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七十四章 魄力

“知道啊,不就是說原始魔宗跟正氣宗的事情嘛,所以咱們更應該在這啊,正氣宗那群混蛋我最討厭了,一天天的假正義,現在兒子死了他就跑來找師叔,一會他們要是來了咱們就先動手。”鐵千錘躍躍欲試等著一會大戰一場呢。

萬傲已經有要衝上去抓住鐵千錘揍一頓的衝動了,因為他的心已經不再如同之前那般,有意模仿青竹道尊,被程弓擊破之後反倒是很容易動怒。

“我說的是,你的妹妹岳婉婉岳大盟主,還有我們的師叔,程弓程師叔他們兩個人在親親我我、談情說愛,咱們在這幹什麼?”萬傲傳音,都已經是咬牙切齒的在說了。

“有嗎?”鐵千錘撓了撓頭,沒感覺啊!

萬傲已經徹底無語了,他可不想再在這了,心中想了個藉口就想跟正在跟岳婉婉談笑風生的程弓說一聲,先出去再說。

就在此時,虛空撕裂,兩個人已經從裏邊走出。

一人略微有些發胖,臉上兩個酒坑不用笑都能看的見,哪怕是此刻很著急有些生氣,臉上的表情也是笑臉,另外一人則是一長鬚老者,鬍鬚竟然是銀白色的,整個人顯得特別的精神。

“盟主,出大事了,出大事了……”胖老者一出來立刻焦急的說著,隨即發現岳婉婉身邊的程弓等人,立刻停住了。

“師叔,笑臉胖子是丹師聯盟負責九州大地事情的老頭,複姓公羊,單名一個恕字,這公羊恕是丹師聯盟負責九州大地的首席太上長老,而旁邊銀胡老者叫宋石,為人古板,是丹師聯盟負責星空其他煉丹師方面事情的首席太上長老,丹師聯盟設雙首席太上長老,不分彼此。各管一攤,都直接對丹師聯盟盟主負責。”怕程弓不瞭解,萬傲第一時間給程弓解釋。

程弓淡淡一笑,讚許的看了萬傲一眼。這小子還是很聰明的,身為四方樓的傳人、情報、信息本來就是他們拿手的東西。

這個事情別看不大,卻說明萬傲的一種轉變。

“盟主,原始魔宗宗主赫連九霄、正氣宗宗主唐長存都帶著人在外邊,已經聯繫我們請我們交出殺唐浩然、重創赫連天龍的兇手,對方還沒有將事情鬧大,就是不希望傷了彼此之間的和氣。六大勢力同氣連枝。而且這件事情對方事出有因,還請盟主早做定奪。”公羊恕停住了,宋石卻不管這些,根本不理會程弓他們在一旁,直接說著。

正在跟程弓有說有笑的岳婉婉轉頭看著這兩位首席太上長老:“傷了彼此之間的和氣,如果他們不怕傷的話,就讓他們趕快有多遠走多遠,程大少要殺那唐浩然早就殺了。何須費那麼大力氣去殺他,讓他們回去用用腦袋。至於那赫連天龍,他當著九州大地無數人面前說那種話。本盟主沒找他算賬呢,他老子還好意思跑這來,當時程大少連手都沒出,他們憑什麼找事,告訴他們,人在我丹師聯盟,誰也不能傷害分毫,讓他們立刻有多遠走多遠。”

別看岳婉婉跟程弓談話的時候有說有笑,平時也總是很隨意,但此刻的岳婉婉卻充滿了強勢。不容置疑。

公羊恕一聽,臉色微變,立刻看向宋石。原本他們也不會如此,但之前說岳婉婉在南瞻部洲公開向程弓求愛,倒追程弓這件事情如今已經傳遍九州大地,傳得沸沸揚揚的。為了這件事情他們也非常惱怒。

岳婉婉是什麼人,那可是靈山丹師聯盟內部都認定的人,冰焰天尊的弟子。冰焰天尊在丹師聯盟地位特殊,除了那些不出世的老古董,老怪物,她是當之無愧的第一人。

堂堂丹師聯盟的盟主,怎麼可能去倒著追求別人,接著知道了這件事情,他們立刻毛了。

什麼,這個程弓竟然被原始魔宗、正氣宗追殺跑到了丹師聯盟,庇護在了岳婉婉這裡,簡直…簡直太丟人了。

在他們看來,程弓跑到這就是被追殺無奈之下跑到丹師聯盟尋求庇護的。

“盟主,茲事體大,畢竟涉及到原始魔宗跟正氣宗,而且他們兩大勢力也並沒公開要人,也是給我們丹師聯盟留足了面子……”

“留足了面子?”沒等宋石說完,岳婉婉聲音一冷,寒得讓人發顫:“你這麼說,我岳婉婉這個盟主的面子不能代表丹師聯盟的面子就不是面子了,我丟面子就沒什麼事情了是吧,我的客人、我的朋友他們說交就交出去是吧?”

