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9
第八百二十二章 拜祭

雲無形、風無影則進入小虛鼎中的加速時間空間之內養傷、修煉,秦雲兒此刻已經完全被一層層力量包裹,只能隱約的看到一條萬米青龍隱約其中,此時身體上的鱗片都已經在逐漸出現,而她頭頂上方的神龍仙珠的碎片則逐漸被吸收。

程弓經過了之前二十年破解天魔獻祭瘋狂的修煉,此時知道自己短時間內再急於修煉、突破效果也不大,所以這三天程弓就靜靜坐在那裡。

感悟自己的本命道規,感悟這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法規、小世界逐漸形成的情況。

程弓這一世到現在也未曾開闢自己的空間元界,是因為已經完全沒有這個必要,他已經跟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融合為一,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就如同他的空間元界一般,如今還能提早形成小世界。雖然上一世程弓早有形成小世界的感悟,但這一次是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形成小世界,融合自身本命道規。

感悟完全不同,稍微沉浸其中,三天時間也已經轉眼過去。

此刻在外邊,幽冥九天已經恢復正常,人站立在自己的空間元界之中,這三天來他給人的感覺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

整個人顯得蒼老了許多,他這三天也想了許多事情,想到以前跟妹妹小時候的事情,又想到妹妹最後時候莫名其妙的一番話。

“哥哥,我感悟天賦神通了,沒時間跟你說了,我要修煉了。”

“哥哥。出了一些問題,你自己照顧好自己。”

“哥哥,如果有一天…你還記得我,就請記住我的請求。”

“哥哥,不要傷害他們。不要傷害自己,不要傷害我最親的人。”

…………

幽冥薇兒出去幾年之後突然回來說天賦神通覺醒,十幾年後在臨死之前突然又傳來幾句莫名其妙的話,原本幽冥九天怎麼都想不明白,還以為幽冥薇兒最後修煉出了問題。天賦神通覺醒出問題隨便說的。

現在他才真的明白,傻妹妹啊,就跟當初一樣傻。當初那次戰鬥,原本對方是想將他們一起擊殺的,但她卻自己抗下了一切,結果幾千年後才能恢復,恢復之後竟然……

想著想著。幽冥九天總忍不住去笑,無比慘然的笑容。

三天後,他壓制住了這一切,他是幽冥九天,他只能永遠的將這個傻妹妹的一切塵封在心底。

隨後他突然想到程弓說的話。正如程弓所想,幽冥九天第一時間使用神念探查。要知道,這裡可是他的空間元界,已經開始逐漸向小世界轉變,說明他很快要達到道尊境界,但隨後讓他震驚的是。無論他怎麼搜查竟然都找不到一點痕跡。

人呢?

對方肯定沒離開,但怎麼探查不到,這可是在自己的空間元界。這裡馬上要形成小世界,連規則都已經跟外界有些不同,在這裡自己是主宰,怎麼會這樣?

難道這個程弓真的擁有仙器,他的名字跟那位一樣,難道是那位的徒弟?

很有可能。他之前說的那番話明顯有意暗示自己。如果真是那位的徒弟,就算有仙器也不足為奇了。

“想好了沒。是帶我去二嬸那裡拜祭,還是……”就在此時,程弓突然在原來的地方出現。

程弓的話只說到一半,隨後看向幽冥九天等待著他的決定,這三天他到底會有什麼想法,有什麼轉變,這些都是難以預料的。也許一念之間,彼此就要開戰,甚至整個程家從此之後都會多了一個超級強敵。

“你不是已經顯示出你並不懼一戰的力量了嗎。”幽冥九天說著,直接向前跨步,下一刻周圍的星空景物都已經消失,他們已經離開了幽冥九天的空間元界之中,而幽冥九天已經在千里之外。

看到幽冥九天並沒糾結,並沒怨恨程家,程弓心裡的一塊石頭也算落地了。

“不懼一戰不代表很想戰,尤其是二嬸是我們程家的人,你又是最疼愛他的哥哥。二叔臨死的時候提到過,當年二嬸跟二叔在一起,提到家裡事情的時候,說的都是跟他哥哥小時候開心的時光,只是說後來哥哥很無趣了,她就跑出來玩了。”程弓說著,已經邁步跟上了幽冥九天。

即便經過三天時間,但幽冥九天聽到這話身形還是不由得微微一頓,隨後輕嘆一聲:“是我對她的關心不夠,當時正好幽冥煉獄之中出了一些事情,她清醒的時候我正在忙著處理那些事情。”

