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9
第八百一十二章 逃、逃、逃

這些人雖然是巔峰的天魔皇,相當於修真界的純陽太尊巔峰存在,但在高高在上的魔帝面前也只有跪拜的份。這幾位巔峰天魔皇有一位還好一些,是幽冥絶域中幽冥大軍中的大將軍,但面對這等強者也微微躬身表示敬意施禮。

這天眼原本就是天魔皇中的巔峰存在,他得到奇遇能開天眼,所謂天眼其實就是擁有獨特力量的眼睛,如同小瘋子的先天靈光一般存在。他的天眼蘊含天威,讓他在天魔皇境界就可以施展出一些天尊力量,一千年前突然消失,沒想到如今竟然突破到天尊境界了。

“人呢?”天眼魔帝冷冷掃視在場諸魔,正是因為天魔女最後神念的信息才讓他提早出關。

“我們趕來的時候已經如此,想來已經逃走,但是我們並沒察覺到有天魔獻祭的氣息,按理說天魔獻祭是不可能被掩蓋、壓制住的,除非離開這一世界。但是之前我們派遣來的人都已經被擊殺,對方的力量也很強,而且明顯有滅口掩蓋消息的嫌疑,所以我們……”

“轟!”突然,天眼魔帝雙眼綻放奇特光芒,瞬間籠罩周圍千里範圍內,那些魔帝震驚的發現周圍時間如同倒流一般,剛才他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情都出現。

隨後則是雲無形、風無影她們離開時候的影像,逐漸一切都倒流,一直出現到了雲無形、風無影她們在擊殺眾多魔的景象,隨後程弓所在的地方還有肉肉出現的地方,則被一股強大力量干擾。

就算是天眼魔帝的力量,也沒辦法完全將當時的影像復原。

“果然厲害,竟然連離開的地方本魔帝的天眼都沒辦法將影像重現出來,如果此人真有鎮壓天魔獻祭烙印的辦法,那倒真有可能…問題還在那兩個女人身上。”天眼魔帝自言自語的說著,瞬間跨步已經追向雲無形、風無影她們逃走的方向。

他根本不怕周圍其他天魔皇聽到,因為當他離開的時候。那些人一個個雙眼之中都充滿了茫然,他們某一段記憶已經被天眼魔帝特殊天眼力量所影像,就算有天尊出手也難以讓他們記起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要不是這其中有不少是幽冥煉獄在絶域大軍中人,天眼魔帝也許會直接全部抹殺。不過這些人也都非同一般,他也不想多生事端,還是趕快抓住那兩個人類的女子在說,看情形秘密就應該在她們身上。

作為此刻距離這裡最近,第一個趕來的魔帝,天眼魔帝感覺自己還是很幸運的,剛剛突破就遇到這種奇遇。

而此刻。處於兩方交戰區偏向幽冥煉獄這邊的事情也終於傳到了鯤鵬大帝的耳中。

這個消息事實上已經在幽冥絶域之內傳開,甚至已經開始向幽冥煉獄、靈山、九州大地開始傳播開,但真正信的人並不多。誰都知道程弓跟鯤鵬大帝的事情,他在九州大地鯤鵬大帝還奈何不了他,他去幽冥絶域不是自己找死嗎。

“你怎麼看?”鯤鵬大帝高坐帝位,看向小心坐在下方之人。

坐在下方的正是鯤鵬大帝當年的手下九尾太尊,此次九尾太尊特意趕過來,剛才還在跟鯤鵬大帝談神龍仙宮的事情。也在談未來妖族該何去何從的事情,而就在此時有人過來說出程弓出現在幽冥絶域的事情。

九尾太尊認真想了想分析道:“正常來說,那程弓是絶對不可能來幽冥絶域的。畢竟誰都知道他跟妖族已經勢不兩立。他在九州大地因為現在有天弓神殿、禹州李家、東北東方家族還有他自身實力也足夠強大,有禁制力量壓制天尊不能進入九州大地直接出手倒也能暫時保命,可進入幽冥絶域就不同了。但如果真如這個消息說的那般,那最後散播出這個消息的應該就是天魔女,是她施展了天魔獻祭,造成了她跟程弓一起來到幽冥絶域,這麼看事情倒也合理。”

