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8
七百九十一章 仙宮開啟

「很好,這次我要兩個名額,不為難你吧?」鎧甲中人聲音冰冷,冷冷的說著。

「不為難,不為難,我這邊其實有兩塊權杖的。」別說兩個名額了,就算是對方再要一塊權杖金霸王都得舍出去,沒辦法,這個跟妖族聯盟、海皇一族的人一樣得罪不起啊。

「好了,這裡沒你的事情了,我們就在這密境空間之中,等到遺跡開啟就會一起進入。」鎧甲中人擺了擺手,隨後不再出聲。

金霸王巨大的身體,實際掌控混亂三角地域幾千年的一代梟雄,此刻卻只能陪著笑退了出去。

「哢哢哢!」等金霸王退出這秘境空間知州,那巨大的鎧甲一件件竟然自己飛了起來,隨後在一旁又重新組裝在一起,變成了冰冷的鎧甲,而在剛在坐著的位置上,武親王一臉慘白的坐在那裡調息著,雖然已經服用了丹藥,但此刻他的臉色也非常難看。

「天魔甲不只是絕品道器那麼簡單,還是當年師尊悟道時候穿的鎧甲,已經具有了一絲自己的魔性,已經能自我成長、你現在沒辦法掌控,雖然求師尊賜予你天魔甲使用能有資格爆發出自身十倍甚至幾十倍的力量,但時間長了只會讓你......」此時,黑暗之中一身漆黑、緊身皮衣的天魔女已經走出,看著武親王慘白的臉色微微搖頭說著。

「我不需要使用多久,剛才我只是嘗試一下。」武親王的眼中閃過一絲瘋狂:「雖然婆羅多神廟說要保我,而且也將大祭司位置傳給我,但這次神龍仙宮出現卻沒我什麼事情,哼,我不管怎樣都要進去。這是我現在唯一的機會,我必須要自己掌控自己的命運,我是有大氣運之人,神龍仙宮最大好處一定是我得到。沒錯,上次乾坤丹宗的寶藏被那程弓偷走,這次這個一定是我的,我就是要最後一搏。我要超過那程弓,到時候我要對整個九州大地的人說,我要殺到南瞻部洲,宰了他。”

說到後來,武親王已經咬牙切齒了,程弓說十個月會去婆羅多神廟殺他的事情,對他造成了難以想像的壓力。讓他感覺到快要崩潰、快要瘋狂。

所以他不惜一切,都求著師尊説明,他要進入神龍仙宮之中,他要最後搏一把。

他堅信以自己的氣運,自己一定能最後翻轉一切的。

「師尊已經說過,我會殺了他,之前因為某些原因才耽誤,這個你不用擔心。你還是...控制好自己吧。」天魔女看著武親王的樣子,微微搖頭,隨後人已經消失。

「我只需要借助一下天魔甲。等我進入神龍仙宮得到我要的,到時候我要親手殺了他,親手殺了他。」武親王恨聲說著,隨即又轉頭看著在一旁的天魔甲,剛才穿上這天魔甲時候的感覺,讓他有一種上癮的感覺,那種充滿力量、掌控一切的感覺太爽了。

想著那金霸王雖然畏懼師尊,但更多的是自己身穿天魔甲帶給他的壓迫感,程弓,我需要一次機會。我擁有大氣運,我要在神龍仙宮之中徹底將你踩在腳底下,我要親手殺了你、親手......

………………………………

龍天子的年紀並不大,但卻一身海族帝袍,身在半空中一個巨大的上品道台之中。道台都是上品的,也只能說明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海皇一族還是有龐大到難以想像的底蘊。

身在其上的龍天子顯得年輕有為,氣勢澎湃,靜靜的俯視著整個混沌城,從他的眼中只看到三團光芒,這三團光芒分別是程弓、妖族聯盟、金霸王他們這三處的情況。

「妖族聯盟五塊、程弓他們那邊三塊、金霸王兩塊,看來局面已定了,十五個名額,有些少了點。」此時,在海皇一族族長龍天子旁邊,一個明顯不是本來面目的老者站在那裡,聲音卻很是年輕,語氣略微有些擔心的說著。

「不需要多,神龍仙宮是我海皇一族之物,再多人進去也沒有任何機會。」龍天子無比自信、傲然的說著。

「當年神龍仙宮跟靈山大戰,最終神龍仙宮消失,到底發生了什麼沒人知道,裡邊就有可能有各種危險,何況那程弓等人也非同小可,不可輕視。”

「有我龍天子在,他們誰也得不到神龍仙宮任何東西,神龍仙宮內的一切都是我海皇一族所有,你做到你說的事情,本皇也不會虧待你。」龍天子對於身邊這個人說的話也很不爽,擺了擺手不再去聽。

