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3
第八百四十六章 綁架他的女人

“壓什麼壓,給我破!”程弓感受到龐大的壓力襲來,破劫槍已經在手中,僅僅是一倍壓力之下他或許不用使用任何武器,甚至兩倍的壓力下也能如小瘋子跟東方金丹一般前行。但神念全力保護沙印,自己還要正面抵抗這種壓力,還要將自身力量壓迫早太尊之下,那不用武器就是傻帽了。

程弓這麼做是因為他感受到了這裡的特別,小瘋子、東方金丹隱約有一種感覺但不像程弓那般確定,加上程弓既然說了他們就會跟著干。雖然也有一絲玩的意思,但卻不會真的不要命。

破劫槍槍尖之上雖然沒有至陽真火、至陰真火,但是光程弓自身本命真火以他在那幽冥煉獄遺蹟九轉陰陽沙大陣上感悟的運轉之法,也已經非常恐怖。

無形浩大的壓力,直接被他們破開,對抗這些壓力的同時,感覺到力量運轉跟神念都跟平時有很大不同、玄妙的感悟、氣息不知不覺中融入自身之中。

很快他們已經接近那層奇特如晶體縫隙的最裏邊,此刻從這裡已經能看到一個浩瀚、巨大的區域。但就僅剩下的一層晶體,小瘋子跟東方金丹先後嘗試之後,僅憑他們現在的力量還真沒辦法打開。

“讓開,轟!”讓小瘋子跟東方金丹讓開,程弓破劫槍瞬間爆發,力量催動到極限、破劫槍如螺旋一般加速旋轉,槍尖之上的本命真火閃爍光芒。轟然之間轟擊在晶壁之上,那晶壁瞬間被打穿。雖然只是打穿一點縫隙。但此刻三人的程度身體任意變化,瞬間已經衝入其中。下一刻,程弓、小瘋子、東方金丹三人已經進入其中。

身後那層晶壁瞬間合攏,隨後直接消失在天地之間,就像是從來未曾存在一般。在這個過程之中,小瘋子跟東方金丹雖然沒程弓的感悟,但也都隱約的感覺到了一些不同。

這種獨特的方式奧妙所在。他們也隱隱有所體會。

“哇!舒服,終於又回到靈山了,哈哈……舒服!”小瘋子無比暢快的吞吐著周圍龐大、奇特的元氣,這裡的元氣本質上已經改變。比之九州大地凝聚的元液都強大十倍。

而且周圍空間穩固到一塌糊塗、可以讓人隨意爆發力量,一眼望去全部都是無限空間。

在這裡,感覺就是天無限高、地域無限遠,元氣無限充足。

靈山太過巨大,雖然這個地方程弓也未曾來過,但卻依舊有著無比熟悉的感覺,稍微停頓已經分清楚方向。

“走,咱們先找到姥爺穩定一下再找你家那個老不死的去。”程弓說著,帶著東方金丹跟小瘋子直接撕裂虛空進入其中。

看到程弓他們離開,愣在那裡還沒完全緩過神來的沙印這才想說話。但卻發現程弓他們已經離開了。進入靈山就撕裂虛空,這…這就算一般純陽太尊都做不到啊,而且他們之前那般誇張,玩的那麼隨意,難道……難道……

他們是天尊,但天尊不可能隨意進入九州大地啊,必須要壓制力量……

沙印感覺自己的頭亂成一團,這次的事情成為他一生都難以忘記的傳奇經歷。

…………………………………………

靈山、原始魔宗如今最是強勢,統領靈山之內所有魔修。

“啊…為什麼。為什麼你要跟這個紈褲……婉婉,你是我的,你是我的,誰也不能將你從我的手中奪走。”早已經失蹤的赫連天龍手中捏著幾塊晶石,都是記錄著九州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此刻暴怒之下這些晶石全部化為齏粉。

因為他看到了岳婉婉竟然為了程弓大肆整頓丹師聯盟,竟然高調住到了丹神府之中,這些消息讓他有一種近乎瘋狂、崩潰之感。

身上的力量完全不受控制的瘋狂爆發,幸虧這大殿之中有層層陣法,幸虧這是在靈山之中原始魔宗大殿,這要是在九州大地之上,就他這樣肆無忌憚的爆發力量,足以將周圍幾千里範圍內一切都夷為平地了。

怎麼說也是太尊修為,而且在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百年,加上各種藥物培養如今也已經達到太尊中期的赫連天龍此刻卻如同一個世俗之人一般,原地不斷走動,憤怒的發出怒吼卻沒有任何辦法。

“瞧你那點出息,為了一個女人就變成這樣。”就在此時,一個聲音響起,下一刻一個人已經邁步間進入大殿之中,直接坐到了上邊高高在上的主位上。

“不許說婉婉……”赫連天龍怒吼一聲,隨即猛的看向那高高在上的地方,隨後臉上狂喜,身形一閃已經衝了過去。只可惜在距離那座位還有幾百米的時候就已經被一股無形的力量壓迫,讓他再難前進。這個位置周圍有禁制、陣法,並非誰想靠近就能靠近的。

