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6
第八百四十九章 老不死血脈

血脈傳承之人,這個…這個人使用的不正是當年巨靈道尊施展的招數嗎,怪不得剛才感覺那麼眼熟,原來如此,竟然是他老人家的傳人。

“這…這……你看看,大水沖了龍王廟,一家人不認一家人了。早說是他老人家的傳人,我肯定全力配合啊。”龍鹿妖帝放下心來,無比親近的說著。

盧君昊跟東方金丹在一旁頓時很是無語,雖然他們一個只是天尊中期、一個還只是天嬰境界,但都有一種感覺,心說你就是不配合不也一樣嗎。就你這膽量、反抗跟配合沒區別啊!

“先讓你的人都撤了吧,就說這裡一切你都已經掌控了,控制消息別讓其他人知道這裡的情況,一會你也進來。”龍鹿妖帝的樣子也很凶悍,而且活了十幾萬年還是個妖帝后期存在,這樣一個人物過來笑著說這種話,還真是讓人有些不適應。

程弓擺了擺手沒讓他繼續說下去,讓他先出去解決其他事情,隨後程弓跟小瘋子、東方金丹跟隨了盧君昊進入龍鹿山脈下盧君昊臨時的一個中品道台之中。

這中品道台一切應有盡有,不過都是自己人的情況下程弓也不喜歡那麼正式,所以只是在一個涼亭之內坐下。

眾人坐下後盧君昊一抬手,桌子上已經多了不少好東西。

“這些都是按照你說的找到的一些東西,大部分都讓人帶回九州了,剩下一部分留下來了。”盧君昊開心的說著,這些東西只有真正吃的人才知道珍貴。

每一樣都很奇特神奇,如果不是有程弓之前詳細講解如何取得,就算現在他都未必能找到一樣。能生長這種天地奇特靈物的地方,有一些就算道尊都未必直接能以神念發覺。這些東西不但好吃,而且對修煉有幫助,有些是對法力、有些是對身體、有些是對神念有些更是能提升悟性,神奇無比。

“好東西啊!”小瘋子最先抓過來幾個。大口吃了下去,這些東西當年他跟著程弓可是沒少吃。

程弓也拿起一顆紅紅、外表發熱的果子吃了起來,一口咬下去熱乎乎的,裏邊卻冰涼、入口瞬間化為一團熱流走遍全身。能讓程弓現在這樣的法力跟身體都有一些感覺,可想而知這果子有多特別。

“兩極紅果,生長一千五百年之後結果,真正要擁有兩極效果紅彤彤發著熱的兩極紅果必須要生長超過三千年,一旦成群之後能隱藏進入虛空之中,頭一顆服用能最少增加百年苦修法力,但也因人而異。以後長期服用效果越來越少。基本價值相當於一顆上品道丹。”程弓一邊說著一邊吃著,他自己服用這兩極紅果,也有明顯感覺。但法力提升很少,最多也就相當於他正常狀態下幾個月的修煉。

沒辦法,程弓的法力、身體都太過強大了,就算這種天地靈果效果也並不大。但這種東西口感極其美妙,還能有好處,自然不能錯過。

東方金丹聽了之後也拿起兩顆扔入口中。味道的確美味,至於力量他感覺最少增加了幾十年,只是分散到每一個分身之上就變得少了一些。但只是隨意吃一些美食就有如此好處,已經非常難得了。

這不由得讓他有些愣神,彷彿又回到了當初的歲月。到了他們這等境界,幾乎不會去吃什麼東西,除非有一些人有這口愛好,但就像當年在仙界時候一樣,服用一些仙果就完全不同了。

那是超越世俗食物的美味,更加對修煉有所幫助,本身就是一種實力、勢力、身份、地位的體現,加上有好處。自然形成一種習慣。

只是這個習慣,東方金丹幾乎都已經快忘記了。

“先吃點就行了,別吃太多,否則還得單獨修煉消化這些力量,先說說你融合你老子那滴本命精血的情況,怎麼樣。感受到他在哪裡沒有?”程弓吃了幾個,看到小瘋子還在那吃、笑著開口詢問。

不管小瘋子多大、多強,在程弓面前他永遠是一個小孩子,因為程弓親自給他接生出來,將他帶大的。

一聽程弓這麼說,小瘋子立刻將還沒吃完的東西統統都塞到嘴裡,快速的將這些東西全部的加速吞了下去,隨後這才長長的出了一口氣。

“感應不到,這滴精血是完全經過淬煉的,除非徹底被毀滅或者裏邊龍鹿妖帝死掉才會有後邊的手段,這個我暫時沒辦法發覺。”雖然只是一滴本命精血,但老不死的一滴本命精血,那就如同一個小世界一般神奇,就算小瘋子擁有老不死的血脈也難以真的瞭解那麼透徹。