那人因為臉部本非真正面容,也看不出任何表情,只是不再出聲。

就在這樣一種氣氛之下,誰也沒想到這遺跡打開的如此突然,如此詭異,就在四方樓將原本帶著權杖逃走的傢伙追上,在多方爭奪之下取得這塊權杖送到程弓他們手中的當天晚上,就在妖族聯盟那邊還在為名額爭執,金霸王、龍天子等人都在做著各自打算的時候,混沌城方圓幾千里突然之間發生劇烈的轟鳴之聲。

「轟!」這一聲驚天動地,而下一刻天地之間陷入一種漆黑無光境地。

「嘭......嘭......嘭......」隨後地下突然一道道水柱沖天而起,每一道水柱的力量之雄厚,完全不下於一般的純陽初期太尊的全力一擊,不論是混沌城周圍的山峰,還是混沌城本身只要被這從下邊沖天而起的水柱擊中,立刻碎裂。

這水柱越來越多,威力也恐怖的驚人。

一個不小心,在這水柱之下,就算是純陽初期的太尊都要隕落。

「怎麼會這麼快?這麼突然,這跟以前的記載完全不同啊!」雲無形、風無影兩人震驚的閃開身邊一道水柱,隨後飛到半空中看著整個混沌城周圍幾千里都被一股強大力量籠罩,都很是震驚。

要知道她們這麼多年來一直在這混亂三角地域,以前這個遺跡也打開過很多次,有了不少詳細的記載,她們也通過各種手段弄到這些記載,但現在一看情況跟記載的完全不同啊。

「小心一些,五個人一組手持那權杖,之前那個遺跡應該只是神龍仙宮的一個入口甚至分支,如今神龍仙宮已經跟這個合攏才會有這種變化,這應該只是前奏,婉婉、雲無形、風無影、小瘋子你們跟著我。」雖然情況發生的突然,但程弓卻也早有準備,立刻做出最快的應變。

「小心...啊......」

「快閃開,這個水柱很強。”

「快閃......」

…………

程弓他們這邊還好一些,他早做了佈置,留下來的人都是進入神龍仙宮中人,這些人也都足夠強,尤其是反應夠快聯合到一起,就算被突然衝擊上來的水柱擊中也能抵擋得住。

但是妖族聯盟、金霸王、龍天子他們可就慘了,他們除了準備要進入神龍仙宮的人,自然還留著不少人,準備應付其他的變動。

這些人雖然也都不弱,但卻不可能都是純陽太尊級別存在,不少人被這水柱打中,直接被轟碎消失在天地之間。

此刻,四方勢力中人都已經飛到半空之中,雖然遠的相隔千里,近的只有幾百里,但對於他們這等存在跟對面互相看著對方也沒什麼區別,雖然開始混亂死了一些人,但畢竟都是精銳中的精銳,快速的凝聚到一起,結成陣勢,祭出法寶抵抗。

一道道水柱沖天而起,瞬間將周圍幾千里變成如汪洋大海,好像要氾濫一般。

看著這等景象,龍天子的臉上露出一絲笑容,因為這一刻它感覺到自己被九州大地壓制的力量得到了極大的緩解,不只是他,所有海中來的存在都有這種感覺。

「奶奶的,要是早有這種力量,那幫假仗義、偽正義的傢伙怎麼可能堵住本蟹皇。」老螃蟹感受到體內力量澎湃,無比舒爽,甚至原本多年未曾有動靜的瓶頸都有一種要突破的跡象,讓它很是感慨的在那嘟囔著。

程弓此刻正在看著其他幾方,妖族聯盟那邊他懶得去看,亂成一堆,到現在還在為名額的事情爭執。沒辦法,他們看似很強大,但同時也很混亂,這麼多勢力分五塊權杖二十五個名額,確實感覺到有點狼多肉少。

最嚴重的問題是,沒有一個人能壓得住場面的,到了這種程度所有人都想多爭取一些。

至於金霸王那邊,程弓神念掃過,對方雖然有陣法跟神念阻隔,但他的目光跟神念之下,依舊發現了在金霸王隊伍中有一個奇怪的傢伙,一身漆黑鎧甲悄無聲息的酒在金霸王身後,無聲無息,但卻給人一種非常大的壓力。

最重要的是,程弓能感受到此人似乎在注意著自己,讓他心生警覺的那種感覺,這個傢伙有點古怪?

而且除了這個,金霸王那邊似乎還有一些不對勁的感覺,只是一時之間程弓也說不出來到底哪裡不對勁,隨後又注意向龍天子那邊,這龍天子的身邊都是海族存在,此刻一個個如同沐浴春風、全部都神采飛揚,甚至有一個人明顯處於一種要突破跡象。

[BOOK: 007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22: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