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3
第七百八十六章 老螃蟹

萬傲道:“四方樓這邊剛才我也接到消息,好像正在跟幾股勢力爭奪其中一塊令牌,有很大希望。”

“煉器師聯盟的那些傢伙對這個不太感興趣,雖然也派出一些人,但最後估計沒什麼效果,但是他們卻讓我請師叔回去呢。”煉器師聯盟跟丹師聯盟相對特別一些,雖然他們還沒做到當年程弓那般,穩坐家中收盡天下一切想要之物,有什麼都不如自己弄的東西強的地步,卻也已經對這種爭奪不是特別上心。

“天機演算、星空借力,無窮大道、助我!”程弓雙手變動,手中出現無數特殊符號,隨後直接打入空中,瞬間星空之中無數星光、星力被程弓引動。

以程弓如今的神念,直接可以引動天空星力,瞬間無數星力變如同降臨到身邊,星球變化運轉,出現一幅幅奧妙無窮的圖案,在這些圖案之中感覺時光、歲月一切都在快速過去。

就算在一旁看上一眼,都有一種歲月流逝,經歷幾生幾世之感。

程弓這是運用一種非常古老,神秘的星空演算之法,以星空無窮運轉之道理,演算奧妙。

此刻程弓以人作為推算,直接推算雲無形、風無影、李法等人的所在,很快感應到他們的位置,但是同時程弓也算到了自己岳父東方帥、東方金丹他們所在的位置,而且正感受到他們正在跟人戰鬥之中。

“一定有令牌出現了,走!”程弓說著,直接撕裂虛空,一步跨了出去。

岳婉婉、萬傲、鐵千錘三人隨後也跟了上去,小瘋子在後剛想跟上去,卻發現程弓撕裂的虛空裂縫已經合攏。小瘋子急的都要喊出來了。但他也知道大少這是讓自己留守。

留守任務很重,之前一些不知深淺的海妖也有過來襲擊的,雖然他們不知深淺的衝過來。但能殺上來的沒有一個是弱的,所以小瘋子雖然急的不行,卻也只能跺腳忍住。喝令眾人都趕快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

在距離混沌城近二十萬里之外的天空,程弓他們出現,因為這周圍的虛空之中充斥著強大的力量,已經沒辦法繼續在虛空之中穿行。

出來之後,立刻感應到了三萬里之外的高空之中正在發生戰鬥,三萬里還是在幾萬丈的高空之中戰鬥,都能影響周圍幾萬里的虛空沒辦法穿行,可想而知這戰鬥有多麼的激烈。

程弓帶著他們三人,瞬間化為四道光芒已經直接衝了上去。幾萬里對他們現在來說,已經不算什麼太遠的距離了。

九天罡風之上,下方就是九州大地南瞻部洲跟混亂三角地域交界處。上方則是無盡星空。浩瀚星空在望。

“九州大地早有禁制,海族不得踏入九州大地之上。違者殺無赦。立刻放人,接受執法者的制裁,否則你只有死路一條。”星空之上,正氣宗宗主唐長存一身浩然正氣,傲立空中,對著遠處一隻已經變得足有萬米之舉的巨大螃蟹說著。

這只螃蟹一身妖氣縱橫,渾身妖氣雄厚到讓人咂舌的地步。

而在它其中一隻鉗子上,風雲劍宗的陰長嘯就在其中,此刻他正憑藉著中品道器嘯天劍奮力抵抗著,讓這只巨大的螃蟹天妖皇都短時間奈何不了他。

“一群虛偽的傢伙,現在敢露出真面目了,之前屠滅人家山門的時候怎麼不見你們這麼正氣凌然。九州大地沒什麼好東西,你們中州這群靈山跑腿的傢伙更加沒什麼好貨色,想要他也行啊,自己上來拿啊!”這只巨大的螃蟹本身已經是天妖皇中期修為,幾近可以跟一般純陽後期抗衡,雖然此刻身上傷勢頗多,卻也絲毫不懼。

而它的一番話讓唐長存的臉色變得無比難看,但目光看了看另外一個方向,另外一個方向東方家族家主東方帥以及東方家族的首席太上長老東方金丹就攔在那裡。他之所以沒有立刻動手,僵持在這裡就是因為怕先動手跟這只大螃蟹拼了兩敗俱傷,讓東方家族的人撿了便宜。

“家主,不行就通知妖族跟其他幾家吧,這只螃蟹很凶悍,那個東方金丹雖然只是天嬰巔峰但力量卻很古怪,剛才…咳!”在唐長存身旁,一個中年女子暗中傳音說著,她的樣貌很平常,但身上的氣勢比之唐長存還正氣凌然。

此人的話立刻影響了唐長存,此人可是正氣宗的太尊樂悠,是正氣宗唯一的一位女太尊,兩千年前就擁有純陽中期的實力,無限接近純陽太尊後期,跟唐長存這種因為突然發生重大事情,正氣宗內部強行幫助他提醒道純陽中期的家主還有很大不同,但就算是樂悠這樣的老牌太尊在剛才混戰之中,也受了一些傷。

