亂來了,什麼時候執法者就能隨便亂給人扣帽子了?”跟自己玩這一套,這些都是程大少爺玩剩下,大帽子一頂一頂的全部扣了下去。

中州不像九州這般亂,加上靈山有些規矩森嚴,雖然背地裡都在做各種事情,甚至以執法者之名為自己獲取利益,但一般都是在其他地方,九州大地上偶爾弄一些事情也都很小心,畢竟九州是核心之所在。

暗地裡沒人知道做什麼都行,那種隨便安排一個罪名到某個罪大惡極之人身上滅殺一個星球的人,然後用這個星球煉製的法寶就成了戰利品的事情也曾經發生過。正因為程弓知道他們六大勢力內部的事情,所以才能在最初跟鯤鵬太子世俗戰鬥中借助執法者,逼得他們不得不出面,如今事情鬧得這麼大,波及九州大地的戰鬥,他們幾個出來裝大尾巴狼,程弓一句話將他們踩的死死的。

[BOOK: 007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7: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