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6
第七百八十九章 令牌歸屬

而且鐵千錘自身也是九州大地頂尖煉器大師,就算是東方家族、盧家、李家要請他過去,都要正式接待,不敢有絲毫怠慢。

現在程弓就像是派雜物一般,將活交給鐵千錘,而鐵千錘還一副感恩戴德、興奮、激動的樣子,這也太詭異了吧。

他們之前知道程弓跟丹師聯盟、四方樓、煉器師聯盟走得很近,畢竟南瞻部洲大戰時候這三方勢力也支持他,後來看到他們跟著成功來,也只是以為是結盟一般,就如同妖族跟原始魔宗、正氣宗他們那些人一樣。

但現在卻怎麼看怎麼不像,怎麼堂堂的煉器師聯盟盟主,九州大地頂級煉器大師成了跟班了呢?

“見過東方叔叔,見過舅爺爺……”此時,岳婉婉過來給東方帥、盧軍他們見禮。

“不敢、不敢,岳盟主太客氣了。”東方帥跟盧軍都嚇了一跳,開什麼玩笑,修真界到了他們這個程度,年紀已經不算什麼了,看的就是力量、背景、勢力這些東西了。

而在這些方面,岳婉婉哪一樣也不比他們差,而作為丹師聯盟盟主,他比他們還高一些。更何況,他們這些高層都知道,岳婉婉的師尊在靈山也是一位了不起的大人物,是跟鯤鵬大帝一般,近萬年來最有機會進入道尊境界之人。

這等身份、背景的人,過來行晚輩禮,兩人自然被嚇了一跳。

“萬傲見過……”偏偏此時,萬傲也急忙過來施禮,而且一下子將輩分又降了不少。

東方帥、盧軍等人徹底暈頭了,急忙攔阻。

東方帥還是先反應過來的,因為他發現岳婉婉、萬傲他們只對自己、盧軍他們見禮,而且執晚輩禮,萬傲更是將自己弄到爺爺輩去了,但卻並沒去跟李法他們如此,剛才跟李法他們只是微微點頭示意。

他立刻將目光看向程弓。卻發現程弓也正笑看向他們。

看到自己岳父看向自己,程弓這才笑道:“都是自己家人,也不用那麼拘束了,岳父、舅爺爺。婉婉是我的人,萬傲是我一位老友的弟子,我也算是他師叔了,在自己家面前就沒有什麼家主、盟主一說了,走,咱們進去慢慢說。”

程弓這話說得眾人都感覺有些反應不過來,要知道岳婉婉跟萬傲的身份。竟然如此……

但是隨後東方帥、盧軍甚至一旁的李法等人全部笑容滿面。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結盟,他們還在想,對方會有什麼要求,要如何平衡利益,要如何達成協議,對方會不會真的出力,程大少能否掌控住他們這些……

現在這些擔心統統都沒有了,岳婉婉、萬傲、鐵千錘的反應已經說明一切了。

只有一旁站著的雲無形、風無影兩人似乎有些落寞。靜靜的站在那裡。

“我聽程弓說過你們,這麼漂亮總帶著這麼醜陋的面具幹什麼,以前如果怕人有別的想法。現在什麼也不用怕了,有大少呢。程大少的女人,別說在九州大地了,就算在靈山都沒人敢動。”此時,看到眾人都進入大殿,雲無形、風無影姐妹還站在那裡,岳婉婉笑著過來,一手一個挽著她們的胳膊直接走向大殿。

雖然沒特意散發神念,但周圍的一切也盡在程弓掌控,看到岳婉婉這個舉動。程弓一陣無語。

算了,這方面的事情自己還是、不知道的為好。

汗!

隨後聽到岳婉婉的話後,程弓差點一下子栽倒,婉婉什麼都好,就是這說話太…大膽了吧,本大少可沒說收她們兩個。

雲無形、風無影更是未曾經歷過這些。被岳婉婉這麼一說,一開始還有些沒回味過來,畢竟感覺到有些侷促、不安,等回味過來眾人都已經坐到大殿之中。

而且能感受到,周圍不少人看過來的目光,雲無形、風無影姐妹更是手足無措,即便是有面具遮擋,她們此刻也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心亂如麻、慌亂不可控制。

“咳……”程弓特意咳嗽了一聲,心說要談正事了,別在給本大少胡鬧了。

岳婉婉笑看向程弓,眼神中的意思分明是,我好不好,又幫你收了倆?

汗!

“現在神龍仙宮即將開啟,現在情況怎樣,大家先說說?”看岳婉婉都不通過神念交流,直接表現在表情上,程弓急忙開口,不再跟她鬧下去了。

畢竟還有李法、東方帥、盧軍他們這些長輩在場,還有正事要商量,要去做呢。

唰!

