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2
第七百七十五章 痛打丹師聯盟太尊

“這種時候可以有人在一旁嗎?”煉製上品道器啊,這在靈山之中都是無比難得的事情,鐵千錘有些不敢置信。這種事情稍微有一點錯誤就完了,而有人在旁邊影響很大的。

萬傲甚至岳婉婉也同時看向程弓,他們心中跟鐵千錘都有同樣的疑惑,這種事情怎麼可能讓人在一旁觀看。

“沒事,我不忌諱這些,上次我煉製上品道丹的時候一樣讓不少人在一旁看著。”程弓毫不在意的說著,這種事情他也不是幹一回兩回了,他熟的很。

“太好了,我這就去準備。”上品道器啊,鐵千錘現在勉強可以嘗試,但能看到別人煉製上品道器那又是完全不同的收穫。這種級別的存在,一般是不會讓人在旁觀看的,而且鐵千錘感覺自己這位師叔一定很厲害,興奮的答應一聲直接撕裂虛空離開。

“儘快。”萬傲也說了一聲,直接離開。

“這是你的。”程弓說著,手指輕輕一彈,又是一塊記憶晶石飛向岳婉婉。

“我還以為你會不好意思跟我開口呢。”岳婉婉接過記憶晶石,臉上反而充滿了開心的笑容,一邊說著一邊邁步直接消失在大殿之中,她要親自用最快速度為程弓將這些藥材都籌集好,她甚至沒問程弓讓她籌集的是什麼藥材,要幹什麼。

非常人做非常事,自己認識的人多數不屬於正常人,做事風格也跟別人不一樣,程弓心中想著。

“轟!”突然,程弓臉色一沉,因為他的神念已經感受到了天地之間的巨大變化,空間力量、巨大的禁制、陣法力量發動。一股強大的力量直接轉移空間變化。這種感覺就跟當初青竹道尊在地面輕輕拍下去,在空中的萬傲就已經到他手邊一般,只是這個比青竹道尊顯然差了很多。程弓都能感受到,甚至他都有辦法破壞這一切,但他卻並沒有動。因為他已經猜到這是誰在搞鬼了,正好等著他們三人籌集東西,閒著無聊也正好跟他們玩玩。

程弓沒有刻意去抗拒這股力量,瞬間周圍空間變化,程弓已經出現在了丹師聯盟由眾多星球組成的總部外圍的一顆星球之上,這周圍完全被一股龐大的陣勢所籠罩。

周圍空間完全跟外邊隔絶,虛空更是沒辦法撕裂開,各種陣法綾羅密佈。

“就知道是你們兩人。”抬眼望去,正看到公羊恕跟宋石兩人。而在周圍程弓同樣感覺到了幾十股力量,其中最少有一人是純陽太尊境界,其他也都是天嬰存在。他們都隱藏在陣法之中。顯然是隨時準備發動一種大陣。

這也就是程弓的神念獨特,修煉煉神訣後神奇無比。加上他對陣法的瞭解才能發現,否則就算是換了一般純陽太尊過來都沒辦法發現這些隱藏中的力量。

“程大少切勿見怪,我們並無其他心思只是想跟大少打個商量。”公羊恕一臉笑容的說著。

程弓沒去理會公羊恕,看了看周圍有些不滿的道:“我還以為你們會聯合原始魔宗、正氣宗的人呢,人呢?”

“哼!”宋石看到程弓一直一副不在意的樣子,心說你都被轉移到這來了還如此囂張,一個只會溜鬚拍馬的小白臉,也好意思裝淡定。

宋石冷哼一聲道:“原始魔宗跟正氣宗算什麼東西,就憑他們也配指使我們為他們做事,今天不妨直接跟你說明白了,我們是怕盟主被你這樣的小白臉、奸人所欺騙,你現在立刻離開丹師聯盟,不得再接近盟主,否則就算原始魔宗或者正氣宗不動你,我們丹師聯盟也不會饒了你的,就憑你,根本配不上盟主。”

來了,還真他媽來了,想什麼來什麼啊。

這群貨色什麼德行程弓太清楚了,之前跟岳婉婉分開時候他就忍不住想到這個問題,只是跟岳婉婉現在還剛接觸沒多長時間,雖然岳婉婉那般說,但程弓自己知道還只是處於一種好感階段。

包括自己對於岳婉婉的感覺,也都只是很欣賞,很喜歡,還沒達到另外一個程度。

感情這種事情是需要慢慢來的,那種一見鍾情的事情並不多見。

只是這幫貨色這鳥樣程大少就很不爽了,雖然這群傢伙不是當年自己認識的那群,但丹師聯盟這壞毛病還真是沒變過,一代傳一代啊。

一群鳥人,本大少在他們口中竟然成了小白臉了,什麼玩意兒嘛。

“程大少,只要你現在肯離開,我們會直接護送你回到南瞻部洲,保證原始魔宗跟正氣宗的人不會傷到你。你自己應該也清楚,我丹師聯盟不只是在九州大地,就是在靈山也是十大道門之一,而且是最頂尖的存在。說白了吧,就算天弓神殿給你做後盾也一樣沒用,為了避免傷了彼此之間的和氣,您還是走吧。”公羊恕的話語就委婉了不少,還解釋了一下。

