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7
第七百九十章 名額

“但是龍天子作為海皇一族如今的族長,海族正統皇族傳人,卻將所有希望都寄托在這神龍仙宮之中,所以這次它們的動作也非常之大,神龍仙宮一出現他們就直接動手,暗中其實也跟靈山的一些守護力量發生過戰鬥,但卻絕對不退縮,一直到取得三塊令牌之後這才稍稍退避,但也只是為了等待神龍仙宮開啟直接進入神龍仙宮。”

“因為一旦進入神龍仙宮之後,就算靈山都已經不能再去操控影響。因為這並非爭霸的事情,所以原始魔宗、正氣宗都參與進來,包括我們四方樓、丹師聯盟、煉器師聯盟都可以參與。”

“厲害,都說四方樓情報通天徹地,沒想到對海族都有這麼深的了解。”李法聽萬傲介紹海族情況,就連他這李家家主都感覺很是震驚,因為對於九州大地的人來說,海族就跟另外一個世界的人一樣,完全陌生沒有了解。

萬傲也只是謙虛的衝著李法點了點頭,沒多說什麼,如果這裡沒有其他人只有程弓的話,萬傲就會說,其實早在幾萬年前四方樓就有人暗中將生意,情報發展到了海族那邊,甚至四方樓暗中還控制了海族一些小的勢力。

四方樓就如世俗用的錢財、無所不在、無所不能。

“龍天子,妖族聯盟、金霸王,還有就是我們,現在初步看是四股力量,奇怪,獵妖冒險者聯盟為什麼沒動靜呢?”程弓再次看向萬傲。

“不清楚,這種事情按理說他們不可能不參與的,但卻沒有消息。”萬傲這次也搖頭不知。

東方帥開口分析道:“我在想,那金霸王不好啃,是塊硬骨頭。妖族那邊以妖族為主,他們獵妖冒險者聯盟就是跟妖族對著干的,肯定不能跟妖族聯手,我們這邊也不會搭理他們,就算是獵妖冒險者聯盟**行事恐怕也沒什麼作為。畢竟沒有令牌什麼都做不了什麼,如今看令牌再誰手裡就行。”

“天語那個家伙很陰,下次大家多留意他就是了,岳父說的沒錯。咱們先不去管他們,盯住令牌就行了。現在我們有三塊令牌,如果一切按照之前的規矩,我們可以進入十五人,大家有什麼意見?”程弓緩緩看向眾人,畢竟這不是自己內部會議。

“丹師聯盟對這個不太熱衷,但是我想陪你進去。不過一切聽你的。”岳婉婉無比捧場的說著,以他丹師聯盟盟主的身份說出這種話,天下之大也只有程弓一人而已。

“我跟鐵千錘都聽師叔的,師叔你安排吧。”不知不覺中,萬傲已經很自然的開口恭敬的將師叔說出來,而這個轉變他自己都沒感覺到。

在他看來,師叔就是師叔,自己是四方樓主不假。但程弓也是自己的師叔,自己何必用管其他人如何想、如何看。

想想青竹道尊對程弓的態度,而青竹道尊可以說是如今四方樓、煉器師聯盟背後最大的靠山。這種時候自然一切要聽程弓的。

岳婉婉、萬傲他們的話很短很快,李法再一看,人家北俱蘆洲天弓神殿的盧軍老爺子根本不用說話,完全是什麼事情都交給程弓,東方帥那邊自然不用說了,有這麼一個好女婿,他偷著樂就行了。

“大少你就安排吧。”神龍仙宮是誘人,但對李家來說,程弓隨意指點幾下比探尋多少遺跡都更重要,李家內部也早已經做出決定。一定要緊跟程弓的腳步。

“既然這樣那我就算一算,李家主、岳父、舅爺爺、你們三家每家兩個人,這就占了六個名額了,四方樓那邊也兩個名額,這就八個了。剩下的就是我、婉婉、鐵千錘、小瘋子、雲無形、風無影,再加上老螃蟹那一個名額。一共十五個,大家要是沒意見的話,就這麼定下來了。”既然大家都沒意見,程弓直接決定這件事情。

眾人都紛紛點頭,對於程弓的安排沒有任何異議。

“等一下,我有話說。”就在程弓說要決定下來的時候,雲無形、風無影突然開口,她們已經不知不覺中恢復到正常聲音,兩個聲音幾乎如同一個人發出,清脆動聽,眾人不由得都看向她們。

“你們想加一個嗎?也行,舅爺爺,天弓神殿那邊要不就……”程弓以為她們要加人,直接看向盧軍。

“這個好辦,一個名額都沒有也沒問題,有你就行了,哈哈……”盧軍並不在意的笑說著。

“不…不是!”一恢復本來聲音,雲無形、風無影說話都變得不一樣了,急忙道:“我不是想要名額,我是想說,如果要是一般遺跡我們進去還行,這次神龍仙宮,能進去的幾乎都是純陽太尊境界,或者天妖皇程度的存在,我們進去太浪費了,我們還是不進去了。”

