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3
第七百六十六章 天下皆知、於心不忍

「轟……」武親王身體下坐著的萬年鐵木的椅子,一般地嬰想損傷都很難,但在他憤怒爆發之下,強大的力量直接將這椅子蒸發。

「太不像話了,他以為他是誰,竟然敢傳這種話,簡直不知天高地厚。」

「還沒站穩腳步就如此囂張,如果讓他穩住神的話,那還了得。」

「簡直比司馬家族還可惡還囂張,這個人絕對不能留,妖族到底是怎麼想的。」

「竟然敢威脅我們婆羅多神廟的少主,還要來婆羅多神廟殺人,簡直太囂張、太放肆了。」

「無法無天、無法無天啊,簡直無法無天,真以為沒人能治得了他呢。就算他程家掌控南瞻部洲一州之地,也不過剛剛崛起而已。」

「根本沒將我們婆羅多神廟放在眼裡,他以為他是誰,他以為他是天尊嗎?」

……………………

這個人一說完,沒等大祭司跟武親王說話,下邊坐著的多位太上長老就已經爆了,這是直接蔑視,不對,已經是無視他們婆羅多神廟的存在了,還定下時間要來殺人,還有比這更囂張,更放肆的話嗎。

他這是挑釁,**裸的挑釁。

「身為情報人員竟然被人發現傳話,留你這樣的廢物何用。」武親王面部肌肉控制不住的抽動了兩下,心猛的一沉,他知道、他真的知道了,此刻他的心很是恐慌,但卻要壓制、壓制,所以看著眼前這個人他一抬手,直接凌空一股巨大的力量壓迫向這個人,要將這個人凌空捏碎。

不論大祭司跟其他太上長老都沒去理會這個,這種人本身就不會有什麼好果子。此刻既然武親王怒了要殺他,那就隨便吧,誰會在意這樣一個小人物的死活呢。

「轟!」就在武親王將這個人捏爆的同時,一團火焰瞬間從這個人的身體之內炸開。

這一下威力大的驚人。無數火焰炸開,首當其衝的就是武親王。

「彭…撲……」武親王直接被這股力量震得飛退,隨後一口血噴了出來,因為太過憤怒跟激動。完全沒有想到會有這種事情,他也完全沒有防備,一瞬間一團火焰已經轟擊到了他的身體之上。

這火焰非常恐怖,一旦燃燒他想控制根本難以做到,不斷燃燒,燃燒!

「這是什麼火焰?」

「不好,用力量徹底壓制。一般方法熄滅不了。」

「媽的,這火焰跟上次神廟被燒的火焰一樣。」

「不只是如此,地脈火龍也是被這種火焰控制最終收取,還有最開始煉丹司馬家族偷襲那次。」

………………

眾多長老也都發現問題,紛紛避開,但這火焰炸開立刻爆向四周,一旦火勢燃燒,再想控制就沒那麼容易了。

一看到武親王自己都沒辦法熄滅那火焰。大祭司抬手一道力量轟然爆發,他畢竟是婆羅多神廟大祭司,非比一般天嬰巔峰。直接將武親王身上的火焰熄滅。

「是他,竟然都是他,從一開始就是他搶奪了那塊碎片,丹狂傳人也是他,上次來婆羅多神廟的人也是他,都是他……撲……」武親王身上火焰雖然熄滅,但是臉色卻變得無比難看。

因為這一刻他終於徹底明白,他制動這也是程弓讓他明白的,越是明白過來他越感覺到恐懼。

此刻眾多長老忙著去滅火,大祭司則已經來到武親王身旁。面色凝重。

被騙了,竟然連自己也被騙了,一直都被蒙在鼓裡,甚至前些天他們還在歎息如果炎龍還在的話,現在想想自己都感覺到可悲。

而現在程弓以這種目的告訴他們,他們只能鬱悶卻沒有任何辦法。他們自己這邊還沒將司馬家族平定,哪有力量去對付南瞻部洲。

「他這是有意如此,不要受他影響,我婆羅多神廟豈容他胡來。你是我的兒子,婆羅多神廟的繼承人,未來的大祭司,他要是敢對付你就是跟整個婆羅多神廟為敵,這跟鯤鵬太子那種正面戰鬥不同,如果是那樣的話整個婆羅多神廟的一切力量都能動用。在九州大地,最強也就是太尊境界之人,他奈何不了你的。」大祭司看到武親王神情不對,急忙安慰著。

