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9
第七百七十二章 講價

這裡一切都有規矩的,買賣這種事情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自己說明了價格他同意了,看他們還能奈何得了自己怎樣。

你們願意花費五萬純元丹讓你們公子買教訓是你們的事情……

“轟……”萬傲是什麼人,已經定下來的四方樓樓主,青竹道尊的弟子,一聽程弓這話他也瞬間殺氣衝天。

純陽太尊境界的力量,青竹傲劍決的劍氣衝天而起,轟然之間直衝九天。因為程弓這麼一說,他心頭也火起來了,這種事情放到誰身上都忍不了啊。

最重要的是,程弓的話也是絶對的挑事的話。

“撲通……”那名攤主直接嚇得雙腿一軟,在萬傲強大的怒火威壓之下,整個人都癱軟在地上。

天…天啊,這是什麼存在,一步登天,天嬰……

不,天嬰也見過,沒這麼可怕的……

難道是…純…純陽太尊……

我的媽媽啊,這人不像是那種萬年老怪,怎麼可能是純陽太尊境界,而且你純陽太尊境界怎麼會被人那麼說,怎麼會來買這些東西……

中州是有規矩,但這些規矩是六大勢力同時定下來的,說白了也就是對一些普通修真者定的,如果能達到純陽太尊境界只要不亂來,就算殺了他一般也沒人會為了這個去惹一個純陽太尊。

但對他們來說,見到純陽太尊的機率,幾乎跟天天被天劫劈也差不多了。

而且這個太尊都是跑腿的,被那個更年輕的人呼來喝去,還那般說話,那般挑撥……

這個攤主都快哭了,這到底是什麼人啊,你們要幹什麼啊。這不玩我呢嗎,我只是一個小小的人嬰期修士,至於嘛。

還有啊。純陽太尊還需要歷練個毛啊,直接站在了九州大地巔峰了,此刻這名人嬰期攤主已經想好了,如果能保住性命。他立刻找到一個偏僻世俗國家當個高高在上的陸地神仙,再也不在這中都混日子了,太恐怖了。

萬傲怒這個攤主,但卻還不至於失去理性,他隨後轉頭不解的看向程弓,不知道自己這位‘師叔’到底什麼用意,耍自己很好玩嗎?是不是因為自己之前不夠尊敬。師叔故意耍自己玩的。

“你看,你這一爆發至少驚動周圍幾十里的人了,這個地方我們不能待了,換個地方吧。你啊,本來跟你師父骨子裡就不同,你師尊遇到這種事情絶對只會哦一聲就算了,你卻不能忍。”程弓說著,搖頭邁步間撕裂虛空已經出現在百里之外另外一處藥材、丹藥買賣之地。

萬傲一愣。一時還有些沒反應過來……

“師叔這是在敲打你呢,就跟煉器時候要先將雜質都敲打出去一樣,不過要是師叔以後跟婉婉妹妹在一起了。我該叫婉婉妹妹什麼呢?”鐵千錘旁觀者清,反倒是先看明白拍了拍萬傲,隨後也撕裂虛空跟了上去,嘴裡隨後自言自語的嘟囔著,他還在為這事糾結呢。

“去,將那塊精炎隕鐵買下來,最高就給十六萬純元丹。”此處有不少買煉器的材料,程弓指了一塊精炎隕鐵再次對萬傲說著。

想到剛才的情景,萬傲的嘴角微微抽動了一下,想說什麼卻發現程弓看著自己的眼神是不容置疑、不容他不同意的。萬傲只能硬著頭皮上前。

“我要這塊精炎隕鐵,十六萬純元丹。”萬傲說著,將元丹令扔給對方。

這是一家不大不小的店舖,光是賣東西的夥計就有好幾個,一個像是負責人模樣的人更是地嬰修為,同時在買東西的也還有幾個人。

一聽到萬傲這話。不少人都看了過來。

刷!!!

無數道目光,隨後突然有幾個人忍不住笑出聲來。

“這人幹嘛的,沒病吧。”

“那麼大一塊精炎隕鐵十六萬純元丹就想買下來,瘋了吧。”

“一看就是每見過世面的人,連精炎隕鐵的價格都不知道。”

“今天有意思,竟然遇到這種人。”

………………

周圍嘲諷之聲,讓萬傲心中火氣升騰,差一點又忍不住爆發出來。

“收斂,不許爆發力量。”此時,他的腦海中突然想起程弓的聲音。

“這位公子您還是將您的元丹令收好吧,這塊精炎隕鐵您看好了的話呢,最少八十萬純元丹,十六萬純元丹您還是到別家去看吧。”賣東西的人倒還算禮貌,只是眼中也有一種鄙視的神情。

鐵千錘在一旁看著也都快憋不住笑了,別說八十萬純元丹了,就算八百萬、八千萬純元丹萬傲都不在乎。

四方樓樓主啊,最不缺的就是錢,修真界的錢就是純元丹,他怎麼會缺這個。

不能動武,不能加價,還要十六萬純元丹買下來,萬傲站在那裡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從小到大,他何曾經歷過這種場面。

幾乎有已經有些快時空,想立刻一走了之,但師尊的話猶在耳邊,程弓的話就是師尊的話,如果自己違背就是不尊師重道,是欺師滅祖的行為,可惡!!!

