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10
第七百七十三章 丹師聯盟

「你現在要繼承四方樓,卻連這個都不瞭解,你還談別的什麼道。以前有入世之說,現在不講究了,但我認為這一點很重要,脫離了根本想修煉到一定境界是根本不可能的,入世是有必要的。而你作為四方樓樓主,要體會四方樓的精神之所在,更應該去熟知這一切。」

萬傲突然愣在那裡,以前他從來沒想過這方面的事情,入世,入世……

那是一般修真之說法,到他們這種程度的勢力,有的是資源……

「師叔,那…我呢?」鐵千錘在一旁看著,發現程弓一直沒提他,而他感覺師尊都這麼說了,自己這師叔肯定非常、非常牛逼,是超級牛逼的那種。

他現在這些不過是表象,所以一定要跟師叔學習,師尊都說了,跟師叔學習才有希望。

「你呀,好好煉器就行了,你的心思淳樸專一,是大智若愚的存在,等我閒暇下來給你一些煉器的經驗,你爭取儘早突破到九級煉器大師,對了,有時間你可以跟小瘋子交流一下,他的煉器知識比你多,但經驗相對比較少一些。」

「大智若愚,哈哈哈,萬傲你聽到沒有……」聽到程弓對自己的評價,鐵千錘開心不已,知識萬傲此刻沉浸在程弓所說的那番話中,根本沒理會外界一切。

「轟!」就在此時,他們幾米之外突然一道空間之門打開。

鐵千錘,包括正在沉思的萬傲同時緊張,第一時間衝到程弓身前,一個持劍、一個持兩個大鐵錘,一副要動程弓先過他們這一關的架勢。

「真的是你們,你們?」空間之門中,岳婉婉從中走了出來,從第一句話就知道,她顯然知道程弓他們三人在一起。但對於萬傲跟鐵千錘的反應卻很是意外。

畢竟以丹師聯盟作為中州六大勢力之一,要瞭解程弓的行蹤並不難,尤其程弓他們沒掩飾,還是跟著萬傲、鐵千錘同時出現。

一般人不認識他們。但六大勢力彼此之間都很瞭解,想知道他們的行蹤很容易就查到,只是岳婉婉沒想到一出來是這種場面。

「這下麻煩了!」一看到岳婉婉出來,鐵千錘再次撓頭了。

「鐵大哥,什麼麻煩了?」岳婉婉笑著看向鐵千錘。

「這個…那個……」鐵千錘想說,突然想起來這件事情能不能說,急忙轉頭看向程弓。

岳婉婉這次是真的迷糊了。鐵大哥這是怎麼了,還有萬傲。這才多久沒見啊,之前分開沒多久,之前明明見了程弓都一副恨不得立刻打一架的架勢,現在怎麼……

「我跟他們師尊熟悉,他們師尊人比較古板,讓他們叫我師叔,你鐵大哥在矛盾的事情是。以後是該怎麼稱呼你?」到了現在,程弓有些事情已經不再需要遮遮掩掩,只要一些核心的事情不讓太多人知道就行了。例如虛空陰陽鼎的事情。

「……」這次連岳婉婉都無語了,面帶笑容卻不知該說什麼是好。

「好了,你們別在這溜躂了,之前已經得到消息說正氣宗的唐浩然被人殺死,外邊都說是你殺的,正氣宗要找你呢。還有,原始魔宗的宗主赫連九霄,還有號稱中州六傑最強的赫連天尊也回來了,他們也要找你算賬,你先跟我回丹師聯盟再說。」岳婉婉又好氣又好笑。也是略微有些尷尬,但心中卻感覺很舒服,隨後急忙將正事說出。

一聽岳婉婉說到中州六傑第一的赫連天尊,萬傲就忍不住冷哼一聲,很是不服氣。

「赫連天尊回來了,沒事。咱們倆個聯手應該能滅了他。」鐵千錘兩個大錘碰了一下,很實際的說著。

「我不需要跟你聯手也能對付他。」萬傲傲然的說著。

「你就吹吧。」鐵千錘毫不留情面的道:「那赫連天尊連師尊都說是個超級天才,只要中途不隕落,成就不會比他差太多,但師尊卻沒這麼說咱們。」

萬傲臉部肌肉抽動了幾下,因為鐵千錘說的都是實情,也都是他們師尊說的話,他還真沒辦法反駁什麼,只是心中很是不服而已。

「不只是赫連天尊的事情,赫連天尊據說帶著他弟弟去靈山療治神念之傷,只是放出話來回找你算賬。現在當務之急是原始魔宗跟正氣宗都要找你,而且也都有藉口,跟之前不同,他們可以公開對付你了,而你現在正好還在中州,所以趕快跟我走。」

