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10
第七百六十三章 報恩

赫連紅蓮瞪了程弓一眼,雖然還是有面紗遮擋,但卻能從細微處看到她也在笑。

岳婉婉則毫不掩飾,開心的笑出聲來,程弓這種所有人明知道是玩笑的話,此時讓所有人都感覺到很輕鬆很隨意。

東方玲瓏眼中帶著那種淡然卻也充滿著幸福的看向程弓,衝著程弓微微點頭,隨後起身道:「小雪、紅蓮、青梅,丹神府還有許多事情要做,胖子他們要弄出一個獎勵體系,我們也要煉製出更多丹藥。」

「就玲瓏姐這麼照顧你,你開心去吧。」赫連紅蓮瞪了程弓一眼,跟著東方青梅她們一起走了出去。

東方青梅也在經過程弓身旁的時候頑皮的吐了吐舌頭,東方青梅用手輕輕拍打了一下東方青梅,帶著她們幾個離開院子,給程弓留下單獨跟岳婉婉談話的時間跟空間。

「你真幸福!」看著東方玲瓏帶著她們離開,岳婉婉也頗有感觸的說著。

「我也這麼認為的,所以我更要守候這份幸福,不會讓任何人破壞了這份幸福。」

說著程弓邁步走到近前,拿起胸口岳婉婉給他的那顆珠子,這顆珠子他隨後使用真火九重疊再度打開,裡邊只有一絲淡淡的仙丹氣息,顯然那些被封印的仙丹藥力只能使用一次。

「這個我真沒辦法再交還到你手中了,這個應該是你家長輩留給你突破時候使用的吧?」

岳婉婉略微猶豫了一下,想說不是但看著程弓看著自己的眼神,她只能攤手道:「其實也沒什麼了,只是我運氣比較好發現了一個遺跡,在那個遺跡中我們丹師聯盟得到了許多好處,那裡有半顆珍貴的仙丹還有一顆即將毀掉的仙丹,那半顆仙丹被以為長輩拿去,這顆丹藥就被我師尊封印起來留給我繼任的時候使用,讓我積蓄到一定程度憑借這仙丹的藥性好在達到純陽太尊初期後再進一步。」

「要知道靈山六大勢力的門主、宗主或者盟主。就算能達到純陽太尊一般直到將位置傳給其他人,也都是純陽太尊初期而已。畢竟到了傳揚太尊境界,想提升也就更加難了,除非有一些有特殊際遇的。其實也沒關係的。我自己也能達到純陽太尊,畢竟煉丹師聯盟不以力量為主,何況這是我自己的東西,我想送給誰就送給誰。」

岳婉婉是想告訴程弓這有一些殘餘仙丹藥性的丹藥使用後也不會有問題,但對於程弓來說,他倒不怕這些事情。只是對於他來說,總不能現在將這個失去了仙丹藥力的珠子空著還回去吧。

「沒關係。我肯定讓你在中州六大勢力新一代繼承人中成為第一人,至於這個嘛!」程弓看著這個珠子道:「我就先不還給你了,那天我會還給你一顆真正的仙丹。」

仙丹,那是煉丹者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至於得到,就算現道期天尊都不敢去想想,一顆仙丹之珍貴,就連九州眾多勢力都很難擁有,一顆仙丹絕對能掀起一場滔天巨浪。

別說一顆仙丹了。就算是半顆仙丹或者不完整的仙丹,都會引來無數廝殺爭鬥。

就算是仙丹馬上要消失殘餘的藥力,都能幫助一個純陽太尊提升許多。能頂其幾百年甚至上千年苦修,價值之大可想而知。

一個門派就算傳承萬年也未必有機會獲得仙丹,而且隨著九州大地元氣稀薄,各種遺跡日漸稀少,歲月流逝,仙跡消失,仙丹是用一顆少一顆。經歷了十幾萬年,能留存到如今的仙丹更是及其罕見。

仙丹也並非不朽,也會隨著歲月的流逝逐漸消散在天地之間,就如岳婉婉給程弓那顆珠子中封印的仙丹最後殘餘藥力。那就是一顆仙丹最後殘餘的少量藥力。

由此可知,如今要想得到仙丹該有多麼困難,甚至以後都很有可能不存在。甚至現今,也已經沒有真正完整的仙丹留存在世。

「好啊,等你親手煉製一顆仙丹給我。」岳婉婉聽了愣了一下,隨後半開玩笑的說著。

「嗯。」程弓很認真的想了想。自己總是避免不了去挑戰那最後一步,哪怕如今已經知道仙丹不可煉,煉了會出問題也不可避免。但他仔細想了想之後,還是很認真的點了點頭:「沒問題,就這麼說定了。」

岳婉婉是根本沒打算往回要,所以才那麼說的,但卻沒想到程弓很認真的思考後點頭同意。

雖然程弓很愛開玩笑,但岳婉婉此刻能感受到,程弓這話很認真……

認真?

