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10
第八百六十三章 滅殺

“走,我看你上哪走。”程弓怒喝一聲,火鳳魔龍同一時間出現在了赫連天尊身旁,速度比赫連天尊要離開、催動這個小世界力量的速度快得太多,口中的涅槃火焰此刻瞬間將周圍一切都焚燒。

“啊!”赫連天尊慘叫一聲,才發現這涅槃火焰已經沖入他的身體,同時也將他離開的力量切斷。

“程弓,我得原始魔尊認同,你殺我原始魔尊不會放過你的。我們可以談談,我們其實是一家人的……”赫連天尊痛苦慘叫,此刻他才感覺到恐怖,以他無比自信的力量,還是在這小世界之中,竟然連還手的力量都沒有。

“一家人,誰跟你是一家人,跟本大少談,你不夠資格。”程弓一抬手,瞬間破劫槍上凝聚的那道光點射出,直接打入赫連天尊體內。

“我…可以給你……”

“轟……”赫連天尊話都沒說完,直接炸裂,徹底消亡。

對於這種人,程弓一句多餘的廢話都不想跟他多談,看到此刻赫連天龍在那裡慘叫還凝聚身軀,程弓淩空一抓,直接捏爆。

媽的,當初要不是看在赫連紅蓮的份上早就滅殺他了,這種人就不該留著。

就算赫連紅蓮生氣,程弓今日也必須滅掉這兩個禍害。

這個小世界之內,還是有大量原始魔宗厲害人物的,只是程弓他們直接按照神龍仙珠上的力量找到這裡。出現太快,出手根本沒有任何餘地。

所以等這些人沖上來的時候。赫連天尊、赫連天龍早已經死去,他們想救援也已經來不及了。只能拼命的衝擊要擊殺程弓。

這次根本不用程弓出手,東方金丹,還有如今已經不比一般天尊遜色的秦雲兒直接就將人都攔住。

“這個地方不錯,將這裡原始魔宗頑固分子都擊殺了,然後直接煉化了這裡。”程弓說的煉化可不是要祭煉,因為他能感受到這裡星空之中。大地之上擁有無數生命。

這些生命數以十億計算,數量龐大到難以想像,將這個煉化據為己有,絕對是一個好根據地。

有東方金丹在。程弓根本不用擔心,直接帶著赫連藍鳳、赫連紅蓮進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肉肉這小傢伙接連發現這裡有好東西,一副也要跟著忙碌戰鬥的樣子,程弓也沒去理會他,就讓它跟著一起撈好處。

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中,程弓快速檢查了一下赫連藍鳳跟赫連紅蓮的情況,兩人並沒有受到什麼傷害,只是被人封住六識、神念也都一併被封住。

“赫連天龍你這個小畜生你要是敢……”當程弓將赫連藍鳳完全解禁,赫連藍鳳的神念瞬間爆發。人差點沖了起來。

好在下一刻已經看到程弓的面容,程弓笑著沖赫連藍鳳做了一個放心的手勢,什麼都沒說,只是指了指一旁的赫連紅蓮。

“啊……”赫連藍鳳長出了一口氣,這才發現竟然是在程弓的外鼎空間之中,她的心這也才放心下來。

“紅蓮她?”

程弓看到赫連藍鳳擔心的神情,忙道:“您放心,紅蓮她一點事也沒有,只是有件事情得先跟您說一下。剛才救你們的時候。我已經將赫連天龍、赫連天尊兩兄弟全部殺掉了。”

“殺,殺的好。”赫連藍鳳立刻知道程弓的意思,恨聲道:“我慶倖我女兒不像他們父子這般沒有人性,我慶倖自己早點帶女兒出來,我這一生最後悔的事情就是相信了赫連九霄這個混蛋,還有那個女人。只是以前沒有足夠實力,而且我也不想讓紅蓮難過,畢竟那是她親生父親。”

程弓其實很早的時候就知道,赫連藍鳳跟赫連九霄之間一定有一段故事,甚至很早之前還試探的詢問過一句,只是那個時候赫連藍鳳並沒想說。

此刻程弓說了一句,隨後靜靜的聽著赫連藍鳳的話。

原來原始魔宗上一代宗主是赫連藍鳳的父親,而赫連九霄是赫連藍鳳父親收留的養子,兩人從小就在一起。後來赫連九霄也順理成章的娶了赫連藍鳳,只是赫連藍鳳修煉的時候出過問題,一直沒辦法懷孕沒辦法給赫連九霄留下後代。

為此赫連藍鳳一直很自責,一直讓赫連九霄另外再找,赫連九霄反倒堅持不著,一直到赫連九霄繼承了原始魔宗宗主之位後十幾年後,他有一天才突然提議要再娶一人。赫連藍鳳自然不會反對,而且還主動去勸說自己的父親。

