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8
不朽丹神 第八百零一章 神龍仙宮、祭壇

如今小虛鼎有小火龍器靈,還有足夠的元晶支撐,程弓並不需要耗費多大力量就能催動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讓雲無形、風無影她們姐妹在裡邊開始修煉。

「哪有你這樣的,也不說去勸勸、安慰一下。」岳婉婉看到程弓如此快速簡單處理,忍不住說著。

「你有那麼脆弱嗎?需要我勸嗎?」程弓笑看向岳婉婉,說完之後直接控制火鳳魔龍,瞬間帶著三人繼續飛向裡邊。

跟我有什麼關係!

岳婉婉先是一愣,怎麼說著說著說到自己頭上來了,自己自然沒那麼脆弱也不需要勸了......

突然岳婉婉一下子明白程弓這句話裡邊的潛意思了。

「我程弓的女人沒有那麼脆弱,我程弓的女人不需要這種勸慰,我程弓的女人......」岳婉婉的腦海之中,一瞬間就能想像得出程弓要說的是什麼了,而且還能想像得到程弓說這番話時候的感覺、氣勢。

連她自己都忍不住想笑,這個壞蛋!

如同九條龍一般的入口,最終都彙聚向了一個方向,雖然程弓也並未曾見過真正的仙宮,但看著主宮殿的各種氣勢、心中只有一個感覺,這神龍仙宮還真配得起這個稱號,比之靈山之中那些地方也不差多少。

而在這些宮殿之中,又有多少密境空間、獨立空間,可以想像這裡絕對已經超越一方世界。跟乾坤丹宗那種剛剛形成的獨立世界不同。

而且當初這神龍仙宮顯然只是一個核心、主體,外層應該還有許多存在跟變化。

「嘭......嘭......轟......」就在此時。前方一個宮殿突然傳來轟鳴、震顫爆炸之聲,動靜巨大。瞬間一座宮殿被一道光芒射穿。隨後一股澎湃散發著仙威跟無窮獨特仙丹的氣味彌漫天地之間。

「靠,仙丹!」小瘋子大吃一驚,立刻轉頭看向程弓。

「應該是仙丹,但絕對不是完整的,應該是......」岳婉婉立刻有一種熟悉的感覺,這個跟她之前給程弓的那顆仙丹殘餘藥力很像。但卻比那更強上許多。

「還沒完全毀掉的仙丹,走。」程大少可是如今仙界之下,如今唯一煉製出仙丹的人,自然能清楚分辨出怎麼回事。

「快。先破開這邊的,別理會那邊的東西,先得到那三顆沒完全毀掉的仙丹......」此刻,龍天子手下的龍鯊大將軍正在指揮兩名純陽中期天妖皇動手,分別破開禁制,要取最近的三顆只剩下不足十分之一的仙丹。

這龍鯊大將軍可是純陽後期存在,又是擁有龍族後裔血脈存在,親自動手威力驚天動地。

此刻三顆仙丹中最週邊一顆的禁制已經別它破得七七八八,馬上就要到手了。

「神念破陣,逆轉乾坤。」突然間程弓出現。火鳳魔龍在程弓控制下直接突襲這龍鯊大將軍,超快的速度讓龍鯊大將軍知道有人偷襲都沒辦法閃避,只能拼命抵擋。火鳳魔龍將這龍鯊大將軍撞飛出去,程弓則破劫槍直接轟擊在那龍鯊大將軍馬上就要紅船的禁制最薄弱處,在這陣法反彈抵擋破劫槍的瞬間,程弓神念爆發,瞬間抓住這禁制陣法弱點。

一顆剩下十分之一的仙丹瞬間飛入程弓手中,程弓直接以力量封禁,隨後收了起來。程弓跟其他人可不同。這剩餘的筆仙丹殘餘藥力好不少的小仙丹,程弓一入手就知道,這是能提升力量的仙丹。雖然剩下的很少,卻也足以讓天尊都為之動心了,只不過這玩意一般天尊服用都要小心翼翼,藥性太猛。

「敢搶本大將軍的東西,找死!」龍鯊大將軍這個怒啊,辛辛苦苦轟擊幾萬下,終於打破這些陣法、禁制,卻沒想到讓程弓撿了便宜。

只可惜他根本沒機會沖到程弓身旁,火鳳魔龍已經再度沖了上來,火鳳魔龍的速度太快,它即便力量夠強大也根本沒辦法攻擊,只能被動的進行防禦。

龍天子他們果然最快,看來他們一點時間都沒耽誤,應該是有準備的。但是現在這裡只留下三個人,說明這殘餘的仙丹足夠讓人動心,但卻不足以讓龍天子留下。

「就在那邊......」

「仙丹,是仙丹......」

“快……”

