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4
第七百七十七章 洞房花燭夜時候告訴你

岳婉婉直接動用丹師聯盟盟主的權力,程弓交給他的記憶晶石中各種藥材雖然繁多,但也都很快湊齊。丹師聯盟橫跨靈山、九州大地,無數星空之中煉丹師最終的去處,可想而知有多麼龐大,如果連這點事情都做不到那就完了。

而且程弓要的也並不是特別稀有的東西,其中只有幾樣特別一些,但丹師聯盟也都有辦法籌集到,岳婉婉直接下令以最快速度將這些藥材運到總部,隨後就回到大殿。

沒想到回到大殿卻不見了程弓的影蹤,岳婉婉記得程弓說不去逛了,而且這才一轉身沒多久,最重要的是他在這大殿之中感覺到了強烈的空間力量波動,這是不成熟的轉變空間,直接將人攝拿走進入其他地方時候留下來的痕跡。

隨後岳婉婉神念直接橫掃周圍,也沒發現程弓,岳婉婉這個時候已經猜到幾分是怎麼回事了,她早就知道宋石他們的情況,只是她原本還打算以後慢慢處理這些。

沒想到如今竟然出這種事情,自己請的人,甚至…甚至可以說是自己喜歡的人來了,他們竟然都敢動,簡直不想活了。

岳婉婉再次尋找,聯繫宋石他們完全聯繫不上,此刻岳婉婉終於動真怒了,直接動用丹師聯盟的仙器。原本她帶著滿腔怒火,如果看到程弓受到一點委屈,就算這個丹師聯盟盟主不當了也要給程弓討回一個公道。

可是眼前這景象徹底讓她震驚了,程弓倒是什麼事情都沒有,丹師聯盟兩位首席太上長老被自己丹師聯盟內部的陣法困在空中,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而下方不少丹師聯盟的人被打得暈死過去。

最重要的是公羊恕那張笑臉再也沒有了笑容,都快哭了,宋石更是一副痛不欲生,比殺他十次還痛苦。

這…這裡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

自己沒看錯吧,原本她心裡就算程弓能抵擋得住。但畢竟在丹師聯盟的地盤上,兩大純陽太尊太上長老出手,他怎麼都要受些傷,現在倒好。啥事沒有,倒是兩大首席太上長老痛不欲生。

“盟主…”看到岳婉婉出現,公羊恕想開口求情,卻不知該如何說是好,因為看岳婉婉的神情就知道她此刻有多怒。

而宋石此刻已經感覺自己沒臉見人了,閉上眼睛一言不發。

“閉嘴,你們眼中還有我這個盟主嗎?”看著公羊恕他們的樣子很慘。但一想到他們所作的一切,岳婉婉又氣不打一處來。

“……”岳婉婉轉頭看向程弓,一時竟然無語,不知該說些什麼是好了。

程弓攤手笑道:“我沒什麼事,所以你也不用跟他們著急,好了,出去煉丹。”

程弓也不想讓岳婉婉太過為難,畢竟自己可一點虧沒吃到。而現在一群丹師聯盟的太上長老,兩位首席太上長老卻慘兮兮的,再去深究這件事情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程弓說著直接邁步直接撕裂虛空離開。岳婉婉隨後跟著出去,公羊恕嘴巴張了一下,想說我們還被囚禁在這呢,但最終沒發出聲音來。

哎!

想想剛才的景象,此刻反倒是有些滿足了,至少沒被程弓脫下褲子……

否則就真的是比死還難堪了!

“我雖然內部已經接手丹師聯盟的事情,卻沒想到情況比我想的要糟糕的多,這次的事情…真是不好意思,我會給你一個交代的。”丹師聯盟丹星之上,岳婉婉跟著程弓已經出現在上空。邁步間撕裂虛空已經出現在丹星大殿之中。

程弓笑著擺了擺手:“真的、真的不需要什麼交代,你也看到了,剛才我可一點虧沒吃,而且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丹師聯盟這群人雖然古板,固執、腦筋有些不好使。總的來說還不算壞,大家都是煉丹之人,他們不夠靈活過於痴迷,都是活在自己為主的世界之中。真的算起來,他們也算是為你好,只是方式有些問題而已。這種問題不是一個人兩個人的,你要想徹底改變也很難,畢竟丹師聯盟跟其他一些勢力不同,不是那種衝勁很足,需要擴張、戰鬥的勢力,這從本質上就決定了丹師聯盟的走向。”

“這個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丹師聯盟內部也有一些戰鬥的人員,但平時用到的時候特別的少,畢竟丹師聯盟情況特殊,敢惹到丹師聯盟的人還真不多。稍微弱一些的吧,就算派人過去也很容易解決,其實我也一直未這件事情頭疼,就算我接手丹師聯盟也不可能帶領著丹師聯盟去爭霸吧,而丹師聯盟那麼多煉丹師一心鑽研煉丹,實話說有的時候也損失不起。”岳婉婉提起這個也只能苦笑。

“給你個建議,三大絶域是很好的力量場所,那裡的戰鬥還會得到靈山的支持。丹師聯盟不也一直去支持這三大絶域的戰鬥嗎?”

