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7
第八百四十章 動手、不動手?

“自己看好了,符文宗近一半的地盤被你們妖族控制了,東南禹州、北俱蘆洲、北冥家族的地盤中也有很大一部分被你們所掌控,包括如今這婆羅多神廟。原本有人說你們妖族借助妖獸森林暗中擴展,其實已經相當於佔據兩州之地,那是真正不瞭解實情的人亂說的,不算婆羅多神廟,不算中州之外七州之地。你們妖族徹底掌控自己妖州跟東勝神州,掌控半個符文宗,加上其他地方你們以妖獸森林這種吞噬方式掌控的地反,足有近四周之地,如果再將婆羅多神廟給你們,你們就等於掌控了五洲之地。”

“靠!”程弓點指九尾太尊:“都說你九尾天狐一族狡猾,果然不假啊,說得好像你們吃了多大虧,但這麼一算你們可就賺大了。平衡沒問題,不想徹底撕破臉拚個你死我活也沒問題,畢竟大家現在實力不相上下,真拼起來對誰都沒好處,但吃虧的事情本大少可從來不做。”

對於散修來說,九州大地形式有可能一知半解、模模糊糊,只是大概猜測、聽別人去說。但對於大勢力來說,這些並不是什麼大秘密,所以九尾太尊也並沒有一點意外。

九尾太尊故作思考狀,過了一下道:“這樣吧,婆羅多神廟畢竟是大少親手打下來的,我們各一半。”

說著,九尾太尊笑著做了一個一刀兩半,非常大方的樣子。

靠,婆羅多神廟下邊的地脈火龍被本大少抽出,先後經歷了司馬家族內戰,經過這次戰鬥,幾乎元氣大傷。整個元氣都比其他地方差,更不要說龍氣消散不少。這裡以後會成為九州大地最貧瘠之地。程弓對這裡還真不感興趣。

“算了,本大少從來不奪人之所愛,你們這麼大陣仗出動。又抬出三位道尊存在說話,我瞧不起你們,不在意你們。不給你們面子也總要給妖尊跟其他道尊的面子吧。這樣,婆羅多洲完全給你們,但是你們妖族要從其他地方撤走。”程弓氣勢比九尾太尊還足,比她還豪邁有氣勢,最後則擺著手,一副趕快滾蛋的樣子。

九尾太尊臉色微微一變,婆羅多洲就算全部讓出去,也不可能將其他地盤上的勢力徹底撤出的。

“大少這是開玩笑呢,那些地方是自然發展出來的。大少也知道我妖族數量眾多。如果地方少了沒了生存之地,只能打了。”

“打,好啊!”程弓無所謂的攤手道:“打就打吧。你也知道九州大地什麼都缺。就不缺人,既然你都這麼說了就是沒得談了。咱們就打一場分個勝負吧,你是等大家都準備好開打呢,還是現在就想留住我呢。”

“轟!”程弓說著,手中破劫槍突然一抬,槍尖之上一團獨特的火焰緩緩燃動。

看著程弓跟九尾太尊你一言我一語,但每一句話都決定著九州大地億萬生靈命運,無數修真者、勢力生死的時候,就連赫連九霄、唐長存、秦鴻這樣的人物都將心提起。

此刻突然見到程弓一副談崩了,準備動手的架勢,他們更是一驚。

難道這個程弓還有什麼秘密,竟然如此自信?

就算他爆發出剛才那般力量,面對如今這些力量,他也沒辦活著離開啊,除非他也另有安排。

要知道,他們可不是武親王,他們有周密的安排跟力量,不會引來天罰滅自己的。

此刻就算程弓親口跟他們說他真的是一個人來的,也沒有人會相信的,虛虛實實,他們寧可相信程弓有準備,抱著這種心態,哪怕戰鬥也要有這種心裡準備。

“戰,誰都不想,誰也都不怕,這點你我都明白。但大少也應該知道,你這個分法,我是沒辦法同意的,也沒辦法跟大帝交代,妖族發展了幾萬年才有了如今的局面,不可能這樣放棄。”九尾太尊微微搖頭。

“你也說了,戰本大少也不怕,我這一路怎麼起來的,也是戰鬥崛起的。但本大少最討厭的就是自己家門口還有敵人,就算兩國交戰也要有個邊境線,越過了就開戰,你們他媽的將妖獸森林發展到了每一州的各個地方,你們隨便借助妖獸森林都能出入我家了,你還讓我跟你談,談個屁啊!”強勢,雖然是一個人,但程大少的強勢卻沒有一點改變,無比堅持,無比強勢。

“我們可以限制一定力量級別的不得進入某些區域,這一點我可以跟大少發血誓。”九尾太尊想了想又提出一個建議。

“血誓……”程弓笑道:“你們肯定也跟武親王一起發過吧,你們認為我會跟他一樣嗎?”

