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6
第八百三十九章 瓜分九州

“符文宗、北冥家族的事情我們沒插手,如今我們妖族展現出力量,也是不想讓大家發生不必要的碰撞,因為我們都足夠強大,同一級別的對話有的時候談一下就好,例如現在,大少你殺死了你要殺的人,而我們只是要婆羅多洲,大少感覺如何?”

“啊…你們…你們…”程弓還沒說話呢,被程弓挑在破劫槍上的武親王突然怒吼一聲,隨後整個人的氣息徹底消散在天地之間。

到了最後他才明白,原來他看到的不過是表面,還以為妖族是真的被逼迫到沒辦法了,原來妖族是要來奪婆羅多洲,是……

死了,自己真的在十個月的這一天被殺死了,不但被程弓殺死了,還被九尾太尊他們戲耍了個夠。原來自己最瞧不起的這群老傢伙們,竟然有這麼多的算計,而自己竟然完全被蒙在鼓裡。

原來血誓是這樣的,他們是派人來了,但卻只是看完了自己表演、非常悽慘的表演之後來接手婆羅多神廟。

此刻武親王突然感覺到一種無力,原本他都已經瞧不起的大祭司,此刻他突然感覺變得偉大起來。因為在這樣一群老傢伙眼皮底下,竟然能挺住沒被吞掉,而自己一向自以為是,因為一切已經近在掌握,甚至認為九州大地已經無敵,結果卻輕鬆的被吞了。

死不瞑目,真的是死不瞑目。

“轟……”武親王剛一死,上邊的烙印消失,天魔甲上的一道氣息瞬間爆發,天魔甲就要破空消失、離開。

“本大少的戰利品還想跑,回來。”程弓神念瞬間形成無形力量將這天魔劫束縛住,這天魔甲雖然不同凡響。但也要靠使用之人才能發揮其威力。此刻武親王已死,而這天魔甲本身已經被破劫槍所傷,加上之前天罰力量大部分被這天魔甲抵擋。此刻還能有自主逃走意識已經非常難得了。

此刻在程弓神念束縛下,已經沒有多餘掙脫的力量,直接被程弓收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

“一化為九。徹底犧牲再提升的機會,這應該是你們九尾天狐一族最大的秘法,能完全放棄衝擊妖尊境界一化為九,每一個都是半步天尊境界,也就是你們妖族的半步妖帝。但卻可以不斷疊加,力量倍增。你這九個如果完全聯手的話,應該不比一般妖帝后期存在差多少,而且可以不受九州大地限製出手,可以說你才是真正的九州大地壓制力量下無敵存在。難道你不想趁著我跟婆羅多神廟拼得兩敗俱傷的情況下來個漁翁得利,一舉將我們都滅殺掉嗎?”完全當九尾太尊他們不存在一般,一個人面對著九個九尾太尊跟唐長存、赫連九霄、秦鴻以及他們身後比婆羅多神廟剛才所有力量加在一起還強大十倍的力量。程弓輕鬆收起天魔甲之後。這才抬頭看向九尾太尊。

如果要是程弓在一天前如此,赫連九霄、唐長存他們都會認為程弓太過囂張、託大。但此刻他們誰也沒出聲。甚至連唐長存、赫連九霄這樣跟程弓有過節的人,也都沒出聲。

因為道尊、魔尊決定的事情就是讓他們這次配合妖族,雖然他們不理解但卻不敢違背。

至於程弓,他們從心中已經恐懼,雖然最終是天罰的力量一次性滅掉整個婆羅多神廟所有力量,但這一切卻都是因為程弓,想想剛才的場景就讓人背後發涼、骨頭都發寒、打顫。

“大少說笑了,我們只不過是不想破壞大少的好事,大少已經早就發話要親手幹掉這武親王,我們不想再跟大少有什麼誤會所以才沒動手。”九尾太尊此刻已經完全沒有以前狐媚之態,很是平靜的道:“妖族背後有妖尊、正氣宗有正氣道尊、原始魔宗背後有原始魔尊,我們都是有底蘊的人,也許在大少還沒崛起顯現出足夠實力之前,我們會不太在意輕視您。但現在大少你已經顯示出讓任何人都不敢輕視的實力、勢力,你是有資格跟我們平起平坐談事情的人。”

“同樣的,我九尾也不會像武親王那般無知,雖然此刻我放下衝擊道尊希望,一化為九從此留在九州大地,雖然我九個自己聯合起來可以在九州大地不受壓制情況下發揮出天尊後期力量。但這九州大地上如果不顧一切使用的還有仙器力量,就如同天弓神殿的仙器,還有李家那獨特的大陣,又或者你程大少剛才使用的遮擋天機之法。我有這個實力、別人也有各自的秘密,所以我很清楚自己的情況,我也只是想跟大少談談而已。”