畢竟現在小瘋子還沒達到天尊,而且要真正瞭解這滴本命精血,恐怕就是達到天尊境界都不夠。

但正常來說小瘋子擁有老不死的血脈,一旦那滴本命精血進入身體之中,應該就會產生一些反應才對,現在竟然沒有什麼反應,只能說明老不死有可能正在閉關或者跟外界徹底隔絶。

“行,這件事情咱們單獨想辦法去辦。”這方面程弓早有心裡準備,說著看向東方金丹,一抬手已經將道祖令牌扔給東方金丹:“用不用幫你找個合適的地方,找人幫忙?”

在靈山之內程弓其實比在九州大地還有底氣,這個底氣是他自己上一世積累下來的,之前是因為怕引來禍端不敢輕易亂用。但現在情況已經不同了,他自身力量已經足夠強大,尤其是火鳳魔龍在小虛鼎中修煉,不但吸收了大量神龍仙珠的力量,更加得到本源道氣滋養。

在程弓境界足夠高、神念足夠強大的基礎上,火鳳魔龍身外化身已經開始衝擊天尊巔峰。以程弓現在的底蘊,就算一般道尊他都不懼怕,何況現在已經跟青竹道尊聯繫上,更加不用怕別的。

“在哪其實都一樣,我們的敵人其實都一樣,不是別人,而是……天!”東方金丹向上方指了指。

東方金丹口中的天自然就是他曾經所在的地方,就是那個虛無縹緲但卻又實實在在存在並且影響著一切的仙界。

“也好,那我就儘量在一旁幫你護法。”程弓點了點頭,隨後看向外邊:“進來吧。”

此時龍鹿妖帝已經回來,只是這傢伙很是小心,在道台外邊恭恭敬敬的站著。

“拜見少主,不知老主人可好,最近已經有幾千年未曾見到過他老人家了,以前每隔千年還能去給他老人家請安,一想到幾千年這麼久沒見,想起來我就……”龍鹿妖帝一進來,立刻衝著小瘋子施禮,隨後說到老不死的時候眼淚就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那樣子就像是個世俗老人一般,只是它這一開口就是幾千年,也只有它這種活了十幾萬年的傢伙拿一千年見一次面當成正常,幾千年不見就甚是想念來說了。

“啊………”小瘋子本來就不擅長這個,而且知道龍鹿妖帝跟自己家老頭的關係,剛剛又從它那裡拿走了巨靈印記也還有些不好意思,此刻見龍鹿妖帝如此他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小瘋子過去攙扶起龍鹿妖帝,隨後有些苦惱的撓著頭:“其實你比我好多了,我從小到大就沒見過他,他將我扔給恩主後就沒影了。”

“啊!!!”這回輪到龍鹿妖帝傻眼了,要不是剛才小瘋子施展巨靈變是獨一無二的*,要不是隨後的確從巨靈印記中感受到血脈共鳴,知道小瘋子擁有老不死血脈,他都有些不敢相信。

畢竟小瘋子可是老不死的兒子,怎麼會從小到大沒見過呢。

恩主……龍鹿妖帝心中一顫,都有些不敢看向程弓,這個人果然來頭很大,能讓靈山第一人將親生兒子從出生就託付的人,怎麼可能是一般人。

聽著他們的對話,東方金丹跟盧君昊面面相覷,這對話也太有喜感了。

老不死跟這龍鹿妖帝的故事程弓也知道,當年靈山變動,那個時候老不死其實還不是很強大,當時逃命過程中他是死死抓住龍鹿妖帝。當時跟老不死一起喝酒時候老不死還開心的提起過,那龍鹿逃跑有一手,尤其將它逼到極限的地步,當時老不死也算是命大,就死死抓住龍鹿不放,最終兩人一起活了下來。

後來老不死快速成長起來,再遇到龍鹿之時他已經是道尊存在,老不死將自己一滴本命精血凝聚成巨靈印記交給龍鹿,因為有了這一段過往,所以老不死跟龍鹿之間一直都有聯繫的。

程弓則心中暗自感嘆,自己最後一次見老不死應該就是小瘋子出生的時候,後來他就消失不見了。當時的情景,程弓一直以為老不死是因為心愛之人去世的原因,但現在看來事情好像不只是那麼簡單。

因為這麼多年來他沒來見過小瘋子,甚至現在使用本命精血、血脈共鳴都查不到他在哪裡,而通過這龍鹿妖帝的話能看出來,老不死最近幾千年就已經很少出現了。

[BOOK: 008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0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