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5
第七百八十八章 殺陰長嘯

「媽的,上當了,就知道這個程弓一出現准沒好事。”

「他奸詐的要命,壞的沒邊,只要他出現肯定要倒楣。”

「可惡的傢伙,是不是他命令那只老螃蟹滅的風雲劍宗,風雲劍宗以前也跟他們有仇啊」

「應該不是,否則那老螃蟹早就逃走了,而且他要滅風雲劍宗也不用如此費事,肯定是剛才他出現之後跟那老螃蟹達成了協定。”

「哎呀,錯了,錯了,我們一開始就應該拉住那只老螃蟹,那傢伙也足夠強大,而他只是獨行,要一個名額就夠了。”

「誰想到呢,那程弓竟然跟海族談判,九州大地遇到海族格殺勿論,這個是不是可以算他......」

「現在大家是爭奪神龍仙宮,不要再抬出那些東西,他們那邊有丹師聯盟、四方樓、煉器師聯盟,這方面我們占不到什麼便宜的......事情發生了,眾人才恍然大悟,他們也都不是一般人,立刻就分析出這一切是怎麼回事了。

只是九尾太尊站立在星空之中,感覺到他們的這些話那般的讓人不舒服,那般的刺耳,就好像在諷刺他們的智商一般。

「我們現在手中已經有五塊權杖,現在程弓他們那邊最少有兩塊,其他的四塊現在都下落不明,有一塊金霸王他們應該送給了海族那邊,限制金霸王他們手上還有一塊有些希望,不如......」

「哼!」九尾太尊冷哼一聲道:「金霸王修煉的霸王聖體雖然不如各大勢力底蘊足,卻也是一般純陽太尊巔峰都奈何不了的存在,否則混亂三角地域怎麼可能存在,其實真正原因就是因為有他鎮壓。其他兩個勢力關鍵時刻投靠了他們。現在他那邊的勢力不比你們九州大地幾個勢力差多少,而且金霸王很會做事,他知道如果拿著三塊權杖肯定會惹禍上身,一上來就送給我們一塊,又送給海族一塊。”

「打他的主意,不但讓我們仨失信于人。還會損失慘重得不償失,這種沒頭腦的話以後少說,走,回去準備。」九尾太尊的語氣依舊沒變,只是多少也顯示出心中不快。

這次她親自出山。一來是為了獲得神龍仙宮的好處,另外一個也是想重振妖族的威名,這次雖然沒打起來,卻吃了一個小暗虧,讓她心中也很不爽。

提議之人立刻不敢再出聲。只是目光無意間看了一眼唐長存。唐長存則完全無視他的存在,一身正氣點頭贊同著九尾太尊說的話。

表示他們都是九州大地有數的勢力,說過的話自然要算數,否則豈不讓人恥笑,而且既然大家結盟,就要一體同心才行......混沌城。風雲帝宮之內,程弓他們已經直接出現在上方。

「哈哈......」一回來盧軍老爺子立刻發聲大笑:「還以為要有一番苦戰呢。沒想到竟然這樣就結束了,還是你小子厲害。”

「他們會不會不甘心追上來。我們用不用......」天弓神殿一位太尊擔心的望向空中,畢竟他們直接打開空間之門回來,對方很容易追上來的。

程弓擺了擺手道:「這種傻事他們不會去做的,如今從表面上來看,我們是僅次於他們的一股勢力,跟我們硬拼是不智之舉,他們不會做這種事情的。”

天空之中有一人依舊站立在空中,已經變成一個看起來有七八十歲卻精神健碩,頭上沒有頭髮,一看就是橫著走那夥的老人家,正是變為人形的老螃蟹。

在他的上方,一團光芒包裹著陰長嘯,陰長嘯正在全力運轉嘯天劍,做最後的抵抗。

原本老螃蟹過來之後心也提著,想著如果對方有行動,自己沒辦法逃走的情況下,那就真的跟他們同歸於盡,卻沒想到這些人回來之後竟然沒人理他。

「別愣著了,先將他交給我,一會我讓人安排你先住下,等進入的時候帶著你進去,進去後你願意怎樣隨意,能不能有機遇就看你自己的氣運了。」說了幾句話後,程弓這才看向老螃蟹。

老螃蟹看看周圍,再看看程弓他們這邊的強大力量,也知道沒辦法沖出去了,現在也只能信一次了。反正將人跟權杖交出去,如果他們反悔自爆跟直接自爆也沒什麼區別,但正如程弓剛才勸說時候說的一樣,賭一把,因為這至少還有一線生機。

