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5
第七百五十八章 打二貨

“哎呦,哎呦……”程弓拍著自己腦門,像是剛醒悟過來一般,隨後道:“你看我這個人,就是這點不好太愛說實話,一不小心就把實情說出來了,你可千萬不要介意,去吧,去告狀去吧,我給你台階下,快去吧。”

程弓擺手讓他離開,一副打發小孩子的樣子。

打臉,什麼叫做打臉,這才是真正的打臉。

唐浩然也完全沒想到程弓會如此直接、赤裸的打他的臉,而且是左右開弓,打完這邊打另外一邊,毫不留情,一點面子都不給。

此刻他感覺自己如置身熔爐中一般,渾身火氣燃燒,已經近乎要失去理智。

他從來沒有碰到過這種事情,站在這裡真的是無地自容,對方將他最後一塊遮羞布撕掉。

原本因為岳婉婉的事情就已經氣得不行,他還要壓抑不能如赫連天龍那般已經取出武器,已經如同火山一般要炸開,也不能如天語那般表現太明顯。但越是如此,他的心底其實壓抑的越嚴重,好在最後他控制住了。

但這個時候,鐵千錘、萬傲他們又支持程弓,還說出那種話來,這也再一次刺激到了他,而他最後想留下一句場面話離開,正如程弓所說,他想找個台階下想離開這裡,卻被程弓將這最後一塊遮羞布都撕掉。

最可怒的是,他知道自己此刻什麼都不能做,打不行,借助不了執法者,連中州六大勢力正氣宗也壓不住對方……

“撲……”身體再強大之人,內火攻心也一樣,唐浩然直接被氣得一口血噴出,指著程弓半天卻說不上話來。

“嗯。今天總算確定了一件事情。原來就算達到純陽太尊境界,一樣能被氣到吐血。你說就你這種心境、這種氣度,還怎麼成大事。還正氣宗的繼承人呢,幾句話都能氣吐血可見你心胸有多狹窄。人說心中無私天地寬,如果你真是正氣凌然。一身浩然正氣的話,又怎麼會被我幾句話說吐血。純陽太尊啊,就算火山噴發也都能坐在其中如沐溫泉一般,這等存在要氣吐血這得怒到何等程度,哎!”程弓一副惋惜的搖頭感嘆著。

萬傲雖然也不爽唐浩然平時那種假正氣的樣子,但此刻聽到程弓說完他感覺這唐浩然真可憐,他都直接無視看向遙遠的星空,心說碰到你這種人有幾個能不被氣吐血的。

自己倒是不會,但如果站在那裡的是自己。早已經動手了,哪會忍到吐血。

“嗯!”岳婉婉在一旁聽著,感覺程弓說的太有道理了。很認真在思考很認真在點頭。看向唐浩然的時候那眼神就是,你好好聽著。好好學習好好改進。

這讓唐浩然差點又是一口血噴出來,而此刻周圍無數人的議論之聲,更是讓唐浩然再難承受。

“這都行,世俗人能被氣吐血,一般修真者也行,可…純陽太尊……”

“你們懂什麼,沒聽程大少那意思嘛。這純陽太尊也有水分,誰叫人家命好呢,你要是生在那種大宗派,你就算是白痴也能讓你達到純陽太尊。”

“以前聽說過程大少鬥鯤鵬太子、婆羅多神廟大祭司那個私生子武親王,還有秦無垠、月冥太子等人的事情,當時還感覺有些誇大,現在才算見識到,厲害啊!”

………………

“程弓…我…原始魔宗赫連天龍向你挑戰,誰贏了岳婉婉就是誰的。”就在唐浩然都要崩潰的時候,一直盯著岳婉婉眼睛都要冒火的赫連天龍終於爆發了。

看到岳婉婉對程弓的神態,還有程弓說話她點頭認同的樣子,赫連天龍再也忍受不了了

“噗哧……”這次是在一旁的醉貓將喝到嘴裡的酒噴了出去。

“操,什麼傻逼都有?”胖子在一旁也都愣住了。

“二貨!”色鬼搖頭感慨,也許他們力量現在還沒辦法跟這些從小就高高在上,優越無比的中州六大勢力繼承人相比,但對於這種二話色鬼是真的無語了。

其他人也都傻住了,心說今天這也太熱鬧了吧,高潮一波接一波的。

“娘,他…”在另外一邊,看到赫連天龍站出來,赫連紅蓮轉頭看向了赫連藍鳳。

“他什麼他,他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嗎?先不說當年他們是如何對待你我母女的,就是現在你也要分清楚一件事情,這個男人是不是你認定的人,認定了你就要無條件的去支持他。原本我並不贊同這種見一個愛一個的男人,但這程弓能為了那小雪在那麼弱小的時候對抗修真門派,更能為了東方玲瓏將東北丹州幾乎掀翻,如今那岳婉婉自己主動上前,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的話,抓住了吧。”赫連藍鳳不愧是原始魔宗之人,神念一動已經阻止女兒繼續說下去。