“天魔女新生一代中真正強大之人,連你都自愧不如,而且修煉九轉天魔功保命是最出名的,你認為她會為了殺程弓犧牲自己嗎?”鯤鵬大帝看向九尾太尊。

“對這天魔女的情報太少。屬下也很難具體分析出什麼來,但有一點可以肯定,在那神龍仙宮之中這天魔女為了殺程弓確實不惜一切。而且她雖然從沒多說,但行動上屬下卻看出,她是真心在幫武親王。如果她是真的為了武親王可以做一切的話,那這樣做就有可能了。而且剛才屬下也提到過。神龍仙珠、還有妖尊提到過的神秘令牌、道尊龍珠等眾多東西的確是程弓剛剛得到,知道這個消息的並不多,尤其是他有可能擁有一件超越絶品道器存在的法寶這件事情,更不是一般人所能知道,屬下也僅僅是猜測。綜合這些情況跟消息,屬下認為那人是程弓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九尾太尊也很鬱悶,這次來鯤鵬大帝這裡也是有請罪之意,她可是跟鯤鵬大帝一個時代縱橫九州大地的絶代強者。結果這次臨危受命,帶人進入神龍仙宮,卻僅僅得到一顆道尊龍珠,最大好處竟然都讓程弓得到,而妖族這邊卻損兵折將,她自己都感覺不好意思了。

不過九尾太尊以前在鯤鵬大帝身旁,也是以出謀劃策為主,此刻她的分析跟肯定的回答,還是顯示出她厲害之處。

看到鯤鵬大帝沒出聲,九尾太尊建議道:“屬下認為這個機會很難得,是程弓的可能性很大,而他身上的東西絶對是一座活的寶藏,還是儘快派人去追查這件事情為好。”

“轟!”就在此時,九尾太尊突然感覺周圍景物轉換,自己竟然已經不在剛才的大殿之中了,而是在一處廣闊的空間之中。

“大帝,這是?”九尾太尊奇怪的看向鯤鵬大帝,不明白鯤鵬大帝這是何用意。

“你還差半步就悟道了,這裡是我平時修煉的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你就在這裡修煉吧,達到天尊境界再出來。”

“那…程弓的事情?”

“我不會再派人去追殺他,我不會給他任何一點機會,從你分析程弓一路走來的軌跡,此子太過恐怖。如果他真的出現在幽冥絶域,那我就要親手將他扼殺,不給他任何一點機會,不給他再成長的機會。”鯤鵬大帝說完,人一步跨出已經消失在九尾太尊眼前。

雖然之前經歷了那麼多事情,很多人都感覺鯤鵬大帝已經不行了,但看著鯤鵬大帝離去的身影、九尾太尊魅惑眾生的面容上竟然帶著一絲如同少女般純潔的仰慕的神情。

大帝還是當年的大帝,不論是萬年前在九州大地還是在靈山又或者在這幽冥絶域,大帝都是最偉大的。程弓,如果你真的來到了幽冥絶域,那你囂張、紈褲的人生可就要到頭了。

………………………………………………

逃,雲無形、風無影此刻已經將力量發揮到極限,不斷的在逃,因為對這周圍不熟悉,而且這裡是幽冥絶域戰場,也不敢太隨意不斷撕裂虛空穿行。而且撕裂虛空穿行留下來的線索反倒是更多,所以兩人就不斷變化方向,向著幽冥煉獄的方向衝去。

以她們如今的修為,加上她們的經驗,中間還有那麼長的時間,已經讓她們逃出去了幾十萬里,變換了無數次方向。

就算是後來天眼魔帝順則最初她們逃走的方向追上去,一時之間也只能慢慢去追趕,也不可能立刻找到她們。

因為她們提前走掉了一段時間,之前又沒被其他足夠強大人物糾纏住,早已經逃出一般神念探查範圍,就算一般天尊、魔帝來了也無可奈何,但沒想到第一趕到的就是天眼魔帝。

這天眼魔帝本身就擁有天賦神通,如今剛剛成就魔帝,竟然能依靠獨特的天賦不斷追蹤下去。

雲無形、風無影也不知道逃出多遠,她們已經繞過了幽冥煉獄大軍鎮守的地方,從偏僻的地方繞了過去。對於這種單獨行動的人類,幽冥煉獄方面也不會阻止,事實上幽冥絶域空間廣大無比,是連接幽冥煉獄跟靈山中間之處。

就算道尊、魔尊那等存在也沒辦法將這裡完全封閉,所以兩方在這裡戰鬥不斷,但卻也沒辦法阻止對方小規模的進入到彼此地盤。

所以靈山之中會有魔出現,幽冥煉獄之中也會有來幽冥煉獄冒險的修真者存在。

“逃脫了嗎?現在怎麼辦?”十幾天不停的逃,如今已經漸漸的逃離了幽冥絶域的地頭,此刻她們已經來到距離幽冥絶域附近的幽冥煉獄邊緣處,已經有大規模的魔居住生存的地方了。

兩人停下來看著彼此,心意相連,但這一刻卻又都不知該怎麼做了。因為從始至終,就是程弓最開始告訴她們有強大存在追上來,她們並沒有真正感受到什麼。

兩人決定不下來,又同時看向肉肉。

看到她們看向自己,此時正坐在雲無形肩膀上的肉肉使勁的搖了搖頭,眼中的意思很明白。

“我哪知道,我感覺我們早就安全了,就像是自己在跟自己玩捉迷藏一般。”

[BOOK: 008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0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