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6
第八百一十九章 幽冥九天

不追下去他不甘心,可追下去情況卻越來越失控。

堂堂的一代妖族大帝,竟然……

在這不斷追殺之中,鯤鵬大帝也不是沒使用其他招數,能想到能用上的他也都使了,但效果並不是特別好。程弓的身體足夠強悍,火鳳魔龍的速度夠快,他的神念也能不斷騷擾攻擊鯤鵬大帝,這讓鯤鵬大帝的諸多招數都難以奏效。

怒,越來越怒,程弓的話語不斷刺激著鯤鵬大帝最後的底線。

拼了,一擊滅殺他,然後寧可動用妖尊給自己的保命護身符逃回去也在所不惜。

鯤鵬大帝也不是沒在想辦法,但如此折騰了許久,現在恐怕整個幽冥煉獄都知道自己的事情,鯤鵬大帝也終於意識到正常情況下自己其實是沒辦法擊殺這程弓的。

憤怒到了極點,人反倒是冷靜下來,一種發自心底的狠辣、必殺之心也漸漸升起。

“鯤鵬絶殺、空間湮滅!”鯤鵬大帝這等境界一旦決定之後就會立刻行動,鯤鵬大帝身上攜帶的一件小鈴鐺瞬間飛騰消失在空間之中,別看著小鈴鐺的樣子很隨意,但卻是一件貨真價實的絶品道器,而且還不是一般的絶品道器。

這是一件伴生道器,是從一件大鐘仙器上伴生而出的絶品道器,星空絶域、天戰絶域、幽冥絶域三大絶域都有仙器鎮壓。

雖然身在幽冥煉獄上空鯤鵬大帝沒辦法使用幽冥絶域那件仙器,但動用這件伴生絶品道器也能引動一絲仙器之威,這個辦法最初他不是沒想到。只是他們的速度如此之快,就算動用這件法寶效果也並不是太好,除非……

“轟……噹噹……”空間之中迴蕩一種聲音,小小鈴鐺瞬間變大超越一定界限。周圍十萬里完全被這小鈴鐺籠罩。這鈴音就已經有一種滅世之音。

這就是鯤鵬大帝最初為什麼沒使用這件絶品道器的原因,仙鐘伴生的絶品道器‘仙音銅鈴’一旦動用,要想在這種追擊速度之下還能滅殺對方。那就要將範圍擴大到一個恐怖的極限。這如果是在幽冥絶域戰場周圍,那裡周圍幾千萬里,鯤鵬大帝根本不會在意。但他們早已經進入了幽冥煉獄深處,他就不得不思考這個問題了。

但被程弓氣到了極致,也從現在的形式分析出這次如果殺不了程弓,再想殺就困難了,他終於下狠心動用這仙音銅鈴。瞬間十萬里完全被籠罩,他們也在天空之中,但這空間湮滅一旦發動,下方幾難有存活。

“知道你為什麼會輸嗎?就是因為你在每一個該做出正確決斷的時候,都做出錯誤的決定。你認為你來追殺我是正確的決定。你認為你現在不惜一切動用跟幽冥絶域仙器有關聯的法寶也是果斷的決定,結果你都做出錯誤的決定,你也不看看這裡是哪裡。看來你是真被我氣糊塗了。”就在鯤鵬大帝動用仙音銅鈴。蘊含一絲仙器威力的絶品道器出手要滅殺程弓之時,程弓非但沒有一點懼怕。反倒無比調侃、惋惜的說著。

“鯤鵬你個小兒,敢到我皇城祖靈範圍內破壞,我看你是活膩了,轟……”突然下方一聲怒吼,一道魔光衝天而起,在那已經籠罩周圍十萬里範圍內的仙音銅鈴還沒等爆發出湮滅空間力量之時,魔光直接轟擊進入其中。

巨大的撞擊轟鳴之聲,那仙音銅鈴被震得瞬間收縮,上方竟然出現一絲細微的裂痕,一切攻勢全部消散。

“嗯!”鯤鵬大帝的身體猛的一顫,一口血差點噴出來,但卻被他強行壓制住。

這一下不只是仙音銅鈴遭到損傷,就連他也受到重創,對方這是動用了仙器,當然,仙器是修真界之人的稱呼,在幽冥煉獄這被稱之為魔祖聖器。

雖然叫法不同,但卻是一個層次的東西。

此刻鯤鵬大帝的身軀定住,神念瞬間橫掃周圍幾十萬里,不明白為什麼會遭到攻擊。

他鯤鵬大帝可不是那些對幽冥煉獄沒有任何瞭解的人,如今的幽冥煉獄就跟海族的情形很相似,幽冥皇族還存在,只是他們也不過是眾多強大勢力中的一股。

只不過幽冥煉獄真正強大存在對於幽冥皇族都很尊敬,只要不涉及到特別傷害自己利益的事情,都還會聽從幽冥皇族的安排。

尤其是他們在跟靈山的戰鬥方面,完全統一。

幽冥皇族的皇都也不在這裡,這裡周圍也並沒有任何大的勢力存在,剛才神念掃視周圍十幾萬里最強的也不過是一個魔帝中期存在而已。

怎麼會引來對方如此劇烈反擊,皇城祖靈…這是什麼地方,自己跟幽冥煉獄交戰這麼久,竟然從來不知道幽冥煉獄皇族有這麼一處地方。

“轟!”對方也只是借助了一下魔祖聖器之威,畢竟真正動用代價太大,下一刻一個巨大無比俊美,一身漆黑色比之綢緞還要細膩百倍的皮膚、頭上有漂亮雙角,眼神霸氣一身幽冥煉獄帝袍之人出現在天空之中。

