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六十四章 洞房花燭夜的時候

程弓不解的笑道:「為什麼不該告訴我呢?」

「因為除了這件事情會讓你猜不到,到現在為止,好像還沒什麼你不知道的,要知道就算在煉丹界也至少有幾萬年沒出現天衍血脈跟九炎真火之體了,早已經成為傳說了,你竟然連這個都知道。」

「我還知道你師尊應該就是冷焰天尊,七千六百年前丹師聯盟的盟主,擔任了七百年丹師聯盟盟主之後進入了靈山,隨後在靈山丹師聯盟總部擔任長老,如今是靈山十大道門之一的丹師聯盟的首席太上長老,是靈山中十大丹道大師中唯一還能找到蹤跡,長期坐鎮丹師聯盟的十大丹道大師排名第八的巔峰存在。」被這個小丫頭繞了那麼久,程弓此時也逗逗她。

從她剛才講的煉丹知識跟說的一些手法,還有她身體上的一些封印痕跡,程弓就已經猜出這是冷焰天尊的手筆。

這冷焰天尊可是絕世天才,除了自己之外她是十大丹道大師中最年輕的一位,僅僅用了五千八百年就成為靈山中十大丹道大師中排名第八的存在。

這回岳婉婉是真的瞪大雙眼,不敢置信的看著程弓了,她師尊的事情就連丹師聯盟也不超過三個人知道,程弓怎麼可能會知道?

而且說的還這麼詳細,好像他跟師傅很熟一般。

「別這麼看著我,你師尊修煉的是冷焰,實話說雖然也是天地間難得的體質,但畢竟有先天缺陷,除非她能冒險嘗試同時掌控另外一種極陽之火,否則很難再有突破。」

「啊……」這回岳婉婉是真的驚呆了,這個秘密他怎麼會知道,這個秘密丹師聯盟都沒人知道,即便靈山之內的丹師聯盟都沒人知道,自己還是一次偶然機會見師尊受傷很嚴重。詢問下才知道師尊竟然嘗試去掌控一種極陽之火,要知道師父先天冰焰之體,火焰是冰寒陰性之火焰,同時要掌控一種極陽之火焰。這幾乎是在拿性命開玩笑。

當時岳婉婉還曾經勸過,認為師父這根本不可能,但冰焰天尊卻只是搖頭,很肯定的說,他說的一定沒錯。

這個秘密,除了師尊之外好像只有自己知道,他…他怎麼可能知道!!

「今天風和日麗。天氣不錯,你先在這好好休息一下,我那邊還有一些事情需要處理,有什麼需要儘管跟玲瓏她們說。」程弓忍著笑,當年就是他建議冰焰天尊去掌控另外一種極陽之火,只是當時他也只是那麼一說,當時冰焰天尊問他有這個可能嗎,程弓很肯定的告訴他肯定沒問題。有人成功過。

這個有人成功過,自然說的是程弓自己了,程弓修煉陰陽萬物訣。掌控兩種極端火焰對他來說並沒什麼難的,而且當時情況比較特別,是在一次較量之中的幾句對話,程弓沒先到冰焰天尊真去做了。

看著岳婉婉的表情就能看出來,那就更有意思了,這個小丫頭,管你是不是要接任丹師聯盟盟主了,敢讓自己猜測那麼久,那本大少也讓你知道一下摸不到頭腦、猜不透、迷惑不解的感受,哈哈……

「你故意的。快點說,你到底是怎麼知道的,難道你認識我師尊?」岳婉婉立刻追了上去,說到程弓認識冰焰天尊她自己都立刻搖頭,即便認識師尊這種事情師尊也不可能說的。

「我猜的。」

「不信。」

「你剛才不都說了嗎,沒有什麼我不知道的。所以我知道這個也很正常啊。」

「太不正常了,這是我師尊的秘密,你怎麼會知道?」

「碰巧、意外、你選一樣。」

「你…你太壞了。」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而且你說這話要是讓別人聽到,會認為我們再打情罵俏的。」

