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6
第八百五十九章 戰火蔓延、原始魔宗

如果自己不是擁有肉肉,就算自己都沒辦法追蹤到現在,自己就算現在有七八分把握肯定是跟原始魔宗有關係,是他們借助血脈關係引赫連紅蓮上當,但沒辦法確定,一旦行動對方完全可以毀屍滅跡。

到時候,就算自己真的滅了他們,一切也都晚了。人救不回來,將對方都殺掉,也是一種失敗。

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哈哈……”就在此時,身在風雨石窟之中的鯤鵬大帝突然仰天大笑:“放下、放下,妖尊最後跟我說的放下,原來不只是說這些,放下一切,放下一切,拿得起、放得下,如果不能放下一切,怎麼能成就無上之路。”

“轟!!”一直等在那裡,看著程弓在那坐著已經過去了一天的鯤鵬大帝似乎領悟了什麼,突然放聲大笑之後,力量狂暴爆發。

一抬手,手中已經幻化出鯤鵬巨大爪子的虛影,直接抓向程弓。

動手,你願意動手就動手吧。

此刻,鯤鵬大帝心中再沒有其他念頭,只有跟程弓一戰。

這一戰不是為了報仇,他是為了超越自己,為了當初妖尊說的那番話。

在這靈山沒落之日前,如果能突破到道尊境界,成為妖族的新妖尊,也許妖族還有一線生機。

反正都要結束了,那就戰吧。

這一刻。鯤鵬大帝心中只有一戰,妖尊將最後希望放在自己身上。原本他以為妖尊的話是預見自己兒子會被殺,讓他放下恩怨。放下幽冥絶域,現在他徹底明白了。

妖尊是讓他放下一切,哪怕這一刻,天地毀滅,他也無所畏懼。

懷著這種信念,鯤鵬大帝終於出手了。

我靠!

程弓又怎麼可能沒防備。只是他還真的沒想到鯤鵬大帝能如此情況下出手。

“轟!”程弓猛的一拳轟擊而出,兩股強大力量震盪,周圍的風都碎裂,雨滴化成霧氣。但那毒性卻沒減少,瘋狂的消耗著他們的力量。這對一般天尊、魔帝來說已經是恐怖消耗量了,但兩人都已經超越了一般天尊、魔帝極限,這鯤鵬大帝這段時間比上次追殺程弓又恐怖了幾倍都不止。

“好,果然不愧是我選擇的對手,今日戰與不戰已經不再是你說的算了,天地崩潰、日毀月沉、哪怕是道尊出現,也沒人能阻擋得了你我一戰。”鯤鵬大帝的身體之中,隱隱的竟然有一絲仙威。

靠,這傢伙***真的瘋了。他身上有仙器。

有仙器、瘋狂、任何人都阻擋不了一戰……

哈哈,好啊,那就來吧。

“你如果真有這魄力,那就跟我來,選擇到這種你熟悉的地方算什麼英雄,你要這樣的話我有的是辦法逃走讓你找不到,本大少也可以告訴你,到時候你將天下人都殺光了,我也不出來跟你一戰。想戰。跟我來。”程弓說著,避開鯤鵬大帝的又一波強大攻擊,閃身之間已經快速衝出風雨石窟。

什麼,熟悉的地方?

鯤鵬大帝選擇這裡,就是因為這裡能傷害到神念,別人神念都不敢進來探查,說到熟悉他根本不熟悉這裡的情況。但如今被程弓這麼說,加上他剛剛下定決心,立刻追上程弓。

“程弓,不管你有什麼目的,我今日只是要與你一戰。你想立刻開戰就開戰,你想怎樣都行,但你如果避開跟我一戰,後果會超出你想想。”這一戰,不再是為了殺子之仇,不再是為了九州大地爭奪之恨。

之前的一切都已經不再重要,因為鯤鵬大帝終於明悟妖尊說的話。

他必須要超越自己,要真正放下一切,去對待這個最強勢之人,這個能改變一切的人。

程弓就是那個能改變一切的人,自己今天就要跟他一戰。

“轟……轟……”兩人的速度快得恐怖,衝擊之下這靈山八大禁地之一的風雨石窟許多地方都紛紛碎裂,風雨石窟天然力量凝聚更強大力量衝擊,狂風、暴雨威力增強。

但兩人衝擊之勢也絲毫不減,竟然硬生生衝出風雨石窟之中。

兩人衝出去的瞬間,風雨石窟中衝出來的狂風、暴雨瞬間追擊、爆發,就像是兩個人從火山口衝出,後邊火山爆發一般。

“啊…我的手臂……”

“天啊,我的神念,怎麼會這樣。”

“我的戰甲,快跑……周圍原本還等在那裡的一些人可慘了,不少人被捲入其中,有一些連反應都來不及就已經死去,有一些在邊緣的只是受傷。

至於周圍原本生氣盎然,足有幾千里範圍之內,瞬間元氣蒸發、消散、周圍土地全部變成堅硬的石頭。

以前就算有人進入風雨石窟之中,進出都會小心謹慎,也沒人如此不顧風雨石窟內的天然力量強硬衝擊,今天程弓跟鯤鵬大帝兩人都做了,結果就是造成了這風雨石窟之內的特殊力量衝擊。

