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7
第八百一十章 天魔獻祭

即便武親王得到三分之一的神龍仙珠也肯定不是此人的對手,這個人太恐怖、太強大了。

如果讓他活著,武親王永遠要活在陰影中,而真到十個月的時候,武親王也絶難逃過他的追殺。

“天魔祭魂,魔域門開,轟……”天魔女腦海中念頭閃動不過是瞬息之間的事情,當程弓破劫槍上的火焰在她體內要爆開的時候,她突然之間沒有掙脫,身體猛的向前一衝,雙手一把抓住程弓握著破劫槍的手,隨後整個身體自己就瞬間解體。

自爆之人程弓不是沒遇到,遇到的也不少了,但一般程弓都會有所準備。

而且那些自爆之人都是被逼迫到了絶路之後才自爆,這天魔女顯然還有無窮手段,但卻在這種時候就選擇自爆,甚至抓住程弓之後直接將她雙手上的絶品道器也都直接引爆。

修煉不容易,修煉到這種地步更加不容易,已經接近天尊境界,如天魔女這種程度進入天尊只是時間的問題,她竟然如此……

實話說,程弓都沒想到。

破劫槍上原本還有至陽真火、至陰真火沒完全轟入這天魔女體內,這一刻程弓完全收回,讓這至陽真火、至陰真火形成防禦,同時小虛鼎、破劫槍瞬間都爆發出最強的威勢。

這一下雖然跟剛才那天劫凝聚成的手指沒辦法比,但程弓現在的身體情況也是糟糕透頂,程弓的身體被炸裂七成以上。

但好在最終程弓還是頂住了這一波爆炸,只是下一刻再看周圍。

靠!!

天空之中灰濛蒙的,一股瞭解但卻又有些遙遠陌生的氣息,這是幽冥煉獄的氣息。不對,跟幽冥煉獄還有些不同。

“這樣竟然都沒能殺死,你身上的秘密還真不少,好在我已經想到了這一點,特意打開魔域之門。這裡就是你們口中的幽冥絶域,曾經的魔域。我將自己的靈魂作為禮物,這會讓這裡的一切幽冥煉獄生物為之瘋狂,好像你跟鯤鵬大帝也有仇。如果讓他知道你來到這裡……”下一刻,那天魔女最後一絲力量消散,但當他消散的時候卻還是用最後力量將一道道信息傳遞出去。

“南瞻部洲四大害之首,九州第一紈褲大少程弓來到幽冥絶域。”

“程大少身上擁有仙丹、還擁有神龍仙宮得到的神龍仙珠、道尊龍珠。”

“身上還有一件超越絶品道器的寶貝存在,絶品道器眾多。”

“丹藥無數,他有一件可以隱藏身形超越一般道器,懷疑是仙器的空間法寶……”

“我以靈魂獻祭。在其身上留下印記。”

“幽冥煉獄無盡凶魔,一代大帝鯤鵬大帝,程弓、程大少來了!”

………………

最後一絲神念散發出千萬里,無數魔頭,甚至還有防禦幽冥絶域的大軍全部都感受到這股力量,在幽冥絶域之中也有不少獵魔人存在,這一下整個幽冥絶域都爆炸了。

“我日你全家!”程弓真的怒了,躺在那裡此刻連想進虛空陰陽鼎都做不到了。因為的確有一股力量影響,這天魔女也夠詭異的了,竟然能影響到自己進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雖然這股力量也逐漸在消散,至於他說的使用靈魂獻祭留下印記,這個程弓倒是不擔心。

因為有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程弓可以將任何印記抹掉。

但現在的情況就沒那麼簡單了,對方已經將自己的行蹤暴露,自己就算隱藏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如果遇到強大存在,也有辦法將自己找回來,如果將周圍空間都封閉了,再逼自己出來的話。那就肯定死路一條了。

這個女人也真他媽夠狠的,自己怎麼得罪過她了。

竟然如此不惜一切,怪不得之前那麼兇狠出名,這種手段這種心性要是她活著,絶對能成就真正的天魔。

暴露自己身份,暫時用靈魂獻祭封鎖自己部分力量。同時將自己的情況跟底牌都透露出去,雖然她知道的有限,但卻也讓她將虛空陰陽鼎的存在稍稍的說出了一些。

現在麻煩的是,自己該怎麼辦?