岳婉婉很急的說著,這是正氣宗跟原始魔宗還不清楚程弓竟然直接來了中州,否則的話早就有行動了。

但這個消息也肯定瞞不了多久,別的不說,萬傲跟鐵千錘這兩個人陪著程弓在中都,這個消息很快別人就會都知道。

「走。」就在此時,轟然之間有兩道空間之門正在打開,岳婉婉著急急直接一拉程弓飛入丹師聯盟的空間之門。

以程弓現在的情況,九州大地哪裡都能去得,就連鯤鵬大帝的分身追殺他都不懼呢,何況其他事情。如果正氣宗跟原始魔宗要是真的想追殺他,非要將這些事情扣在他頭上,那程弓不介意跟他們玩玩。

但是此刻岳婉婉著急拉著他,程弓也不想辜負了她的一片好意,看了一眼那兩道空間之門暗自在笑,以為本大少來到你們地盤上你們就可以裝逼了,看你們怎麼折騰,等你們蹦跶夠了就收拾你們。

「殺我正氣宗繼承人,哪裡跑!」一道強橫的力量從一道空間之門轟擊而出,但下一刻丹師聯盟的空間之門已經關閉,這道力量直接打了個空,隨後從那個空間之門中走出一人,一身浩然正氣,器宇軒昂的中年男子,樣子上倒是跟唐浩然有幾分相似,此人正是唐浩然的父親唐長存。

「丹師聯盟……」下一刻,另外一道空間之門出現一人,一身魔氣衝天而起,正是中州六大勢力之一原始魔宗宗主,一代魔門梟雄,赫連九霄。

赫連九霄跟唐長存一向不對付,彼此看對方都是敵視,雖然中州六大勢力不像九州其他地方那般直接開打,但明爭暗鬥也不少。只是此刻兩人看了一眼彼此,下一刻同時邁步撕裂空間趕往丹師聯盟處。

丹師聯盟之所以厲害,是因為雄踞九州大地核心中州之地,貫通靈山、聯繫九州,無窮星空無盡煉丹師彙集之所在。

而丹師聯盟的總部也並非就在九州大地之上,而是在九州大地之上的星空之中,完全用陣法隱藏起來,由幾十顆星球組建成的一個巨大無比的浩瀚總部。

這些星球完全是按照一種軌跡運轉,這明顯是人為用星球佈置的一個巨大陣勢,這種手筆絕非一般勢力所能比擬。

那些星空之中來的眾多厲害的煉丹師,能有機會進入其中一顆星球就已經會為之震撼,而一般的丹師聯盟的主星球一般煉丹師根本沒有資格進入。

而此刻,程弓他們就在丹師聯盟的丹星之上,外圍的不同星球之上都有眾多傳送陣,針對不同地方來的人。主星也是好大無邊,足有幾十萬里之廣闊,雖然沒辦法跟九州大地一州相比,卻也是一個巨大星球。

此刻星球之上到處都是連綿不斷的宮殿,不時的有丹香、甚至丹劫出現,但這裡的人似乎早已經習以為常了。

「你們是想到丹星逛逛呢,還是要進裡邊先休息一下,對了,我記得之前你說過要重新煉製你的小虛鼎,不如就在這煉製吧。」在路上的時候岳婉婉曾經跟程弓談到擊殺鯤鵬太子的事情,就談到了金鵬劍,岳婉婉也很好奇程弓會怎樣處置金鵬劍。

程弓當時的回答也很簡單,說他的小虛鼎正好要晉級重新淬煉,到時候就將那金鵬劍熔煉到小虛鼎之中。當時岳婉婉都衝著程弓豎起大拇指,敢將鯤鵬大帝視若珍寶的寶貝熔煉了,還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事情。

程弓笑看著岳婉婉道:「逛逛就不用了,不過你將我們接來,恐怕很快麻煩就會找上門來的。」

「你在我這裡,這些就不是你要操心的事情了。」岳婉婉完全不在乎的說著。

「那我豈不是要看你臉色,得把你哄好了,萬一你大盟主一不高興將我送出去,我可就慘嘍!」程弓一副要哭泣的模樣。

岳婉婉頓時被逗得開心的笑出聲來,配合的道:「知道就好,那就要看你怎麼討本大盟主開心了。」

「喂,咱們去其他地方逛逛。」萬傲叫鐵千錘。

「不去。」鐵千錘正聽的津津有味,一聽萬傲說立刻搖頭道:「有啥好轉的,也不是沒來過,況且師叔都說不去轉了,咱們去轉幹什麼。」

萬傲真想抓過鐵千錘的腦袋看看他腦袋裡到底都會想什麼,就這個貨色竟然跟他們同樣都是中州六傑,而且不論是師尊還是這位程弓師叔對他都評價很高,偏偏他腦袋經常跟沒開竅一般。

「你…你難道看不出,他們在談事情嗎?」萬傲實在是無奈了,傳音給鐵千錘。

[BOOK: 007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