這些情況程弓根本沒得理會了,他人已經直接衝向了靈山之中,原始魔宗所在之地。

想看本大少熱鬧、想玩是吧,那本大少就跟你玩到底。

看看咱們誰玩的狠、誰玩的辣、誰玩的花樣多。

“轟…轟……”鯤鵬大帝一路追擊程弓,不斷出招,程弓稍微抵擋一下就全力逃走。

如今他的神念已經是半步道尊境界,即便沒有火鳳魔龍那般誇張,速度也已經不比鯤鵬大帝差多少。

龍鹿山脈之中,一直在閉關的東方金丹緩緩睜開雙眼,下一刻目光凝實正看向千萬里之外處,好像能看到正在追逐的程弓跟鯤鵬大帝一般。

“突破到天尊了,恭喜、恭喜,直接跨過整個太尊境界,真是厲害。”隨後東方金丹出現在山頂,而一直留意著的龍鹿妖帝立刻上來恭維的說著。

它也知道程弓跟鯤鵬大帝今日一戰,但它一向是小心謹慎之人,那種隨時有可能有危險被牽連的戰鬥,它才不會去做呢。

此刻看到東方金丹身上散發天尊氣息,它一邊恭喜,心中也很是意外。

跟這程大少來的人果然都不一般,這個人來的時候只是天嬰巔峰而已,此刻竟然已經是天尊了,直接橫跨太尊初期、太尊中期、太尊後期跟太尊巔峰四大境界啊。

龍鹿妖帝哪裡知道,它此刻看到的不過是東方金丹的一個身體而已,因為道祖令牌上的氣息消失,最終東方金丹並沒來得及將九十九個分身全部融合為一。

否則,就不只是跨越四大境界那麼簡單了。他可是從仙界下來,隨後修煉了幾千年,做了無數準備的,僅僅達到天尊顯然並不是他最終目的。

“原來是這裡。”東方金丹沒去理會龍鹿妖帝,此刻他已經發現了程弓跟鯤鵬大帝他們最終目的地,直接開闢空間之門進入其中。

“這是…原…原始魔宗……”空間之門雖然在東方金丹進入之後隨後消失,但這一瞬間龍鹿妖帝也已經看清楚裏邊的情況,竟然是原始魔宗。

天啊,原始魔宗距離這裡有多遠,別說是自己了,就算是一般的道尊恐怕都沒辦法和位元組開闢空間之門過去。

這…這個傢伙是怎麼做到的?

他不過剛剛突破到天尊,而且也沒見到他使用什麼絶品道器,不對,就算是借助絶品道器之力,也不可能從這裡到原始魔宗啊。

這裡是靈山東部,而那原始魔宗正好跟這裡相反,在靈山的西部,這幾乎橫穿了大半個靈山。

按理說,只有動用仙器或者是巔峰道尊,青竹道尊那等境界才行。

原本龍鹿妖帝剛才跟東方金丹打招呼,也是看在程弓跟小瘋子他們面子上,怎麼說自己也是老牌妖帝,你剛剛達到天尊,就算自己人也要懂得高低才對啊。

這個傢伙竟然不理會自己,龍鹿妖帝心中正在想著這個問題,結果就……

現在龍鹿妖帝忍不住拍著胸口,小心無大錯、保命第一位,幸好沒得罪他,幸好、幸好!!

“什麼人?”

“這裡是原始魔宗……”原始魔宗山門所在之處,浩瀚無邊,周圍幾十萬里沒有任何其他勢力,在主要山門半空之中有兩名天嬰存在正在巡查,突然看到有兩股強大力量接近。

雖然這兩股強大力量讓他們都有些顫慄,但原始魔宗畢竟是靈山強大存在,立刻喝令對方停下。

“轟…轟……”他們的話還沒等說完,兩人直接被已經到達近前的程弓跟鯤鵬大帝戰鬥餘波波及,直接碎裂。

“轟!”下一刻,程弓直接衝入到原始魔宗的山峰之上,毫不客氣的將剛才鯤鵬大帝轟擊下來的強大力量泄入這山脈之中。

雖然像原始魔宗這種勢力的山峰之中,到處都是陣法、禁制,但也架不住程弓他們這種力量的轟擊,周圍幾座山峰紛紛碎裂,上邊眾多原始魔宗的人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就多數都已經死去。

“鯤鵬大帝,你欺人太甚,你真以為我不敢跟你一戰嗎。媽的,本大少躲了這麼久你還追殺不放,真以為我怕了你嗎,好,今天咱們就看看誰殺誰。”程弓一看已經到地方了,也不用再跑了,破劫槍已經出現在手中,瞬間爆發出強大力量,人直接衝了上去。

[BOOK: 008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1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