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1
主題推薦
第八百零四章 晉升純陽真身

這漆黑的光球正打在了破劫槍上,轟然炸響,威力之強驚天動地。

程弓就感覺到自己整個身體如同遭到最強大雷劫一般,而從破劫槍兩旁滲透過來的力量,直接轟擊在他身體之上。

「嘭...嘭......」程弓身體被炸穿幾十道拇指般粗細的洞,鮮血狂湧,程弓的口中一口鮮血也被震出來。

靠!

天魔宗的九轉天魔功,程弓雖然沒怎麼跟天魔宗交過手,卻也知道這九轉天魔功的厲害,而對方顯然已經將九轉天魔功修煉到一定程度了,尤其是對方用雙手施展九轉天魔功的魔球轟擊在破劫槍上,還能將部分力量打過來。這要是換了一般道器,都能直接被轟碎,就算是一般上品甚至絕品道器,也很難抵擋住這麼多,自己也都危險了。

強,絕對的強悍,這一招偷襲、暗殺悄無聲息,最後爆發卻強到一塌糊塗,這就是真正的九轉天魔功。

媽的,這個天魔女從始至終就不是過來爭奪神龍仙珠,而是沖著自己來的。

危險,好久沒體驗到這種生死存亡的危機之感了。

下一刻一個身影已經悄無聲息的出現在程弓身後,天魔女雙手之上戴著一副漆黑的手套,這就是她的絕品道器,配合九轉天魔功能讓她爆發出接近半步現道期天尊的力量。

天魔女也很吃驚,自己剛才轟擊上的到底是什麼,竟然沒轟碎不說,九成力量竟然都被抵擋了,否則剛才拿一下自己就能將程弓擊殺。

這是一個最好的機會,看到武親王說到程弓時候的樣子,她越發的想儘快殺了程弓。原本這不是最好的機會,但她還是決定出手了。

這是她最近少有的真正出手卻一擊沒能殺掉的人,但她卻沒有任何波動,身形再次繞到程弓身後。抬手已經按向程弓的頭部。

「嘭...轟......轟......」第一聲炸響,是程弓神念凝聚抵擋,但倉促之間而且這天魔女九轉天魔功也是蓋世魔功,比之煉神宗當年全盛時期的煉神訣也絲毫不差。所以只是緩解一下,下一刻程弓直接一拳轟擊,拳頭幾乎炸裂,身體後退。

第三波則是身外化身火鳳魔龍出現,終於全力對撞之下,再一次將天魔女的攻擊擋住。

碎裂的手臂瞬間恢復,但是程弓體內的傷勢、波動的力量卻沒辦法恢復。

「程弓......」李法、東方金丹此刻才反應過來。都要過來幫忙。

「轟......」就在此時,龍天子再一次注入祭壇力量,在祭壇力量達到最強的時候,他則瞬間帶著人沖向天空之中的神龍口中。

「想逃,做夢。」突然,九尾太尊出手了,她手中的九龍杯瞬間炸裂開來,這一瞬間竟然讓它暫時不受這祭壇影響。被祭壇認為是自己人,直接沖了過去。

「轟!」一道漆黑的戰甲,天魔甲之上散發出一股天地初開。最原始的天魔氣息,這天魔甲的威力發揮到極限,瞬間突破一切轟擊進入那神龍之中。

「別過來,李法爭奪道尊龍珠,東方金丹你要的東西應該在最上方。」程弓神念一動,在這最關鍵時刻這個瘋女人竟然想殺死自己,而且接連兩次一次比一次危險。

程弓也終於名表,為什麼有幾次會有一種奇妙的感覺了,媽的,這傢伙盯自己絕對不是一天兩天了。

現在不管什麼寶物了。先要弄死這個女的。

而且這天魔女兇悍到一定程度了,李法跟東方金丹來了也未必有多大作用,這麼多人都在,還不如自己一個人對付他,別最後因為自己他們都什麼得不到。

此刻程弓已經在火鳳魔龍之上,火鳳魔龍瞬間加速。但那天魔女修煉的天魔宗的九轉天魔功也是天地間最古老、最神奇的一門魔功。

是天地間誕生的第一個天魔所創之功法,此刻速度方面竟然也快的驚人,雖然還追不上火鳳魔龍,但也超于了一般純陽太尊巔峰。

「轟...轟...嘭......」此刻兩人加速追趕之下,不斷出發周圍陣法禁制、這跟程弓他們之前憑藉對陣法、禁制的瞭解小心避開不同,正面衝撞的結果就是不斷有力量轟擊。

媽的,這個女的太他媽兇悍,尤其擅長躲在後邊偷襲,必須弄死她。

這也就是自己,換成別人,即便是姥爺面對她的偷襲都很危險,其他人幾乎沒有任何機會。

心中想著,程弓直接將之前得到的那顆只剩下很小量的仙丹吞入口中。

「轟...轟......」此刻九尾太尊跟武親王也跟著沖入其中,攔截住了原本想逃走的龍天子,在那巨大的神龍腹內爆發了最激烈的戰鬥,隨後那神龍的身體突然炸裂,此刻祭壇的陣法、禁制力量再一次弱了下來,東方金丹跟李法還有其他人也都沖了上去。

