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4
第八百三十七章 無上天威

現在在這天魔指轟擊之下,身體終於承受不住,程弓不斷凝聚。但只要他稍微想將身體力量釋放,抵抗這天魔指的侵蝕、轟擊力量,就能感受到天地間一股舒服壓迫力量。如果要強行衝擊、衝破這種力量,比之天劫還要恐怖,那就會遭受到這天地間所有力量一起的壓迫跟傷害,就算天尊都會瞬間湮滅。

神念…神念不斷提升,當馬上就要提升接近天尊境界的時候,就感覺到一股浩瀚的意念壓迫。

此刻程弓反覆在這種情況下不斷去嘗試,就感覺這九州大地的壓制力量,就像是當初神龍仙宮之中的感覺一般,神龍仙宮外邊當年被人強行以力量封印、壓制。

如今這九州大地就有這樣一種感覺,難道整個九州大地也是被人封印住、壓迫住、改變了許多規則才會有如今的情況。

萬像一龍有九州鐵律、地嬰也有、人嬰境界也有,每一層都有各種限制壓迫,到了純陽太尊就是極限了……

一瞬間嘗試、試驗,腦海中閃過各種念頭之後,程弓這才猛的收斂心神。

靠,身體只剩下三分之一了,再不控制住這天魔指的力量自己就慘了。

“啪…轟……”程弓突然一抓破劫槍,破劫槍內他早已經壓縮凝聚了一股力量,使用至陽真火、至陰真火跟自身本命真火壓縮的力量,瞬間控制過來壓住那天魔指的力量。

天魔指的力量瞬間被瓦解,程弓身體猛的停住,下一瞬間身體快速的恢復。

“怎麼可能…天魔指的力量竟然……竟然被抵消了……”武親王突然看到飛出去,馬上已經要徹底碎裂消失、死去的程弓突然穩住身形,他也是大吃一驚,天魔指的力量可是跟天尊一般的強悍。這可是在九州大地。他動用了什麼,竟然抵擋得住了。

而且明明沒見他動用什麼力量,怎麼會這樣?

可惡。不可能的。

“天魔指。”武親王再度暴怒,又是一指點出。

“天劫本大少都破,何況你這小小的天魔指。滾。”程弓瞬間力量爆發,手中破劫槍直接脫手而出,如同神龍出海一般衝了過去。在破劫槍槍尖之處,有著一點奇特的光芒。

“哧……”那天魔指蘊含魔血、天魔甲超越一般絶品道器的力量,還有接近天尊的力量,但當跟破劫槍碰上的瞬間,就跟一堆雪跟燒紅的鋼針碰上一般,瞬間洞穿。

“轟……嘭……”破劫槍直接洞穿天魔指的力量,瞬間穿過天魔指的同時也將天魔指的力量融化。震碎,下一刻直接打在了武親王的胸口之上。

武親王不敢置信,就感覺自己的天魔甲受到一股恐怖的攻擊。竟然是瞬間…瞬間出現一個缺口。那破劫槍竟然刺穿了天魔甲跟自己的胸口。

而那破劫槍內的光點,也正進入自己的身體。

“啊…自成一界。遮掩天機,遮天大陣。”不敢置信,但一切就已經發生了,那破劫槍夠強悍,天魔指的力量難以順壞,跟天魔甲碰撞都絲毫不差,而且槍尖之上的力量能毀掉一切,太恐怖了。竟然連絶品道器,不,已經有些超越絶品道器的天魔甲都被刺穿,雖然說自己將天魔甲中的大部分力量集中在天魔指上,但也不該如此啊。

這程弓果然有準備,拼了,拼了……

武親王怒吼著,施展最後的手段,瞬間整個婆羅多神廟的人立刻轉換,周圍天地逐漸被隔絶,無數的空間晶石碎裂融入其中,而且之前武親王早已經準備的魔血也融入那陣法之中。

瞬間跟武親王天魔甲上的腥黑色魔血產生共鳴,隨後一團黑色光芒籠罩武親王,武親王暴吼一聲,身體力量、神念、天魔甲在這一刻都爆發出超乎想像,超越極限,完全進入天尊境界的力量。

“嘭……”剛剛刺入武親王胸膛的破劫槍直接被硬生生的震飛出去,武親王一口血噴出,但下一刻在他的身體周圍出現一條本命道規,他的雙眼魔光閃動,天魔甲之上光芒大盛。

“天尊,竟然真的是天尊力量,遮天大陣,以婆羅多神廟的傳承跟情況不應該有這種東西啊,看來這個武親王還真是運氣很不錯啊。”

“不只是一般的天尊力量,他自身借助某種秘法瞬間突破,以天魔甲凝聚本命道規,力量已經接近天尊初期巔峰,再借助天魔甲這件特殊的接近半魔祖聖器的存在,跟天尊中期都有的一戰。”

“看他們這陣法,支撐的時間不長,不知道這程弓能不能挺得過去。”

