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4
第八百六十七章 原始魔尊、實力暴漲

在他看來,程弓這具身體就是他最好的爐鼎,自然要將其發揮到極限,畢竟除了這次之外,以後就算有原始魔氣效果也沒這麼好。

而程弓憑藉神龍仙珠,還有陰陽萬物訣跟之前的修煉,底子打的無比雄厚,雄厚到可怕的程度。所以原始魔尊提升起來,也非常的爽,有一種挖開江河堤壩,洪流滔天奔湧的爽快之感。

結果這種時候,突然發現天地間變化,別人或許不熟悉這些,但原始魔尊是什麼人,自然認識這些劫難。

“賊老天,不對,丹王你個老王八犢子,卑鄙無恥下流的傢伙。連本魔尊弄個分身你都要如此大動干戈,你真以為九州道祖隕落,你就可以為所欲為了……”這周圍的劫難恐怖到極點,幾乎有當年程弓虛空陰陽劫三成的架勢,而當年程弓可是全盛時期的道尊。

此刻原始魔尊不過只是一絲神念,也幸虧他有原始魔氣,而且他也自認為佔據了程弓的身體。

“提升,給我提升,提升……”面臨著不斷降臨下來的可怕劫難,原始魔尊瘋狂的催動原始魔氣,再也不敢有絲毫保留。

他根本不瞭解程弓的情況,不知道程大少每次渡劫都比別人誇張百倍,還以為這是針對他的呢。

這種時候,他唯一的想法就是加速提升程弓的力量,否則的話就死定了。

程弓此刻心神收斂在最核心,不斷借助外界澎湃洶湧的原始魔氣調和自己的力量,這原始魔氣能侵蝕別人,但程弓身體之中有本源道氣,他此刻緩緩能引動一些進入身體。

這種感覺就像是最早時候遇到元液,不能直接吸收一般,需要稀釋。而如今,程弓就用這原始魔氣去稀釋本源道氣,讓其能被自己所用。同時也借助本源道氣的力量克制原始魔氣上的魔氣。

魔氣畢竟會影響神念,程弓不斷中和的同時,也使用至陽真火、至陰真火跟本命真火凝聚的力量,快速的將魔氣中的一些力量清除。

他這個動作很隱蔽。正常情況下原始魔尊會留意大量魔氣消失,原始魔氣消耗過快失去控制的顯現,但此刻誇張的天劫讓原始魔尊這絲神念也慌神了,只顧得瘋狂提升程弓神念、力量、法力了。

天尊中期…

天尊後期……

天尊巔峰……

程弓的法力也澎湃增長,神念跟身體突破到道尊之後也一路瘋狂提升。不只是如此,連火鳳魔龍分身也得到無數好處,直接跨入道尊境界。分身也跨入道尊境界讓天地之間的劫難再次增強異變。

程弓隱藏在自己身體深處,心中暗自震驚,如今這種局面幾乎堪比自己當年承受虛空陰陽劫前期的時候了。

“轟……”就在此時,一道巨大的天雷轟擊而下,同時地面之上一層層如同海浪一般的光芒湧動上來,更有隱蔽的虛空劫從四面八方襲來。

“給我破!”原始魔尊此刻自己都沒注意到,就開始操控程弓身體迎接天劫。

他並沒有注意到,程弓的意志跟力量竟然消失一般。

程弓的神念強橫。但原始魔尊畢竟不懂得煉神訣,而且這次虛空劫威力增強,數量增多。原始魔尊被震得痛苦異常,身體更是被強大的天雷轟擊的顫抖不已。

根本沒時間多想別的,原始魔尊只有不斷調集原始魔氣,甚至將之前籠罩在鯤鵬大帝那邊的原始魔氣還有力量抽調過來,對抗這天劫。

“啊!”此時,鯤鵬大帝那邊一聲叫聲,因為原始魔尊已經放棄鯤鵬大帝,將原本想控制他的力量撤離,剩下的魔氣瞬間轉化為最恐怖的吞噬力量,要將他分解。將他的本源吞噬。

鯤鵬大帝此刻顯現在天劫中,還沒等這天劫變動,因為有仙器天妖塔籠罩的鯤鵬大帝暴吼一聲已經瞬間帶著層層包裹的魔氣硬生生衝入地下,隨後衝出了天劫範圍。

一方面有原始魔尊的吞噬,另外這裡出現這種程度的天劫,鯤鵬大帝也知道再在這裡待下去就算抵擋得住原始魔尊的操控、吞噬。也會死在天劫之下。

原始魔尊此刻一心操控程弓身體對抗天劫,已經沒心氣去理會逃走的鯤鵬大帝。

丹王…剛才這老東西喊丹王,難道這就是上邊那位,會是東方金丹說的那位嗎?

