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7
不朽丹神 第八百章 天尊威壓

程弓沒有龍天子對於神龍仙宮的瞭解,也沒有武親王對於寶物奇特的感應,但是憑藉經驗跟頭腦他也很快分析出這裡邊有問題,取捨之下他帶著岳婉婉四人快速沖向前方。

儘管這裡非常廣大,無邊無際,但對於火鳳魔龍的速度來說,這點距離已經不是任何問題。

很快已經看到前面宮殿群收縮,漸漸的變成一條通向裡邊的道路,在道路的盡頭則有一道門,門巨大無比,宏偉壯觀。

「那是...池,傳說中神龍仙宮擁有升仙池,難道是......」看到那門後邊一個巨大奢華的池子,岳婉婉不由得愣住了神,畢竟身為丹師聯盟盟主,她知道許多別人不知道的事情。

就算對於神龍仙宮,丹師聯盟也有一些記載,雖然都是一些語焉不詳的隻言片語,但總歸是有一些記載的。

如今天嬰巔峰要轉純陽艱難無比,除非擁有雄厚背景、勢力支撐,否則都是極度危險的事情。而據傳說十幾萬年前,靈山沒出現之前,飛升到了仙界之人只要在升仙池中泡一下,就能順利轉化純陽。這等神物一直都被視為傳說,十幾萬年過去了,人們更加不信有這種簡單的事情,但傳承足夠久遠底蘊足夠雄厚的勢力其實都知道,這些傳說並非空穴來風。

「應該不是真正的升仙池!」程弓在門外指著那升仙池道:「我們現在能在這裡看到。而從這裡的佈局來看其他地方應該也有,這種寶物不可能到處都是。而且你看那池子中就如同乾枯的河流,只有底部剩下一些粘稠狀的東西。真正升仙池絕對不會如此。即便十幾萬年過去也不會,這個應該是神龍仙宮自己仿製的升仙池,也有一定效果,甚至有部分升仙池中的力量在其中,但絕非真正升仙池。”

因為現在多少知道了一些仙界跟神龍仙宮的特殊關係,加上眼前這池子的情況。這些事情並不難推測。

「管他真假呢,正好給無形、無影她們用,剩下的也可以帶回去給大家使用。”

「沒錯,收起來再說。」小瘋子立刻上前動手要將這裡邊剩下的東西收取。他們這一隊人裡邊,恩主,剩下三位則是恩主的女人,這種情況下小瘋子做什麼都很主動。

「轟......」小瘋子剛踏入其中,上方立刻出現一股澎湃、強橫到極點的壓力。

「小心。」程弓手中破劫槍瞬間向空中一點,直接也邁入其中。

岳婉婉雙手變動,身體周圍出現一團冰冷火焰,人也邁步沖入其中。

「別過來!」雲無形、風無影她們也想沖過來,卻被程弓一道神念瞬間禁錮,讓她們動彈不得。

程弓沖入的瞬間就感受到了一股從來未曾有過的壓力。這種感覺並不陌生,媽的,現道期天尊的力量,而且是巔峰天尊才能掌握的天道威壓。

這種天道威壓,是真正的能如大道、天道一般施加威壓,威力無窮無盡。

岳婉婉有她師尊賜予的火焰保護,還有其他護身法寶,之前她也暗中跟程弓透露過,來這之前靈山內不的丹師聯盟還特意將一件絕品道器暗中送了出來。

用意很明顯。他們可不想自己剛剛上任,前途無限的盟主死在這種遺跡之中。絕品道器在九州大地是禁制使用的,但是在神龍仙宮這種遺跡之中則完全沒關係,所以臨時送出絕品道器。

後來李法、東方帥、盧軍他們也都跟程弓透露過這方面的資訊,他們也都差不多。否則他們雖然都是家主,家族內部現在管事的人,但力量卻並不是最強的,又怎麼會讓他們輕易涉險,原因就是因為靈山內部都送來絕品靈器。

程弓相信,其他幾邊也都是如此,在九州大地不敢使用的絕品靈器,在這裡則不會有任何顧忌。

所以岳婉婉沖進來程弓沒攔阻,但雲無形、風無影現在的力量就已經被遠遠拋開,她們要進來就危險了。

「可惡...我是不會趴下的!」小瘋子怒吼著,身體在壓迫下開始碎裂,但是身體卻不斷變大,眼中先天靈光閃動,無比瘋狂的跟這股威壓抵抗。

天尊威壓,天道威壓果然非同小可,即便只是威壓,也讓他們這些在純陽太尊境界縱橫不懼的人幾近崩潰。

修煉到了後期,每一境界差距不斷拉大,天尊巔峰是已經要接近道尊存在的人物,調動天道之威壓迫下來,自然非同小可。

而且程弓發現了,並沒有因為自己、婉婉進來而減輕小瘋子承受的壓力,反倒是因為各自的力量不同也都分別承受了不同的壓力,正因為如此,程弓也就沒動用火鳳魔龍進來,在這種面對天道威壓的情況下,火鳳魔龍的身體肯定不懼,但卻會讓程弓兩頭分心,不如自己專心對抗的好。

