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9
第八百三十二章 太富有了

“啊!”武親王自身力量轟然爆發,又經過了近二十年的苦修,在天魔甲、神龍仙珠碎片力量幫助下,婆羅多神廟所有資源支撐之下,武親王此刻已經是純陽太尊巔峰,距離悟道達到天尊也只差一點。

而在他怒吼催發力量,將那已經超越絶品道器天魔甲魔性激發出來之後,這一瞬間他身體周圍竟然出現一絲狀似本命道規的存在,而力量之強早已經超越一般天尊。

“不夠…還是不夠,那程弓也得到了三分之一的神龍仙珠……”

“他還有其他東西,這種程度不夠的!”

…………

別人或許還在存有一絲其他心思,認為程弓最後未必會來,但武親王卻知道程弓一定會來。在這種壓力之下,他拚命的在修煉,已經拼盡一切了,但還感覺不夠。

“血殺、殺戮、祭祀……”突然,武親王的眼中閃動一絲魔光。

“沒錯,如果能讓這天魔甲成為半仙器的話,那程弓就死定了,到時候我進入靈山也可以憑藉這個凝聚本命道規,一舉成為超級天尊。”

“這天魔甲如今已經被我借助神龍仙珠徹底控制,投入了婆羅多神廟幾千年的積蓄跟眾多人聯手才能完全掌控,如果能將其煉製成仙器,到時候不管在九州大地還是靈山,我懼誰!”

武親王自己爆發出驚人超越一般天尊初期的力量還不滿意,隨後一個人著魔一般的自言自語,似乎在下某種決心,越說越興奮,漸漸的眼中的魔光越來越盛。

………………………………………………

“轟!”從幽冥煉獄終於趕回九州大地,當剛剛出現在九州大地的瞬間,就感受到一種沉重無邊的大道威壓。禁制,規則、大道威壓,這一刻感受得太清楚了。

轟鳴壓下。讓程弓差點崩潰,這還是他將九成九的力量已經完全控制住的情況下產生的效果。

上一世程弓還沒有現在這個心思,知道九州大地對天尊有壓制,一般有事情最多吩咐下邊的人去做。或者使用分身一類的去做也就是了。

但進入靈山達到天尊之後的真身卻很少有人會出來,因為一旦出來自身力量立刻受到壓制還是小事,連本命道規、身體、神念都要被壓制到太尊巔峰,勉強發揮也就能發揮到半步天尊的程度。

但那樣也是及其危險,因為這種天道壓制,比之天劫還恐怖千萬倍。

這種壓制的結果就是,能硬生生將一位天尊壓制到太尊巔峰程度。然後要是遇到危險,一樣能被人擋成太尊巔峰擊殺。這種事情,幾乎沒有天尊願意去做。

因為隨便一個分身、或者紛紛手下的人去辦就能做到的事情,誰會拿自己的性命去冒險。

更加沒有人會像程大少這麼有心情,還稍稍的釋放出一絲天尊的身體強度跟神念來感受一下。

程弓感受到身體差點崩潰,神念都要頂受不住,急忙順著這股力量被壓制住,這才感覺到那股天道之力消失。一切才恢復正常。

天嗎?

程弓笑看著無限蒼穹,忍不住想起在幽冥煉獄底部看到的那個景象,那只是一瞬間看到裏邊的情況。卻讓人有一種心馳神往的感覺,比之靈山都更吸引人。

現在還差一些,但已經用不了多久了,自己就可以去嘗試解開這所有謎團。

當年本大少煉製仙丹,成就無上丹道巔峰,結果卻被人陰了,這筆賬一定要好好算算。

這天地間的秘密本大少也很感興趣,倒是要看看,你們都在玩什麼。

心中念頭閃過隨即程弓邁步之間眼前已經出現一道空間之門,如今他的力量只要能確定位置。直接可以打開空間之門。

好久沒回來了,丹神府之內一切都完全大變樣了,丹氣凝重驚人,甚至不時的有異像、丹劫出現,這規模雖然暫時還沒辦法跟丹師聯盟相比,但也已經相當厲害了。

程弓神念一動。已經感受到了如今丹神府內部也出現了眾多的秘境空間,層層疊疊讓內部也變得深不可測起來。

忙碌,全部都在忙碌,整個丹神府所有人都在忙碌著。

程弓才發現,除了在一些秘境空間之內感受到的岳婉婉、東方玲瓏、小雪、東方青梅她們這些人的氣息之外,其他人竟然都不在,最後倒是在一個秘境空間深處發現了色鬼還有胖子的氣息。

