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5
第八百三十八章 妖族算計

別說是武親王鬱悶了,就連秘境空間之中的幾個人也都看傻眼了。

天威、壓制力量如果真那麼簡單的話,那九州大地早就亂了,但現在程弓卻像是哪天威壓制力量、拿九州大地禁制當玩笑一般在玩。

程弓自身的法力早已經達到巔峰,就差一點點而已。由純陽太尊突破到天尊,需要凝聚本命道規,程弓早已經凝聚,此刻只是讓本命道規變得更加強大,多一些感悟跟力量而已。

所以他幾乎沒有任何阻礙,比武親王進入天尊境界還快,直接就已經達到了天尊初期巔峰。

比遮擋天機,還有什麼比道祖令牌好使的。

程弓現在雖然還沒有神龍仙宮那般強大,可以徹底激發道祖令牌遮掩整個一界,甚至連領悟其中奧妙啟用這道祖令牌都不行,但憑藉之前在九陰魔帝找到那個遺蹟魔宮之中看到的獨特地方,引動的道祖令牌的一切氣息,程弓還是勉強能利用一下的。

而這一絲道尊令牌上的氣息遮擋自己這點天機,已經綽綽有餘了。

“攔住他…不能讓他……”看到程弓突破,還有辦法遮擋住天機,武親王這一瞬間已經失去了膽量。

之前那些豪氣干雲、那些膽氣瞬間都已經煙消雲散。

開什麼玩笑,程弓都已經能在鯤鵬大帝那等人物手中逃脫,而且鬧得整個幽冥煉獄轟動不已,現在他能暫時遮擋住天機施展出自身力量,不跑還等什麼,等死嗎?

“當……”就在突破的瞬間,程弓一槍已經刺出,這一槍比要撤退的武親王速度還快。

武親王使用天魔血刃去擋。但此刻程弓以天尊巔峰神念驅動。身體力量也是天尊中期、自身力量也吸收了龐大的道尊龍珠內的力量達到天尊中期,這一槍就算是天尊巔峰都要考慮考慮。

清脆的響聲,天魔血刃直接碎裂。程弓一槍已經沒有任何懸念將武親王徹底貫穿。

天魔甲瘋狂的想凝聚,想排斥破劫槍,但破劫槍上的力量死死壓制。而破劫槍內的火焰力量瞬間已經完全在武親王的體內燃燒起來。

“救大祭司,發動大陣,滅敵!”此刻,婆羅多神廟的人立刻要拚命。

“救我…救我…九尾太尊…你們…”武親王此刻口中噴血,想得到九尾太尊等人的施救。

“唰!”程弓感受到了道祖令牌上的氣息要消散,立刻全力將自身的法力、身體力量、神念力量都控制在半步天尊的程度。

“轟……”程弓是及時控制住了,但武親王身體外層的天魔甲已經被程弓擊潰,程弓還特意控制著破劫槍內部的火焰毀掉天魔甲外層的魔血,這一下天魔甲使用魔血遮擋天機的效果立刻失效。這一下可就真的出大事了。整個天空之中一道天雷直接轟擊而下。

這一下天雷之響亮無比驚人,而這個時候整個大陣還都是在運轉遮天大陣的,這遮天大陣立刻成了天劫首先轟擊的目標。

遮擋天機。本身就是與天相鬥的事情。原本這種不完全的陣法所能遮擋的天機有限,必須要借助天魔甲跟魔血才行。此刻沒有了天魔甲跟魔血。頓時就被發現了。

這懲罰之很烈超乎所有人的想像,那些婆羅多神廟的太尊、太上長老們原本還想救援武親王,這一下全部都被天雷籠罩,誰也別想救援了。

“啊…怎麼會這樣,我還沒突破呢,但我的天劫引動了。”

“天啊,怎麼會出現異變天劫。”

“不可能的,我只是天嬰,為什麼會出現三種天劫。”

“怎麼會出現千雷劫,我死定了。”

………………

天雷轟擊之下,所有參與到這遮天大陣之人都被牽連,甚至程弓這邊也被牽連。但對於這點天雷程弓根本不在意,而且他只是被牽連,他的力量控制的很好。

所以幾道天雷之後就沒什麼事情了,但婆羅多神廟其他人可就沒那麼幸運了。

周圍萬里之內,無數天劫轟鳴。

“快他媽閃啊,怎麼會這樣。”

“我的媽呀,整個婆羅多洲難道都要渡劫了。”

“瘋了,這是天罰啊,已經不是天劫了。”

“快跑吧,跑慢點出事了。”

…………

此刻外圍隱藏觀戰的那些人一個跑的比一個快,都恨不得能隨時穿梭時空離開。

“好可怕啊!”看著外邊顯現的景象,婆羅多神廟那麼多人,竟然陷入無邊無際的天劫之中,就連赫連九霄這位原始魔宗的梟雄都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氣。