“他這是故意給我們看呢,如果只是來了一個程弓就讓我們相助,他自己都知道什麼後果,現在這是有意給我們看,可惜,哼……”

………………

一旦施展這遮天大陣,外界就再沒有人能有辦法探查到裏邊的情況,即便是道尊的分身在九州大地的情況下,也很難越過這遮天大陣探查裏邊的情況,除非他冒險自己也進入大陣之中。

此刻除了程弓、武親王之外,也就只有身在婆羅多神廟秘境空間內的九尾太尊、唐長存他們能看到情況,幾個人你一眼我一語的說著。

此刻如果武親王在,聽到他們的講話,一定會想到一些什麼的。

因為這種講話的氣氛,跟他以往看到的完全不同。

之前為了施展天魔指,將天魔指力量達到極限,達到無限接近天尊境界,天魔甲的防禦降低,竟然被刺穿。不過那程弓槍尖上的力量也太恐怖,再怎麼說天魔甲也是絶品道器,竟然能刺穿。

此刻武親王摸著胸口剛才被刺穿,如今已經恢復的地方依舊心有餘悸,但此刻他卻已經充滿了自信。

在九州大地之內,借助婆羅多神廟所有精鋭力量,借助眾多魔血跟他之前在一處遠古遺蹟中得到的遮天大陣,暫時遮掩天機,讓這裡一切如同乾坤丹界、神龍仙宮那等存在,自己就可以短時間內達到天尊境界,時間雖然不會太長,但滅殺程弓已經足夠了。

“程弓,我等這一天已經等的太久了,南瞻部洲、北俱蘆洲、東南禹州、東北丹州我將會全部接管,因為在九州大地我將是無敵的存在,你說我不斷送好處給你,今天我就會讓你將所有的一切連本帶利都還給我、天魔血刃。”武親王狂吼著,一抬手,天魔甲延伸出來的一部分已經形成一把腥黑色血刃,瞬間一道批出,橫跨百里距離已經到了程弓身前。

一道足有百里被劈開的空間清晰可見,就像是這天地被切割成兩半一般。

“當……”程弓雙臂舉起破劫槍瞬間一擋,破劫槍倒是沒事情,只是程弓身體內的法力直接要被榨乾一般,雙臂直接炸裂,整個人又向後飛出去幾百里。

“哈哈……你這槍真是好東西,不過都要是我的了,不只這槍是我的,你所有的一切都將是我的。你的丹神府,你統一的南瞻部洲,你的女人,一切一切都是我的了,我的了……”此刻本命道規凝聚,真正擁有天尊力量,天魔甲上的力量也肆無忌憚的發揮出來,武親王從來沒感受到過有這麼爽的力量。

整個人有一種飛騰、升仙之感,這種感覺太好了,好到他已經興奮的要忘乎所以的叫喊。

但他還勉強能有最後一絲理智壓制,雙眼魔光閃動之間,瘋狂喊著這些話語。

“靠,給你他媽臉了,本大少跟你玩玩你還真當真了。不就是突破天尊嗎,本大少也會。”程弓說著,瞬間神念直接解開封鎖,身體也瞬間恢復。

“轟……”他這一恢復,一股無上浩蕩天威壓迫下來。

“哈哈……”武親王看到這一切,笑的更加瘋狂:“程弓,你以為有這遮天大陣你就也能恢復天尊力量了,你倒是想的美,告訴你吧,這遮天大陣只是對我有用,對你根本沒有用,哈哈……”

“你以為本大少需要你那破玩意兒嗎?”

“轟……”就在那浩瀚天威,無上壓制力量要降臨下來的瞬間,程弓的小虛鼎突然出現在程弓的頭頂。

天威無上、浩瀚壓制力量無與倫比,但當遇到小虛鼎的瞬間卻都如同那瀑布一般,瞬間閃避開來。

“這…這怎麼可能?”這一瞬間武親王都愣住了,都停止住攻擊了。

九州禁制,越到頂峰越強,尤其是對力量的限制,天尊出現是絶對不可能的,否則九州大地的平衡早就打破了。

自己也是施展了許多手段才能達到這種情況,這程弓怎麼回事。

而且看他的情況,竟然是又凝聚了一股本命道規,這是怎麼回事,難道以前他並沒有完全突破到天尊境界?

如果這樣的話,那他是怎麼逃過鯤鵬大帝追殺的,就算一般天尊巔峰也不可能做到啊。

太不可思議了,而且他引動的天威、壓制力量如此恐怖,他那個破鼎是什麼玩意兒,就這麼一個鼎就擋住了。

再一想自己可是動用整個婆羅多神廟,暗中籌劃了幾個月,幾十萬人佈置大陣,佈置在周圍幾萬里之內,十幾名純陽太尊巔峰,幾百名天嬰存在,加上兩件絶品道器跟自己的魔血,再加上天魔甲才勉強做到,他卻僅僅憑藉一個鼎,那個鼎武親王也不陌生,正是小虛鼎。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BOOK: 008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0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