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8
第八百二十一章 選擇、不隱瞞

“轟!”周圍空間變化,程弓沒有阻攔的情況下他們直接進入了一個空間之中,隨後又進入了幽冥九天自己的空間元界之中。

在一片浩瀚的星空之中,完全跟他們此刻身軀一樣的座椅出現,幽冥九天做了個請的手勢。

從幽冥九天這空間元界能看出來,他距離道尊也只差一步了,已經開始演化自身小世界了。達到道尊之後,空間元界就會衍化成為自身小世界,整體來說跟外邊世界很相似,在這裡甚至真的能生存眾多生靈,一切的一切都已經很接近外邊世界。

“你既然知道我是誰,應該也知道一些我的情況吧,我的家族本來只是九州大地中南瞻部洲一個國家叫做藍雲帝國中的大家族而已………”

坐下後程弓緩緩說了起來,將自己家族的情況說了出來,也將十幾年前的一切都說了出來。二叔當年如何遇到二嬸,最後兩人如何在一起,十幾年前又發生了什麼。

程弓沒有任何隱瞞,程弓知道也許這些都說完,這幽冥九天就會有可能成為程家另外一個大敵,但就算如此程弓也會說清楚這件事情。

二嬸為了二叔,在已經徹底融合了天賦神通,掌控之後還自我了斷,可見他們兩人的感情有多麼深厚。

為了彼此,他們可以犧牲一切。

程弓沒有任何隱瞞,甚至連程嵐的一切也都清清楚楚說出來。

二叔如何死去,程嵐如何改變,自己最終如何親手將他擊殺,如何讓他轉世……

“我二叔有個願望,就是希望我有朝一日能在幽冥煉獄之中找到二嬸,但她卻不知道二嬸只是因為自己最強大的天賦神通覺醒才沒辦法見他。當然。當時應該也有些生氣。但最終因為一個錯誤造成了一系列的錯誤決定,二叔離開二嬸感受到了,最終選擇了陪二叔一起離開這世間。將自己的天賦神通以一種玄妙的方式傳承給了他們的兒子程嵐。”

程弓說完,靜靜的看著幽冥九天,他也已經做好了承擔一切的準備。因為他雖然對這幽冥九天有一定瞭解。但從剛才自己講述幽冥薇兒一些事情時候他的表現能看出來,這個妹妹對他來說有多麼重要。

而對與錯只是一念之間,程弓並沒有刻意多說些什麼去影響幽冥九天的判斷,也許他會產生這一切都是因為程宇陽的緣故,他會認為自己妹妹是程家、是程宇陽害死的想法。這也並不奇怪,如果那樣的話程弓就是在給程家跟自己找了一個最大、最恐怖的敵人。

這個敵人比妖族還恐怖十倍、百倍,因為他能掌控整個幽冥煉獄的力量。

“薇兒啊,你為什麼不跟哥哥說呢,為什麼啊。你跟哥哥說啊!!”幽冥九天聽完之後,活了萬年、掌控幽冥煉獄幾千年的一代魔帝此刻竟然雙眼含淚,身體之上的力量完全不受控制的波動。

可想而知。他此刻的情緒跟性情有多麼的激動、多麼的複雜。

“你結婚了。有了孩子了,你為什麼不跟哥哥說啊!”幽冥九天緊握雙拳。嘴裡不斷念叨著,他一直以為妹妹是因為天賦神通覺醒中出了什麼問題,雖然他也隱約的感覺到跟妹妹出去那幾年有關係,但因為幽冥薇兒回來之後立刻閉關,他也沒時間跟幽冥薇兒談,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他這段時間心情不好的原因就是自責,責怪自己沒有照顧好幽冥薇兒,讓她重生之後出事。

因為當時幽冥薇兒其實力量並不算太弱了,幽冥九天也認為她縱橫幽冥煉獄都沒問題,卻沒想到會出了這麼多事情。

幽冥煉獄存在要進入九州大地,力量自然要受到壓制,而幽冥薇兒不想連累程宇陽跟程家,無論如何也不肯暴露自己身份,她力量也沒辦法真正爆發出來。

此刻他才知道發生了這麼多事情,妹妹竟然受了這麼大的委屈,最後竟然不是出了問題,是完全得到了幽冥皇族最強大的天賦神通之後,自己了斷生命的。

想到此處,他的淚水已經完全控制不住流了下來。

越想他越難受,自己這個做哥哥的到底怎麼做的,妹妹孩子都長大成人,自己這個做哥哥的竟然不知道,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

“這件事情我也想過,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妹妹重生之後沒瞭解過如今跟萬年前的不同就進入九州大地了吧?”程弓看到幽冥九天悲傷欲絶,很是痛苦想不通的樣子,程弓想想再度開口詢問。