“有些事情看別人做總是很容易,就像是玩火這件事情,別人也許能玩的出神入化,但如果自己沒有這個本領還隨便要玩,那就只會要了自己的性命。”九尾太尊微微搖頭感慨的說著。

看程弓渡劫都看了許多次了,更聽了不知道多少回了,聽得多了,看得多了,讓人有一種天劫也不過如此的感覺。

但此刻看著婆羅多神廟無數人同時迎來了天罰的天劫,就知道這天劫又多麼恐怖了,超出平時幾倍的天罰天劫降臨之下,僅僅第一波轟擊之下,整個婆羅多神廟的精鋭力量就已經被滅掉近三成。

隨後還在不斷死去,就連太尊也是,原本浩大波及周圍幾萬里的天劫很快就已經逐漸收攏。

原因很簡單,所有被這天罰天劫籠罩的存在,都已經逐漸死去了。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我婆羅多神廟………”一位巔峰太尊,有機會衝擊天尊的婆羅多神廟強大存在最後不甘心的怒吼,面臨著一道詭異的天劫,直接消失。

武親王因為自身天尊力量,也遭到雷劫轟擊,但他的天魔甲跟程弓也不斷吸引天劫進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

因為程弓已經能掌控一部分天劫,時間久了,肉肉、甚至秦雲兒都能借助天劫淬煉身體,雖然他們還沒辦法做到程弓那種程度,但這對他們也有莫大好處,所以程弓趁機也吸引一部分天劫。

任何一場戰鬥,都沒有這場天罰的天劫來的快、來的簡單,直接抹殺了婆羅多神廟所有精鋭,除了武親王此刻還勉強沒有死去。

武親王不去心疼婆羅多神廟死去多少,他只是不甘心,但此刻他知道自己已經徹底完了。

“轟!”就在此時,突然巨大的轟鳴震動,一個巨大的空間之門打開,瞬間以九尾太尊為首的眾人跟他們的手下全部出現。

就在他們出現的同時,在這武親王最虛弱的時候,程弓利用神念跟對神龍仙珠獨特的一絲感應,瞬間強行打開了武親王的空間元界,只是一瞬間程弓的神念已經發現了其中的神龍仙珠。

瞬間程弓神念橫掃,將神龍仙珠跟武親王空間元界中的其他東西能帶走的瞬間全部帶走。

這次要徹底擊殺他了,事實上此刻武親王已經開始消散了,以後要找這麼好的送寶貝的傢伙可難找了。

“救我…殺…殺了他……”武親王看到九尾太尊他們突然出現,掙扎著、不甘心的說著。至於此刻空間元界被轟開,神龍仙珠碎片被帶走,他已經沒辦法去顧忌去理會了。

人都是如此,不到失去的時候不知道什麼是自己最重要的。

這一刻,武親王才明白,活著比一切都重要。

“你自己認為還有這個必要嗎?”九尾太尊冷冷的看著武親王詢問著。

嗯?

武親王最後看著九尾太尊,這一瞬間他像是突然想明白什麼一般。

只是他有些不甘心,不敢相信……

“鯤鵬大帝已經下了決心,他說殺子之仇他會親自找你結算,但作為九州大帝的爭奪之戰,我妖族也該有自己一席之地,從此之後婆羅多神廟,七音琴宮,妖族為我們所掌控,原本的妖獸森林不得隨意碰觸,大少看怎麼樣?”

九尾太尊的話音未落,秦鴻已經開口道:“我代表七音琴宮正是宣佈,七音琴宮正是歸順妖族。”

歸順,不再是聯盟,而是徹底的歸順。

什麼、七音琴宮竟然歸順了妖族,怎麼會這樣?

這一刻,武親王生命流逝要到了盡頭,但他卻突然發現一切原來都是…假的,自己一直都被蒙在鼓裡。

“原始魔宗奉原始魔尊之命,將九州大地所掌控的力量還有部分星空力量交給妖族,以後全力支持妖族。”赫連九霄沉聲說著。

“正氣道尊有令,正氣宗在九州大地掌控的力量,星空聯盟掌控的力量一併交給妖族。”赫連九霄說完,唐長存也說著,對於背後真正掌控者的命令,道尊之命他們自然不敢有絲毫怠慢跟想法。

“刷刷刷……”在他們說完的瞬間,九尾太尊突然一晃出現了八個,加上她的本尊整整九個九尾太尊站在那裡。

九尾太尊看著程弓:“我在大帝那裡突破達到了天尊境界,但我這個人知道自己的情況,也想一直守護著妖族,所以我施展了我族秘法一化為九。因為達到天尊就連我斷掉的一根尾巴也都恢復了,現在這九個都是我自己,全部都是半天尊境界。我知道如果真的比程大少也不會懼我,但我也想告訴大少,我們妖族絶對有能力與大少一戰,而且這種戰鬥不會像婆羅多神廟這種程度,會波及一切。”

[BOOK: 008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23: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