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3
第八百三十六章 天尊之力

自從跟他遇到之後,自己就從來沒好過。

他竟然將自己當成送寶的了,而事實上自己也做了不知道多少次這種事情,要不是如今力量跟身體都已經強大到一定程度,武親王自己都懷疑會不會被程弓氣得吐血。

就算此刻是純陽太尊巔峰,但武親王也不能再讓程弓說下去了,再說下去他感覺就算天尊甚至道尊來了,一樣會被氣吐血的。

“佈陣,殺!”

武親王再難說下去,他突然發現自己應該見到程弓的時候,第一句話喊出來的就是這個就對了。

為什麼要跟他說話?

原本自信滿滿,想說兩句什麼,卻只是給自己找氣、找鬱悶。

“轟……”周圍十幾位純陽太尊,幾百名天嬰存在加上眾多婆羅多神廟最精鋭存在早已經佈置好的大陣瞬間運轉。

這種陣勢強大無比,周圍多數圍觀之人的神念都受到影響,裏邊的情況除非少數人還能知道,多數已經很難再發現裏邊任何變化。

而此刻,武親王的天魔甲已經穿在身上,漆黑鎧甲雙眼冰冷帶著一絲魔光。

“程弓,受死。”憑藉天魔甲,武親王瞬間已經近身到程弓身旁,直接施展近身肉搏之法。

“轟……”讓他完全沒想到的是,程弓不閃不避,身體瞬間增大百倍,直接一巴掌拍向了他。

雖然武親王直接擋住,憑藉天魔甲加持的力量並沒有在力量上差多少,但氣勢上就差了不少。

程弓雖然此刻沒辦法發揮身體全部力量,但畢竟也能發揮到半步天尊的肉身強度,加上巨靈變的情況下,他身體力量無限接近天尊。卻還在九州大地壓制範圍之內。

“嘭…嘭……嘭……”

“轟……轟……”

兩人正面的對撞。一次次轟擊,武親王在震驚程弓身體強悍的同時,嘴角也露出一抹冷笑。

“嗖!”突然。武親王身體瞬間向後撕裂虛空,已經出現在百里開外的地方看著程弓。

“程弓,你能在鯤鵬大帝手下逃命果然非同一般。看來你真的應該擁有超越一般天尊的力量了,可惜在九州大地的壓制下你最多能無限接近天尊而已。我現在也能做到,但我還有天魔甲,我還有整個婆羅多神廟支持。如果你帶領所有人決一死戰,勝負尚且難料,但你竟然如此託大一個人來,那我只能告訴你……今天你死定了。”

“轟殺他!”在武親王喊出轟殺程弓之時,十幾位純陽太尊掌控的大陣之中凝聚力量,已經席捲向程弓。

“天魔甲。天魔血、遮天機。”而武親王自己這邊,從那天魔甲之中竟然凝聚出一些腥黑色的血液,腥黑色的血液瞬間凝聚在天魔甲周圍。讓這天魔甲周圍出現讓人反胃的腥黑色、恐怖異常。

這才是武親王真正的底牌。借助這個天魔甲可以發揮出難以想像的力量,在一定程度上已經能超越一般道器的威力。

遮擋住一些天機。超越一般太尊巔峰甚至半步天尊的成就,在九州大地之上武親王有信心擊殺任何存。

“轟…轟……”此刻大陣的攻勢變得無比強大,這種大陣雖然在程弓看來簡單粗糙,但畢竟是凝聚如此多人的力量,在一定程度爆發出來的力量已經超越了一般半步天尊,幾近天尊正常一擊的威力。

程弓想閃避都很難,就算不正面抵擋,那威力也已經相當驚人。

“靠,狗屁天魔血,至少用了幾千萬人的性命凝聚的魔血,藉此來遮擋一些天機而已,你跟天魔道尊兩個爛貨還真不愧是一對師徒。”程弓看到怒罵一聲,破劫槍已經出現在手中。

“嘭…嘭……”程弓破劫槍瞬間將轟擊來的力量打飛,但這以大陣凝聚,十幾名純陽太尊主持的力量早已經接近一般天尊程度,此刻程弓的身體、力量都被壓制,雖然超出一般純陽太尊巔峰很多,但距離天尊還差很多。

每一次抵抗之下,身體都被被震飛出去,破劫槍倒是沒什麼事情,但程弓的身體都被被震得碎裂。

雖然程弓恢復速度很快,但這攻擊則越來越快,程弓也只能拚命的施展身法、速度不斷閃躲,只有逼不得已的時候才去硬擋,但這大陣的攻擊強度越來越強,閃躲也越來越難了。

“哈哈……”看到這個場景,剛剛將魔血凝聚,正在借助天魔甲讓力量緩緩突破純陽太尊巔峰不斷接近天尊的武親王放聲大笑。

看著程弓狼狽的樣子,武親王心中無比暢快:“程弓啊、程弓,你也有今天。這就是你自以為是的下場。你的確很強大,竟然能在鯤鵬大帝那等萬年梟雄手中逃脫,你肯定已經是現道期天尊了吧。但你太託大了,以為達到天尊境界就能在九州大地橫行,知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天尊、道尊不敢進入九州大地,就是因為進入這九州大地他們的力量要被壓制,就算能比一般純陽巔峰太尊厲害,達到半步天尊境界,也有被擊殺的可能。現在你就算有準備也沒用了,來不及了,給我去死……”

