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2
第八百五十五章 強勢、調查

可惡,這一定是那程弓指使的,他要幹什麼,難道要借助妖族之手,以這種莫名其妙的方式,逼迫妖族徹底得罪執法者,讓他們有藉口參與進來嗎?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大帝說的話……

九尾太尊心中暗驚,深深吸氣:“我妖族…正在調查此事,這是有人故意栽臓陷害,我們很快會調查清楚,給…你們執法者…一個交代。”

解釋、解釋就是服軟,但不解釋岳婉婉氣勢逼人,以勢壓人。

九尾太尊心中也擔心,只能先這麼說,這件事情必須儘快跟大帝溝通。

怎麼都沒想到,這程弓竟然這麼快動手,九尾太尊甚至心中都在想,這會不會是程弓自己故意所為的呢?

“既然九尾太尊這麼說了,那你們最好儘快調查,將人安全放回來,否則別怪我們不客氣。”

“當……”鐵千錘雙錘重擊撞擊到一起:“媽的,什麼人都敢動,我看你們活膩歪了。”

“我嬸子要是有什麼事情,四方樓會傾盡全力,殺。”萬傲說到最後一個殺子,身上那股衝天劍氣、殺氣瞬間爆發。

劍意衝天、強悍無比,他終於找到自己的劍意、找到屬於自己的劍意,帶著金光、掩蓋一切、內部卻樸實無華的劍意凝如實質。

“我們走。”岳婉婉說著,帶著萬傲跟鐵千錘他們離開。

“可惡,他們這哪裡是代表執法者的。”

“這分明就是代表丹神府來示威的。”

“丹神府的人被綁架了,他們憑什麼跟我們來要人。”

“這幾個小輩簡直太可惡了,當我們妖族是什麼地方,九尾,立刻稟告大帝。跟他們拼了。”

“我們妖族何曾受到過如此屈辱。簡直欺人太甚。”

“執法者,他們還好意思說是執法者,這九州大地執法者都成了程弓的後宮了。”

……………………

之前九尾太尊出面。加上這一切都太快,等那空間之門消失之後眾多妖族的強大存在才反應過來,一個個都快瘋了。竟然被人欺負到家門口來了。妖族什麼時候丟過這人,不對,丟過,但那也只是盧君昊帶領著天弓神殿在星空絶域大軍直接殺來,在他們看來這比那個還丟人。

它們怒,九尾太尊何嘗不怒,它也都快要氣爆了,綁架、勒索,還在這種時候做這種事情。妖族會白痴到那種地步、鯤鵬大帝又豈會做那種下作的事情。

只是現在真真假假。也不知道是程弓故意找茬,還是赫連藍鳳跟赫連紅蓮真的被人綁架了,總之現在的形式不容樂觀。不忍。她也想不忍。但現在這種情況下不忍不行啊。

就算要開戰,也不可能現在立刻主動攻擊執法者。

“都別吵了。全部都小心備戰,準備隨時戰鬥,我會立刻聯繫大帝。”九尾太尊爆喝一聲,隨後其他八個分身都消失,她則直接撕裂空間進入妖族一處隱秘的空間之中。

………………………………

風雨石窟靈山八大禁地之一,這裡是天然形成,內部的風獨特異常,連神念都會遭到創傷。一旦衝入身體內部,甚至能混合到法力之中,想再將其跟法力分割都不能,可一旦運轉法力就會如同刀割一般痛苦,幾乎就等於廢人。

而在這內部有一些憑空落下的雨滴,跟這些風混合在一起,每一滴都具有強腐蝕性。

就算是絶品道器在這雨滴之下都會受到腐蝕、受到損傷,而那風威力強大,風雨石窟之內詭異莫測,被列為靈山八大禁地之一。

而此刻在這風雨石窟內部,鯤鵬大帝正靜靜坐在那裡參悟。

突然,鯤鵬大帝感受到了力量波動,這是當初妖尊親自煉製的法寶,方便它有緊急事情能在幽冥絶域掌控妖族的一件緊急法寶。

畢竟是要貫穿靈山跟九州大地聯繫,所耗巨大,而且這件法寶能使用次數也有限,所以輕易是不會動用的。

一般來說靈山之內也有妖族存在,有什麼事情通知他們,讓它們再聯繫自己就行了,現在要直接聯繫自己顯然有萬分緊急的事情,鯤鵬大帝自己都很奇怪,自己猜離開兩個多月,能有什麼事情急成這樣?

