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5
第八百四十八章 巨靈印記

畢竟道尊不比天尊、妖帝這等境界,數量稀少的很,以龍鹿妖帝的資歷跟見識,雖然不敢說靈山道尊它都認識,但至少有九成以上它都知道。但它也知道,對方就算不是道尊存在,神念也絶對比自己強悍許多,所以他還是很小心的說著。

“在妖尊麾下聽命,你這話倒也挑不出毛病來,這天地間的妖族算起來都是在妖尊麾下聽命的。但如果你真是妖尊的直繫手下,遇到這裡有元晶礦脈這麼久了卻不上報,你認為妖尊會怎麼處理你。如果你不是他的直繫手下,那你就是在拿這句話在逗我玩,你猜我會怎麼收拾你?”程弓很是玩味的笑看著龍鹿妖帝。

“這個……”龍鹿妖帝的心猛的提起,沒想到自己這種模棱兩可的話竟然被對方逼到這種地步。

“我雖然不是妖尊麾下直屬人員,但我們之間也有一層特殊關係,所以要是我真有所請求,妖族方面肯定會對我多有照顧。所以我剛才所說,並非撒謊,至於逗閣下玩,我也沒這個必要,咱們畢竟往日無怨、近日無仇。”龍鹿妖尊頓了一下,想了想小心的說著。

“誰說的。”程弓微微搖頭道:“一般的天尊跟妖帝才能活多久,尤其是加上一些在時間加速密境之中修煉的時間,哪有一個像你這般的。聽說靈山出現之時你就存活,壽命已經接近十二萬年之久,不知將你殺了活取心臟、吞噬精血,能否延年益壽呢?”

不論是神龍精血、傳說中的神鹿都已經是傳說,而這龍鹿妖帝活了十幾萬年,它身上的任何一點東西都是寶貝啊。

這樣的存在,就算是道尊都要動心。

龍鹿妖帝不怕別的,最怕的就是這個,不夠級別的不敢惹它,夠級別的一般都知道它的特殊情況。但現在突然出現了這幾個奇奇怪怪竟然說這種話的傢伙,龍鹿妖帝不害怕才怪呢。

“定鼎四方、無影無蹤,轟……”一聽來人提這個,龍鹿妖帝第一個想法就是跑。敢打它這方面主意的人,最差也是那些壽元將近的巔峰妖帝、道尊,甚至有可能是一些隱藏的道尊派的人。這種事情它不是沒遇到過,所以經驗非常的豐富,瞬間手掌、腳底之下爆發火焰,身體雖然沒化為本體,但所踏足的地方空間直接出現扭曲。而它的身形也要隱入其中。

“神念衝擊、神念枷鎖、神念牢籠……”身在靈山之內,程弓的神念此刻終於可以完全釋放出強大威能,本來已經是天尊巔峰的神念,在他以煉神訣掌控之下威力更是恐怖的驚人。

神念衝擊之下,瞬間龍鹿妖帝感覺一陣恍惚、已經很難控制好神念操控空間跟法力,下一刻感覺身體之上如有枷鎖,周圍完全被囚禁。

神念,竟然只是神念?

除了當年興起的煉神宗的人。也只有道尊境界之人可以將神念修煉到這等恐怖,難道這個人是一個道尊的隱藏分身。

這神念太恐怖了,簡直比直接遇到一個同級別敵人還恐怖。龍鹿妖帝並不是沒機會衝破,但它已經怕了。

“我有巨靈印記,你不能殺我。”龍鹿妖帝瞬間催動法力,在它的眉心之處立刻閃動一絲光芒,下一刻這光芒映照天空,程弓的神念凝聚的枷鎖跟牢籠在這光芒之下都已經消散,這光芒直接將龍鹿妖帝包裹其中,隱隱的出現一個巨大的身影。

這身影高達千萬丈,頂天立地,那幾萬丈高的山在靈山天空都顯得無比渺小。但這巨大光芒的身影卻有一種腳踩大地、頭頂蒼穹之感。

“這是…巨靈印記……竟然是巨靈印記……”東方金丹吃驚的看著龍鹿妖帝身體周圍的光芒,他都忍不住驚呼。

“俺家老頭……”小瘋子頓感血脈沸騰、一種親切、熟悉共鳴之感,讓他立刻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你也是活了十幾萬年的妖帝了,怎麼說也是妖帝后期,膽子竟然這麼小,原以為你怎麼也會拚一拚再使出這個手段呢。怎麼著,你現在能聯繫上他嗎?”老不死當初說的果然沒錯,這龍鹿果然夠膽小的。

龍鹿妖帝一聽對方竟然知道自己有這個手段,立刻一個激靈,隨後聲音微微發顫:“我…才不…跟你們拼呢……萬一我連…施展的機會都沒有…怎麼…怎麼辦。你…你別以為偽裝成這樣,我就不知道你是道尊,就算你是道尊,就算我現在沒辦法聯繫上他老人家,但只要你敢動我,我已經使用了巨靈印記,一旦我死他老人家會立刻知道這裡情況的,你也肯定逃不掉的。”