“那人曾經指點過我,對我也有一些恩情,對我們幽冥煉獄也有很大的幫助,但這並不是我不動你跟程家的原因。當你說出這件事情的時候,我第一個想滅掉的就是你還有你們整個程家,如果那個程宇陽活著,我會第一個滅掉他們。因為要不是程家,我妹妹不會死,至於妖族我也不會饒過它們。但你們這邊……”

“妹妹到最後還掛念,就怕今天的這種情況發生,我不想讓她離開都不放心。”

幽冥九天東一句、西一句的,似乎沒有什麼章法,但卻是將他心中所想表達出來。

“我來拜祭二嬸也是完成二叔的一個心願,寄託一絲哀思而已。還是要為活著的人多考慮,我想用不了多久,程嵐應該就能掌控一切,親自對付妖族了。”既然幽冥九天已經能想通,程弓也就不會在這方面去爭辯什麼了。

程弓對自己人一向很隨意的,對別人別說一句話了,半句話他都不會讓的,但對自己人卻無所謂。

程弓還不至於為了面子,去爭辯他現在也並不真的懼怕幽冥煉獄,否則就不會說了。程弓不會說這一類撐場面的話來支撐什麼,所以他只是淡淡一笑直接將話題一轉。

“我讓人瞭解過,你為了程嵐要去婆羅多神廟殺那個武親王?”最近這三天,雖然哀傷心疼,但幽冥九天也動用一切力量,將程家的資料重新調查了一遍。

結果發現程弓講的那些東西,比他調查出來的資料更加客觀,這也讓他很是意外。

“以前他陪我玩的時候總是來送東西,我自然也就不會著急對付他,但他對程嵐做了一些事情,我也絶對不能放過他。對了,距離我回南瞻部洲還有些時間,距離十個月也還有段日子,你幫我放個風回去給南瞻部洲程家那邊的人,就說我這邊挺好的,辦點事情隨後就回去。另外放風將我逃脫鯤鵬大帝追殺,將鯤鵬大帝氣的半死的事情說說,順便告訴一下武親王,就說十個月的時候我會準時去婆羅多神廟找他的。”聽幽冥九天提起這個,程弓很隨意、很輕鬆的說著。

這個傢伙,他倒是不客氣?

聽程弓說完幽冥九天一愣,隨即很是意外,這傢伙也太隨意了吧。

自己不找他算賬,不找他麻煩就不錯了,竟然……

“我會吩咐人去做的。”但是程弓這個要求幽冥九天也沒辦法拒絶,說完之後想了想又道:“程嵐既然已經繼承薇兒的天賦神通,就是我幽冥煉獄皇族中人,他有什麼事情我們皇族也不可能袖手旁觀……”

“這個就先不用你操心了,我會處理的。至於他以後的事情你也先別想著去安排,他以後長大了要想做什麼是他自己的事情,就算他想來幽冥煉獄接替你我都不管。但如果他願意繼續在南瞻部洲,在丹神府,你最好也別多管那麼多。這個世界悲劇已經不少了,沒必要人為的刻意去製造了,只要讓他懂得做人的道理,不讓他被人欺負,選擇、決斷的事情留給他自己吧。”程弓都能想到幽冥九天後邊想說什麼。

因為幽冥薇兒的原因,程嵐這個已經擁有幽冥皇族最強大天賦神通的外甥他肯定會認的,但隨後他就會對程嵐做一定的安排。

程弓沒等幽冥九天將這些話說出口,已經提前將其攔了下來。

幽冥九天堂堂幽冥皇族大帝,已經快要達到魔尊的存在,此刻卻發現被程弓攔得這個難受,偏偏又感覺沒辦法太反駁。

因為程弓並不是去跟他爭奪什麼,一切都是讓程嵐以後自己選擇,這幽冥九天就不好說什麼了。

幽冥薇兒的陵寢非常宏偉,周圍竟然也有魔尊佈置的陣法,可想而知幽冥九天對這個妹妹有多重視。要知道,就算是幽冥九天想動一位魔尊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這裡沒有什麼傳統的墓碑,也沒有供人探尋的宮殿,裏邊全部都是一些生活的東西,有一座大型宮殿就是幽冥薇兒以前使用的地方。

幽冥薇兒最終什麼都沒留下,等幽冥九天趕回來的時候,她已經消散在天地之間,所以幽冥九天只能將她生前的東西都集中在一起,而在這裡還有許多幽冥薇兒的雕像。

從她很小的時候,每一樣的材料都珍貴無比,可以說每一個雕像都是道器程度的寶物。

這些是幽冥九天自己在時間加速空間之中,用了幾十年時間學習雕塑出來的,將他記憶中的妹妹從小到大的一些記憶都記錄下來。

站在宮殿外的草地上,在美麗的瀑佈下方一個翩翩起舞的雕像,就像是能看到自己二嬸當年的風采。

[BOOK: 008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