「認為就認為唄,我當著那麼多人面前都說要追你了,難道還怕這個。對了,你怎樣才肯告訴我?」

「洞房花燭夜的時候吧!」

…………

………………………………………………

遙遠的星空,浩瀚無邊的星球,在幾十顆巨大星球組成的巨大陣法邊緣,突然有一股力量波動。

「啊……」隨著一聲痛苦的叫聲,一個人披頭散髮,樣子淒慘憔悴、痛苦叫著從裡邊衝了出來,一身殺氣沸騰,恨不得將一切都抹殺了。

「程弓,程弓你在那裡,你給我滾出來!」此人的樣子倒是能看出幾分來,正是之前在南荒上空被程弓神念衝擊重創,神智受到舉得影響、混亂衝入虛空之中的赫連天龍。

此刻赫連天龍一身力量只剩下三四成,雖然也很凶悍,但卻顯得有些筋疲力盡,只是此刻他依舊情緒不穩定,暴怒的吼叫著。

此時,星空之中那幾十顆巨大星球組成的陣法之中,十幾名天嬰巔峰之人衝了出來。

「何人膽敢闖入我星空聯盟重地,拿下。」

「滾!」赫連天龍雖然在程弓面前不堪一擊,此刻雖然只有三四成力量,但暴怒之下施展原始魔宗的秘法一招之下,威力也驚天動力。

「不好,快閃。」

「轟……」空間炸裂,想躲避已經有些來不及了,其中兩名天嬰巔峰之人直接被滅殺,其他也有繼任受傷。

「何人如此大膽,敢在我星空聯盟重地之內殺戮。」天空之中一支巨大的手掌,直接抓向赫連天龍。明顯不是一般純陽太尊初期的力量,赫連天龍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就被這大手抓住。

「啊……放開我,我要殺了你程弓,婉婉是我的,我要殺了你。」赫連天龍怒吼著,此刻他甚至已經有些錯亂。

「彭彭彭……」赫連天龍身體外層力量紛紛炸裂,保護力量、法寶都已經沒太大作用。

「一個失心狂的半吊子純陽太尊也敢來我星空聯盟撒野,九州大地真是沒人了……」那巨大手掌的主人不屑的說著。

「轟!」就在他要徹底掌控赫連天龍的瞬間,赫連天龍頭頂上的一顆巨大寶石碎裂,原本只是裝飾性的巨大寶石之內散發出一股強大無比的力量,一道空間之門直接打開。

「你還不夠資格動我赫連家的人,滾!」裡邊一道光芒閃過,那只巨大手掌直接被斬斷,一聲慘叫,那手掌的主人竟然也被重創,隨後一股力量直接將赫連天龍吸入空間之門,下一刻這空間之門已經消失。

………………………………………………

岳婉婉的性格跟一般女孩子完全不同,好在程大少也足夠強悍,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說著離開院子。

只是程弓心裡在奇怪,冰焰天尊那種性格,怎麼會調教出這麼一個跟她完全相反的徒弟,簡直太令人詫異了。不過她這個徒弟還真有些意思,敢作敢當、敢愛敢恨。

而岳婉婉則越來越好奇,因為追問不出來,不知不覺中話題就扯到其他上邊去,岳婉婉也有意刁難,但不管她說哪方面程弓都能接得上來,而且還專業的一塌糊塗。

不論她說什麼,隨後面臨的都是程弓如同講課一般的說教,搞得她很是鬱悶。

但她依舊不放棄,不時的繼續追問程弓為什麼會知道只有自己跟師尊知道的秘密,同時也想盡辦法說一些冷僻的東西,看能不能難住程弓。

丹城之內已經再次恢復熱鬧,除雙龍城內留下少量修真者,絕大部分都來到丹城,丹城如今佈置的更加細緻,借助下方的斗轉星移大陣,如今這丹城內元氣充足。

程弓直接跟岳婉婉來到丹城內的四方樓,因為程弓並沒掩飾氣息,所以他從空中落下,就看到了萬無一正站在四方樓在丹城頂樓上迎接。

「魔骸峽谷十八層,比之幽冥煉獄都不差,這個你也知道?」魔骸峽谷,靈山八大禁地之一,據說深處如同世俗之人傳說中的十八層地獄一般。

地獄只是一種傳說,但這魔骸峽谷卻讓無數修真者葬身其中。

「其實那裡本來就是一個先天陣法,後來因為戰鬥那裡陣法混亂,曾經困住過一些強大的魔尊一類的存在,那些魔尊雖然死去,但他們的氣息已經改變那裡。更有一些獨特生物跟那些陣法誕生,那陣法幾乎沒辦法破除,所以進入其中的人就要看運氣了,當然也有一定幾率。魔骸峽谷前面十層還好,後邊八層幾乎沒人闖過,但事實上靈山之中有三個人進到過第十七層。」程弓隨口回答著。

岳婉婉再次被挫敗,她幾乎已經將她知道的各種秘聞各方面知識都說一遍了,有一些甚至都是從冰焰天尊那裡知道的秘聞跟一些傳說,但說說出來才發現,她知道的原來只是很少的一部分,真正的真相則會被程弓很隨意的說出。

「嗯,這是什麼情況,難道要玩真的了?」看到程弓跟岳婉婉兩人一起來到,尤其是海彼此秘密傳音說著只有他們自己能聽到的聲音,萬無一神情也微微一動。

原本還以為岳婉婉那不過是一種態度,或者是別有用意,但此刻卻發現好像…好像不太對啊,難道要假戲真做?

(勝己已經完本作品《天劫醫生》、《超級師傅》、《未來軍醫》都很不錯,一個百萬字的,剩下兩個都超過兩百萬字完本作品,大家可以去看看。)

[BOOK: 007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2:23: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