而相隔幾百米,看著身在幾十米台階高度上座位上的那個人,如同仰視仙人一般。

“哥,你出關了,太好了。”赫連天龍此刻已經不去計較這些事情,激動、興奮的道:“你終於出關了,咱們現在就回九州大地,你幫我殺了那個程弓,只要我娶了岳婉婉,到時候丹師聯盟不也就歸咱們控制了嗎,哥,你一定要幫我,我跟婉婉的是真愛。”

身在幾百米外、高幾十米的巨大位置上坐著的人跟赫連天龍有幾分相似,但神情、狀態、氣勢卻超過赫連天龍百倍,坐在那裡俯視下方激動叫喊的赫連天龍,眼角之中閃過一絲無奈。

“可笑,那岳婉婉根本不喜歡你,你自己一廂情願也叫真愛。控制丹師聯盟,你以為可能嗎?你以為就你這樣子那岳婉婉會聽你的,會跟你?”

“我……”赫連天龍興奮的激情瞬間被赫連天尊打落下去,但卻不甘心、可憐兮兮的看著赫連天尊。

“哼!”赫連天尊冷哼一聲道:“談什麼狗屁愛情都是扯淡,我們是原始魔宗是靈山之中最強大的魔修之首,你只要記住,你喜歡的女人就要得到,不管用什麼手段將她據為己有就行了,其他的都是假的。”

“我對婉婉是真愛……”赫連天龍自己嘟囔著。

“沒出息的傢伙。”赫連天尊怒喝一聲,真想一巴掌拍死自己這個沒出息的弟弟。

“哥,你一定要幫我,只要沒有那個程弓就行,就是他橫刀奪愛,你幫我殺了他就行。”赫連天龍祈求的看著高高在上,坐在上邊的赫連天尊。

“殺程弓,你哥我沒那個能力。”赫連天尊冷聲說著。

赫連天龍一聽完全不信,猛的搖頭:“不可能的,哥你是中州六傑第一人,何況你早就突破到天尊境界了,你可是已經悟道的天尊境界,碾死他還不跟碾死只螞蟻一般簡單,只要哥你出手肯定能將他殺死的。”

赫連天尊看著赫連天龍,又怒又氣又無奈,最後用手指遙遙點指他:“你啊…你啊……我赫連家族怎麼出了你這麼個東西,剛才給你的情報中最重要的你完全沒看,那程弓連武親王都擊殺了。你知道武親王最後幹什麼了嗎,他利用天魔道尊的天魔甲跟整個婆羅多神廟的力量發揮遮天大陣,在九州大地上就爆發出天尊力量,但結果也一樣被那程弓擊殺,整個婆羅多神廟全部死去,這一切都是程弓一人所做。”

“你知不知道,那九尾太尊成就天尊之後自動放棄化為九個真身,每一個都是半步太尊的力量,即便天尊中期之人都未必是他對手,但面對受傷後的程弓都不敢動手,那還是在九州大地。前面的消息你又看沒看,他在幽冥煉獄在鯤鵬大帝的追殺之下都保住性命,我自己以前的確很有自信,以我在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中修煉幾百年就達到天尊中期,就算比之那鯤鵬大帝也不差什麼。但我現在跟鯤鵬大帝還有些差距,鯤鵬大帝都殺不死那程弓,我還不認為我比鯤鵬大帝厲害。”

“這麼多重要的資料你都不看,你說你腦子整天就在想什麼,就為了一個女人,你值得嗎?”赫連天尊恨鐵不成鋼,氣憤的說著。

“值得,她就是我的。”赫連天龍脖子一挺,說到這個問題上他什麼都不懼。

“你……”赫連天尊也被他氣得不知道該怎麼說,最後只能嘆氣道:“好、好,你不就是想得到那個岳婉婉嗎、不就是想除掉那個程弓嗎?”

赫連天龍一聽,頓時眼睛放光:“哥,真的,你…你有辦法?”

“如果不出所料的話,那程弓接下來肯定會進入靈山,他一旦離開九州大地的話丹神府也就沒那麼可怕了。這樣,我派人跟你一起,你去將那對賤人母女綁來。”

“她們…綁她們有什麼用,而且當年父親已經答應、母親也……”赫連天龍自然知道赫連天尊說的家人母女是誰,正是赫連藍鳳跟赫連紅蓮她們母女。

“那是赫連九霄答應的,我可未曾答應過,以前只是懶得去理會她們,現在正好他們有些用處。因為她們跟赫連九霄的關係,可以更好的神不知鬼不覺的將她們綁走。至於綁架他們幹什麼你就別管了,你要想讓我出手幫你殺那程弓,就乖乖的聽我的話,回九州大地去控制住她們母女,但卻不能讓任何人知道是你幹的,也不能讓人知道跟原始魔宗有關係。”赫連天尊冷冷的說著。

[BOOK: 008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27: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