“談談也行,但你們剛才也看到了,這婆羅多神廟是我打下來的,你們現在擺出陣勢就想讓我將婆羅多神廟讓出去,以後說出去別人還以為我怕了你們呢,我程大少什麼都可以不在乎,但面子上的事情可不行啊!”程弓微微搖頭,很是不爽的說著。

其實此刻程弓體內的力量還沒完全平復,之前瞬間爆發、強行壓制,隨後又引動天罰的天雷力量,這一系列的動作其實對程弓來說也是超級考驗。

這一戰的驚險程度甚至遠超被鯤鵬大帝追殺,程弓早知道這些傢伙不會沒有準備,所以他才決定自己來,自己來怎樣都方便。

之前如果不是他控制的及時,那將整個婆羅多神廟所有精鋭徹底滅殺的天罰,就會集中力量滅殺程弓,程弓雖然抵擋無數天劫,但這種天罰卻沒有一點把握對抗。

最終及時控制住力量,但自身傷的也不輕,但此刻他卻沒有一點走的意思。

不想殺自己,鬼才相信九尾太尊這話呢。他是看自己剛才能遮掩天機,能爆發出瞬間袈裟武親王的力量,他也沒有把握留住自己而已。所以一上來他才會獅子大開口,直接要整個婆羅多神廟。

“九州大地、靈山、幽冥煉獄跟無盡星空,任何一處誰不知道程大少的威名,連我族太子你程大少都敢殺,就算你親口說你害怕也沒人會相信啊。只不過從大局考慮,我們再戰下去整個九州大地就徹底要毀掉了。正因為如此,所以你們奪下符文宗、北冥家族的時候我們並沒插手,但這婆羅多洲我們卻也必須拿到手,這樣大家暫時也算是能有所平衡,這也是幾位道尊的意思。”

九尾太尊一邊說著,一邊端詳著程弓,但從程弓表面反應看不出任何問題,也看不出他到底是在想什麼,是不是還有一戰之力。

“抬出道尊來嚇唬我,我好怕怕啊!”程弓捂著心臟,一副怕得要死,渾身顫抖的樣子。

靠,裝也不要在裝得那麼假好不好。

看到程弓這個樣子,赫連九霄、唐長存他們又氣又無語,道尊何等存在,的確可以令無數人懼怕,但這個紈褲大少的樣子哪有半點害怕,明顯是很有底氣根本不在乎的樣子。

他們哪裡知道,程大少曾經高高在上,道尊一樣也要求著他,雖然有一些最古老的道尊他或許並不熟悉,但最古老道尊中最牛逼的那個傢伙他還整天追著罵呢,其他人他怎麼會真的懼怕。

而他的這種自然的反應,看在別人眼中,就是一種底氣。能有這種底氣只能說明一點,他背後也有同樣的存在。

天弓神殿的老祖宗是天弓道尊的確是跟妖尊一個級別、一個時代的存在,之前大帝說過那青竹道尊是特意為程弓出手,再加上之前幽冥九天為程弓出手,那這程弓身後很可能站著兩位道尊跟一位魔尊,這還只是目前的推測。

“大家都是聰明人,能到這種程度誰也嚇不住誰的,我們也不過是想達成一個平衡,如今你程大少已經掌控南瞻部洲、東南禹州、東北丹州、北俱蘆洲、西牛賀州五大洲,除中州之外你們已經掌控一大半地盤,我妖族要一個婆羅多神廟並不過份吧。如果不是因為大少你早已經發話,我們這等力量想早點滅婆羅多神廟,也不過是彈指間的事情而已。”正因為有這方面的考慮,而且此刻根本看不透程弓的身前,九尾太尊才一直沒有進一步行動,此刻一副非常大方談判的架勢。

“屁!”程弓雖然此刻力量虛弱,道祖令牌再難遮擋天機,只要九尾太尊要動手他會第一時間動用壓制力量的火鳳魔龍逃走,但架勢、氣勢卻依舊十足,直接罵道:“虧你也有臉說這種話,你騙騙那些無知的散修還行,那符文宗為何那般脆弱那般沒落,還不是你們妖族暗中做的手腳,如果不是我們襲擊的非常突然,出乎你們意料之外,你們早先控制符文宗了。北冥家族、北俱蘆洲、東南禹州這些地方哪一個地方沒有你們妖族的妖獸森林,你們借助妖獸森林吞噬各大洲地盤跟力量,其實已經早已經滲透到各大洲之中。”

“啪!”程弓說著,直接取出一塊四方樓跟色鬼聯合調查取得的記憶晶石,瞬間他們身體周圍出現一幅九州大地的縮影圖形。

[BOOK: 008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4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