此刻程弓身體上的傷正在不斷恢復,但這次是接連受傷,傷的實在太重了,想短時間內恢復根本做不到。

“嘎嘎嘎……就是這裡,我感受到了天魔獻祭的味道,就是那個小子……好強壯的血氣,吞噬了他我就發達了……”此時,最先趕過來的是一隻大魔王,興奮激動的笑著衝上來要吞噬程弓。

“嘭!”程弓正在想事情,哪有時間搭理這個傢伙,神念一動這個還沒等衝上來的大魔王就已經直接炸開。

只是這種魔頭顯然越來越多,甚至開始有魔皇跟天魔皇很快會聞訊趕來,到那個時候可就沒這麼簡單了。小虛鼎現在情況還不錯,程弓直接讓小火龍出來滅殺了一批魔皇之上的傢伙。

但隨著感受到周圍空間不斷被撕裂,一群群士兵趕來,程弓知道必須想辦法了。

火鳳魔龍雖然達到天尊境界,但損傷也不輕,自己現在情況更加糟糕。

“讓我們出去。”就在此時,身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中之前一直在修煉的雲無形、風無影跟程弓聯繫,她們竟然連神念都能保持一致。

借助升仙池的力量,雲無形、風無影兩人此刻都已經是純陽境界之人,而且後來程弓得到道尊龍珠的時候,也將碎裂的一小塊道尊龍珠碎片給了正在修煉的兩人,如今兩人借助升仙池、道尊龍珠碎片的力量也都達到了純陽中期的程度。

兩人聯手,現在就算跟純陽太尊巔峰之人都有得一戰。

程弓自己現在沒辦法進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但神念還是可以控制的,此刻已經有天魔皇趕了過來,僅憑自己的神念已經沒辦法對付了,程弓只能讓雲無形、風無影兩人出來。

“好強、難道那個聲音不是在騙人……”此時,有天魔皇撕裂空間趕了過來,只是還沒等他們有什麼行動,雲無形、風無影兩人已經將其滅殺。

只是此刻周圍來的魔皇、天魔皇越來越多,甚至還有妖族的軍隊,開始來的只是將信將疑過來查探,等發現程弓真的躺在那裡,天魔女留下的巨大天魔獻祭的烙印正在壓制著程弓,立刻都瘋狂起來。

這一刻程弓成了他們眼中的寶藏,雖然雲無形、風無影擊殺無數衝上來的妖獸、魔頭、魔王、魔皇甚至天魔皇,但還是源源不斷有更強的趕過來。

………………………………………………………………

“轟!”天武島之上,整個天武島完全被一股凶戾的魔氣所覆蓋,所有人都驚恐不已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可惡,竟然為了那麼一個廢物去犧牲自己,本尊教你的一切都白教了。這可是九州大地萬年以來最好的苗子,三千世界中都難以尋找到,竟然……”天武島之上天魔尊暴怒不已,他選擇武親王除了利用他做一些小事之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讓他成為天魔女心中的人。

以為選擇這樣一個人,能讓天魔女的情關容易一些過去,一直以來天魔女表現的也很正常,卻沒想到原來她不過是在隱藏、隱藏的很好,很好,連本尊都被你騙過了。

如果早知道這樣,天魔尊早就親自擊殺武親王,或者做別的事情了。

現在可倒好,竟然就這樣死了。

大劫降至,天魔尊的本尊在靈山之中也已經清醒,最終控制住心神。

但他散發出去的魔氣卻直接將整個天武島籠罩,下一刻整個天武島的一切都已經消散,大劫降至,在神龍仙宮出現到最後崩潰,整個天機開始混亂,天魔尊察覺到了這一點,直接將如今已經人口接近三千萬的巨大島嶼瞬間化為飛灰,隨同那一團魔氣化為一道漆黑魔光消失在天地之間。

天武島就像是從來不存在過一般,九州大地好像從來就沒有過這個島嶼一般。

要是以往九州大地出了這麼大事情,早就會鬧大,但如今九州戰火不斷,秦炙、大祭司、昆紋等一批人的死去更是讓九州大地陷入新一輪的變動之中。

而神龍仙宮崩潰之後,天機徹底混亂。

丹城內,此刻所有人正都屏氣凝神,程老爺子、東方玲瓏、岳婉婉、小瘋子、色鬼…………

一個個都緊張的看著李逸風,如今李逸風的推演、易算方面已經超越李法等人,這次岳婉婉他們回來之後正好李逸風也趕回來,因為一直沒有程弓的消息,眾人就讓李逸風推算一番。

“不行、不行……”李逸風費儘力氣,最終臉色蒼白搖頭道:“天機混亂,之前還沒有這種狀況,如今整個天機混亂的一塌糊塗,根本沒辦法算到任何事情。”

程老爺子心中一顫,小心的看著李逸風詢問道:“連…生死都沒辦法嗎?”

這種事情李逸風也不能說謊,只能搖搖頭,但怕程老爺子太過擔心,急忙補充道:“不是說大少回出事,而是因為神龍仙宮出世之後天機混亂,我根本沒辦法推演到任何消息,這種情況很詭異,有點像是…某種劫難要降臨的感覺。”

[BOOK: 008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38: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