當他神念一動,九尾太尊的影像已經出現在面前,九尾太尊一看到鯤鵬大帝,立刻將事情全部告訴鯤鵬大帝。

“這……”鯤鵬大帝聽完之後都驚住了,事情怎麼會發展成現在這樣。

這才過去多久啊,而且搞的好像自己抓了程弓的女人跟丈母娘來脅迫一樣,自己堂堂的鯤鵬大帝、縱橫九州大地萬年,殺人無數,但卻絶對不會做那等事情。

“如果這件事情不是程弓編造、故意為之的話,那這個程弓就很有可能想借助這件事情發難。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現在非常難辨,所以屬下也只能暫時做了最壞的打算,正在動員所有的力量準備迎戰。”九尾太尊非常、極其無奈的說著自己做出的這個決定。

鯤鵬大帝讚許的點點頭道:“你說的沒錯,真真假假、虛虛實實,真作假是假亦真、假作真時真亦假,不管怎樣都不要輕視這個程弓,現在你明白了吧。”

“屬下明白,這程弓一舉多得。如果真是他的女人跟丈母娘被別人綁架,想挑起我們兩方爭鬥,那他這樣就是要逼迫我們幫他,畢竟此人將我們也算計進去,我們妖族也不能放過他。如果不是真的被綁架,他這樣就是純粹想搞事,然後藉機不跟大帝一戰,只是這樣未免……”九尾太尊都感覺,如果只是不想應戰,這程弓搞的動靜也太大了。

“應該是真的。”鯤鵬大帝想了想道:“這程弓此舉用意頗多,針對我們的也有,做給另外一方面看的因素更多一些。當然,你剛才也說過,真真假假、虛虛實實,如果我們稍微一鬆懈讓他看到機會,以他的個性未必不敢行動。而且他也展示出丹神府真正可怕之處,天弓神殿、幽冥煉獄、丹神府、丹師聯盟、四方樓、煉器師聯盟全部因為他一句話而不惜一切,如果真的打起來,我們妖族又幾成勝算?”

“這……”九尾太尊臉色變得極其難看,但鯤鵬大帝的問話她又不得不回答,好一會才艱難道:“如果幽冥九天拖住幽冥絶域力量,天弓神殿、丹師聯盟、四方樓、煉器師聯盟又都敢破壞規矩的話,那我們最多能拚個兩敗俱傷,幾乎…沒有……勝算。”

“這才是真正可怕之處,這樣,你立刻命令所有人也調查此事。”鯤鵬大帝似乎早想到過有這一種可能,只是程弓這麼早展示出來,讓他沒想到而已,此刻也多少有些無力之感,無力回天。

“那程弓那邊?”九尾太尊擔心的看著鯤鵬大帝。

“做最壞的打算,我妖族也不是泥捏的,我妖族若毀九州大地也不再有生靈,將這個意思傳達給靈山十大道門跟靈山內所有勢力。”說完,鯤鵬大帝緩緩閉上眼睛,不再出聲。

九尾太尊一陣黯然神傷,最後無比落寞緩緩施禮,影像逐漸消散。

曾經何其強盛的妖族,鯤鵬大帝帶領之下一度成為九州大地第一勢力,甚至佈置了逐漸蠶食九州的計劃,結果現在卻不得不借助這種手段來…來……

此時,所有人都將目光集中到了風雨石窟,集中到了九州大地之上。原本鯤鵬大帝約戰程弓,就已經夠轟動的了,結果現在又傳出妖族綁架程弓女人跟丈母娘,程弓發火,程弓女人帶著執法者公開上門警告妖族交人。

丹神府大軍更是集結,居然連幽冥煉獄都發出警告,此刻所有人都有一種感覺,這一刻再無局外人之說,這場戰鬥一爆發連靈山都會被牽連進去。

因為彼此在靈山、在任何地方都有很深的根基,這場戰鬥絶對會影響深遠。

而直到此刻,所有人才真正見識到了丹神府的可怕,連靈山之中那些人都無語了。當然,因為幽冥九天的配合,也有不少人非議,因為幽冥煉獄跟靈山之間雖然關係不像幾萬年前,不像十幾萬年前那般,但畢竟雙方也是對立的。

只是現在中州六大勢力執法者最強的三方都站在程弓這邊,其他人非議也只敢偷偷的說,因為根據可靠消息,就算是在丹師聯盟內部,岳婉婉也清理了一批人。這種清理可不是以前那種懷柔手段,如今整個丹師聯盟的效率改變了許多,岳婉婉一句話再沒有任何人敢不同意的。

此刻,外邊的人比妖族、丹神府這邊更加緊張、都在緊張的期待、觀望著事情的進展。

而作為這件事情最核心的兩人,鯤鵬大帝在風雨石窟之中繼續一動不動,哪怕知道程弓隨時有可能發動最後滅掉妖族的行動,他也完全不去在意、當做不存在。

只是最後告訴了九尾太尊一種方法,其他的就不再理會。

而程弓,此刻則正拿著一塊塊影像靈石看著,上邊有丹神府眾人關於赫連藍鳳、赫連紅蓮失蹤前的各種描述。

[BOOK: 008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07: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