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7
第八百二十章 二嬸??

“程弓,怪不得你從神龍仙宮得到神龍仙珠跟眾多寶物之後就跑到幽冥煉獄,原來你跟幽冥煉獄有勾結,你背後一直挺你的勢力竟然是幽冥煉獄,怪不得你之前一路能走的那麼順,誰都還猜不透你背後到底是什麼強大存在支持。好,從今之後你將是靈山、九州大地共同之敵。轟……”鯤鵬大帝不知如何再跟幽冥九天說下去,也知道今天的局面再難有什麼結果。

這樣的情況下再待下去也沒什麼意思,準備離去的鯤鵬大帝突然想到一直以來關於程弓背後勢力的猜測,他念頭只是這麼一閃。雖然理智上立刻感覺到這不可能,但心思一動還是如此說了出來。

隨後借助仙音銅鈴直接引動仙鐘力量,鯤鵬大帝也是太怒了,現在沒辦法擊殺程弓,面對著幽冥九天咄咄逼人他又沒辦法說什麼的情況下,不惜再次引動鎮壓幽冥絶域的仙鐘。這種引動都只是如同當年盧君昊或者岳婉婉跟幽冥九天一般的引動,說起來不過是激發一些仙器威勢而已,並不算真正將仙器催動喚醒,但就算如此也已經非常恐怖,非比尋常了。

瞬間硬生生在幽冥煉獄這邊打開一道空間之門,鯤鵬大帝直接沒入其中。

耳邊似有鐘音迴蕩,鯤鵬大帝也已經消失在眼前。

看到鯤鵬大帝最後竟然動用仙鐘之威直接開闢空間之門離開,幽冥九天冷哼一聲也並沒攔阻,只是目光已經忍不住從離去的鯤鵬大帝方向看向程弓一邊。

程弓,神龍仙宮、神龍仙珠,有可能擁有仙器存在的傢伙……

身為幽冥煉獄掌控者,幽冥九天自然不可能不知道最近整個幽冥煉獄、幽冥絶域最火爆的消息了。但這個傢伙身上。並沒有天魔獻祭的力量。奇怪了!

但是幽冥九天可不敢小瞧這個年輕人,能在鯤鵬大帝追殺之下還能保命,還能將鯤鵬大帝激怒到使用空間湮滅這種招數的人。絶對不是一般存在。

雖然很怒鯤鵬大帝之前的舉動甚至他說的話,但鯤鵬大帝畢竟是幽冥絶域靈山方面的掌控者,有能力調動仙器的存在。如果真逼急了。雖然是在幽冥煉獄之內,仙器之威也還是非常驚人的,尤其這是在皇城祖靈上空。

所以鯤鵬大帝以退卻這種方式離開,幽冥九天也並沒攔阻,但是眼前這人可不同了。

“轟!”鯤鵬大帝剛一離開,幽冥九天神念一動,瞬間周圍萬里天空之中景色變動,完全被一遠古大陣所包圍籠罩。

“九州第一大少,本帝在幽冥煉獄都早聞大名。不得不說你將鯤鵬老兒的兒子擊殺很有勇氣本帝也很喜歡,但你今日之所作所為……本帝很不喜歡,你身上又懷有重寶。你說本帝該怎麼辦?”幽冥九天剛才可是感受到了程弓跟鯤鵬大帝追逐的速度。所以第一時間啟動周圍遠古大陣,這大陣可是眾多魔尊所佈置的。也只有他這位幽冥皇族大帝才能說調用就調用。

程弓跟幽冥煉獄的關係非常複雜,如果是他上一世本尊能再來,自然沒有任何人敢說什麼,再做什麼。

但現在情況可不同了,而且這些人可不是老不死、青竹道尊那樣極少數程弓可以生死相託的好友,就算程弓很欣賞、喜歡的這個幽冥九天也一樣。

“你是不是有個妹妹叫幽冥薇兒,或者叫幽冥薇薇,又或者叫幽冥薇的?也可能是小名叫薇兒一類的。”程弓看著幽冥九天,沒去回答他的問題,反倒是突然反問起來。

什麼意思,自己這邊大陣已經啟動,擺明要借助地勢對付他,他怎麼突然問自己這個問題。

這種時候他不擔心自己的生死,反倒問這些問題。

而這個問題還真問道幽冥九天的心中了,他的心猛的一沉,這個名字是他的痛。

幽冥薇兒是他幽冥九天唯一的妹妹,幽冥皇族的直系並不多,幽冥薇兒當年的天份還超過他一籌。他們兄妹並沒有因為帝位有任何爭奪,反倒關係非常之好,因為幽冥一族對於男女並沒有任何偏見,一切都是看實力說話。

那個時候幽冥薇兒才是幽冥煉獄帝位的繼承人,而當年的幽冥九天反倒是活的很舒服,後來幽冥薇兒遭到一次暗算,修煉幽冥一族的重生之法。一晃就幾千年過去才重新再度恢復生機,而且還保持幾千年前他們年幼時候的情況。而此時的幽冥九天則已經是縱橫幽冥煉獄的一代大帝,對於這個幽冥薇兒反倒很輕鬆,而幽冥九天對這個妹妹更加疼愛有加。