程弓心中念頭一閃,也不敢絲毫分心,因為這身體畢竟是自己的,如今雖然比之前強大了十倍不止,就連自身法力也都已經達到天尊巔峰程度,吸收的原始魔氣越來越多。但這原始魔尊操控的並不好,這種情況下對抗天劫也很危險。

程弓要時刻準備著,關鍵時候還要奪回身體操控權才行。

但一來是要面對變異、強大道恐怖的天劫,另外一方面則是來自於原始魔尊,現在這原始魔尊不在意也沒時間搭理自己的意志跟神念為什麼沒出現,可一旦自己要重新掌控自己身體可就不一樣了。

程弓這一招絶對是富貴險中求,敞開大門讓強敵進入,雖然會帶來好處,但危險也一樣大。

“只是一具分身突破道尊,可惡,為什麼會這樣…這裡是靈山啊……”原始魔尊此刻的情況也不好,被各種天劫打得七葷八素、痛苦異常。

原始魔尊也是最早的道尊,知道許多別人不知道的辛秘,雖然他跟老不死他們都是同一時代的人,但他其實成就道尊比老不死他們還早。他是道尊的時候,老不死還不知道在哪呢。

他見識過各種情況,卻從來沒見過只是達到道尊,就要經歷這種天劫的,這哪是劫難啊,這是劫殺,不殺死人不甘心啊。

程大少在自己身體之中,卻沒感覺怎麼樣,只是感覺跟預料中的一樣,還行。

他早就習慣這種逆天劫難了,趁著天劫轟來的同時,他也不斷吸收天劫,也算是幫著一下原始魔尊了吧,畢竟這身體歸根結底是自己的,不能真的被毀才行。

這原始魔尊不懂得使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眾多好東西,連破劫槍都沒辦法真使出威力來,火鳳魔龍的威力他也不行,不懂得煉神訣。

匆匆忙忙暫時控制程弓身體,一切就只能倚仗原始魔氣。

好在這原始魔氣的確匪夷所思,不論是程弓的力量、神念、身體遭受到任何創傷,在這原始魔氣之下都能快速恢復,不斷能恢復,程弓身體之中還能吸收一些力量,不斷改變。

而程弓自身的法力在之前的積蓄、在如今原始魔氣激發之下,開始徹底狂暴起來。

隨著神念逐漸突破到道尊中期,身體也接近道尊中期之時,程弓的法力也終於要跨入道尊境界。

此刻天空之中的雷劫範圍突然開始收攏,範圍原來越小,周圍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般,就好像天劫馬上要過去。

靠,要壞事!

但程弓卻太熟悉這種感覺了,上一世虛空陰陽劫就顯得輕描淡寫,以至於程弓最開始都忽視被陰了一把,周圍也沒多少人知道程弓出事。

否則能將程弓滅殺的天劫,那絶對是讓整個靈山都為之震驚的大事,結果卻偏偏靜悄悄的沒多少人知道。

就跟此刻一般,這就像是一個笑面虎就要翻臉動殺手、下死手時候的笑容、像狂風暴雨要來臨時候的寧靜一般可怕。

“嘭!”就在此時,源源不斷供應程弓身體的原始魔氣突然停止,下一刻正在控制著程弓身體的原始魔尊發出怪笑。

“小子,別以為本魔尊不知道你打的什麼主意,如果不進入你的身體還不知道,你的身體竟然如此的特殊,神念強大到可怕,在這種力量的情況下就能轟破我那蠢徒兒的防禦,可想而知你有一種很強的攻擊之法,絶對不弱於仙器。你這樣的人不可能乖乖的放棄自己的身體,因為你有足夠變得更強大的資本,不用再躲了。想讓本魔尊替你擋天劫,然後你等本魔尊精疲力竭的時候再重新掌控身體,這點小算盤你還真以為本魔尊看不出來嗎?”

到了原始魔尊這等境界,即便只是一絲神念獨立出來都非常可怕,何況還有原始魔氣在旁。此刻他趁著天空之中天劫再次發生異變,他在程弓自身法力馬上要突破到道尊境界的時候突然停了下來。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原始魔尊心中還是非常震撼的,因為最開始他很意外,等後來則是震驚。

這小子也太放心了吧,太膽大了吧,自己可是原始魔尊,自己可是擁有原始魔氣,他竟然這麼放心讓自己操控他此刻的身體跟神念,難道他就不怕徹底被自己鳩占鵲巢、據為己有。

結果到了現在,程弓都沒有一點反應,原始魔尊終於耐不住了。

“老魔頭,忍耐不住了是吧,你看出來又怎麼樣,到了本大少的身體之中,看出來你也只有死路一條。”程弓神念一動,瞬間開始掌控自己的神念。

“死路一條,哈哈……”原始魔尊也同時開始操控程弓的神念跟身體,直接展開爭奪:“小子,上有天劫,哪怕你有什麼底牌,在本魔尊眼中也沒有任何價值,本魔尊將這副身體提升到勉強可用的程度,現在就是收拾你的時候了,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子,讓你為自己愚蠢的行動付出代價的時候到了。”

[BOOK: 008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43: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