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5
第七百六十八章 青竹道尊

好久沒有這樣在街道上走了,雖然程弓一步跨出周圍一切如浮光掠影一般閃過,但一切卻都已經進入他的眼簾。

中都如今更加繁華了,但比之自己來的那個時候,好像越發的…弱了。

沒錯,整體都弱了不少,這才幾百年的時間啊,怎麼會有這麼明顯的感覺呢。

雖然都知道天地元氣日漸稀薄,但中都可是最靠近靈山的地方,這也太快了吧,難道這十幾年的時間裡又發生了什麼事情。

如果這裡都如此,那靈山肯定也有一些的變化了。

過段時間讓李逸風、盧翼天他們進入靈山接應姥爺的時候,倒是要讓他們留意一下這方面的事情。

雖然現在已經讓色鬼開始將情報滲透進入中都,甚至開始向靈山發展,但畢竟還差許多,要真想建立一個龐大完整的情報體系還差太遠,至少不如自己親自去瞭解這一切方便。

而且今天自己就可以瞭解一些,因為馬上就要見到這位老朋友了,這次要不是有他幫忙,南瞻部洲跟妖族這一戰還不知道會以何種局面收場呢。

心中想著,程弓已經漸漸的離開中都主城區範圍,已經越來越少見大量的人流,只是偶爾有一些人從高空中飛過。

在這里程弓也不熟悉方位,不能輕易撕裂空間,只能不斷加速按照記憶大概去尋找。

在距離中都三萬里之外的一處偏僻山野,這裡沒有什麼妖獸森林,只有一片片青竹,青竹竟然有萬里之多,形成青竹之海,這裡也是中州一處名地。因為這片青竹海是中州最出名的禁地之一。是煉器師聯盟跟四方樓同時下令宣佈的禁地。雖然這裡並沒有任何危險,常年都是獨特的青竹,但卻幾乎沒人敢進入其中。

中州六大勢力最中的煉器師聯盟跟四方樓同時宣佈的禁地。可比那些妖獸橫行、隨時有生命危險的地方更危險百倍、千倍。

此刻程弓的目的地就是這篇青竹海,遠遠的看到青竹海,程弓已經露出笑意。看這些青竹如同遇到喜事,如同人歡樂一般的勢頭就知道,自己那位老朋友還沒走。

心中想著,程弓這次直接撕裂空間闖過這青竹海,目標是直接進入那青竹海的核心之所在。

「四方樓宣佈的禁地,竟然還敢撕裂空間進入,找死。」突然,一聲怒喝一道劍光直接衝入虛空,硬生生將馬上要進入最核心地方的程弓從虛空之中轟擊出來。

「轟!」程弓直接一把抓過去。將那道劍光抓碎。

「程弓…竟然是你?」下一刻虛空中出現一人,正是之前從南瞻部洲離開的萬傲,萬傲見到程弓也顯得很是驚訝。不明白程弓為什麼會來到這裡。

「青竹傲劍訣。你只學會了表,沒學會其精髓啊!」程弓看著被自己捏碎。逐漸散去的劍光輕聲感歎的說著。

萬傲神情微變,心中卻已經是驚濤駭浪,這話……這話不正是師尊跟自己說過的話嗎,他怎麼也這麼說。

可惡,一定是這傢伙碰巧裝逼說出這種話的,他怎麼可能跟師尊一般知道自己的情況。

「連青竹傲劍訣都知道,看來你是有備而來,不過我萬傲修煉的如何不需要你來評價,立刻離開這裡,否則,殺無赦。」萬傲寒聲說著。

「說的倒是挺嚇人的,不過你能殺得了再說吧,說真的,你有些太在意傲這個字了,雖然跟你個人性格也有關係,但青竹傲劍決的傲是傲骨,絕非傲氣,更加不是你這種傲嬌了,懂嗎,孩子!」程弓小說著,邁步繼續向前。

懂嗎?

孩子!!!

他在教訓自己,這個混蛋,他以為他是誰,在南瞻部洲裝逼也就罷了,竟然還跑到中都師尊的青竹海來裝逼。

是可忍孰不可忍,萬傲手中寒光一閃,青竹傲劍決最快的劍招已經施展,以他的力量施展這一招,他有信心即便是純陽中期太尊都要拚命抵擋,或者使用法寶,或者……

沒有或者了,因為在他那快若閃電的劍光之中,程弓前進的身形並沒有變化。

程弓好像比他更加熟悉這青竹傲劍決,每一步都搶佔先機,每一步都能提前走出。

怎麼會這樣……

程弓一邊走,一邊搖頭道:「錯、錯、錯,完全都錯了,你師尊就是這麼教你的嗎?青竹傲劍決不是這麼耍的,看來你師尊真不是一個合格的師父。」

「敢侮辱我師尊,找死。」萬傲身上原本的傲氣、怒氣,這一刻已經變為殺氣,身體之中一件中品道器已經要爆發。

雖然這萬傲是純陽太尊初期,但程弓戰勝鯤鵬太子,甚至連控制他的鯤鵬大帝部分神念、力量都被他滅殺掉之後,程弓就真正超越了同輩中人。哪怕強如鐵千錘、唐浩然、天語甚至萬傲他們這等存在,程弓也已經不會去太在意了。