但煉製仙丹又怎麼可能呢,那根本不可能的,仙跡消失,隨著時間流逝,煉製高級丹藥越來越難,現在就算在靈山之中煉製絕品道丹都已經困難無比了,何況仙丹。

「現在這個問題解決了,咱們是不是該談談終身大事了,丹師聯盟未來盟主卻來追我,我真是受寵若驚了。」程弓自然有他的打算,當年他煉製的那顆仙丹可並沒有被毀,因為程弓就將那顆仙丹藏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中某一個空間之中,雖然目前還沒找到,但就算短時間內不能直接煉製仙丹,也可以去尋找當年自己煉製的那顆仙丹。

仙丹雖然珍貴,對無數人來說可以傾盡一切去爭奪,但程弓也不想欠這麼大一個人情,尤其是到現在程弓對於岳婉婉的情況都蒙在鼓裡,不知道她所為何來。

當天上掉餡餅這種事情出現的時候,程弓一定要先弄清楚,這個天上掉下來的巨大餡餅中到底是什麼餡?

「我來原本只是想報恩,幫你一次的。但後來感覺老爹說的也挺有道理的,他說如果能找到像你這麼一個好的女婿,他死都瞑目了,所以我就一直在留意你。這次發現越看你越順眼,至少比我現在遇到的許多人都好,如果不是你現在有那麼多女人了,我肯定要追到你,現在嘛,先考慮考慮看看再說吧。」岳婉婉看著程弓開心的說著。

報恩?越看越順眼,找到我這樣一個女婿死也瞑目了,這都什麼跟什麼啊!

還要倒追自己,我靠,這話要是讓那整天圍著岳婉婉轉的唐浩然、天語、赫連天龍聽到非發瘋不可。

他們想盡辦法取悅的人,如今竟然在說這些話。

「咱能不能說清楚一點,你越說我越糊塗了,先說一下你報的什麼恩,還有你老爹是哪位,我很熟悉嗎?」

程弓心中在猜測,難道是自己上一世認識的那幾個老傢伙的女兒,不會啊。那些傢伙都不知道活了多少萬年了,一個個都老古董一般,除了老不死那個傢伙幾十年前弄出個小瘋子扔給自己,就沒聽說誰還有什麼直系後代。

要知道,十幾萬年的歲月太多事情發生,即便現道期天尊也活不了這麼長久,就算有人有一些後代也都成為過去。

可是這一世,程弓實在想不起來有這種事情了,自己可是連中州都還沒去過呢?

岳婉婉看到程弓疑惑的神情,笑道:「你肯定想不到的,因為他只是一個很普通的修真者,我是這次回來才將他接去中州的,前些日子你去東北丹州搶親,後來路過楚城……」

楚城…普通修真者…姓岳……

「岳甫,你是岳甫的女兒。」程弓頓時明白怎麼回事了,原來根源竟然在這裡。

我靠,誰他媽能想到當初在楚城賣藥材的一個普通修真者,隨意被人欺負、欺壓的人竟然會有這樣一個女兒,而且是馬上就要當上丹師聯盟盟主的女兒,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正因為這種幾乎不可能的事情,所以程弓根本沒往這方面想。

當初在楚城,自己購買嬌嬌花後來將錢主動退還給自己,後來被脅迫者栽贓陷害自己,最後自己並沒殺的那個岳甫的女兒,這簡直太……神奇了!!

岳婉婉點頭確認程弓這次猜對了,隨後道:「我最開始只是被丹師聯盟的一位長老看中,也根本沒資格接父親走,後來無意間闖入一個遺跡,身上的天衍血脈被開啟,正好被一位丹師聯盟天尊的代言人發現就帶我進入了靈山。等我從靈山出來被確認成為丹師聯盟繼承人,隨後就是一系列的爭奪,那個時候我也不敢接父親過去,直到這些年下來我終於在丹師聯盟站穩腳步,再也沒人能跟我爭奪,也沒人會對我父親不利的時候我才將他接了過去。」

「天衍血脈,這麼說你是九炎真火之體,怪不得煉丹方面會有這種成就,不過你這身體應該是被你師尊掩蓋了吧,否則九炎真火稍微運轉力量,就如日當空,焚盡萬物啊!」九炎真火之體,怪不得性格這般爽朗自然,沒有絲毫做作,程弓此刻總算明白緣由了。

只是沒想到,岳甫竟然對自己評價這麼高,要知道當時他可是雙手將自己購買嬌嬌花的錢送還回來的。

從這方面來說,他反倒是真聰明之人,換了別人如果知道女兒如今如此厲害,恐怕想到的不是稱讚而是要報復了。

「真不該這麼早將緣由告訴你。」岳婉婉點著頭,同時也後悔的說著。

(大家看完之後記得砸一下推薦票,推薦票每天都會產生,求推薦票,求推薦票!!!)

[BOOK: 007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2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