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6
第八百二十九章 九轉陰陽沙大陣

“小九,醒了。”程弓低頭看向自己懷中的小九,此時正睜開眼睛詫異的看向程弓。

“師…師尊……”小九目光微微一轉,立刻發現正在被程弓說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師尊。

一看到朱雀天尊,小九突然想起什麼一般,以為自己是在做夢呢?忍不住去掐了一下自己的小臉蛋,疼得她一咧嘴,隨後眼淚立刻在眼圈中晃蕩。

“師尊,你…你不是被…被我體內那個壞蛋…給……殺了嗎?”小九清晰的記得,自己體內的那股力量壓制不住,她親眼看著師尊被那股力量殺死,那個時候她痛苦的要死。

後來就失去知覺,如今再次見到朱雀天尊,她既驚又喜,感覺這不像是真實的世界,尤其是…自己竟然…在程弓哥哥的懷中。

朱雀天尊脾氣有些火爆,做起事情來一衝動就什麼都不顧,但對小九的感情卻很深。雖然只是分身陪伴了小九幾年,但小九卻也是她唯一的弟子,此刻看到小九醒來,加上剛剛被程弓訓斥之後,一時之間朱雀天尊竟然有些不知道說什麼是好了。

“傻丫頭,你師尊哪有那麼容易死的。那只是她在九州大地的分身,你師尊可是高高在上的天尊,這才是她的本尊,你被九陰魔帝擄來你師尊特意來救你的,現在已經將九陰魔帝殺死了。”程弓說著已經將小九放下,小九隻要清醒身體沒問題,事實上之前那九陰魔帝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提升小九的力量,還有身體素質。

小九反倒因禍得福,將九陰魔帝畢生積蓄的東西都收入身體,雖然這其中能吸收的還不到萬之一二,但等她以後逐漸自己境界、力量跟上了之後,那將是她最大的一筆財富。

嗯?

朱雀天尊一愣,沒想到程弓會這樣說,他剛才不是還…在說自己嗎。而且程弓說的那些話也讓朱雀天尊自己感覺到無可辯說,卻沒想到……

“程弓哥哥……”

“先跟你師尊先聊一會,一會哥哥跟你聊家裡的事情,你現在可是當姑姑的人了。”看到小九還戀在自己身旁。程弓再次說著。

讓朱雀天尊跟小九她們先聊,程弓則已經邁步間先出了這裡,雖然這裡到處都是陣法、禁制,但卻完全難不住、也攔不住程弓。

那九陰魔帝將自己畢生積蓄全部賭了一把,最後還將剩餘的東西都集中在小九身上,其他一些材料跟小九用不到的東西,也因為朱雀天尊的衝動全部毀掉了。

程弓現在自身好東西自然不少。但現在他家大業大,再多東西也不嫌多。

正好現在無事,在這裡轉悠一下,發現在這裡還真有不少東西,這些東西九陰魔帝沒放入她的空間元界,或許是因為驕傲。因為她的空間元界也足夠巨大的,以往內這裡好多東西都是天嬰之下的人使用的,這裡是一處隱秘的遺蹟。

好東西也被那九陰魔帝蒐羅的差不多了。但這些東西程弓也全部照收不誤,隨便又在這裡轉悠了一圈。

這個地方的確夠隱秘,如果不是自己在九陰魔帝體內打入至陽真火、至陰真火跟自己本命真火融合的一絲火星。還真的難以找到此處。最外圍的禁制跟力量,就連程弓都不敢輕視,有穩固空間、控制時間流速的效果,這裡應該是曾經一個強大魔尊留下來的。

其實從剛才小就清醒之後,程弓體內的虛空陰陽鼎內鼎隱約的有一絲感覺,但卻有些茫然。就像是發現了外鼎碎片,但卻不知道位置一般,難道這裡還有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

最讓程弓詫異的就是,之前從神龍仙宮那祭壇上方陣法中取下來之後,就逐漸失去任何反應的道祖令牌竟然有了輕微的感應。

加上朱雀天尊剛剛被自己說了。有自己在顯然還有些不自然,程弓正好讓她們單獨待一下,自己則出來好好看看這地方有什麼不同,為什麼能讓自己的虛空陰陽鼎內鼎跟剛剛得到的道祖令牌都有一些反應。

在周圍轉了一圈也沒發現什麼,程弓越發的感覺不對,神念不斷探查這裡每一處。這裡外部的陣法、禁制還算萬豪足夠強大。但內部因為歲月太過漫長,有一些地方有小的陣法跟禁制也都已經沒了。