萬傲心中已經快爆了,但卻站在那裡無比尷尬。

“十六萬!”萬傲再次強調一聲。

“公子,您別開玩笑了。”那名賣東西的已經有些不耐煩了,心說這位難道是來勒索的?

不過在這中都城中,還從來沒聽說過有人能勒索誰的,六大勢力可不是擺設。

店裡那名地嬰負責人似乎意識到了點什麼,只是他還有些不確定,正在猶豫要不要上前或者單獨將這幾位請到後邊……

“真正的精炎隕鐵外紅、內熱,而且緊密度越好效果越好,說明裏邊的火炎包裹的效果越好,你這塊底部跟周圍都有細孔,明顯是遭到侵襲,內部火炎跑掉了許多。這種貨色你們也好意思賣八十萬,要不要我再給你們講講……”此時,程弓邁步走上前來,輕輕打了個響指,那個原本在一個禁制、陣法中的精炎隕鐵飛出,眾人這才感覺到周圍溫度升高。

“溫度升高了,這精炎隕鐵果然在洩漏火炎。”

“火炎包裹不好,這塊又擺放了很長時間了,效果大打折扣啊。”

“沒錯,沒想到竟然是這樣。”

………………

“幾位,幾位,抱歉,抱歉,手下人不懂事。這塊精炎隕鐵十六萬我賣了。”此時,那名地嬰負責人急忙上前來。

“十六萬,呵呵!”程弓笑了:“十六萬是剛才的價格,現在最多給你六萬。”

“六萬……”那負責人一聽立刻皺眉,有些要怒的跡象,這一下差的可就是十萬純元丹啊。

“怎麼,要不要我給你仔細說一下其他東西,還有這陣法禁制的事情……”對付這種人,程弓有一千、一萬中辦法,信手拈來。他這裡的禁制陣法都有古怪的,就像是這精炎隕鐵周圍的禁制,是他故意佈置的,一旦有冤大頭買回去之後,再發現這精炎隕鐵有問題回來尋找也沒用了。

而程弓剛才一個響指就破掉他禁制,足以說明程弓能輕鬆破掉這裡其他幾個禁制,包括旁邊一塊標價上百萬純元丹的東西……

“行,我們看走眼了東西,但絶對不能讓您吃虧,作為補償今天就六萬賣給您了,還有什麼比聲譽更重要的。”那名負責人說著,衝著旁邊賣東西的人喝道:“沒眼力的傢伙,立刻給我滾,跟著獵捕隊去獵捕妖獸去。”

他怎麼去做程弓自然不會去理會,付賬、收起精炎隕鐵跟萬傲、鐵千錘三人離開這個店。

離開這個店後萬傲幾次欲言又止,他此刻再怎麼也猜到程弓並不是真的來買東西來了,而是特意為他而來的。

只是他現在很想不明白,自己不是世俗家族的公子,就算是四方樓方面也提拔起能幹的萬無一輔佐他,他這個樓主只要處理一些特別事情,更多時候甚至是只需要待在靈山陪著青竹道尊就行了。

現在程弓帶他來熟悉這些有什麼意義嗎,畢竟他不是世俗那些要接任家族的人,不需要瞭解這些啊。

又走了幾家,又嘗試了許多次,各種各樣的情況。

依舊有無數次萬傲被弄得灰頭土臉,被人嘲笑,尷尬無比。

“師叔……”終於,萬傲忍不住開口。

看到萬傲開口,程弓立刻道:“行,我還以為你永遠不會開口呢,是不是想明白我要做什麼?”

“是。”萬傲點頭答應一聲。

“不要以為自己站在修真者巔峰,九州大地巔峰,就能徹底脫離世俗凡塵。還有,你感覺這些是瑣碎的事情,但你知不知道你四方樓是怎麼起來的,就是無數這些瑣碎的事情堆積起來的。你有花不完的錢,用不完的元丹,大量的元晶支配,這些都是哪來的,都是四方樓無數人在運作。”

“世俗、修真界、靈山之中,無數四方樓的人都在忙碌。你是未來的四方樓樓主,你應該做的事情是,好好體悟一下四方樓的精神,四方樓的傲氣,那種錢通天地、財運鬼神之龐大影響力,你連自己的四方樓都沒弄明白,就算在修真一途上你學了再好的道法、招式也都是枉然,沒有一個精神支撐,其他都是假的。當初創立四方樓之人就是從最底層做起,一點一點的錢通天地,財運鬼神,貫通世俗、修真界、靈山,自己還達到跟你師尊差不多的高度,可想而知他的成就。”

[BOOK: 007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46: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