後來就有了赫連天尊,赫連藍鳳的父親總說不對、不對,於是就不斷想辦法,甚至帶著赫連藍鳳來過靈山之中求過天尊甚至一些厲害存在出手,但都沒能解決。

但是卻有一位存在給了一條路跟一個丹方,於是赫連藍鳳的父親就一直做這件事情,幾年之後赫連藍鳳突然發現父親回來,只是那個時候已經奄奄一息,在最後臨死之前交給她那顆煉製好的丹藥。

赫連藍鳳當時還不知道父親為何如此,最後還告訴他,小心、小心。

隨後她身體恢復,有了赫連紅蓮,隨後又有了一個男孩,但後來就出事,接連出現各種情況甚至遭到暗殺,赫連藍鳳才知道其中有問題,但那個時候他想找赫連九霄卻發現赫連九霄藉口有事情根本不在。

而那個女人公開對付她們母女,赫連藍鳳無奈之下只能帶領一批人離開中州到了南瞻部洲,因為原始魔宗內部還有許多支持赫連藍鳳的,所以事情最終還是壓制住了。

“當年我一直沒想明白,為什麼父親後來一定要讓我懷孕,為什麼安排了許多事情。直到那個女人要害死我的時候,才知道怎麼回事,也正因為有了父親之前的安排,我們母女最終才能活下來。原來父親將原始魔宗宗主之位傳給赫連九霄之後,已經逐漸發現他有問題。但我已經跟他結婚多年,而且當時父親也不敢肯定,只希望我能有兒子繼承,希望能改變這個情況。”

赫連藍鳳說到此,聲音都有些哽咽,當年的事情她這還是除了女兒之外,第一次對人提起。

“我赫連藍鳳已經為了紅蓮,不打算去找他算帳,不去爭奪原始魔宗宗主之位,也沒打算再進入靈山之中回到原始魔宗總部再做什麼,但他們竟然還敢害我們母女,欺人太甚,他們是死有餘辜。”赫連藍鳳恨聲說著。

程弓還真沒想到,事情竟然如此曲折,雖然赫連藍鳳說的很簡單,只是描述了一下大概經過跟情況,但可以想像其中有多少事情。

“轟……”就在此時,外邊一陣震動。

程弓神念一動,發現外邊的戰鬥倒是已經接近尾聲,在東方金丹跟秦雲兒聯手之下,沒有道尊支撐下原始魔宗的人根本支持不了多久。但此刻,外邊那個萬魔雷池整個小世界開始震動,力量源源不斷被抽取,顯然出了問題。

“您先在裡邊呆著,正好先跟紅蓮說一下情況,跟她說等我解決完外邊的事情後再跟她說。”程弓說著,神念一動已經解開赫連紅蓮的禁制,人也直接來到外邊。

“應該是那個鎮海魔尊要動用這個仙器,雖然是殘缺不全的仙器,而且不是以攻擊為主,但畢竟是仙器。”程弓剛一出來,東方金丹立刻說著,隨手一點周圍幾處。

可以看到這個小世界像是突然天空之中洩漏一般,出現無數個大洞,內部元氣源源不斷被抽取。

“我沒辦法抹掉這裡的印記,最深層次的是原始魔尊弄的,只能勉強用分身暫時鎮壓,好在那個鎮海魔尊現在應該正在戰鬥,雖然知道我們已經在內部但也一時沒辦法分神過來。”東方金丹眾多分身,分別都在那些元氣被抽取的地方守候,不斷控制著元氣被抽取。

“這不是根本辦法,必須要抹掉印記將這個地方煉化,要不就是……”抹掉印記煉化這個有些破損的仙器,難道絕對不是一般大,而且不是一時三刻的事情。

看到東方金丹跟秦雲兒看向自己,程弓笑著道:“幹掉那個鎮海魔尊,你們在這裡守著,我去幫鯤鵬大帝一把。”

在如今的靈山,魔尊幾乎等於高不可攀的代名詞,也只有像程弓這樣的人才敢去想這個。也只有秦雲人、東方金丹他們這些人聽到之後才不會被嚇到。

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而東方金丹本身也曾經站到過足夠高度,也沒感覺有什麼。

程弓說著,神念一動直接破開空間,進來的事情很難,一旦進來之後要出去就容易許多了,而且如果沒人操控的情況下,程弓以後再想進來也不會像最開始那般困難。

“轟…轟……轟……”程弓剛一出去,就發現整個天空都像是要碎裂,空間不少地方崩塌、撕裂,周圍幾萬里之內各種強橫氣息縱橫,一般太尊在這裡只要出現都只有死路一條。

再看上空,那鎮海魔尊手中的鎮海印竟然已經碎裂一塊,此刻身上也有傷勢,而鯤鵬大帝情況也不樂觀,但鯤鵬大帝整個人去打的無比興奮。

[BOOK: 008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52: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