只是十幾年前妹妹偷偷離開幽冥煉獄,結果回來之後就閉關,前段時間更是……

“轟!”突然聽起有人提起妹妹,就如同被碰觸逆鱗的龍一般,剛才還只是試探發動大陣,此刻則直接運轉龐大的力量。幽冥九天不只是比鯤鵬大帝強一籌那麼簡單,更重要的是這裡是他的地盤,周圍有大陣、更有眾多手下跟魔祖聖器可以動用。

“你怎麼知道薇兒的?”幽冥九天面沉似水,對於妹妹失蹤回來之後直到最後突然死去到底為何他都不清楚,這段時間他一直沉浸在失去幽冥薇兒的痛苦之中,此刻突然聽又人提起幽冥薇兒,他心中立刻預感到了一些事情。

其實程弓如果要逃走並不算太難,對方畢竟不可能真正輕易動用魔祖聖器,這種東西一般不到生死存亡,或者到一定程度不會輕易動用。至於說這裡的陣法,上一世的時候程弓就已經破過幾次了,雖然這個陣法後來又有人改進過,但對程弓來說形同虛設。

他之所以提起幽冥薇兒,是因為他感覺作為程家之人,這個是要有一個交代的。

而且這也是二叔兩個心願之一,來到幽冥煉獄了,二嬸這裡不可能不來一下。當程嵐突然擁有了天賦神通,而且還是幽冥皇族特有的天賦神通,程弓就已經猜到是怎麼回事了。

因為能符合這個條件的只有幽冥一族的皇族,而他當年來幽冥煉獄也大概聽過,幾千年前幽冥一族曾經有一個比幽冥九天還天才的皇族公主。

只是那些人都以為這個公主已經隕落,否則認為她肯定是能成就道尊的存在。

“別那麼緊張,她是我二嬸,如果想動手的話我奉陪到底,但你要想知道怎麼回事的話,最好先冷靜一下。”程弓淡淡看著幽冥九天道:“我身懷重寶不假,但你沒想想我為什麼能知道你們幽冥一族最隱秘的皇城祖靈所在之處嗎?那鯤鵬大帝被我氣的不能冷靜思考,你幽冥九天應該還很清醒吧,我特意將他引到這裡來,就說明我知道這裡的情況。”

說著程弓看看周圍的陣法道:“你這裡的陣法也攔不住我,這東西一百多年前被人三進三出,祖靈內的東西最終還是被取走了,我說的沒錯吧。”

“嗡!”幽冥九天就感覺頭嗡嗡震響,腦子有些暈。

他難道跟那個人有關係,怪不得他能知道皇城祖靈所在,怪不得他如此大膽,竟然敢惹鯤鵬大帝。

如果他是那個人的弟子或者親人,那不在乎鯤鵬大帝也就很正常了,別說是鯤鵬大帝了,就算是鯤鵬大帝背後的妖尊那位也一樣不在乎。

想想當年他在妖族時候的氣焰,當時身為幽冥煉獄皇族大帝的幽冥九天只能如同小孩一旁旁觀,幽冥一族的強大存在幾乎全部都出來了。

幽冥九天穩定一下心神,同時想到程弓第一句話,二嬸,什麼意思,自己妹妹什麼時候成了他二嬸了?

“你跟他有關係?還有,你說二嬸是什麼意思?”幽冥九天壓制住心中的震撼,冷冷的看著程弓,此刻他是真的想立刻知道答案。

“我二叔的老婆我自然叫二嬸了,這個事情說起來就挺複雜的了,你這麼有前途小老傢伙不會就這麼待客吧?”程弓避開幽冥九天第一個問題,並沒去直接回答他第一個問題。

但程弓的一句小老傢伙卻還是讓幽冥九天同轟的一下,如同炸開一般,因為這句話他的印象太深了。

修煉萬年什麼事情他沒遇到過,叫他老傢伙的很多,因為畢竟也已經修煉萬年,還掌控幽冥煉獄大帝之位幾千年。叫他小傢伙的也有一些,那些都是一些老古董、老怪物,都是道尊、魔尊境界存活不知道多久的存在。

只有那一位縱橫幽冥煉獄、靈山、九州大地,煉丹能力無人可比,力量也跟一群最頂尖的道尊相差不遠的人那麼叫過他。

因為他修煉一共沒多久,但他所處的位置已經可以如同小傢伙一般對待自己,又比自己年輕那麼多。

程弓說完靜靜看著幽冥九天,對這個人不能說太多,不能如跟青竹道尊一般直接說出自己就是九州十大丹道大師第一人,不能說自己轉世重生的事情。但稍稍透露自己跟上一世的自己有些關係,這個倒是沒什麼的,因為以程弓對幽冥九天的瞭解,他當年對自己還是很崇拜的,而且不管是敵對還是怎樣,對他的人品程弓還是很稱讚的。

[BOOK: 008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2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