“……”母親直接將話說開,反倒讓赫連紅蓮無所適從不知如何決斷。

“靠!”程弓看著雙眼血紅殺氣騰騰鎖定自己的赫連天龍,真是無語,這傢伙明顯已經沖昏頭腦了。

“回去檢查一下自己腦袋有沒有病,進沒進水,你有什麼資格在這叫囂決定她的事情,還歸誰?你以為這是搶奪寶物呢。你能說出這種話來,足以證明一件事情……”

程弓抬手點了點頭道:“你這裡真他媽的有病,要治,懂不懂。”

“婉婉是我的,沒人可以奪走,去死。”赫連天龍腦門青筋綳起,雙目血紅,完全聽不進去任何話,人直接衝向程弓。

暴怒下的赫連天龍如同一隻猛龍一般,但在程弓眼中,他就是一隻蟲而已。

看似兇猛,但力量比之天語還差一些,因為那天語最終能忍住,而且應該還有隱藏力量,那唐浩然雖然被自己氣得吐血,但也是機緣巧合。這赫連天龍雖然也達到純陽太尊,但卻根本不穩定,自身境界完全沒跟上,完全沒辦法爆發出真正純陽太尊之力。

對付一般的天嬰巔峰還行,但在程弓面前,他這氣勢洶洶的架勢就變成了虛張聲勢。

別說程弓剛剛借助岳婉婉那顆仙丹餘力提升到天嬰巔峰,就算沒提升也不是這赫連天龍所能比的。

“神念衝擊!”能達到純陽太尊之人都是意志堅定,神念強橫之輩,但這赫連天龍本身境界不夠、道心不穩,外加此時心魔入侵、為了岳婉婉都已經徹底迷失、失控。這種情況下程弓直接施展神念衝擊,還是純陽太尊中期的神念,這效果就被不知不覺中不斷放大。

當然,跟程弓如今神念恢復到純陽太尊中期最強狀態也有很大關係。憑藉煉神訣,程弓本身就能將神念發揮出別人幾倍甚至幾十倍的威力,如今神念又足夠強大的情況下,效果自然無比驚人。

“啊……”衝到一半的赫連天龍慘叫一聲,就感覺頭疼欲裂,雙眼模糊,神念之中一片混亂,強行衝擊的他已經失去方向感。

“轟!”程弓站在那裡沒動,衝到一半的赫連天龍就自己偏向了一旁,直接轟擊到了虛空之中,雖然在程弓看來他這個純陽太尊就是半吊子,但畢竟也是達到純陽太尊修為,這一擊之下虛空之中都出撕裂開。

而神念被重創的赫連天龍竟然自己衝入了自己轟擊開的虛空之中,所有人都看著他轟開一個巨大的虛空裂縫,裏邊虛空亂流,各種狂暴能量不斷,而他就這麼的衝入其中,瘋狂怒吼著,轟擊著,飛行著消失。

隨著那虛空漸漸合攏,所有人都瞪大雙眼,這……這算什麼事情?

這他媽的比演戲還假啊,堂堂的純陽太尊衝過去竟然連目標都沒鎖定,自己轟開虛空捲入其中,迷失其中。

純陽太尊雖然在裏邊不會有事情,但如果他短時間內沒辦法清醒,神念受損嚴重的話,恐怕在虛空之中到底會跑到那裡,連他自己都難以清楚。

而程弓從始至終就站在那裡,一動沒動,至於程弓施展神念衝擊,就連盧君昊現在也僅僅抓到一絲痕跡,其他人更是完全察覺不到。

這他媽算什麼?王八之氣散發?老天相助,人品爆發?

天語跟唐浩然眼神不由自主的看向盧君昊,在他們看來,這肯定是盧君昊暗中搞鬼才會如此,同時也都慶幸自己剛才沒有出手,否則不明不白的更冤枉。

赫連紅蓮原本還在猶豫該怎麼辦,畢竟赫連天龍是她同父異母的弟弟,現在她突然放鬆了,至少不用真的看他們生死廝殺,突然她自己又笑了。也是的,這個傢伙雖然可惡,但卻總像是知道自己心裡所想一般。

岳婉婉則捂著嘴巴,臉上充滿開心、震驚的神情,毫不掩飾她眼中震驚、欽佩的神情。

“你看我沒說錯吧,腦袋果然有病。”程弓說著,看向天語跟唐浩然:“怎麼,你們兩個還沒被我耍夠,還想在這繼續嗎?”

“你給我等著瞧。”天語狠聲說著,直接撕裂虛空離開。

“這件事情還沒完。”唐浩然嘴中滿是鮮血,恨聲說著,也不敢再做停留。

[BOOK: 007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1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