眾人的目光都看向雲無形、風無影,畢竟這裡一直是她們在掌控,她們最有發言權也最熟悉,甚至李法、東方帥他們來了之後,在一些事情上還是以她這邊為主,她們可是程弓親自指定的混亂三角地域負責人。

“什麼?”雲無形、風無影看到所有人都看向她們,失神、正心慌的她們更是亂了,因為她們剛才根本沒聽到程弓在說什麼。

“哈哈……”這一下,眾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當然,萬傲要忍著笑。至於盧軍、東方帥、東方金丹他們則是以長輩慈祥的角度在笑。

雲無形、風無影此刻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從來沒這麼窘過。

“都是你幹的好事,哼,看我到時候怎麼收拾你。”程弓神念一動對岳婉婉說著。

“你現在心裡是不是美的不行,還在那說風涼話。”

“當然,有你們我當然開心,但是現在……”

“好啦,現在就幫你的雙胞胎美女解圍了。”岳婉婉笑說著,她也沒想到雲無形、風無影這兩位在九州大地頭一號的馬賊大當家的,創立了風雲帝國的兩人竟然還如此,剛才自己只不過半開玩笑的說了一句,她們就……

不過這也說明一件事情,呵呵……

“讓舅爺爺、東方叔叔見笑了,玲瓏姐姐坐鎮後方經營整個南瞻部洲跟丹神府,這邊我就得稍微管一下了。這邊的情況等一下再讓兩位妹妹介紹,四方樓在其他方面的情報也很重要,萬傲,你先說一下吧。”因為跟程弓關係已定,萬傲在岳婉婉面前也執晚輩禮,岳婉婉漸漸的也已經習慣了這個轉變。

萬傲急忙道:“我們四方樓還在追逐一塊令牌,但根據我四叔給我的消息,那塊令牌問題應該不大,到時候他會帶過來統一安排,這樣的話我們這邊就有三塊令牌,而妖族聯盟那邊根據我們四方樓的消息應該有五塊令牌,另外有一塊在金霸王那邊。當初金霸王他們混亂三角地域中三大勢力聯合,他非常聰明,直接將其中兩塊令牌送了一塊給妖族聯盟,另外一塊送給海皇一族,現在海皇一族那邊應該有兩到三塊左右,現在也就只有一塊是還沒有消息的。”

“那一塊…呃……”此時,雲無形、風無影兩人已經調整過來一些,只是開口說話還是有些亂,再次控制了一下才道:“那一塊我們估計很可能是在金霸王那裡,金霸王老奸巨猾。在知道這些令牌有可能跟神龍仙宮有關係的時候,就已經將最強的兩家拉攏到身邊,這樣一來加上他自己就有足夠強大的戰鬥力,讓一些勢力不敢輕易去碰他,因為真的拼起來損失也會很大。”

“隨後整個混亂三角地域發生了一系列滅門、滅派的事情,其中有一撥人是妖族他們,另外一夥應該是海皇一族,但根據我們留意,其中有一個地方還有一波神秘的人出手。以當時的情況,雖然也有一些天外星主趕來,但不是擁有足夠強大勢力,瞬間滅掉一個門派、勢力的能力,幾乎也很難得到令牌,就如這只螃蟹一般,得到了也會被人盯住。天外星主不可能大量進入,所以注定他們沒辦法爭奪,而海族方面除海皇一族多數也被屠殺,或者追隨海皇一族傳人。”

“雖然目前這還只是猜測,但很有可能如此,這金霸王其實野心很大,這些年來他雄踞混亂三角地域,一直想獨撐起一個勢力,可惜混亂三角地域跟各方勢力都有聯絡,他也一直在隱忍。”說著說著,雲無形、風無影她們也漸漸平息剛才慌亂的心思。

雲無形、風無影是坐地戶,對混亂三角地域有她們的瞭解,四方樓的情報則是九州大地最強大的,雖然話不多,但兩方面一說卻已經讓情況漸漸明朗。

“海皇一族的情報四方樓有嗎?”程弓看向萬傲問道。

“有。”萬傲點頭道:“四叔說您有可能用到這個,之前已經將海皇一族的資料傳給我,這海皇一族如今日漸凋零,但還是有一批忠心追隨它們的勢力,如今海皇一族的族長是龍天子,據說也是海皇一族最年輕、最天才的一代族長,也是剛剛繼位。這次的事情除海皇一族非常感興趣,跟少量海族散修在意之外,海族其他勢力並不在意,他們只是在意海族內部的爭奪,並不認為十幾萬年前的神龍仙宮能給海族帶來什麼改變。”

[BOOK: 007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45: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