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10
第七百九十三章 生、死名額

龍天子不會說,程弓自然也沒好心到跟別人說,只是先通知自己這邊的人就是了。

「哦!」龍天子那邊此刻已經穩定,當然,也只是在光芒籠罩中的人穩定了,其他人還在掙扎,但是在這種殺陣之中再怎麼掙扎也只有死路一條。看到程弓那邊接連開啟權杖,將他們的人都籠罩在光芒之中,不再受這水柱的轟擊,龍天子也很是意外,他沒想到這麼快程弓那邊就能發現這個秘密。他也是因為在海族中得到秘密記載才知道,剛才故意作為也是迷惑眾人。

「可以...可以的,一定有辦法。”

「快,快想辦法......」「

快,我支援不住了,啊!”…………此刻,妖族聯盟、金霸王這邊也不斷有人隕落,但是當看到程弓他們這邊的權杖也被催動,他們至少看到了一絲希望。

「轟!」就在此時,在程弓他們程弓催動權杖之後,在金霸王他們身後一個權杖也被催動。

程弓此刻一邊在讓眾人重新調整,快速療傷,一邊也在留意著在場的情況。在剛才的混亂之中,他們這邊李震南深受重創,鐵千錘、雲無形、風無影也都受傷不輕。

但相對其他三方來說,他們畢竟沒有死亡之人,已經是一個奇跡了。

這主要是程弓之前讓其他人都撤走,留下來的人本來就不多,而且都是精銳。雖然提前不知道會出現這種局面,但程弓也提醒過眾人要小心,會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情況,所以他們這邊還是有一些準備的。

但其他方面則不同,多餘人員很多,就算龍天子那邊三塊權杖十五道光芒全部啟動,還有不少人沒辦法,而此刻他們就在水柱的轟擊中不斷隕落。對此。龍天子連看都沒去看,只是在觀察著程弓、妖族聯盟跟金霸王他們這邊的情況。

而當在程弓他們之後,金霸王后方有一塊權杖被催動,也同時吸引了龍天子的目光。而程弓也注意到了這個不同。

索然,金霸王他們那邊有兩塊權杖,但是......程弓突然發現一個問題,那塊權杖被啟動,但在權杖光芒之中卻少了一個人,五道光芒只能看到四個人,有一個人像是隱形不存在一般。

就在那塊權杖啟動之後。金霸王隨後也啟動了他的那塊權杖,金霸王那邊十到光芒護住十個人,也算是暫時穩定下來。

「轟...轟......」隨後稍慢一些,妖族聯盟這邊也終於弄明白怎麼回事了,五塊權杖先後開啟。只是除了程弓他們這邊之外,就算妖族聯盟那邊有五塊權杖但最終的結果也只是少部分人被籠罩,除了剛才死亡的一部分,還有幾十人在那光芒之外。

「混蛋。你憑什麼在那裡,你們符文宗算什麼東西,滾出去。”

「正氣宗不是很整齊嘛。這個時候就該讓著老子。”

「誰敢動我妖族的人,找死。”

「滾開,這個名額應該是我們的。”…………因為人太多,而此刻那些人也都發現了,現在是跑是跑不了了,唯一的生路就是在這權杖保護之下進入神龍仙宮,還能搏一把。程弓他們這邊是因為人數正好,程弓早就已經決定下來,金霸王那邊金霸王還是很兇狠的,有幾個想爭奪的直接讓他親手滅殺。其他人只能拼命掙扎等待死亡。

至於海族這邊,能來的都是一些心腹,那些人都是在拼命掙扎中死去。但妖族聯盟這邊情況則完全不同,妖族、原始魔宗、正氣宗、婆羅多神廟、七音琴宮、符文宗、北冥家族,這麼多勢力齊聚一起,誰也不服氣誰。

原本就沒爭論出一個結果來,此刻更是面臨生死存亡之際,誰也不肯多讓了,直接內部先打了起來。

如果要全部都是一個勢力的,有一個聲音壓制還能好一些,但就算如此都有可能會有問題,何況現在妖族聯盟這麼多勢力。這種時候了,這一出手就全部都是要命的手段。

「哼,烏合之眾!」看到妖族聯盟那邊殺的你死我活,龍天子冷哼一聲,不屑的說著。這種沒有凝聚力的人,在他眼中看來根本一點戰鬥力都沒有,不足為慮。

「這也是聯盟!」李法看著妖族聯盟那邊,不由得微微搖頭,兩相比較一下,有些東西就更加清楚明瞭了。此刻程弓正在取出丹藥給雲無形、風無影、李震南他們服用,同時説明他們快速恢復,有權杖上的光芒籠罩,那些水柱就像是失去了目標一般,不再移動、不再攻擊他們。