而程弓此刻控制著火鳳魔龍,吞下了剛剛得到不久的仙丹,身體力量瞬間已經達到極限,直接引動至陽真火、至陰真火在自身本命真火調控之下,全部凝聚在破劫槍之上,在面對天魔女瘋狂追擊之下猛然倒著飛到她的上方,一槍直刺天魔女頭頂。

此刻程弓已經發狠心了,哪怕是有仙器、有仙丹不要,什麼神龍仙珠也不要,這個女的也必須殺死,這個女的雖然這是第一次交手,但程弓卻能感覺到,如果這次不殺死她會出大事。這是她對自己先出手了,如果對別人出手,對自己身邊的人,對自己親人、朋友出手......

殺,不管付出什麼代價,這種人不能留。

天魔女出手次數並不多,但是從她開始出手到現在,還從來沒有一次像現在這樣,這個明明比自己弱很多的傢伙,竟然能接連抵擋住自己的攻擊。雖然知道他有身外化身,知道他有眾多手段,但還是讓天魔女無比震驚。

因為以前就算是純陽太尊後期她也都擊殺過,如今竟然沒能立刻殺死他,更讓天魔女不敢置信的是,僅僅一瞬間程弓竟然反擊。

他竟然敢反擊,難道他以為他真的能跟自己抗衡?

天魔女雙手閃動魔光,想直接扣住程弓的破劫槍,但是當要扣向破劫槍的瞬間,一種不好的感覺湧上心頭,破劫槍之上的火焰氣息讓她感覺到恐怖。

恐怖,怎麼會這樣,自己也是經歷過魔火淬煉的,什麼火焰能讓自己感覺到恐怖!

「嘭......」一瞬間察覺到不對,原本想強行扣住程弓破劫槍,然後反過來擊殺程弓的天魔女突然改扣為拍,身體向旁邊一閃,雙手拍擊在了破劫槍之上。

「哧!」天魔女就感覺身體一陣,沉重,感覺比一顆星球還要沉重的力量,全力拍擊之下竟然只是偏了一些,下一刻她的肩膀完全被破劫槍刺穿,那火焰也沖入她的身體之中。

「天魔體、天魔解體。」當至陽真火跟至陰真火還有程弓本命真火在破劫槍內轟入她身體,天魔女瞬間感受到了什麼叫做火焰。

她也算是夠狠的,對自己夠狠的,直接捨棄了已經完全被火焰附著的身體部分,讓其他身體進行天魔解體,瞬間她的人已經在百里之外重新恢復,只是隨後一口血噴了出來。

臉色變得極其難看,這個傢伙明顯不是自己的對手,但借助那火鳳魔龍的速度,還有自己完全沒想到的法寶,他的那件武器到底是什麼?

就算絕品道器都不可能那麼恐怖,自己都不可能拍都拍不飛。

難道是仙器,但又沒有仙器之威啊。

而且他一瞬間借助外力,將力量硬生生提升到跟自己不相上下,難道他不怕爆體。

可惡的傢伙,還有那可惡的火焰!!

到底是什麼火焰,要不是自己反應快,剛才可就慘了。看著手中的絕品道器手套,天魔女臉色難看,絕品道器竟然都受到輕微損傷,剛才只是輕輕接觸,如果自己扣住那槍......

不對,自己絕對扣不住,那個時候那槍會直接貫穿自己頭部,自己的法寶也會毀掉,那個時候可就慘了。

天魔女第一次有了一種後怕的感覺,以前只有她偷襲別人,突然爆發讓別人驚恐最終被她擊殺,第一次有被別人襲殺、產生恐懼的感覺。

程弓此刻身在火鳳魔龍身上,也感覺到有些可惜,竟然沒能突襲瞬間擊殺這個魔女。剛才那一瞬間他借助仙丹的力量,瞬間將自身力量提升到了身體承受的極限,幾乎相當於一般純陽太尊後期的程度,然後動用一切力量發出致命一擊。

雖然只是一擊,但比千萬次攻擊效果都好太多,可惜這個天魔女的經驗跟直覺太敏銳,竟然只是重創沒殺死他。

而此刻程弓的情況也不好過,這仙丹的力量無比威猛,因為這仙丹本身就是提升力量的仙丹,雖然如今只能勉強算是小仙丹,但也是連天尊都不敢隨意服用的,程弓剛才將大量力量導入火鳳魔龍之中,但這仙丹藥力也不斷增長之中。

「轟!」程弓神念一動,瞬間身體開始轉化純陽。

什麼!!

[BOOK: 008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9:3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