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1
主題推薦
第八百四十四章 靈山、碎片

程弓突然默不出聲是因為小瘋子跟東方金丹的話語跟行動,讓他心中產生了一些想法,隨後神念開始逐漸擴散。這個區域非常神奇,空間壓制竟然已經低到了一定程度。

靈山、靈山,那些虛無縹緲時隱時現、能帶領一些力量不夠卻有機緣的人進入靈山的到底是什麼。

最早程弓只是認為有可能是靈山之內某些大勢力的手段,但後來進入靈山之後,逐漸成為靈山之內巔峰人物之後程弓知道,並非如此,那些若隱若現、時隱時現能帶人進入靈山的山峰那些大勢力都不清楚。

此刻這裡壓制力量低了許多,程弓神念不斷增強,漸漸的已經超越了一般情況下的半步天尊程度,已經逐漸接近一般天尊正常神念。

這裡的元氣之所以如此之強,好像是從某些地方滲漏出來的,隨後就會源源不斷被九州大地吸收,而且這裡的空間、時間、規則、道、法都有所不同,真的是很奇怪。

感覺到這裡的與眾不同,程弓的神念越發的增強開始去探尋原委。

“轟…轟隆隆……”突然之間,天空之中一股好漢天威、壓迫力量降臨,這種天威壓迫力量就跟之前武親王跟婆羅多洲那些人承受的天罰幾乎一模一樣。

但剛一壓迫下來,就受到了這附近某些力量的抵抗,能滲透下來的就變得很少了。

“出什麼事情了,天啊……”

“這個人幹什麼,難道他要在這裡突破到天尊嗎?”

“好像感受到了一些什麼,好可怕、不行,受不了了。”

“太可怕了,這壓力太大了,不行……。”

“怎麼回事,動都動彈不了了。”

……………………

周圍那些上前來恭恭敬敬等在一旁的一百多人都驚恐的發現這恐怖的變化,因為天罰降臨。程弓的神念受到壓制,他們稍微感受到這一層次的恐怖,立刻就有些承受不住。

原來這裡對天罰都有一定抵抗之力,能抵消九成以上的天罰壓迫力。雖然如此但程弓也已經開始控制神念,不敢再亂來了。

“嗡……”就在他的神念控制到最強狀態運行,探查周圍、感悟周圍時間、空間、法則、規則、道的運轉之時,突然體內虛空陰陽鼎內鼎微微有些鳴動,不只如此,甚至小虛鼎都有些動靜。

這是??

程弓心中微微一震,虛空陰陽鼎內鼎有所震動。那是隱約的竟然感受到了在這一百多人中竟然有人身上有一塊外鼎碎片,這塊碎片不大,而且只是隱約感受到一些,應該是在對方空間元界中。連在對方空間元界之中都感應到,這主要是在這特定的情況,加上程弓神念特殊運轉、天罰壓迫等等情況下,對方也肯定打開空間元界取東西,自己才能感受到。

但是……

小虛鼎為什麼震動。小虛鼎內部的本源道氣在震動是為了什麼?自從上次得到本源道氣,小虛鼎晉陞絶品道器之後,程弓就將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內的本源道氣暫時放入小虛鼎之中。哪怕僅僅是本源道氣藴養之下,小虛鼎都受益匪淺。

此刻震動,程弓神念立刻融入其中探查情況,從這本源道氣之中竟然能隱隱感受到一絲吸引之力。

這種感覺就跟…就跟虛空陰陽鼎內鼎跟外鼎碎片之間的關係一樣,只是更加微弱而已。

“過來!”天空之中天罰壓迫之力依然還在,程弓卻根本不理會,直接一抬手凌空攝拿,神念、力量瞬間爆發,直接破開這裡變化莫測的空間力量,瞬間從空間之中感受到那一點讓本源道氣能產生共鳴的存在。

“轟……”也只有程弓的神念才能足夠強大到將隱藏在那麼混亂的空間之中的一道力量硬生生的拉出來。造成空間巨大震盪。

當這個東西出現的瞬間,周圍立刻無數元氣被其凝聚,瞬間周圍形成一道無形的牆壁一般,漸漸的凝實、如同霧氣、若隱若現。

“天啊…靈…靈山出現了。”

“真的是靈山,不是出現的,這是被這個人硬生生的拉出來的。”

“太恐怖了。靈山從來沒人能知道怎麼回事,這…怎麼可能。”

“靈山…靈山竟然可以人為控制,這是打破了九州大地、靈山十幾萬年的規律了……”

“這個人是誰……”

………………

在這裡的人,少的至少幾年,多的幾十年甚至幾百年的都有,這一百多人中竟然沒人知道程大少是什麼人物。但越是不知道越是震撼,因為這件事情足以讓驚天動地,甚至讓靈山都為之震動。

靈山之謎,竟然有人破開了,有人直接將靈山引出來了。

這不是傳說中,就連仙人都沒辦法的事情嗎?