此時,妖族聯盟那邊的戰鬥已經激烈到不可想像的地步,那些被水柱逼迫面臨死亡的人已經什麼都不顧了,甚至已經開始波及到妖族跟幾大族長他們了。這些人自然不敢攻擊自己家族的族長、但其他家族他們可管不了那麼多,而妖族一開始沒人攻擊,後來也沒人管那麼多了。

憑什麼你們要進入神龍仙宮,老子卻要在這送死,大家都這個心態。都是修煉了幾千、上萬年的存在,誰又甘心就此隕落呢。尤其是一名純陽初期太尊將妖族一名太尊擊殺,佔據了他的位置後,其他人更加瘋狂了。

「放肆,殺!」眼看波及到了妖族,而且其他三方都已經平定下來看著這邊,九尾太尊也怒了。這麼下去的話,沒等進入神龍仙宮,他們這邊人都已經死的差不多了。暴怒之下直接出手,九道虛影直接席捲那名剛剛擊殺妖族純陽初期太尊之人,瞬間將其絞殺。

「九尾......」那人是一名原始魔宗的太尊,赫連九霄臉色頓時大變。

「我妖族讓出一個位置,只佔據十個位置,其他每個勢力各擁有兩個固定位置由各能做主的人說話,其他三個位置你們隨便爭奪。除了這三個位置之外,如果敢有碰觸其他位置的,大家共同誅之。」

到了這等地步,如果不能快速穩定局面的話,那一切就都白費了。九尾太尊畢竟不是初出茅廬的小子,立刻就已經想到了解決辦法,先是強勢出手擊殺一名純陽太尊,隨後趁著這種時候定下分配。讓每一家都得到好處,妖族最大,然後也不能讓那些沒得到好處的失去希望,否則的話還是控制不了局面,給他們三個位置讓他們廝殺。九尾太尊說出這話的同時,目光也掃向赫連九霄、唐長存、秦炙、大祭司、北冥象川、昆紋,這些人也都不笨,立刻明白怎麼回事,雖然心中依舊不甘,但看著現在的局面也只能如此了。

他們也不想這種局面再繼續下去,否則就真的亂套了,沒等進入神龍仙宮就什麼都不剩了。他們一同意,立刻全部向九尾太尊方向靠攏,只留出三個位置來,那三個位置上雖然有人,但也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他們集合了最強的力量,再沒有人敢沖過來,只能拼命去爭奪剩下的三個位置。

水柱還在快速的衝擊、轟擊著,而他們的廝殺也在進行著,並沒用多久,最終三個位置已經定了下來,只是最後獲得那三個位置的人也都一個個慘兮兮的,就算立刻服用了丹藥也都一時難以恢復元氣。

「轟!」除權杖光芒籠罩之人外,幾千里之內再沒有任何其他生物,周圍虛空、空間已經徹底封閉的情況下,這些水柱瞬間穩定下來。

「轟隆轟隆......」突然,下方一陣巨大的聲音。

「水......」突然有人驚訝的發現,下方瞬間驚濤駭浪沖了上來,雖然兇猛,但在場之人哪一個不是九州大地頂尖存在人物,倒也不懼怕這個,只是無比驚駭的發現,他們原來所在的地方竟然已經變成了汪洋大海。

這怎麼可能?不少人都在驚詫,因為他們之前明明是在九州大地的半空之中,如果有這種汪洋大海的話,那九州大地都應該能感受到啊。

「遠古神通、神龍仙宮果然不同凡響。」盧軍是天弓神殿的人,但依舊為這神龍仙宮的手段而驚歎。

「這裡遮天蔽日、完全是單獨一界啊。」李法不敢繼續隨意推算,但憑藉一絲感覺,也忍不住說著。老螃蟹最是興奮,手舞足蹈,幾乎要現出原形來了:「哈哈,大海,這是深海的感覺,媽的,這種感覺我喜歡,我要突破了,我很快就要突破了。”…………

「沒錯,是單獨一界,而且在我們使用這權杖的時候,其實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離開了九州大地,只是我們自己還感覺不到。看來並非如我們想的那般,要經歷原來的小遺跡才會進入神龍仙宮,這權杖真的被啟動,就已經有資格進入神龍仙宮了。而且大家千萬別亂動,現在看起來一些都平靜了,但這整個空間似乎正在不斷變化。」

程弓的神念一直在留意著周圍,對於周圍的變化他是最敏感的。雖然只是隱約有一些感覺,但卻能確定,這裡已經不是九州大地之上了,神奇的地方。

[BOOK: 008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42: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