壓力幾近讓人崩潰,但程弓手持破劫槍發現病沒有其他攻擊,也沒有其他人物出現,漸漸的也開始凝聚神念抵抗。

天道威壓,就憑這點天道威壓就想讓本大少屈服,本大少的道比你們的深,本大少又豈會向你們屈服。

程弓神念瘋狂運轉,如今程弓已經是半步現道期神念,真正運轉起來比之一般天尊也不差多少,也能調動出接近一般天尊初期的天道威壓對抗這股力量。

這股力量雖然龐大,雖然是天尊巔峰的天道威壓,但畢竟只是留存下來的,不是一個很正天尊巔峰正在施展,敢剛開始的時候的確很凶,但程弓、小瘋子、岳婉婉都各自有辦法用自己的方式抵擋住了,漸漸的這股天道威壓也就越來越弱。

「滾回去。」程弓一聲怒喝,神念瞬間逆行衝擊而上。

「啊!」小瘋子也跟著大吼一聲,雙目爆射先天靈光,先天靈光獨特無比,就算對天道威壓、神念也都有傷害,一樣將這天道威壓擊潰。

「嘭......」岳婉婉手中冰冷火焰爆發,那天道威壓也被震飛回去。

這件事情說起來簡單,但真正做到卻難如登天,當抵抗住這道天道威壓,小瘋子跟岳婉婉都差點栽倒,只有程弓還好,手持破劫槍小心提防。

直到確認沒事,程弓也才坐了下來,大口大口穿著粗氣,感覺頭疼欲裂。剛才那一瞬間,他再度接觸到了要突破到天尊的門檻,只是現在明顯還差了一點,最後還是沒能跨出那一步。

從純陽太尊跨入現道期天尊,無異于從脫俗期一步跨入人嬰一般,甚至比那差距還大許多。

哪怕只是神念恢復,也是不可思議的事情,要知道天尊是真正超脫九州大地力量體系,只有在靈山之中才能存在高高在上的人物,要知道靈山最牛逼最風光的人,被無數人仰望、追隨的人都是天尊存在。

無論是岳婉婉的師尊冷焰天尊,還是妖族的鯤鵬大帝,都是這一境界最巔峰存在。至於青竹道尊、老不死他們這樣的平時根本不會出現,甚至一些遠離核心的人們都認為他們已經不存在了,甚至不知道他們的存在。

所以程弓也並沒著急,他的神念是以恢復為主,在這個過程中不斷有著新的感悟,程弓相信有朝一日自己神念完全恢復,加上自己這一世的感悟,一定能邁向更高的臺階。

「恩主,咱們果然來對了,如果繼續在後邊搜索,那就真丟大人了。」小瘋子此刻恢復一些,支撐著身體去收取升仙池內的東西。

「給我留一些。」沒等程弓回話,雲無形、風無影姐妹突然說話,只是聲音略微有些低沉,這種低沉不是之前特意控制聲音,明顯是情緒上的變化。

雖然她們還帶著面具,但程弓猛的轉頭,似乎看到了她們悲傷的面孔,心不由得一顫。

忘記這兩姐妹都很好強,剛才自己的舉動雖然是為了保護她們,但卻肯定也無意中傷害了她們。

最初遇到的時候,大家力量相差沒多大,但如今距離卻逐漸拉開。而岳婉婉、小瘋子、萬傲、鐵千錘他們這些人在那比著,更顯得雲無形、風無影現在已經變的很弱了。

事實上她們提升的速度也已經很恐怖了,只是看她們跟誰比較,尤其還有程弓在。

「我來吧。」程弓說著,一抬手已經將那個仿製的升仙池收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同時看向雲無形、風無影:「小虛鼎內部現在能時間加速,你們儘快進入其中借助這升仙池內的力量轉化純陽。之前就說過,這種地方拼的不是力量,之前發生的事情你們不也都看到了嗎,一會等真正進入裡邊,誰的機緣、運氣好才是重要,到時候說不定你們的收穫是最大的。為什麼不管強弱的人都要過來拼一下,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不過提升一些自保的能力也是應該的。”

單純性的安慰話語程弓沒去說,他也不喜歡去說那些沒用的話,簡單說一下直接在她們點頭同意後將她們收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然後再讓他們進入小虛鼎之中。小虛鼎如今已經是半絕品道器,內部也有獨立的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

[BOOK: 008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1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