陰長嘯已死,風雲劍宗已滅,如今雲無形、風無影已經沒有擔心,而且如今她們也已經融入了南瞻部洲丹神府的體系當中,別說是陰長嘯已經死了,風雲劍宗已經滅了,就算他們還在也不敢再來惹她們了。

“什麼浪費不浪費的,當初咱們可說好了的,一起進入這遺跡,管他現在是不是神龍仙宮呢,裡邊說不定還有危險呢,這玩意兒看的不是實力,倒是後拼的是機緣、運氣,現在爭奪令牌拼的是實力,進去可就不一定了。你們不知道有些遺跡,無數人拼命廝殺,最後都死到裡邊,最終一個小人物卻能得到機緣跟傳承,從而開創幾萬年傳承的道門,位列十大道門之一。”程弓直接被她們逗笑了。

雲無形、風無影還想說,但程弓已經擺了擺手,直接不去討論這個話題。

“這件事情就這麼定了,除了這些人所有人立刻撤離這混沌城,不只是要撤離混沌城,混亂三角地域附近屬於咱們的人、力量也都撤離,能帶走的全部帶走,這裡的凶煞之氣越來越重,恐怕到時候神龍仙宮開啟,要出大事。”

程弓他們這邊三言兩語就將一切事情談好,但其他地方可就不同了,妖族聯盟這邊雖然得到了五塊令牌可以進入二十五人,但此刻卻正在為進入的名額爭執不斷。

“憑什麼你們原始魔宗要占五個名額,赫連九霄,你以為你比別人多根東西啊!”唐長存看著赫連九霄,最先發表。

“我原始魔宗參與了三塊令牌爭奪,直接獲得一塊令牌,有一塊還是跟妖族一起得到的,在這個過程中損失一名太尊,跟十幾名天嬰存在,我只要五個名額多麼。”赫連九霄也絲毫不讓。

“你們這麼一說,我們豈不什麼都沒有了,大家既然是聯盟就要一起平分,如果沒有聯盟的力量,那個勢力單獨爭奪令牌看看,能不能保住這個令牌都是個問題呢。”大祭司冷冷的說著。

秦炙也在一旁道:“如果這麼說的話,我七音琴宮也應該占五個名額了。”

“你們這麼說,我妖族自己就該占十個以上名額,有兩塊令牌是妖族直接取得,其他的也都參與了。”此時,有妖族的太尊也不爽的說著。

“妖族好威風啊,如果沒有大家幫助,妖族能自己取得這麼多?”

“既然說是聯盟,就應該一起分,公平分?”

“沒錯,這件事情必須談好。”

…………

九尾太尊微微皺眉,坐在上方看著這些一個個家主,一個個太尊都在互相爭奪,就跟市井小販一般。沒辦法,神龍仙宮的吸引力太大了,當年神龍仙宮可是將十幾萬年前,全盛時期的靈山打得不可開交,九州生靈塗炭,集合九州所有力量打敗的神龍仙宮,他們的遺跡會有什麼好東西,誰能說得准呢。

九尾太尊雖然也想控制局面,但現在根本沒辦法控制,因為這裡雖然妖族勢大一些,但經歷南瞻部洲的事情之後,妖族威勢大不如前不說,在座的這些人也都不弱。如果妖族太過出頭的話,只能讓他們聯起手來先對付妖族。

與其這樣,還不如讓他們先去爭執,先看情況再說。

…………………………

金家是混亂三角地域十三大勢力排名第一的家族,如今整個金家雖然有一部分在撤離,但整體威勢依舊驚人,畢竟十三大勢力中有不少在胡亂中被他們金家吞並。

此刻,金家的老祖宗金霸王早已經出來主持大軍,如今這種天地大變動,神龍仙宮要出現的情況下,他不出現家族後輩已經完全沒辦法控制。

在一個隱秘的空間之中,金霸王正在跟一個一身漆黑戰甲完全籠罩之人對坐,這身戰甲給金霸王這位老牌太尊都有一種巨大的壓力,從中他能感受到一種威脅。

“他老人家現在還好嗎?”金霸王小心的說著,他當年也是到靈山闖蕩才達到太尊境界的,在那裡他曾經遇到過一位高高在上的人物,在那位大人物面前他感覺自己如此的渺小,而現在這個身穿一身黑色戰甲足有正常人一倍高的人就持有那位大人物的信物過來的,金霸王不敢有絲毫怠慢。

雖然此人讓他坐下,但金霸王巨大的身體也根本沒沾到座位上。

[BOOK: 007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8:29: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