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8
第七百八十一章 五十年

  赫連藍鳳身份比較特別,色鬼也不方便太多說什麼,這種事情還是等大少回來親自解決的好。
  
  這才消停了沒幾個月,九州又亂成一團,而且這次很可能是真正神龍仙宮出現,不知道到時候又會出現一番怎樣的爭奪、廝殺,九州大地的格局都很有可能受到影響。
  
  丹師聯盟時間加速秘境空間之內,轉眼間已經過去了五十年,而此刻程弓重新煉製小虛鼎也已經到了最後、最緊要的關頭。
  
  “轟……”突然一聲轟鳴,讓這個秘境空間幾近崩潰。
  
  都已經閉關近十年的岳婉婉、鐵千錘、萬傲三人也被這聲音直接驚醒。
  
  “這…靠…不可能吧!”鐵千錘看到眼前的景象猛的跳起,隨後無比驚喜的道:“不是…師叔煉製的不是上品道器,我就說煉製什麼樣的上品道器要如此誇張,這不是上品道器……”
  
  “不是上品道器?”煉器方面岳婉婉跟萬傲自然不如鐵千錘,此刻他們還沒看出有什麼不同,只是一聽鐵千錘如此精細的叫出來,他們腦海中都閃過一個念頭,不是上品道器,難道是…絕品道器不成!!
  
  不可能的,怎麼可能是絕品道器,在九州大地之上,是絕對不可能煉製出絕品道器的。
  
  就算是上品道器也已經是極限了,而且還是一般上品道器。
  
  要知道,一般家族鎮族之寶有的才是上品道器,底蘊強大一些的是一些有問題的絕品道器。
  
  只有天弓神殿、丹師聯盟這樣特殊的存在,才擁有傳承下來鎮壓一切的仙器。
  
  上品道器已經是不可想像,近乎傳說了,還從來沒聽說過有人能在九州大地煉製出絕品道器來的。
  
  上品道器就可以鎮壓一個掌控一州之地門派、勢力、宗門的氣運,而絕品道器都是不允許輕易施展的,更加不用說仙器了。當然,不論是盧君昊還是岳婉婉,當時動用的只是仙器的部分威能而已,甚至連喚醒仙器都沒做到,談不上真正使用。
  
  盧君昊當時如果真的使用了,那他自己也早已經煙消雲散了。
  
  十年時間,程弓用了時間時間去幫助小火龍跟小虛鼎融合,此刻已經到了最後階段,從一開始程弓就沒想要簡單煉製一件上品道器那麼簡單,如果那樣的話,融化了天籟仙音、金鵬劍,加入了數以百萬計的珍貴材料,加上自己攝拿的婆羅多神廟地脈火龍,還有自己幾十年時間的煉製,僅僅是煉製一件上品道器的話那就得不償失了。
  
  但是要煉製出絕品道器也沒那麼容易,就算程弓上一世在靈山之中也勉強能煉製出來,而此刻是在九州大地之中,不比在靈山。
  
  不過程弓已經想好,就算不能直接將小虛鼎煉成絕品道器,也要超越一般上品道器,否則這五十年時間跟費盡心力所做的這一切也就沒太大意義了,打下堅實基礎,讓小虛鼎以後再度提升一步也不會太難。
  
  對於一位純陽太尊,即便是為了煉製一件中品道器耗費幾百年甚至上千年乃至幾千年都是值得的,要是上品道器,哪怕一個門派花費萬載煉製也都值得。但對於程弓來說,他耗費五十年在這裡煉器,比之那些純陽太尊煉製幾千年代價都要大,因為彼此境界是完全不同的。
  
  當然,五十年的煉器過程中,程弓的神念早已經不知不覺中突破了純陽中期境界,達到了純陽後期的程度。就連自身法力在不斷淬煉、控制火焰過程中,也半隻腳踏入了純陽太尊境界,只是程弓要想真的邁出這一步,顯然比別人要難得多。
  
  程弓也沒去強求,一切都是順其自然,這五十年對他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積累過程,以前雖然有前世的一切作為根基,但他的提升還是以恐怖速度提升,這五十年來卻讓自身力量得到一次難得的沉澱機會。
  
  “不夠,還是不夠。”程弓已經將自己手中的材料,甚至天籟仙音、金鵬劍以及無數次戰鬥戰利品全部加入其中,更有萬傲、鐵千錘相助,加上小火龍這個強大器靈。但此刻真的要凝聚,卻發現這小虛鼎雖然很強大,卻遠遠達不到自己的要求,最終只能是一般上品道器。

“不是材料上的缺少,那就是……”程弓神念一動,下一刻火鳳魔龍已經出現。
  
  “撲!”火鳳魔龍精血直接一口噴出,噴在小虛鼎之上。
  
  “轟……”小虛鼎運轉轟然加速,身在小虛鼎之內的小火龍身體長大不少,整個力量接連暴漲,它只是地脈火龍凝聚,而火鳳魔龍的魔龍可是真正擁有龍族血脈的存在,這一下威勢頓時增加許多。
  