這竟然是一件半絶品道器的葫蘆,此刻顯然已經被丹神府徹底控制,在這葫蘆之內分了十八層之多,而色鬼就在最裏邊第十八層。而另外十七層,則有數以千計的美女在忙碌。

而在這十七層,小型的傳送陣多不勝數,各種消息不斷的傳來,然後通過這些美女的彙總之後,需要色鬼處理的才會到了他的手中。

哈哈,這個傢伙,現在有了這個也不想著單獨建造一座城池了。別說他們了,雖然胖子、醉貓他們不在丹神府之內,但也能感受到他們也都開闢了屬於自己的秘境空間,看來他們是不會想著從丹神府出去自己再弄一座城池了。

程弓心中一動,直接撕裂虛空進入其中。

“誰?”畢竟這是半絶品道器之內,而此刻色鬼已經在別人幫助下將這件半絶品道器煉化,此刻半絶品道器的空間被硬生生撕裂開,也將色鬼嚇了一跳。

“怎麼了?”胖子還不知道怎麼回事,正在跟色鬼商量事情,突然見到色鬼跳了起來,他也被嚇了一跳。

“你猜?”程弓出現並沒直接顯現出身形,直接隱藏到了色鬼身邊,在他耳邊輕聲說著。

“啊…靠!”色鬼就感覺血液瞬間上湧,心臟極速跳動,身體本能反應要爆發力量,但下一刻已經直接翻了個白眼,罵了一聲虛脫一般的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大少,我的親哥哥,你這樣會嚇死人的你知不知道。再說了,這麼親密的動作你去找嫂子們玩就好了,何必玩我呢。”色鬼摸著自己的心臟部位道:“你看我這麼瘦、你怎麼忍心嚇我呢,萬一被嚇死了怎麼辦啊。”

別人的聲音或許猜不到,大少的聲音色鬼怎麼可能不熟悉。

“哈哈!”程弓笑著顯現出身形,直接坐到了色鬼面前巨大的用天晶隕鐵做成的,裏邊呆著無數星光如同無限星空就在下方的巨大桌子上,而在整個浩大的空間之內,沒有一樣不是好東西。

“大少,哇,你想死了我。”胖子此刻才明白怎麼回事,衝上來一把抱住程弓。

我靠,胖子這傢伙現在也跟小瘋子學了一些身體方面的功法,此刻是又高又胖,程弓被胖子抱著突然有一種被一塊肉包裹住的感覺。

“靠,死胖子,你就不知道控制一下身體。”這種親近的感覺,是跟其他人永遠找不到的。

“哈哈,控制啥身體啊,我挺喜歡現在的情況的。大少,兄弟我現在也是天嬰巔峰了,婉婉嫂子說了,等你回來用升仙池的話我也能達到純陽太尊了,咱都是太尊了,再胖也不影響做任何事情,這樣一出去多有派頭啊。”胖子是深深為自己的體型驕傲,否則到了現在這種程度,他想控制還真不是難事。

“嘖嘖……”將胖子推開,坐在桌子上程弓又打量一下胖子,連身上的一件袍子都是中品道器,手中帶著的戒指全部都不是一般東西,脖子上掛著的好像也是一件中品道器防禦法寶,還有腳上、頭頂……

程弓笑著看了看周圍,又看了看色鬼跟胖子:“行啊,發了!”

“還行,還行。”色鬼壞笑道:“一般發一般發,我沒有胖子那個傢伙燒包,天天睡覺的時候都抱著元晶睡覺。萬傲、鐵千錘他們那些人閒著沒事,被胖子弄了好多回,現在閒著沒事就找胖子賭,他們哪是胖子的對手啊。”

“現在咱們是九州大地第一有錢勢力了,北冥家族、符文宗滅掉之後,順帶的滅掉了一些以前不聽話的小勢力,他們積蓄的好東西,戰利品多不勝數。咱可不能給大少你丟人不是,誰不知道我們是四大害,我們要是不武裝起來,出去之後人笑話的不是我們,可是大少你啊。”胖子很是自豪的說著。

“哎!”色鬼也配合的嘆氣道:“最近正在為這事發愁,原來太富裕了也沒辦法,你看我這裡,東西都快堆滿了,真是沒辦法。其實不只是我這樣,其他人也都差不多,畢竟我們秉承大少教導,有東西一定要用,不能像他們一樣都存起來,結果最終被我們一鍋端了。”

不管多久未見,自己兄弟在一起永遠都是那麼隨意,不過看到色鬼這個傢伙在那發騷、臭美的樣子,看到胖子那賤賤的樣子程弓也在笑。

他們說是這麼說,也只有在程弓面前,兩人能如此自如、隨意。

“哦!”程弓一副才明白的樣子,微微點頭道:“這樣啊,原來大家都這麼富有了,我在神龍仙宮那裡還得到了道尊龍珠,還尋思回來誰能用得到呢,現在看來你們是都用不到了。”

[BOOK: 008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52: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