程弓雖然自身力量之石天嬰巔峰,但程弓此刻卻已經是站在九州大地那群巔峰人群的視線去看待一切,甚至開始去計劃靈山的事情。

加上他跟萬傲師尊青竹道尊的關係,他叫萬傲一聲孩子還真沒什麼不對的。

當然,程大少這話更多的成分是刺激萬傲,這小子跟自己總勁勁的,之前也就懶得管他了,但來老朋友這就不能不管一管了。

「師尊,您怎麼出來了……」此時,在程弓跟萬傲交手之後就出現的鐵千錘突然嚇了一跳,很是意外的看著一位一身青衫的老人有些年邁的走了出來。

鐵千錘急忙上前攙扶,就好像這個老人要隨時不行一般。

「我沒事。」出來之人正是萬傲跟鐵千錘的師尊,青竹道尊,此刻青竹道尊擺了擺手沒讓鐵千錘攙扶,而是抬頭看向正在要爆發的萬傲,微微搖頭。

「萬傲,住手。」青竹道尊輕聲呵斥一聲。

原本立刻要爆發的萬傲就在千軍一發之際,在聽到這輕聲呵斥之後,拼著自身力量受到一些反噬,也強行壓制住了爆發。

青竹道尊看起來風燭殘年的老人一般,道尊啊,要知道別說是道尊了,就算是天嬰也不該如此啊。

人嬰、地嬰、天嬰,天嬰之上才是轉化純陽的太尊,而在太尊之上是已經不能出現在九州大地,不能隨意離開靈山的現道期天尊,而天尊之上才是引道期道尊。引道期道尊,已經是道之尊者,在靈山也是最巔峰存在,何況青竹道尊又是這其中巔峰中的巔峰,靈山能比他強的都屈指可數。

這等人物,如今卻如風燭殘年的老人,雖然精神依舊不錯,但人卻給人一種即將消失之感。

「你啊,說過你多少次,你這個性格是要吃大虧,甚至會連累四方樓的。」青竹道尊說著,抬手拍了拍,剛才還在千丈高空中的萬傲就像是原本站在青竹道尊身旁,他自己都沒有任何動作,也沒感覺到任何空間波動,就這麼的出現在青竹道尊手旁,被他像是訓導家中不懂事的孩子一般說著。

而程弓站在半空中,同事間也發現這天地似乎突然變化,天升高、地上升,那片青竹海直接主動的湊到了自己腳下,自己已經站在了青竹海中,站在了青竹道尊的對面,腳已經踩在了地上。

「師尊,是他……」萬傲想說是程弓擅闖、出言侮辱師尊。

卻沒想到青竹道尊很正式,很認真的抱拳拱手,微微欠身:「孩子不懂事,讓你見笑了。」

什麼……

萬傲後邊的話沒說出口,人就呆立在那裡,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的師尊跟程弓。

剛才師尊在說什麼,在向程弓施禮嗎?

這怎麼可能,自己眼花了嗎?

別說他了,就連鐵千錘都瞪大雙眼,使勁的用手撓著頭,他也想不明白到底出什麼事情了。

道尊啊,那可真不是一般的存在。脫俗期算是勉強開始瞭解修真,萬象一龍開始向前邁步,只有凝聚人嬰才算是真正的修真者,擁有千年壽命,隨後則是地嬰,天嬰,達到天嬰就已經非常厲害。

像六大勢力這種強大存在,都有一些記載,最古老的時代,十幾萬年前那個斷層的時代之前,據說天嬰巔峰就能進入仙界的。

隨後才是轉化純陽成就純陽太尊,純陽太尊是天地承受極限,而純陽太尊之上則是現道期天尊,天尊在靈山之中都非常牛逼,而比天尊更牛逼,真正站在靈山最頂部的就是引道期道尊。

能稱之為道尊,可想而知有多厲害,何況自己師尊青竹道尊更是老牌道尊。

別看此刻風燭殘年一般,之前在南瞻部洲封印了鯤鵬大帝的分身也是舉手之勞,鯤鵬大帝氣得哇哇叫也不敢多說別的,抬出妖尊來都沒好事。

但現在,師尊竟然、竟然向他施禮,而且還說這種話,天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都出什麼問題了。

「你呀,活的太久了,太死板了,以前就是因為你這樣我才不願意去你那裡,煩。」程弓無奈的搖頭,這青竹道尊跟他關係非同一般,兩人並肩戰鬥過無數次。

[BOOK: 007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03: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