「他是讓我恐懼,他特意留出十個月的時間,就是為了折磨我,這個我明白。哼,程弓……」武親王自言自語的說著。

程弓的意圖毫不掩飾,這不是陰謀,這是陽謀。到了這種程度,尤其是這種事情,程弓根本不需要用陰謀了。他就是要利用這十個月來讓武親王難受,真正戰鬥來臨、真正死亡來臨並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那種來臨之前的恐懼,那種時刻折磨的壓力,那是能讓人瘋狂的心魔、那是能讓人崩潰的壓力。

武親王雖然說他明白,但是他的手卻在抖。

「大祭司,不好了,程弓…程弓將消息…都傳出去了……」就在此時,有一名長老快速飛來,臉上神情極其古怪的說著。

大祭司臉色一變:「傳出去了,都傳出什麼了?」

「都傳出去了,他萬象一龍時候以炎龍身份來婆羅多神廟,大祭司跟少主……還有他說十個月後會來婆羅多神廟殺少主,也都傳遍九州大地了……」後邊的話自然不用說都明白了,那個長老看到大祭司已經怒髮衝冠、渾身殺氣駭人,聰明的他沒有說完,簡單一句話帶過。

「該死的小畜生,該死的程弓,該死的……」大祭司也真的怒到極點了,天嬰巔峰力量不再壓制轟然爆發,早已經處於天嬰巔峰的他竟然在這種時候突破了,要轉化純陽。

這一下周圍的太上長老、長老立刻啟動陣法,暫時放下一切開始忙碌起來。

這麼一來也沒人去理會武親王,雖然剛才武親王嘴裡說的明白,但一個人坐在那裡恢復完傷勢,想著之前的事情胸口翻騰,一口血又噴了出來,再想著程弓說的那些話,傳遍九州大地要殺自己,他這是要幹什麼,幹什麼??

現在整個九州大地無數人在討論這個問題,剛剛擊殺鯤鵬太子,打敗妖族聯盟的程弓竟然宣佈,十個月後要上門殺死婆羅多神廟繼承人武親王。

好多人還不知道這個武親王是誰,畢竟婆羅多神廟繼承人沒出現多久,不少人不知道。但這一下可出名了,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大祭司的私生子,知道他以前跟程弓在世俗的那些事情。

武親王一下子出名了,只是大家都在猜測,他會怎樣被弄死?

程弓如此高調,難道他到時候要全面進攻婆羅多神廟,否則怎麼可能殺了武親王。

也有許多人認為這程弓程大少是不是忘乎所以了,婆羅多神廟畢竟是九州幾大勢力之一,雖然之前被接連打擊,內部又跟司馬家族戰鬥不斷損耗很大,但底蘊畢竟在那擺著呢,他這樣比直接打傷門羞辱更嚴重。

這還不算,到時候他怎麼殺那武親王,婆羅多神廟要是讓他將武親王殺了,那婆羅多神廟還混什麼。

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而程弓偏偏高調宣佈,弄得天下皆知,到底什麼意思呢?

此刻在一個浩瀚的虛空之中,一個巨大無邊無際的四四方方的樓就屹立在這虛空之中,這不是開闢出在大世界中的秘境空間,而是真正直接在虛空之中的存在。

強大的氣息穩定周圍一切虛空,無數力量被吸納進入其中。

這就是四方樓的真正總部,而程弓他們打開的空間之門也就是進入這裡,也只有動用了四方樓鎮樓之寶才能借助其中一絲道的力量,達到直接橫穿如此距離的空間之門。

這種損耗相當之巨大,一般萬無一他們來去都不會輕易動用這種空間之門,這次是特殊原因,萬無一也是表現出足夠的誠意。

「大少,大手筆啊!」程弓是在走之前讓人將這個消息通知九州大地的所有勢力,而後來程弓直接找到萬無一,後來他們一路通過空間之門回來,萬無一反而是回到四方樓總部之後才知道這個消息的。

「你一定很恨他!」岳婉婉說著,隨後又恨好奇的看向程弓:「我想此刻整個九州大地的人都在猜想一件事情,十個月之後你到底怎樣殺這個武親王,畢竟你總不可能十個月就滅掉婆羅多神廟吧,而且你說的還是親自去殺?」

「這個你猜錯了,我還真不恨他,說起來我還要感謝他呢。因為他就像是一個移動寶庫,不斷的將寶物跟好東西送到我這來,說真的,殺死他我還真有些於心不忍。」程弓很認真的說著。

於心不忍!!

萬無一在一旁都不知該怎麼評價才好了,你於心不忍還通知整個九州大地,你於心不忍還讓天下人都知道十個月後去殺他,這也太扯淡了吧。

但程弓的樣子,又真不像開玩笑!

「不可能的,你如果不恨他為什麼說十個月後殺他,還要將之前的事情都掀出來?」岳婉婉可不管這些,直接問。

[BOOK: 007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5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