「給你,騙我的話立刻在你們這自爆!」老螃蟹說著,直接一甩將意志壓制的陰長嘯扔向程弓這邊。

周圍一群人聽到老螃蟹這話,都忍俊不住笑出聲來,這個老螃蟹還真挺有意思的。

這一切陰長嘯一直都看在眼裡,曾經在南瞻部洲高高在上的風雲劍宗太上長老,曾經南瞻部洲號稱陸地神仙第一人,如今風雲劍宗被人滅掉,自己又像是貨物一般,被人爭奪來爭奪去。

而在這個爭奪過程中,自己連反抗說話的權力都沒有,剛才那等場面看得陰長嘯心裡都發涼。

他到現在還不知道這塊權杖到底怎麼了,原本一個普通遺跡,怎麼會突然惹得這麼多勢力爭奪,如果早知道這塊權杖這麼貴重,他早就已經不在風雲劍宗修煉了,拿著權杖先躲起來再說,到時候跟著一起進入就行了,肯定有無數好處的。

可惜現在已經沒機會了,看著程弓陰長嘯更是悲憤不已,曾幾何時這個小人物在自己眼裡,跟一隻螞蟻一般。自己有多少次機會,能輕鬆捏死他。

但現在,這個人背後隨便站著的一位都比自己強,而這些人經前完全聽他的,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這才多久啊,越想陰長嘯越悲憤。

「程弓...我跟你拼了,我死也不會將權杖交給你。」在老螃蟹將陰長嘯扔出去的瞬間,陰長嘯爆發所有力量將生命力量催動到最強,催動嘯天劍爆發出最威猛的攻勢,同時一手直接撕裂虛空要將權杖扔走。

讓你們誰也得不到,扔入虛空之中,你們誰也別想得到。

「神念鎖定。」程弓神念一動。

「轟!」就在陰長嘯衝動近前的時候,破劫槍已經到了程弓的手中,沒有什麼多餘的招式,只是一槍刺出,只是速度更快、更快,後發先至在陰長嘯嘯天劍爆發威力之前已經將他的嘯天劍震飛,一槍直接刺穿了陰長嘯的身體。

破劫槍上的火焰、雷霆之力爆發,讓陰長嘯這位剛剛轉化純陽的太尊神念、生命力瞬間消散。

「咳......哈哈......」陰長嘯滿嘴鮮血,瞪大眼睛看著程弓。

一槍,就這麼簡簡單單的一槍,動都沒動,甚至沒使用任何法力、神通,僅僅憑藉身體跟這把槍刺出的一槍就震飛了自己的嘯天劍,刺穿了自己的身體。

這要多恐怖的力量,為什麼那個曾經在自己面前,如同螻蟻一般的凡人,如今竟然能視自己如無物。

這一刻,陰長嘯感覺到一陣無比的悲哀、無力,竟然連讓這個程弓使出法力、神通的能耐都沒有。

曾幾何時,這個程弓跟他們家族,在自己眼中都是卑微的世俗凡人。

陰長嘯瞪大眼睛不敢置信,他的手想抬起來去抓程弓,但卻沒有一點力氣。

突然,他笑了,身體在破劫槍的力量下正在消散,胸口處已經完全消散,但他還在笑。

「你也得不到,你別想得到......」

「你說的是這個嗎?」程弓說著,手直接向旁邊一身,直接探入虛空之中,隨後手抽出來的同時已經多了一塊權杖,正是剛才陰長嘯扔掉的那塊權杖。

陰長嘯看著那塊權杖,不敢置信,自己隨意扔入虛空之中,他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只可惜,他已經沒時間去考慮這些,他的生命已經到了最後盡頭,身體也都直接化為虛無。對於如今的陰長嘯來說,程弓現在的神念力量,就如同一個陸地神仙對凡人施展法術一般神奇,是他根本不可能理解的,他以為扔入虛空之中就不可能找到,但程弓看過一眼以神念鎖定,相隔再遠端弓都有辦法找到。

何況剛剛扔出去,程弓直接就能抓回來。

程弓隨手收起權杖,淩空一抓將那飛走震顫的嘯天劍抓起來扔給鐵千錘。

「東西還不錯,稍微修復一下恢復到最強狀態,看誰適合用的話,量身幫著改一下,有不懂的來問我。”

「沒問題,我這就弄。」鐵千錘興奮的接過這嘯天劍,直接轉身找地方忙這件事情了,興奮、激動的一塌糊塗,看得周圍人莫名其妙,尤其是李法、東方帥、東方金丹、盧軍他們這些老人更是摸不到頭腦,這是怎麼回事?

鐵千錘什麼身份他們可是都清楚,如今是真真正正的煉器師聯盟盟主,因為煉器師聯盟、丹師聯盟、四方樓同時對外宣佈,鐵千錘、岳婉婉、萬傲已經正式接任。只是因為特殊時期,儀式將會在以後舉辦。

[BOOK: 007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6: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