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9
不朽丹神 第八百零二章 神龍仙珠、道尊龍珠

但它們身上卻依舊蘊含一種讓人恐怖的氣息,這八條巨龍全部都已經是龍王境界,也就是道尊程度的存在,而最頂部的神龍應該就是神龍仙宮當年最強大的神龍了,因為他的氣息讓程弓第一時間想到了老不死。

不,甚至比老不死還恐怖。雖然現在程弓的力量還跟當年沒辦法相比,但感覺差不了的。

「神龍仙珠,八顆道尊龍珠,哈哈,先祖最後的記載果然沒錯,我龍族太偉大了......」龍天子看到這一切,幾乎興奮的要瘋狂叫喊起來。神龍仙宮當年直系存在都已經消失,他體內只有很稀薄的血脈,否則又怎麼會只是海族中比較強大勢力之一,連海族都沒辦法掌控呢。

如今可不同了,因為他來到了神龍仙宮真正秘密所在。

「龍天子,這些真的能傳承你說的力量?」此時,龍天子身邊那個有恢復原來樣貌的老頭詢問。

「神龍仙宮欲與仙界分庭抗禮,當年的神龍已經達到最後一步,雖然不知道最後出了什麼問題,但這九顆龍珠之中分別有當年神龍仙宮最強大的神龍跟八大道尊龍王的傳承跟記憶,只要能得到就會擁有不可想像的力量。不過這些東西,僅自己龍族有辦法掌控,其他人繼承也必須得到龍族承認跟説明,否則......」

那老者沒等龍天子說完已經道:「你放心吧,我既然一個人來了。就沒有打算跟你爭奪那神龍仙珠,我只要我應得的一顆道尊龍珠就可以。如果沒有我的説明。你也不可能完整的重現你們當年先祖的記載,更加不可能及時的進入這神龍仙宮。得到足夠的權杖。你也許不怕我的報復,但我既然來了身上也不可能沒有東西,如果我引爆絕品道器的話,大家只能一拍兩散了。”

在龍天子說話的時候,海族這邊剩下的七名強大存在已經形成一個包圍,將這個老者圍困在其中。只要龍天子下令瞬間就可以聯手發出致命一擊。

只是這老者顯然知道龍天子在想什麼,而且也早有防備。

「哈哈......」龍天子大笑的擺了擺手,讓手下人退開道:「只要你不耍花樣,給你一顆道尊龍珠也沒什麼的。畢竟有你們獵妖者冒險聯盟説明,以後我們海族在九州大地上要做什麼也方便一些,誰能想到當年其實就是為了對付海族最初成立的獵妖者冒險聯盟竟然在跟本宮主合作,哈哈......」

龍天子的笑聲顯得無比放肆得意,但他卻一直在仔細留意著身邊老者的每一個動作,發現他沒在搞怪,這才嘴角泛起冷冷笑容。

「看好他,我要開啟這裡得到龍珠,我繼承了神龍仙珠之後你們逐步繼承其他道尊龍珠,你在中間開始可以擁有一顆道尊龍珠繼承其中力量。」龍天子說著。一抬手自身凝練的龍族精血已經飛出。

看著只有拳頭大小的一滴精血,對於他也足有萬米的本體來說應該也不算什麼,但他的臉色立刻變了許多。

「嘭!」當他這一滴精血彈出去,打在祭壇中央的時候,中央祭壇上立刻閃動光芒,死寂的祭壇之上立刻有力量波動,而一顆神龍仙珠,八顆道尊龍珠之上立刻閃動著一絲光芒。

「哈哈,神龍仙珠。繼承了神龍仙珠後我就可重現神龍仙宮十萬年前的輝煌了......」龍天子放聲大笑,如同得意忘形之人一般,飛身去攝拿那天空之中最大的一條神龍口中的神龍仙珠。

「嗖!」就在此時,一道黑色光芒已經快到超越了神念探查的程度沖了過來。

「轟......」另外一個方向,魔氣縱橫,一道魔光沖天而起直接籠罩過來。

「嘭!」浩然正氣,一道光芒也絲毫不慢的重來。

………………

在這一瞬間能同時感受到多道力量同時爆發,看起來像是只有龍天子他們一群人的祭壇周圍,突然多了許多人,而且全部都爆發出難以想像的威勢。

但這一刻程弓並沒有動,他一直在觀察著,這龍天子的行為太過反常了。

而且現在一起沖出去,誰他媽沖的最前面,就是後邊所有人打擊目標,現在什麼情況都沒明白呢就動手,著什麼急啊。

別人遇到這種事情,都恨不得第一個沖上去,深恐別人搶先將東西奪走了。但程弓卻因為上一世的經歷,讓他能坐得住,穩得住。

「哈哈......就知道你們都已經跟來了,現在都跳出來了是吧,神龍顯威,護佑我族,誅殺外敵,轟......」原本沖向天空中神龍的龍天子突然停住身形,瞬間手中陣法變動,引動剛才他打出去的那滴精血,瞬間周圍祭壇上無數陣法、符文、紋路全部被引動。

