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6
第八百零九章 天魔女的恐懼

這一刻這手指就是天,代表著天道、代表著天威,直接以天劫凝聚化形,這已經是達到一定程度才會有的事情。

而這根手指之下一切都不存在,原本對這天劫有巨大抵抗、壓制力量的神龍仙宮的法則、大道之力也都紛紛崩潰,這手指看起來按下來的極慢,但身在其中沒等手指按下來,就已經感受到一股毀滅一切、壓迫一切、碾壓一切的力量。

整個神龍仙宮原本只是在崩潰,此刻則真正開始徹底崩潰,紛紛碎裂,就連下方祭壇的邊緣部分也都紛紛碎裂。

“嘭…當……”

火鳳魔龍在這手指凝聚成形,向下碾壓按下的瞬間,整個身體差點炸成血污,好在程弓神念不斷凝聚,還有道尊龍珠的力量支持又快速凝聚起來。

而小虛鼎整個鼎都向裏邊凹了下去,要不是程弓破劫槍在前面抵擋了部分威力,這一下小虛鼎就會直接被洞穿,裏邊的小火龍器靈也會在這一瞬間被滅掉。

作為正主兒,程弓此刻已經施展巨靈變身軀變大成近千米之巨,此刻他的身體跟力量也催動到極限,借助巨靈變瞬間凝聚力量集中力量的特性,程弓此刻絶對有跟天尊初期一戰之力。

但就算如此,那手指在凝聚向下碾壓、按下來的瞬間,程弓的身體整個開始塌陷,身體裏邊的骨頭碎裂,整個身體都要炸開一般。

我靠!

此刻程弓似乎能體會出當日乾坤丹宗那些人的處境了,而程弓手中的破劫槍也發出鳴顫,雖然只是一件物件,但也似乎有記憶靈性一般。

這還只是天劫凝聚的顯化成形的天劫力量而已,如果真如乾坤丹宗那般,有上界那個強大存在出手,那還了得。

至少程弓知道,自己絶對一點希望沒有,此刻要不是因為還有這個正在崩塌的神龍仙宮擋住大部分力量。程弓知道自己也完了。

“知道本大少為什麼在這玩嗎?這有神龍仙宮,你一下弄不死本大少,這裡沒有其他人,本大少可以隨意施展。還有一件事情就是本大少剛剛到手一樣東西……”站在祭台之上,面臨著已經碾壓下來的巨大天劫凝聚顯化成形的手指,程弓怒吼一聲。

程弓手掌之中多了一塊令牌,道祖令牌!!

跟這天劫對抗了這麼久,上一世被擊殺,這一世不斷的一次次跟其碰撞,尤其是小虛鼎要煉製成絶品道器的時候。程弓甚至能感受到了某種意志。這讓他已經不再將這天劫當成什麼天地考驗了,他已經明白,這也是有某種力量在背後主導的一種力量。

只是這種力量並非單獨針對自己,只是會集中力量滅掉出頭鳥,而自己就是那個出頭鳥。已經杠上了,那就幹到底,所以程弓不管對方能不能聽得見,他自己說著已經取出道祖令牌。

程弓一手持破劫槍已經插向祭壇中央。另外一隻手則手持道祖令牌向上一推。

這塊道祖令牌跟程弓之前在靈山見到的那些道祖留下來的物品不同,程弓之前都從中受到一些啟發神念達到天尊,他能感受到因為剛剛從這神龍仙宮某種特殊陣法中取出來。這個道祖令牌上的某些力量還沒完全消散。程弓知道,一旦這道祖令牌上的力量真的消散,以自己現在的情況,短時間內肯定沒辦法動用這東西。

別的不說,光看神龍仙宮搞出的陣勢就知道,要真正想動用這道祖令牌一定難到一種無法想像的地步。

正因為有這個原因,將這個因素已經考慮到了,程弓才一刻也沒耽誤,此刻面對這天劫程弓直接取出道祖令牌讓其直面天劫。

那要毀滅一切的手指在道祖令牌上方微微一偏,似乎不敢冒犯一般。但道祖令牌也只是最後一絲大道之威,就是這殘餘的最後一絲大道之威讓天劫都為之避讓,下一刻道祖令牌在程弓手中再沒有一點力量。

就僅僅是這一下避讓,讓程弓避開了這天劫凝聚化形而成手指的最強處,但程弓的雙臂跟半邊身軀還是被這手指按到。

幾乎毫無懸念的碎裂,而同時被按到的還有程弓插入祭壇之中。沒辦法插入其中的破劫槍。

程弓根本不去理會自己的身軀是否碎裂,剩餘的力量他都不去抵擋這手指的威力了,如果自己計算有誤這道祖令牌上最後一絲大道之威沒辦法影響到這天劫,那自己就死定了。就算自己全力抵擋,現在這種情況下也很難擋住了,所以只有放手一搏,身體雖然碎裂一多半,但程弓卻躲過了最危險的地方。