很自然的,他出現的位置正好是程弓、鯤鵬大帝另外一個方向,立刻形成一個三角之勢。

幽冥九天,幽冥煉獄之帝,也是幽冥煉獄當之無愧道尊之下第一人,鯤鵬大帝雖然自負,但卻也略遜這幽冥九天半籌。

“鯤鵬,給我一個解釋,否則幽冥煉獄即便再次跟靈山全面開戰,今日我也定將你滅殺在這裡。”幽冥九天極其不爽、很是惱火的說著。

鯤鵬此刻的臉色無比難看,難道他跟對方說,我不知道這裡是你們什麼皇城祖靈之地,所以要動手。

不管是什麼地方,在幽冥煉獄深處,滅殺十萬里內的一切生靈,這種手筆都是不被允許的。

而且他鯤鵬大帝也不可能向幽冥九天解釋什麼,更加不可能向他低頭。

“哼,靈山什麼時候怕過你們幽冥煉獄,就憑你幽冥九天未必有權力代表幽冥煉獄,我在追殺殺子仇敵,今日你要是能不阻撓我殺此子,我鯤鵬大帝私人欠你一個人情。”鯤鵬大帝到底是理虧,而且他依舊不甘心就這麼放棄追殺程弓,所以後邊想了想才說出那番話。

程弓在一旁看得都快要笑翻了,對於這種自以為是、明明是婊子還想立牌坊的行為無比鄙視。

要不你就強硬到底,要不你就直接解釋道歉,現在這不軟不硬的話,讓人聽了都彆扭。

或許此刻鯤鵬大帝陷入這種局面,自己都沒察覺到他這話有何問題,但程弓在一旁聽著卻極其好笑。

恐怕此刻鯤鵬大帝都想不到,這一切都是程弓有意所為,這個皇城祖靈之地極少有人知道,當年程弓還在這裏邊跟一群傢伙打過一場,所以自然很清楚這裡是幽冥皇族的禁地。

而幽冥九天程弓當年就接觸過,對他的性格也極其瞭解,那個時候在程弓眼裡他不過是個小傢伙,如今倒是能好好利用一下。

“嗯!”聽到鯤鵬大帝這話,幽冥九天都是一愣,因為鯤鵬大帝這話說的有些太……讓人意外了,竟然說出這等沒水平的話來,這是鯤鵬大帝說的話嗎?

他到底什麼意思?

幽冥九天都被鯤鵬大帝這前後有些矛盾的話弄糊塗了,程弓卻很明白說出這番話的鯤鵬大帝是如何想的。

前半句的話,是他本能的一種反應,我鯤鵬大帝怎麼會跟你幽冥九天服軟,不管做了什麼即便你說全面開戰我也不懼你。但後邊,極度想殺程弓的心情,讓他忍不住說出那種話來。因為他知道,目前這種局勢下,只要這幽冥九天阻攔他就不可能成功。

說白點,他有些被程弓氣糊塗了。

事實上他如果真的冷靜下來想想,就會知道這一切都很蹊蹺,如果他真的能靜下心來,就會發現程弓並沒有著急逃走,反倒是停下來看起熱鬧來了。

“欠我一個人情,你的人情可太值錢了,一句話就要滅殺我幽冥煉獄十萬里生靈,就算不在我皇城祖靈之內,你認為我會允許嗎?我現在是要你給出一個解釋,你倒跟我說起交易來了,鯤鵬,你太看得起自己了,你以為你算什麼東西。”幽冥九天不知道前因後果,不知道怎麼回事啊。先是感覺奇怪,鯤鵬大帝這話前言不搭後語、前後矛盾啊。

隨後卻會意錯了,立刻勃然大怒。你鯤鵬大帝太自以為是了,一句話就要讓我不去理會你,讓你滅殺我幽冥煉獄十萬里生靈,你當你自己是誰。

“我……”鯤鵬大帝此刻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此刻他自己也意識到剛才話說的有問題,但那又能怎麼辦?去解釋,開什麼玩笑,那樣豈不是說他鯤鵬大帝跟幽冥九天低頭,從此之後他還用不用做人了。

他鯤鵬大帝縱橫萬年,竟然要去跟幽冥九天低頭,傳出去他就不再是妖族傳奇大帝,將會成為妖族的恥辱。

不解釋的話,現在誤會越來越深,看那幽冥九天身體之上的魔祖聖器之威逐漸增加,顯然已經有了真正動用魔祖聖器滅殺他的想法了。

[BOOK: 008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47: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