“也只能如此了。”唐長存答應一聲,暗中已經用秘法通知其他一些勢力。

他這邊剛一通知,那邊就可以通過他這邊發出去的消息確定他們的位置,跟程弓暗中通過推演找到不同,隨後一道空間之門直接打開。

最先出現的一人就是一名禍國殃民,美艷到已經讓人不敢正視地步的美艷少婦,身後竟然同時跟著兩名妖族太尊,這兩人竟然都是純陽中期修為。此人正是如今妖族派來的負責人,也是如今暫管妖族一切事物的九尾妖狐,九尾太尊。

至於她的名字,早已經沒人知道,因為她是跟鯤鵬大帝一個世代的人物,後來閉關已經幾千年未曾出現。當年就是她輔佐鯤鵬大帝,才讓妖族成為九州大地最強勢力。

隨後原始魔宗宗主赫連九霄帶著人也出現,接著則是大祭司、秦炙、北冥像川等人紛紛出現。

“轟!”他們這邊人趕到的同時,另外在星空方向堵住巨大螃蟹天妖皇的東方帥跟東方金丹的方向也打開一道空間之門。

雲無形、風無影、李法、盧軍等人也都帶著人出現,只是比之九尾太尊她們這一邊就顯得勢弱了許多。

“唐兄,還是你厲害啊,這都能讓你找到一塊令牌,動作夠快的。”赫連九霄跟唐長存一直不對付,如今雖然暫時聯合,卻也不忘了擠兌他一下。

“海族不得踏足九州大地乃是靈山頒佈的禁令,如今大地混亂,我們執法者卻也要做好本職,同時我們大家是同一戰線上的,現在首先要確保東西不被別人奪取。”唐長存心中冷哼一聲,立刻提醒他們這群人,先得到令牌再說。

“唐宗主說的沒錯,這次唐宗主先發現令牌,得到令牌之後給正氣宗增加一個進入的名額。”九尾太尊微微點頭,每一個動作都會讓人幾乎難以把持。

即便在場之中都是一些老傢伙,也都沒人敢去正面去看著九尾太尊,深怕受其影響。

“東西還沒到手就分配了,你們以為這是你們的東西嗎,不要臉。”雲無形、風無影不爽的看著九尾太尊異口同聲的說著。

“兩個小女娃倒是有幾分姿色,很適合修煉我們一族的功法,怎麼樣,做我徒弟吧。”即便對方是女孩,但修煉到九尾太尊這種境界了,也一樣影響著她們。

雲無形跟風無影就感覺精神有些恍惚,哪怕早有準備,但此刻也有些難以抵擋。

“哼!”東方金丹突然冷哼一聲,瞬間讓雲無形跟風無影清醒過來。

“東方金丹,果然跟傳說中一般有些門道,可惜你再怎麼不同,即便曾經是靈山某位道尊轉世又如何,你現在的力量一樣太弱,就憑你們也想跟我們搶著吃螃蟹,差太遠了,動手。”九尾太尊說著,已經喝令人讓他們動手。

吃螃蟹,一聽九尾太尊這話,巨大的螃蟹天妖皇也氣得不行,但對方太強,而且九尾太尊的威名就連它都知道一些,此刻再怎麼憤怒也沒辦法了,現在就算想扔下這個傢伙逃走都不行了。

“我說怎麼這麼騷氣,遠遠的聞到一股狐臊之味,原來是因為你在這裡。動手,挺好的,正好我最近也閒得發慌。”就在九尾太尊話音剛落那些人還沒動手的時候,程弓的聲音突然響起。

“程弓!”雲無形、風無影雖然有面具,但眼中的神情卻瞞不過任何人,她們也沒打算隱瞞,她們經歷無數戰鬥也在時間加速秘境空間修煉,還得到眾多丹藥支持,中間甚至還有了一些奇遇,力量也不過都剛剛達到天嬰巔峰,兩人聯手能勉強抵擋一般純陽太尊。但卻早在六個月前,就聽到程弓在南瞻部洲一戰滅殺純陽太尊初期的鯤鵬太子的消息,這讓兩人也都無比感慨。

此刻聽到程弓的消息,姐妹倆同時都有些緊張,兩人第一次知道彼此心中想什麼,卻同時看向對方。

“哈哈……”一直沒出聲的盧軍突然放聲大笑:“這下好了,不用我們去操心了。”

“正主來了。”東方金丹也笑著點了點頭。

東方帥更是無比開心、欣慰的看向趕來的程弓,自己的好女婿終於來了。他們雖然都是一方家主,但如今神龍仙宮出現,出來爭奪的都是這些老怪物,各大勢力的太尊紛紛出現。

[BOOK: 007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0: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