靠,怪不得能活這麼久,堂堂妖帝竟然膽小到這種程度,也算是奇葩了。

“別怕,剛才是嚇唬你玩的,我只是要借用你身上老不死留下的巨靈印記用一下,那是他用自己一滴本命精血凝聚而成,我想找到他而已。”

“你現在才是逗我玩的呢,你以為我會信你啊!”龍鹿妖帝根本不信,蜷縮在巨靈印記當中不敢出來。

東方金丹跟小瘋子在一旁看著這龍鹿妖帝的反應,都很是無語,這種傢伙還是妖族,還能成為妖帝。

不過也怪不得,要是換一個人,只要能達到妖帝經歷十幾萬年,最差也應該接近道尊了吧,結果這傢伙也只是個妖帝后期,真是奇葩啊。

“臭小子、竟然真的是你,這麼快竟然就趕過來了,我還以為是誰突破了陣法呢。我就說嗎,那只笨蛋……嗯……”就在此時從這山中另外一層陣法之中傳來盧君昊開心、興奮的聲音。

他是小心探查外邊,突然發現了程弓的氣息立刻衝了出來,看到程弓開心的還沒等將話說完,就看到了龍鹿妖帝。

只不過此刻龍鹿妖帝就跟要被強暴一般,蜷縮在那巨靈印記的光芒中,委屈、憋氣、氣鼓鼓的看著程弓。

“這是…怎麼回事?它怎麼進來的,是不是你弄進來的,還有、它…怎麼這麼個表情?”盧君昊很是詫異,他也是聰明之人,在這裡也有一段時間了,之前還簡單跟這龍鹿妖帝交過手。事實上就算沒有陣法,力量不如這龍鹿妖帝,他也絲毫不懼怕這龍鹿妖帝。

這傢伙沒有那種殺戮、戰鬥的心態,就算力量比自己強個幾倍也沒什麼危險性,只是這個傢伙畢竟不弱,怎麼現在這局面搞得好像要被強暴一般呢。

“姥爺這個咱們一會再聊,我先處理一下這個傢伙。”程弓跟姥爺打過招呼,這才又看向這個龍鹿妖帝,忍不住笑著搖頭,這樣怕死的傢伙也是極品中的極品了。

不過就算有老不死留下來的巨靈印記,能活到現在也說明它很有本事了。

“小瘋子,將他體內的巨靈印記跟你家老頭留下來的精血吸收過來。”

“是、恩主。”小瘋子一聽,立刻施展巨靈變,瞬間身體不斷變大,雖然最後還沒有籠罩龍鹿妖帝身體周圍那巨靈印記光芒形成的巨大身體的萬之一二,但也已經相當驚人。

而且隨著他力量運轉,體內的力量不斷被激發。

“啊……我的…巨靈印記……”突然,龍鹿妖帝驚呼一聲,因為它感覺到那個伴隨了它十幾萬年的巨靈印記竟然有一種要掙脫之感。

這個印記它用次數不多,但卻獲得了巨大的好處,救了它多次性命不說,還讓妖尊下令手下的人照看著它。也正是因為如此,以它的性格跟戰鬥力才能活得如此滋潤。

如今這巨靈印記竟然要脫離,它怎麼會不著急,拚命的想控制,想壓制住但卻完全做不到。

“嗖!”一滴並不算太大的血液飛出龍鹿妖帝頭頂,瞬間已經進入了小瘋子的體內。

“我的…那是……”龍鹿妖帝剛想拚命上去,突然見到程弓目光如電、直接看向它這邊,嚇得它一個激靈頓時不敢再追上去了,雖然心在滴血、如同在心上被挖掉一塊肉一般疼,卻也不敢再說什麼了。

它想逃走,卻感受到了程弓強大的神念壓迫周圍空間,如果它一動的話、立刻就會迎來如同剛才一般的攻擊。

“別傷心了,我們不是來搶奪你東西來的。這東西到時候會還給你的,到時候我讓老不死再給你一滴,難道你擁有著巨靈印記十幾萬年就沒去參悟嗎?難道你沒發現剛才那是血脈共鳴,老不死的本命精血加上巨靈印記,除非是他血脈傳承之人,否則就算道尊也難以輕易據為己有的。”看著龍鹿妖帝痛不欲生的模樣,程弓很是費解。

要是換成自己,掌握一個東西不要說十幾萬年了,就算十幾天他都會想盡辦法研究透徹。事實上,如果能將巨靈印記跟老不死的這滴本命精血參悟明白,再加上龍鹿妖帝活了這麼長時間,達到道尊絶對不成問題的。

“沒有……什麼,血脈!”龍鹿妖帝搖著頭,突然愣神隨即反應過來,震驚的看向小瘋子。

[BOOK: 008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44: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