這祭壇上的陣法威力之強難以估量,比之剛才那升仙池中的天尊威壓還要強悍,而且是實質攻擊。

雖然龍天子能引動的不過是很小範圍內的一些陣法,但即便如此也已經恐怖異常。

最先沖上來的人都被震飛出去,但這個時候這些人也都爆發出強夯的力量,每一個人手中都持有一件絕品道器,絕品道器之威非同小可,跟這部分引動殘缺的祭壇對撞之下,發出驚天動地的響聲。

劇烈碰撞之後,沖過來的幾人還是被震退,只見一人身穿緊身皮衣,身材無比驚人美貌的年輕女子,正是之前一直隱藏在金霸王隊伍中的天魔女。

而另外幾個方向,原始魔宗宗主赫連九霄、正氣宗宗主唐長存、七音琴宮宮主秦炙,每人手中都有一件平時在九州大地即便有都不敢使用的絕品道器,每個人的氣息都有一些不穩定。畢竟絕品道器威力雖然足夠強大,甚至在神龍仙宮這祭壇部分威力轟擊下依舊能保他們無事,但絕品道器本身也消耗巨大,非一般人所能承受的。

「哼,龍天子,你以為你計謀得逞嗎?你以為憑藉你們現在的實力,能吞得下這些東西嗎?」秦炙冷冷說著,話語中卻將眾人先拉攏到一起,一起先對付龍天子再說。

雖然龍天子這邊人不少,但他們根本不懼,他們四人手中都有絕品道器,遠非普通純陽太尊所能抵擋的。

「沒錯,既然這東西不是一樣,大家分了也就是了。如果你執意想跟大家為敵,那我們也只好聯手先滅了你們,再談怎樣分配這些東西了。」唐長存立刻贊同,而且直接將話攤開來說。

「我擁有神龍仙宮皇族血脈,我來這裡是繼承,你們來這裡就是盜取,來盜取還如此恬不知恥,唐長存你不是正氣宗宗主,平時總是標榜正氣、正義嗎?」龍天子不屑的冷哼一聲,這種時候讓他跟別人分,這些人簡直癡心妄想。

「說的好,但是你還太嫩了點,他的正氣是為了對付我們魔宗刻意標榜出來的,骨子裡他們比我們還壞。我赫連九霄是真正的魔,有好處什麼都好說,沒好處誰都不行。」赫連九霄說著,身上魔氣澎湃,隨時準備動手。

「哼!」唐長存哼了一聲,此刻也不說跟赫連九霄多說什麼話,只是盯著龍天子跟他身旁的神龍仙珠、道尊龍珠。

「你們也都被藏著了,全部出來吧,今日就要用你們的鮮血來祭奠我族先輩,見證我神龍仙宮重現世間......轟......」龍天子說著,身體瞬間化為一條萬米巨龍,隨後從體內元界空間之中直接有無數鮮血傾灑出來。

就如同奔騰的閘門開放,奔湧不斷的卻是鮮紅的血液,不斷進入這祭壇之中。

這可並不是他自己的血液,是他這些年在海族擊殺所有蘊含神龍仙宮當年血脈後裔儲存的血液,他們的血脈有可能稀薄,但重在數量。

而他此刻又恢復了本體,以本體再次催動這祭壇上的陣法,威力頓時增加了幾倍,而且陣法不斷擴大,將周圍全部籠罩進入其中,周圍的神念壓制減少了,但陣法啟動之後各種威脅、攻擊也不斷增加。

而龍天子則一張口,將那神龍口中的神龍仙珠吸了過來,瞬間一股澎湃的力量湧入他的身體之中,而他手下的人跟那名老者也都同時沖入其中,取得道尊龍珠開始溝通嘗試獲得裡邊的力量。

「轟...轟......轟......」就在此時,整個祭壇周圍再次發出比剛才還猛烈百倍的撞擊聲,此可連程弓都沒辦法完全隱藏住身形,而此刻龍天子他們所在的祭壇中央周圍,則出現一層層防護力量,更有眾多陣法、禁制爆發,而他們竟然直接開始吸收、消化神龍仙珠、道尊龍珠的力量。

伴隨著整個祭壇周圍的陣法徹底被引動,程弓身形難以隱藏,同時九尾太尊、李法、東方金丹等人的身形也都紛紛顯現,看到龍天子等人已經開始繼承神龍仙珠、道尊龍珠這等法寶,他們也都開始全力出手。

能來到這裡的人沒有一個弱的,李家的推演易算,東方金丹可是從仙界轉世,九尾太尊背後有妖族支撐,程弓看到他們也並不意外。

「先別輕易接近。」此刻這祭壇陣法啟動,眾人都紛紛顯現出身形,程弓立刻通知李法、東方金丹。

[BOOK: 008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4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