“嗯。”岳婉婉點頭道:“確實是啊,不過丹師聯盟都是派人過去現場煉製一些丹藥,或者不斷輸送丹藥過去,根本不需要參加戰鬥啊。而且,煉丹師看起來很多,但相對來說還是稀少難以培養的,尤其是高級別丹道大師,損失一個少一個,這種損失丹師聯盟不會允許,甚至連靈山都不會允許的。”

“不是讓你派這些人去參加戰鬥去送死,你現在想改變這些人是不可能了,你完全可以培養新一代啊。選拔一批人,從一開始就參加不同的歷練、戰鬥,磨練,然後丹師聯盟設定獎勵丹藥,以後有煉丹天賦也好,沒有煉丹天賦也好,都是丹師聯盟一份子,這樣的用處雖然不能徹底扭轉丹師聯盟的情況,但至少丹師聯盟不至於像現在這般不堪一擊。戰鬥隊伍不是養出來的,是在戰鬥中磨練出來的。”

不堪一擊這種話,也只有程弓能說得出來,事實上公羊恕跟宋石還是很強的,畢竟是真真正正的純陽太尊,而且是老牌的純陽太尊,只是程弓突然逆轉他們的陣法,能困住純陽後期的陣法,又豈是他們所能抵抗的。

當然,他們的戰鬥意識、實戰經驗方面確實很弱。

“也行……”岳婉婉很認真的在思考,最後微微點頭同意程弓的話。

“對了,有一件事情你一定要告訴我。”程弓這個提議一樣沒辦法徹底扭轉丹師聯盟的局面,但至少一定程度上有所改變,能做到這種程度岳婉婉已經很滿意了,隨後岳婉婉突然想到一個問題,立刻興奮的詢問。

程弓笑道:“我在你這避難,你的問題我哪敢不回答,說吧。”

“我去的時候看到兩位首席太上長老的樣子…比死還難看,而且明顯在求饒服軟,我就想不明白,以他們打死都不會低頭的性格,怎麼會服軟?你到底對他們做了什麼?”這才是岳婉婉最好奇的地方。

“也沒什麼,我沒打他們也沒罵他們,只是告訴他們作為對做錯事情的人是一定要懲罰的,一開始我說要打臉他們不同意,後來我就決定脫掉他們褲子打屁屁嘍!”程弓也沒什麼隱瞞的,有什麼說什麼,他說的很隨意很簡單,就像是家長看到小孩子淘氣,要脫掉褲子打屁屁一樣。

“你…呵…你啊……”岳婉婉一聽,臉色變得非常古怪,想笑又強忍著,她再怎麼說也是丹師聯盟盟主,而現在是丹師聯盟兩大首席太上長老要被脫掉褲子打屁屁,這種事情都能發生,岳婉婉都不知道說什麼是好了。

她指著程弓,哭笑不得,沒想到程大少竟然會用這一招,原本她還想,不管怎樣這兩位首席太上長老也應該換了,否則這麼不聽使喚的人會影響她掌控丹師聯盟。

但現在岳婉婉知道,不用自己提公羊恕跟宋石也不會在當這個首席太上長老了,肯定會徹底閉關消失的。

當然,岳婉婉隨後又想到一個問題,一定要讓這兩個人明白,一切是因他們而起,別因此換恨在心想去報復,如果那樣的話,就絶對不可饒恕了。

“你是嚇他們呢吧,該不會真的脫褲子打…那裡吧!”

“為什麼不會?”

“你這樣還不如殺死他們呢?”

“我為什麼要殺死他們,他們自以為是來羞辱我,我自然不會放過他們、”

“羞辱?”

“讓我不要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離你岳大盟主遠點。”

“就知道他們…哼!對了,你很在意這個嗎?”

“不在意啊。”

“那為什麼當成是羞辱。”

“報復人總要找個藉口,其實是什麼並不重要。”

“且,口是心非。”

“走,立刻跟我去洞房花燭,這算不算掏心窩子的話。”

…………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時間很快過去,大概六個時辰之後萬傲跟鐵千錘兩人紛紛趕回來,將程弓要的東西交給他。

巨大的空間比之程弓在天弓神殿的時間加速密境空間中還巨大,只是也沒辦法跟恢復了一些的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相比,那種差距是本質的,這種密境空間再怎麼大也只是空間,跟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那種獨成世界的感覺完全不同。

[BOOK: 007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4: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