“啊!”一聲怒吼,在那手指按在破劫槍的瞬間,程弓全部力量也都衝入破劫槍之中,至陽真火、至陰真活、本命真火,天劫威力在這一瞬間全部凝聚在一起,借助破劫槍轟入這祭壇之中。

如果這祭壇還是跟整個神龍仙宮相連,就算比這再兇猛幾倍也沒辦法破壞掉這祭壇,但此刻整個神龍仙宮已經毀掉,外層祭壇也碎裂,這一下的作用就凸顯出來。

“轟……”

神龍仙宮祭壇核心處徹底碎裂,周圍八條巨龍身軀也跟著化為灰燼。

即便道尊程度的龍王,進過十幾萬年也什麼都剩不下了,除非仙器,就算道器在十幾萬年的漫長歲月長河之後,也不會剩下什麼了。

祭壇徹底碎裂,就在祭壇碎裂的一瞬間,程弓立刻清楚的感覺到外鼎碎片跟上邊的一絲本源道氣的變化,那絲本源道氣這一瞬間有一種要掙脫消失天地的趨勢,但似乎又賴在外鼎碎片上不想離開。

就在這稍微一耽誤的時候,程弓神念一動已經將其收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中。

此刻整個祭壇都碎裂成千萬塊,這祭壇也都是好東西,程弓一點也不放過全部都將其收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中。

危險萬分的瞬間,但收穫也大到讓程弓都想學那壞人一般,放聲大笑一番。火鳳魔龍此刻已經是天尊初期,雖然損傷也很嚴重,但畢竟還是挨過去了,剩下的以後慢慢恢復也就是了,小虛鼎成就絶品道器,而且遠超一般絶品道器。

自己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中有一塊巨大的外鼎碎片,還有一絲本源道氣、跟一塊道祖令牌、神龍仙珠有三分之一、還有四顆完整的道尊龍珠跟一些碎裂的道尊龍珠,包括自己之前吞下的仙丹,還不算其他人得到的東西。

這次絶對是史無前例的大豐收,這次是真的發了,有了這些東西自己進靈山也終於有了一些倚仗了。

這次遭受的打擊太重,就連程弓此刻已經是純陽後期的身體,加上天尊境界的神念催動之下,恢復起來都相當緩慢。

周圍神龍仙宮雖然在崩塌,但以程弓現在的力量跟境界,就算傷勢嚴重他也能無視這一切。

漆黑、光芒……

又是漆黑光芒降臨,只不過這次速度、力量都慢了許多,程弓身受重創但這漆黑、光芒也沒了之前的威力。這已經是很短時間內第三次見到這個了,程弓如今雖然遭受重創,但神念反倒提升許多,加上對方明顯比之前弱,所以他感受比之前那一次清晰太多。

在這漆黑、光芒還沒臨身之時,他已經察覺到了。

“嘭!”程弓抬手破劫槍擲出,瞬間穿透那漆黑光芒,讓那光芒直接消失,漆黑的一切再次恢復正常。

“撲……”天魔女一口血噴湧而出,破劫槍直接將她的身體刺穿,之前為了幫武親王天魔女受創本身不輕,後來也引動自身雷劫,雖然勉強支撐過去卻也傷了根基,而她心中一直沒放下的就是如何擊殺程弓,所以她特意使用秘法,在這種時候還鎖定了這裡,最後不惜一切趕了回來就是為了殺程弓。

沒想到程弓傷成這種模樣,反應竟然比之前還快,竟然……

“靠,本大少原本第一個就是要找你這個魔女,你倒是自己送上門來了。”看到竟然是這個天魔女還能沒離開,程弓也感覺意外,同時也更加堅定必殺這天魔女的決心了。

轟,雖然此刻程弓也已經是強弩之末,經歷剛才那一番折騰身體受傷慘重,但程弓還是爆發出驚人的力量,直接要爆發力量徹底滅殺天魔女,就如同之前刺穿大祭司之後那般將其擊殺,徹底毀滅掉。

恐怖,好恐怖的力量!

天魔女感受到了程弓破劫槍上散發出來的恐怖力量,原本她有辦法再一次逃脫的,九轉天魔功在逃命方面也是很強的。但如果再耗損一次元氣逃走,那今天也絶對沒有擊殺這程弓的機會了。而看這程弓一次次變強,以後就算是自己都未必能殺得了他了。

怪不得呢,怪不得武親王會如此恐懼他,因為他的一句話即便繼承了婆羅多神廟大祭司之位,即便有師尊下令說讓自己擊殺程弓他依舊坐立難安。

不跟這個人真正交手,永遠難以體會到他的恐怖。

[BOOK: 008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3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