…………

就在此時,遠處傳來了金霸王的聲音,隨後則是妖族人的氣息,他們也都趕來了,而且程弓隱約的察覺到了金霸王身邊有兩道氣息,竟然沒往這邊趕來,直接繞向了另外一個方向。

程弓一抬手,瞬間在那兩顆只剩下不足十分之一的仙丹周圍又布了幾個陣法,都是非常隱秘,小巧的陣法。

「在這周圍我佈置了隱秘的逆轉陣法,就是強行破開這陣法的瞬間,我的陣法會啟動讓周圍陣法變得混亂,會稍微影響最開始破陣之人,你們留在這裡,掌控時機還有機會取到。」程弓神念一動,簡單的通知小瘋子、岳婉婉一下,下一刻火鳳魔龍已經飛到程弓腳下,帶著程弓瞬間越過這個宮殿沖向裡邊。

此時、金霸王、妖族的人也都紛紛趕到,龍鯊大將軍、岳婉婉、小瘋子他們頓時打成一團。

九尾太尊人趕到看著下方雖然已經只剩下不多的仙丹,也有一種立刻要衝下去的快眼看書,但下一刻又看了看手中的九龍杯,同時看了看在場的情況,龍天子、金霸王那邊的神秘之人,程弓他們都不在。

仙丹雖好,但前方明顯有更好的東西等著呢,讓手下留下,九尾太尊一個人全速沖向裡邊。

火鳳魔龍的速度何等驚人,下方無數宮殿群飛過,有一些的高度甚至讓人感覺恐怖,那些已經非人力所能建造,完全是一種神通煉製出來的宮殿,那宮殿本身已經超越了一般道器的程度。

這等手筆就算在靈山都不多見,而且沒有如此完全,只能從一些零零星星的遺跡中感歎當年靈山的風采,但這裡完全不同,全部都是完整的超大宮殿群。

當最大的宮殿群掠過之後,程弓突然發現下方瞬間已經不再有建築物,地面之上出現不同的紋理、陣法的構造,符文的雕刻。全部都是巧奪天工,超乎想像。

在這裡神念雖然也被壓制僅能發揮出一部分,但程弓也發現了一件讓人震驚的事情,這裡似乎是一個祭壇,但自己現在只能用神念探查一角,內部的情況因為裡邊有各種干擾跟對神念的壓制而沒辦法發現。但就在此時,程弓神念之中發現一群熟悉的身影跟氣息快速沖入那中心區域。

龍天子,沒錯,正是龍天子跟他收下的那群人。程弓一路趕來,竟然已經漸漸追上了這個龍天子,估計這個龍天子自己都沒想到會有人追上他們。

一群人,人還不少啊!

奇怪,程弓心中突然有些疑惑,就算這龍天子有目的性的沖到這裡來,但剛才遇到仙丹他完全可以留下多一些的人啊。而且這些人明顯是拖慢了他的速度,否則自己也不可能耽誤了時間後還能追上他,雖然沒跟這龍天子打過什麼交道,但僅僅從進入神龍仙宮時候他的一些表現跟四方樓的少量資料,程弓就知道此人是梟雄人物。

為了目的不擇手段,沒人能阻擋他的道路的人物,這種人為了恢復神龍仙宮昔日輝煌,重新統一海族重建神龍仙宮,什麼都能做得出來的。

絕對沒理由為了幾個手下拖慢速度,除非...這些手下有用。

程弓心中一動,立刻讓火鳳魔龍進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自己則隱匿身形瞬間跟了上去,先看看這龍天子到底要做什麼。

而此時,由另外一個方向,也有兩道人影隱藏身形,從另外一個方向接近最核心區域。

這是一個巨大的祭台,巨大到方圓數萬里全部被籠罩,是整個神龍仙宮真正核心所在,一切力量彙集。這祭臺本身已經煉製成一種難以想像的法寶,幾萬里的祭台,每一寸都是用別人難以想像的材料煉製,這種工程之浩大簡直不可想像。

而越是向核心區域,這些材料越發的珍貴,程弓上一世也算是見多識廣了,但看到這些東西也被震撼到了。

這神龍仙宮到底是要幹什麼,簡直太瘋狂了吧,這個東西比之自己在乾坤丹宗看到的乾坤丹宗的仙鼎都要恐怖,而到了核心區域這祭臺本身的材料已經接近仙器程度。

這是!!

神念受到壓制無法探查太多,太廣大區域,但隱藏身形飛到核心區域上空再看下方,整個人都被驚呆了。

八個方向,八條長達幾萬米的巨龍身軀,八條巨龍龍首同時彙集到了祭壇中央位置,而在他們的上方,懸浮著八顆珠子。

而在這八顆珠子上方則有一條更巨大,比他們八條巨龍加一起還巨大的龍盤旋在空中,口中也有一顆珠子。他盤旋在空中,整個天空都像是被其覆蓋,而且天空之中被一種力量阻擋,讓這裡在神龍仙宮之中也獨成一界。

靜止,這裡的一切都彷如靜止,明顯能感受到這八條巨龍,跟最上邊的神龍都已經沒有任何生命氣息。

[BOOK: 008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16: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