放聲大笑之間,武親王自身魔光閃動,身體之上覆蓋的一層腥黑色的魔血幾近沸騰一般,九州大地天空光芒閃動,但似乎尋找不到位置,難以確定一般。

“天魔指!”此刻終於將自身力量借助天魔甲提升到無限接近天尊境界的武親王,一抬手之間,之間之上腥黑色魔血凝聚旋轉,天魔甲超越一般絶品道器,不斷接近半仙器狀態,加上他自身無限接近天尊力量都凝聚在這一指之上。

“轟!”當著天魔指一指爆發出去,瞬間已經到了程弓身前,快、快到了九州大地所能承受的極限。

天魔指所過之空間都完全出現一道崩塌的痕跡,整個空間完全碎裂,連虛空之中都被粉碎,力量、速度都已經達到了九州大地所能承受的極限。

“當……轟……”這一下跟那大陣攻擊不同,程弓避無可避,使用破劫槍全力一擋。破劫槍就算在這天魔指之下依舊沒有損傷分毫,但是程弓整個身體卻直接碎裂一半,尤其是握著破劫槍的手更是完全炸裂,根本握不住。

整個人都直接飛了出去,在飛出去的同時,身體還在不斷碎裂、分解之中,一瞬間就像是要消失在天地間一半。

“啊,不會吧,這程弓要敗了?”

“不可能吧,連鯤鵬大帝都沒能將他殺了,要是死在這也就太冤了。”

“難道真是讓那武親王說對了,程弓達到天尊之後有些太大意了。”

………………

僅有少數還能知道這裡情況的人都被嚇到了,這程弓不是馬上就要支撐不住了嗎,這下子裝逼可裝大了?

在婆羅多神廟準備出來的一處巨大空間之中,九尾太尊靜靜站立在那裡,身後則跟著十二位妖族皇族天妖皇。這十二位天妖皇是妖族絶對巔峰存在,一多半都是當年跟隨鯤鵬大帝的老人,戰力之強縱橫九州大地。

“難道這程弓裝逼裝大了,終於要栽跟頭了?”唐長存有些詫異的看著這個局面,別人看不到,身為盟友的他們卻能清晰的看到內部發生的一切。

赫連九霄想起在神龍仙宮時候的場景道:“不太可能,那天魔女可是比這武親王厲害,就算沒有他現在這套超越一般絶品道器的天魔甲,但也非同一般。甚至最後還在程弓身上施展了天魔獻祭都沒好使,我感覺這程弓不那麼容易失敗。”

都是魔道,天魔獻祭的厲害赫連九霄雖然沒親自感受到過,但原始魔宗也有一些類似的功法,他深深知道領悟了這種功法還能施展出來的可怕,但程弓卻沒有什麼事情,那才是最讓人感覺到可怕的。

“我出關之後大帝曾經跟我提到過,這程弓已經有能力縱橫任何一界,除道尊無人敢說能必殺他。你們再想想以往的事情,不到最後千萬不要想的那麼簡單,先看看再說。”九尾太尊此刻極為冷靜的說著。

秦鴻在一旁微微點頭,赫連九霄跟唐長存也都沒在出聲,在他們每個人的身後,都有遠遠超過武親王帶領的婆羅多洲神廟所有力量的強大存在,全部都靜靜的無聲的在這秘境空間之中等待著。

程弓整個人被震飛出去,身體正在不斷碎裂、分解,而那天魔指的強橫力量不斷的在摧毀著程弓的身體。

天尊初期、天尊初期……

不論是那十幾位純陽太尊跟所有婆羅多神廟精鋭佈置的大陣,還是武親王依靠天魔甲跟天魔血遮擋天機提升到無限接近天尊境界,也都只是勉勉強強的天尊初期的力量。

如果能自由發揮,這點力量現在程弓不用動手都能解決,他的神念可是天尊巔峰的神念,身體也是天尊中期的身體,站在那裡不動這些攻擊都休想傷害到他。

但是在九州大地壓制的作用之下,這些力量對他來說就是致命傷害。程弓兩世為人,經歷輪迴,更是一步步走來經歷無數戰鬥、廝殺、生死、天劫,他也不是想借助這個尋找生死之間的東西跟感悟。他真正要探尋的是九州大地壓制力量的秘密,這才是他真正的目的。

[BOOK: 008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