中州六大勢力的掌舵之人,如岳婉婉、萬傲、鐵千錘他們不只是九州大地這些力量選擇,基本上是靈山那邊最後定奪,一旦當上了權力非常之大,是能得到靈山支持的,跟九州大地其他一些勢力的家主還不同。

“宋石並非此意……”

“你不是這個意思你是什麼意思,如果你們認為我不是丹師聯盟盟主,可以立刻聯繫靈山看能不能撤換,只要一日沒撤換現在的丹師聯盟就是我說了算。我現在不想在這件事情上再跟你們費什麼話,去告訴原始魔宗的赫連九霄、正氣宗的唐長存,他們兩個兒子白痴無能、死的活該,去吧。”岳婉婉一揮手,不再多說什麼。

氣勢如虹,根本不給他們說話的機會,這就是中州六大勢力的掌舵人的氣勢。當然,也分人,岳婉婉絶對是那種表面看起來笑呵呵,什麼都很好說話的人,但遇到這種事情卻顯示出她果斷、強勢的一方面。

“巾幗英雄,豪氣干雲,霸氣。”程弓豎起拇指,也不管宋石跟公羊恕在不在場,直接稱讚。

真不要臉,為了躲避,竟然如此赤裸的拍盟主馬屁,小白臉!宋石看到程弓直接這麼說,心中這個怒啊。

公羊恕心裡也感覺有問題,但岳婉婉完全不給他們說話機會,兩人只能灰頭土臉的退了出去。

“難得有這種機會,程大少別怪我搶了你的風頭就好。”岳婉婉跟程弓一說話,完全又變得很隨意、坦然。

其實岳婉婉也知道,程弓肯定有辦法解決這個局面,雖然是在中州、但程弓敢來就說明他有自信,有把握。雖然當時鯤鵬大帝是操控他兒子鯤鵬太子的身體,但那畢竟是鯤鵬大帝啊,就連冰焰天尊都說過,鯤鵬大帝會比她更早踏足道尊境界,成為萬年之內踏足道尊的超級天才。

可這樣的存在,最終也被程弓弄死,連鯤鵬大帝的隨身佩劍金鵬劍都被程弓奪走鎮壓,雖然岳婉婉沒去問程弓怎麼做到的,但就憑藉這一點程弓縱橫中州也沒人能奈何得了他。

正如岳婉婉自己說的,她之所以出頭很簡單,程弓在這裡到了她的地頭,她就不能不管,哪怕程弓有能力自己解決,那群人也要先過了她這一關。

這個決定很有一些小曖昧,話都說到這種份上了,讓程弓都沒辦法拒絶。

“外邊的那兩幫人你打算怎麼解決?”程弓指了指外邊。

岳婉婉根本不在意道:“九州大地上有東北丹州還可以跟丹師聯盟抗衡,而且因為有靈山對九州大地的一些保護,丹師聯盟並不太插手九州大地其他州的事情,可在中州跟無限星空之中就不同了,丹師聯盟的影響力超乎想像。說白了吧,要是換成其他一個勢力,這兩大勢力聯手早就衝殺進來了,或者直接要人,為什麼不敢在丹師聯盟這邊鬧,他們就是怕鬧起來沒辦法收場,這個後果是他們承受不了的,所以你只要在丹師聯盟他們最多也就只能瞎叫喚,我只要不理會他們他們也不敢做別的。”

修煉缺不了丹藥,雖然一些龐大勢力都有自己的丹道大師跟整體培養煉丹師的體系,但如果得罪丹師聯盟那各種渠道都會出問題的。而且許多培養高級別丹道大師的方法都掌握在丹師聯盟之中,不到萬不得已,沒人會願意跟丹師聯盟發生衝突的。

同樣道理,煉器師聯盟、四方樓都掌握著自己的資源,從這一點上來說,原始魔宗、正氣宗、獵妖冒險者聯盟則弱了許多。在中州六大勢力之中,丹師聯盟、煉器師聯盟、四方樓不相上下,其次才是原始魔宗,正氣宗、獵妖冒險者聯盟。

“行,那我就在你這避一回難。”程弓笑說著,抬手分別扔給鐵千錘跟萬傲一塊記憶晶石:“我準備將我的小虛鼎提升成上品道器,不管是煉器,煉丹,還是對自身修煉都有一定好處,到時候你們也一起過來看看,這是我現在還欠缺的一些東西。因為這次主要是要將妖族鯤鵬大帝的金鵬劍、七音琴宮的仙籟天音融入小虛鼎之中,所以需要的材料並不多,你們儘快幫我準備好。”

妖族鯤鵬大帝的金鵬劍、七音琴宮的仙籟天音,鐵千錘跟萬傲這種身份聽了都嚇了一跳。

心中只有一個感覺,果然不愧是小師叔,太牛逼了。就算他們的身份,也絶對沒這種魄力啊。

[BOOK: 007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2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