突然,程弓在底部一處毫不起眼的地方,感受到了一股很獨特的波動。這種波動一般人根本察覺不到,尤其是隔著某些特殊力量,這是九轉陰陽沙的力量。

程弓身形加速,迅速來到宮殿底部一個巨大殿堂之內,這裡一切都正常,空曠曠的,只有前方有一個巨大牆壁高大千米,上方描繪著一組組的圖案。

這些圖案全部都是一些戰鬥場景,程弓看著看著就感覺自己神念受到一些影響,一絲奇異的魔氣竟然要侵蝕影響他。

程弓立刻感受到這些圖案有問題,一幅幅遠古時代,完全不是這個時代的戰鬥。不知不覺中竟然將人的神念引入其中,程弓的神念何等強大,順著這圖運轉,不受這魔氣侵蝕。漸漸的發現這圖中竟然蘊含陣法,這種陣法只能通過神念來破除。

或者說,這陣法不是破除的,是看一個人的毅力、狀態的,只要你的神念能在這不斷變幻之中穩定住,就不斷的深入。

深入、深入、再深入。

當神念被引得深入到一種如同深淵一般地步的時候,突然一股力量就要將這神念吞噬掉。

神念衝擊!

程大少早有準備,瞬間爆發出強大的神念衝擊。

“轟!”程弓神念何等強大,瞬間凝聚衝擊,直接破開這牆壁之上的陣法,下一刻頓時發現牆壁中出現一道空間之門。

程弓現在也是底氣充足,直接邁步進入其中。

“這是?”一進入其中,就連見多識廣兩世為人的程大少都驚呆了。

九轉陰陽沙,沒錯,放眼望去全部都是九轉陰陽沙,巨大浩瀚的九轉陰陽沙不斷在運轉,而在這九轉陰陽沙的後邊則有著一處如同虛幻仙境一般的存在。

這九轉陰陽沙以一種奇妙之法運轉,形成一個巨大的陰陽兩極圖形,玄妙異常。

“嗡!”就在此時,程弓體內的內鼎微微發出輕鳴之聲。

不只是內鼎,就連那道祖令牌也散發出一絲光芒,程弓看向裏邊的目光也頓時變得不一樣起來。只是這個陣法是他之前都未曾見過的陣法,所以他都不敢輕易去碰觸,以他對陣法的瞭解都感覺到危險,可想而知這完全由九轉陰陽沙凝聚的陣法有多恐怖。

程弓在這細細研究了一下這陣法,真的很玄妙,並非一時三刻能研究明白的。而且完全使用九轉陰陽沙凝聚成陣,這手筆比之神龍仙宮那祭壇也不差太多了,否則也不可能讓如今已經變得強大許多的虛空陰陽鼎都只是微微有些感應,更加不會連道祖令牌對某些東西的感應都能阻隔。

程弓看著這九轉陰陽沙想了想,這九陰魔帝肯定是因為此處才修煉有成,但她最終肯定也未曾進入其中。

而她的九轉陰陽沙也是從這裡得到的,這麼說,她肯定有過無數次嘗試了……

想到此,程弓神念一動,正在睡覺的肉肉已經出現在程弓的手中。

“嗯…嗯……”肉肉一出來,小鼻子立刻使勁的動了動,只是眼皮完全像是抬不起來一般,使勁費力的想抬起來卻總是做不到,看來那魔帝的本命道規還真是夠它消化一陣子的。

不過它能有點動作,說明也能稍微感受到裏邊有些感興趣的東西,否則肯定睡得跟死去一般沒反應。

“這裏邊有碎片……”程弓早已經熟悉怎樣對付這個小傢伙了,也不用跟它客氣,直接以神念凝聚龐大同樣信息衝入它的神念中。

“噗噗噗……”肉肉使勁的晃動著頭,因為被程弓帶著這裏邊有碎片的大量信息衝擊,就跟普通人腦海中,突然有一百萬人同時吶喊一句話,不斷重複一般。

使勁搖著頭微微清醒的肉肉很是不爽,剛想發火看到程弓在看著它,小傢伙眼睛轉了轉立刻什麼脾氣都沒了,轉頭看向程弓指的方向。

“陰陽合一,我吞噬不了的。”一看到那完全由九轉陰陽沙凝聚的陣法,肉肉雖然不懂這陣法,但立刻再度看向程弓。

程弓當然也知道這裡的陣法已經陰陽合一,否則他早就直接破陣了,不過肉肉再度這麼說,他腦海中倒是突然閃過小九身體的情況。此刻他突然明白了,為什麼九陰魔帝敢那麼做了,敢在小九身體中融入大量陰陽之力,一定是她在這裡有所感悟……

“不需要你吞噬這個,你不是剛剛吞噬那天眼魔帝的神通嗎,你將這裡的一切,外圍的一切儘量還原,我想看看以前發生了什麼。”

天眼魔帝的天賦神通被肉肉吞噬之後,比之天眼魔帝自己之前還強大許多,這對肉肉來說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它雙眼之中閃動著特殊光芒,隨後周圍的一切開始有一種時間倒轉的感覺。

[BOOK: 008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13: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