“嗯,這…有什麼關係嗎?”幽冥九天聽出程弓話裡的意思來了,他也很想知道妹妹為何如此。

“幽冥煉獄跟九州大地跟靈山之間的戰鬥一直在進行,萬年前應該還是很激烈的,只是最近萬年來天地元氣逐漸稀薄,強大存在越來越少。說白了連靈山、九州大地、幽冥煉獄也打疲憊了,打不起來了。所以如今的幽冥絶域已經沒以前那種拚死廝殺,完全變成了兩方的一個練兵之地,相對來說都很理智了,不會投入大量力量去拼,因為拚死一個再想誕生新的強大存在幾乎已經很難了。”

程弓看著幽冥九天道:“問題就出在這裡,你妹妹並不知道這個,因為這個原因其實這種關係已經緩和。經過上萬年,戰鬥或許未曾停止過,仇恨卻逐漸消失了許多,彼此雖然互相也敵對,但也不至於一定要你死我活。你妹妹卻並不清楚,她怕你或者幽冥皇族甚至整個幽冥煉獄知道她跟我二叔的事情後反對,甚至對我二叔對程家不利,所以她才沒跟你們提過這件事情。加上一切都那麼巧,正好她回來之後就是天賦神通覺醒,還是幽冥皇族最強大的天賦神通,所以……”

程弓一攤手,看向幽冥九天,那意思就是,你現在明白了吧?

“啊,轟!”幽冥九天這一刻恍然大悟,身體力量爆發之下,他自己的空間元界中剛剛形成的一些星辰都直接碎裂。雖然這些星辰還不是真正的星辰,但接近存在的星辰跟一般小星球沒什麼區別,能如此毀掉不少,可見此刻幽冥九天的心情是多麼激動。

一方面是需要有個瞭解,有個交代,完成二叔的遺願找到二嬸所在拜祭一番,另外一方面也是如今這種關係。

幽冥煉獄跟靈山的戰鬥從來沒停止過不假,但最近幾千年逐漸淡化,很少有那種不顧一切想滅掉對方的戰鬥。這個是一種順其自然的變化,也跟靈山和幽冥煉獄兩方某些老傢伙有關係,當時程弓並沒去追問這些事情,但也隱約知道一些。

而這個改變幽冥薇兒是不知道的,所以她喜歡上二叔之後就一直瞞著所有人,尤其是幽冥煉獄這邊。這也是二叔尋找她,她為什麼沒出現的原因。

“薇兒啊,你為什麼不跟哥哥說呢,你難道不知道你做什麼哥哥都會支持你的嗎?你難道不知道,就算為了你跟整個幽冥煉獄鬧翻哥哥也在所不惜,別說現在不是萬年前,就算是又有什麼大不了的,你喜歡的人難道哥哥還會讓別人動他嗎?”

“都怨哥哥,如果我多跟你講講,如果我多注意一些,如果我……”

幽冥九天此刻巨大的身軀,卻雙手抱頭坐在那裡不停的嘟囔著,無比痛苦無比自責。一會說些這個,一會說些那個,整個人都像是要瘋癲一般。

“三天後我會出來,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去拜祭一下二嬸。”該說的已經都說了,程弓也不想再待在這裡看著幽冥九天難過,神念一動已經進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中。

程弓這也是做多手準備,該做的他已經都做了,如果幽冥九天最終還想動自己,那也沒辦法了。

畢竟自己身上的寶藏很吸引人,自己也將上一世的一些關係透露出來,也將二嬸的事情說清楚,此刻既是想讓幽冥九天自己冷靜一下,也是一種表態。

他們不都說自己有可能有超越絶品道器的法寶嗎,那自己就稍微展示一下,等這幽冥九天冷靜之後想找自己,恐怕動用仙器都不容易找到。

畢竟現在自己的神念不比他們弱多少,運用上比他們強,操控九州第一神器就算對方使用仙器都很難輕易找到,除非他動用真正仙器未能,徹底激活那仙器,但幽冥九天肯定不會那麼做的。

現在這個時代,要激活、徹底催動一次仙器耗費之巨,就算是幽冥九天這樣的存在都不願意去承受。

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此刻比之幽冥九天的空間元界更像是一個小世界,這就是九州第一神器。以往從來沒人真正能擁有過這九州第一神器,就算能勉強使用一點力量,也難以真正擁有。此刻程弓經歷無數磨難,尤其是跟九州第一神器一起轉世重生,終於逐漸擁有著九州第一神器。

這個外鼎空間在融入程弓的法規、道規之後,已經有逐漸向一個小世界發展的趨勢了。

此刻肉肉正睡得香甜,天眼魔帝的本命道規讓它睡著了都帶著笑。

[BOOK: 008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50: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