  “巔峰,這樣下去,最多煉製出上品巔峰道器……”
  
  “給我出來!”程弓也發狠心了,雖然自己有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但丹神府一直缺少一樣鎮壓氣運之物,自己不可能時刻守著丹神府,那就在自己以後離開時候留下一樣東西,鎮壓丹神府、南瞻部洲的氣運。
  
  拼到現在,五十年力量,數以百萬計珍貴材料,無數次戰鬥的戰利品、天籟仙音、金鵬劍,火鳳魔龍精血、地脈火龍,程弓已經決定拼到底了,大喝一聲,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內困住的部分婆羅多洲龍氣瞬間噴湧而出,加持在小虛鼎之上,小虛鼎頓時散發著一種獨特光芒。
  
  “轟…轟……”周圍空間都隱隱晃動,是這個丹師聯盟的時間加速密境空間有些承受不住小虛鼎的威壓,要崩潰的趨勢,額可想而知此刻小虛鼎有多麼強勢、強大。
  
  “加持!”岳婉婉雙手變化法訣,以自身一件上品道器為引,瞬間引動丹師聯盟那件鎮壓諸天的仙器之威壓加持在這密境空間之中,這才穩定住這空間不至於崩潰。
  
  “不夠……還是不夠……”
  
  此刻這小虛鼎已經有些超出上品道器巔峰的意味,隱約的進入一種玄妙,強大不可想像的地步,但程弓卻很是不爽,這樣是不行的,不夠的。
  
  “還不夠,已經超越一般上品道器程度了,難道師叔真想煉製出絕品道器不成,在九州大地,即便是靠近靈山的地方,但畢竟不是靈山啊,怎麼可能煉製出絕品道器。”鐵千錘在那喃喃自語,已經感覺到自己這位師叔有些太恐怖了,這還嫌不夠。幸虧他不是在煉器師聯盟,否則那些老傢伙非瘋狂不可。
  
  “肉肉,出來。”程弓知道肉肉非同一般,這小傢伙似乎感覺到了自己在拼,原本還半睡半醒,此刻裝睡起來了,但程弓最後還是直接將他移了出來。
  
  “呼…嚕……呼……”肉肉在半空中,好像完全不知道這裡發生了什麼。
  
  “你自己看著辦,一點血都不想出的話,以後再有碎片也不給你感悟了,再有好吃的也不給你了,如果你這次出點血的話,我答應以後給你十顆絕品道丹。”剛才自己分身火鳳魔龍的精血用處很大,但在九州大地的獨特力量壓制下,也沒辦法最終突破那一層禁錮。
  
  程弓想到了肉肉,這小傢伙可不比火鳳魔龍差,甚至更加神秘。
  
  “好可愛的小傢伙啊!”岳婉婉一看到肉肉,頓時眼睛放光,不管她多強不管身份地位,身為女性,尤其是像她這種性格的女性,見到肉肉都是沒有抵抗力的,喜歡的不得了,要不是此刻程弓煉器正到了緊要關頭,恐怕岳婉婉都會立刻上前去保住肉肉的。
  
  “這是什麼?十顆道丹,這是在幹什麼呢?”萬傲很是奇怪的看著。
  
  “肉球?”鐵千錘奇怪,師叔怎麼突然弄出一個會打呼嚕的肉球,還對著這肉球說話呢?
  
  威脅、利誘,程弓已經掌握了對付肉肉的辦法,果然,一聽程弓這話肉肉晃著頭,一下子清醒過來,伸開自己的小爪子看了一下,隨後沖著程弓攤開,然後又反過來,反復五次。
  
  “哇,好可愛啊!”岳婉婉看得驚喜不已,一下子忘記了五十顆絕品道丹的事情。
  
  但是下一刻,她也眨了眨大眼睛,自己沒聽錯吧,絕品道丹,五十顆,現在就算將九州大地上的丹師聯盟都賣了也沒那麼多的絕品道丹啊。
  
  就算自己上次給程弓的仙丹殘餘藥力,真正算起來也就相當於一顆絕品道丹的力量,而這就已經很珍貴了。除非將丹師聯盟的仙器拿出來,否則很難弄到五十顆絕品道丹。
  
  萬傲則感覺很是詭異,反復五次,這小傢伙竟然在跟師叔談判,而且……而且要五十顆絕品道丹。開什麼玩笑,就算在靈山之中,一顆絕品道丹都可以讓天尊動手爭奪,一般小型門派,連一顆都沒有。就算大門派要煉製幾顆絕品道丹,都要準備幾百年之久,何況五十顆。
  
  五十顆絕品道丹,開什麼玩笑,五十顆絕品道丹,都能換一件絕品道器了,不,兩件、三件都沒問題了。

[BOOK: 007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0: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