不過一個黑臉,一個紅臉,這種玩意兒對程大少沒有一點作用。

“跟你說話呢,到底行還是不行,痛快的回個話,不要以為盟主還能來救你,這裡不只是空間封閉、虛空封閉,還是一處絶密之空間,就算盟主現在都不清楚。”宋石看到程弓一言不發的看著他們在說,忍不住聲音提高的說著。

“本大少很有道德的,看著一個笑臉猴,一個哭臉猴在耍猴戲,我是不會輕易打斷的,繼續啊,不過除了嘴上功夫之外,組號再翻兩個觔斗,賤一個,又或者來個黃狗撒尿什麼的……”程弓完全是在很認真的評點猴戲,而且還親自點戲。

“放肆!”宋石一聽,再也忍不住了,抬手一抖,身上那件寬大的衣服瞬間變大,這衣服本身就是一件下品道器,直接籠罩向程弓,完全是袖裡乾坤的神通,要直接將程弓收入這其中。

“放肆的是你們,一群傻帽,一代一代連傻逼都能傳承,看來丹師聯盟真需要婉婉這樣的人好好管一下了,就憑你們也想掌控本大少,滾一邊去。”看到宋石被激怒,程弓也終於真正的對待了,手中破劫槍瞬間化為一道漆黑光芒。

之前剛剛領悟的毀滅再次通過破劫槍施展出來,破劫槍內的火焰爆發,破劫槍瞬間爆發出無與倫比的毀滅之勢。

“砰砰砰……”千萬次的碰撞,宋石那巨大的下品道器衣服非但沒能罩住程弓,在程弓毀滅槍法之下,破劫槍強橫轟擊之下,終於內部被轟穿,就在宋石感受到不對想收回去的時候,程弓已經將本命真火打入其中。

“轟!”那衣服竟然如同世俗衣物遇到火焰一般,瞬間升騰燃燒起來。

“啊……”宋石整個人都呆住了,隨後驚呼:“我的萬寶神衣……”

萬寶神衣一直是宋石得意之物,因為能將一件衣物打造成下品道器,可想而知要多大的資源。而且這件衣服中他融合了許多寒絲,各種寶物,不斷祭煉。

可以說是水火不侵、萬毒不入,這比他自身的中品道器法寶他都更喜歡,雖然作用並不是很大,但每次出手或者顯示出萬寶神衣不同時候,無數人震驚、驚嘆的樣子就讓他很爽。

能將一件穿著的衣服都煉製下品道器,除了他這種丹師聯盟的首席太上長老,九州大地還真沒幾個人有這能力、財力的。

但是如今,這麼寶貝的衣服竟然如同世俗衣物一般…燒了。

這…這怎麼可能,就算自己全力煉化,沒有個十天八天也不可能毀掉這萬寶神衣,這可是他花費幾百年時間煉製成的,但現在這一瞬間就像是紙糊的一般,遇火就著,這…這怎麼可能。

“只有無聊的人才會做這種無聊的事情,轟……”程弓一招之間毀掉萬寶神衣,下一刻身體瞬間變大,一拳已經轟向了宋石。

“轟!”宋石畢竟是純陽初期太尊,但事實上他的戰鬥經驗並不豐富,否則也不會煉製萬寶神衣這種東西當個寶了,丹師聯盟的人修為高的很多,有的是丹藥,而且能成為一定級別丹道大師之人都不笨,可實戰就差的太遠了。

他猛的反應過來,突然看到程弓變大,那拳頭都比自己身體大幾倍,如同一座小山一般轟擊下來,身為純陽太尊的他想都沒多想本能的雙手運氣神通幻化出一尊本命丹鼎就去抵擋。

轟然一聲炸響,宋石整個身體直接被轟得碎裂,那道幻化出來的本命丹鼎都直接碎裂。

“撲……”下一刻,碎裂的身體在一股龐大神念跟一股火焰支持下,在萬米之外立刻凝聚,但隨後一口血噴出。這口血可不是普通的血,是本命精血,這一下他的傷可非同一般,修為都直接受到嚴重影響,整個人氣勢頓時萎靡下來。

他怎麼都沒想到程弓這一拳僅僅是肉體有這麼強悍,更加沒想到程弓這麼凶悍,二話不說就出殺手。

憑藉丹師聯盟首席太上長老的身份,何曾有人敢如此。雖然早知道程弓在南瞻部洲的事情,知道他有跟純陽太尊初期之人一戰之力,但也並沒太在意,畢竟他們自己也都是純陽太尊初期最巔峰人物,在這一境界都停留了千年以上。

[BOOK: 007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00: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