一聽這個,九尾太尊跟赫連九霄都無所謂,並不在意表情也都還行,唐長存跟秦鴻他們卻都有些掛不住臉了,目光都不敢去正視程弓。

“那大少的意思是?”

“很簡單,東北丹州、北俱蘆洲、東南禹州三洲的妖獸森林必須徹底消失,至於符文宗咱們各占一半,也算是敵我分明,至於這婆羅多洲本大少全部送給你們了……”

“這……”

“別這個那個的了,這是我最後的底線,你的回答就代表著戰或者暫時的平衡,我不會再跟你在這個問題上糾纏下去。”程弓極其不耐煩的擺了擺手,沒讓九尾太尊繼續說下去。

九個九尾太尊同時從九個方向,十八隻眼睛在看著程弓,要是一般人在她的目光下早已經會有所動搖了,但程弓卻視若無物。

九尾太尊的心中也一直在衡量著,這也的確接近了妖族最後的底線了,西牛賀州它們已經佔據一半不可能讓出來,如果能徹底掌控婆羅多洲,加上東勝神州,那麼妖族也就掌控接近四州之地,雖然比之程弓他們還少一些,但也算是勉強能達到一個平衡。

要是九尾太尊甚至鯤鵬大帝的話,這件事情肯定不會如此,但上邊已經有命令了,不能再打下去了。

妖尊直接發話,甚至正氣道尊、原始魔尊同時支持下才有這個局面,妖尊要儘快恢復平靜,這個命令是死的。

幾萬年發展,原本逐漸吞噬其他勢力,要不是怕驚動其他勢力,符文宗早就已經徹底吞併了,結果卻最終便宜了程弓他們。

九尾太尊現在都有些懷疑,難道程弓知道妖族得到妖尊命令,否則怎麼會逼到這種地步,這麼強硬。而偏偏自己這邊沒辦法戰,除非違抗妖尊命令,但那時絶對不行的。

此刻九尾太尊倒是有些希望程弓堅持要整個西牛賀州、婆羅多洲都要,這樣最終底線打破,自己也有藉口拼一把了。

雖然如果程弓能表現出剛才那般力量,自己只有三成把握擊殺他,但這個把握已經很大了。因為大帝曾經說過,就算他再遇到程弓,不惜一切的情況下,也就最多只有五成把握擊殺程弓。

正因為如此,所以鯤鵬大帝曾經特意交代過,如果有殺程弓的機會絶對不要放過,因為這種機會稍縱即逝。

可惜原本這個佈置,就是要滅殺程弓,徹底掌控婆羅多神廟,結果後來突然得到妖尊通知,雖然有了唐長存、赫連九霄的配合,但自己放棄天尊力量,徹底將九尾化為九個自己也失去了意義。

因為也只有在九州大地有機會,一旦這程弓進入了靈山,自己就沒機會了,就只能讓大帝去動手了。

包括剛才,九尾太尊不知道心中閃過多少個念頭。

動手、不動手……

動手、還是不動手……

動手……

這些念頭瘋狂在她腦海中閃過,但最終又全部忍住了,因為程弓剛才擊殺武親王時候的力量很強大,很恐怖,天知道他還有沒有辦法再掩蓋住天機,如果他也能為他的分身遮掩天機的話,自己殺他的把握只有三成。

而一旦讓他逃走,那隨後一場大戰不必可免,談都沒談就戰了起來,自己是沒辦法跟妖尊以及原始魔尊、正氣道尊交代的。

哎!!

九尾太尊心中默默嘆息,也不知道是錯過了一次機會,還是躲過一場禍事,現在也只能如此了。

如果真有超過七成以上的把握,九尾太尊一定會不惜一切的動手,因為這程弓給她的感覺太可怕了。雖然說還有妖尊存在,再強也不可能強過妖尊,但不能將程弓擊殺,九尾太尊總感覺如芒在背,心中難以安定下來。

“好,就如程大少所言,我們撤離北俱蘆洲、東北丹州、東南禹州所有妖獸森林。”九尾太尊雖然得到了婆羅多洲,但卻沒有一點開心,那些妖獸森裡可是他們幾萬年來的成果啊。

“行,那以後我們就敵我分明了,九尾太尊,等有機會咱們切磋一下,我倒要看看你這一化為九,九九真身、九重疊加在九州大地壓制力量下到底能發揮到什麼地步,哈哈……”程弓說完,大笑著直接神念一動出現空間之門,邁步進入其中。

[BOOK: 008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02: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