當那靈山出現的瞬間,天罰、天威對程弓的壓迫力立刻減少了不少。

“恩主,這是……你怎麼做到的,這是什麼玩意,好奇妙啊!”小瘋子隱約的感受到,自己的先天靈光獨特天賦神通竟然對這個東西都有所動容,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事情。

“這是…這氣息…不可能的……”東方金丹似乎想到了什麼,但他也並不是完全清楚,眼中充滿了驚駭。

他發現,跟程弓在一起的時間越長,越會發現他身上的秘密越多。

程弓此刻則全部心思都放在被自己直接從空間之中硬生生拉出來的靈山之上,這靈山非常神妙、無比奇特,最重要的是將這靈山拉出來,這靈山逐漸跟周圍那獨特的道、規則融合產生變化的瞬間,程弓的神念也獲益良多。

那一瞬間,他感受到了一種崩潰、毀滅、創造的力量,似乎矛盾但又無比協調。

這一刻,程弓終於明白過來,原來這所謂的靈山其實就是一些山川力量、屬於它們的本源氣息崩潰、散落在這周圍空間之中,十幾萬年前很多是因為那個時候剛剛崩潰,這些本源氣息吸收了原本山川精華,自然會顯現出這個山川形狀。

然後跟其力量相輔相成之人就有機會借助這個進入靈山,同時也會得到一些好處,這就是機緣的由來。

只是隨著十幾萬年過去,這些本源氣息越來越少,偶爾時空變動封存在裏邊的一點點本源氣息出現,跟周圍的道、元氣、規則融合,再度顯現,就會再度出現一些有緣之人。

而自己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內有本源道氣,那是真正創造之氣,就如同虛空陰陽鼎內鼎跟外鼎碎片之間的關係一般,所以才能感受得到。

最讓程弓感覺到不可思議的是,這絲本源氣息顯現出來的山峰他太熟悉了,當年他就是在這座山峰下邊閉關煉製仙丹。太有意思了,天地之大、機緣之說真是神妙莫測,讓程弓心中不由得頗有感觸,這種感觸甚至更勝過從這上邊得到的感悟,那是一種內心之中的奇妙感觸、昇華。

心靈上的昇華,是最神奇、最奧妙的。

“快看,那靈山已經要消散了。”

“前輩神通廣大,請給我們一些機會,我這裡有一次遺蹟中得到的無名法寶。”

“我這裡有一套難以修煉的功法,神奇無比,只有前輩才有機會享受。”

“我這有一株幼苗,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卻擁有奇特功效。”

“前輩請給我們一次機會,我這有一顆遠古之蛋,很有可能孕育出神獸。”

……………………

之前一直不敢出聲的那群散修,此刻終於忍耐不住了,有一個人忍不住開口之後,其他人就紛紛施禮、同時取出自己能拿得出手的東西。他們知道,對方這等存在,他們正常知道的東西很難讓對方動心,只有一些特別、神秘未解他們都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也許會被對方喜歡。

散修能達到這等成就,也都是有機緣得到一些傳承、多數都進入過一些遺蹟,還都是有一些特別東西的。

要是以前這種靈山出現,肯定是一番拚命廝殺,都想先衝上去。但此刻這靈山就在程弓身前,硬生生被他憑藉力量攝拿出來,這些人就算再想進入靈山,也不敢衝上前來找死。

這本源氣息雖然也很珍貴,但本身就罕有一絲烙印、跟原本山川氣息,而且一出來就跟周圍的元氣、規則、道融合。程弓擁有了本源道氣,對於這本源氣息感覺也就不大了,尤其這本源氣息還很難據為己有。

看著這本源氣息快要消散,看著周圍那些人著急的樣子,程弓抬眼看向剛才自己感受到外鼎碎片的那個人。

他此刻手中捧著一塊特殊的鐵塊,也是他們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但程弓一眼就看出那是天炎鋼,雖然也很珍貴特殊,但程弓要了也沒任何意思,當初丹師聯盟煉製小虛鼎的時候,這玩意都用了上千斤。

“你……”程弓用手一指捧著天炎鋼的中年男子。

沙印一愣,他站在後邊本來都不抱太大希望了,他畢竟修為只是天嬰第五層,平時在這除了碰機緣想進入靈山,也是因為他修煉的功法比較特別,不需要閉關靜坐慢慢修煉,戰鬥、運動中都可以修煉。他沒有根基,這裡元氣足夠充足,他已經在這裡待了上百年了,這裡待的時間長一些的都認識他,誰也沒想到他會被看中。

[BOOK: 008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4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