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5
第八百六十八章 身體掌控權

這傢伙有句話說的沒錯,是該專心收拾他的時候了,這傢伙幫自己擋住了九成天劫,只是後來身體又要突破到道尊,天劫再度發生異變。

這原始魔尊原本一定是想天劫過去之後再對付自己,但他發現天劫再度異變的威力太過恐怖才改變主意,先對付自己。

只是這貨並不清楚,大少渡劫可跟一般人不同,他是已經被徹底盯上的。程弓自己能感覺得到,在靈山層層障礙之下,有一股力量正在儘量凝聚,並沒有因為原始魔尊這邊控制力量不去突破而停止。

但是原始魔尊現在既然已經叫板了,自己也就不能再忍下去了。

“白癡,看看天劫再說。”程弓猜到他怎麼想的,直接罵了一句。

“這……”原始魔尊這才留意到,此刻那天劫已經只有方圓幾百米,就在頭頂籠罩著,但卻漸漸的凝聚成如同一團火焰一般的存在,靈山這附近的天空也像是被這團火焰燃燒起來一般。

原始魔尊還從來沒見過這等場景,也愣住了,這是怎麼回事。

“你小子到底是誰,幹了什麼天怒人怨的事情,為什麼你這天劫…這麼…變態?”原始魔尊無比震驚的看著天空,此刻他終於意識到一件事情,這天劫的異變跟變態程度,好像並非自己引發的。

“那是因為你少見多怪,本大少每次渡劫都如此,怎麼樣,原始魔尊,長見識了吧。”程弓一邊做著準備,一邊很隨意的調侃著原始魔尊。

“……”無語,真正的無語,這比任何話語都讓原始魔尊無語,堂堂的原始魔尊竟然被人鄙視了。

“哼!”原始魔尊愣了下神後冷哼一聲道:“不要妄圖本魔尊繼續替你擋這天劫,本魔尊這不過是一絲分神。而這則是你的性命。本魔尊損失最多損失一絲分神,何況我有原始魔氣保護,隨時也能隱入萬魔雷池之後再尋找機會跟合適的人,但你要死就死定了。想讓本魔尊繼續替你擋天劫是不可能了。你很囂張是吧,小子,既然你這麼囂張的話,那你就自己來擋天劫,讓本魔尊也見識一下你這後輩如何每次都如此渡劫。”

“好啊!”程弓很是大方,完全讓原始魔尊意想不到的再次痛快答應,這種痛快的意外程弓。再度讓原始魔尊如同一開始一般停止了思維。

這小子什麼人啊,他什麼腦子啊,他想些什麼呢?

原本他這種威脅,也不過是想達成平衡,以為程弓會跟他交涉,或者談判什麼的,卻沒想到程弓一口答應了。

“好膽量,你就不怕等你抵擋天劫虛弱之後本魔尊將你滅殺!”原始魔尊心中是真的憋不住了。在程弓重新掌控身體的時候,他已經忍不住詢問,一邊控制著原始魔氣繼續將剛才分佈在程弓身體中的原始魔氣都控制好。隨時預防有變故。

“前幾年我在世俗馴獸的時候,每次那些野獸剛一被抓回來都是呲牙咧嘴好像多厲害,但最後還不是乖乖的聽本大少的話。就像你,剛才本大少將身體主控權交給你,你都沒膽量繼續下去,還在這裡跟我談別的,呲牙咧嘴顯示你很厲害嗎?”野獸比妖獸好低級,是最普通世俗人才會接觸到的存在,程大少還真沒怎麼接觸過。

只是這麼說,完全是要氣著原始魔尊。

“可惡的小子……”原始魔尊還從來沒被人如此說過。無視啊,自己可是原始魔尊,就算是靈山之中任何強大存在見到自己最多也就平輩論交,除了那幾個人之外,其他人見到自己都畢恭畢敬。

這個小子難道不知道自己是誰,不可能的。但他竟然……

而且程弓的隨意,完全輕鬆,還不像是故意裝出來的輕鬆跟不在意,這才是真正讓原始魔尊憤怒的事情。

“好,很好,你很合本魔尊的口味,本魔尊還真不打算將你殺死了,到時候本魔尊要……”

“別再那裝逼廢話了,說那些話有什麼用,天劫來了,讓你見識見識本大少如何抵擋天劫的。”原始魔尊分神還特意留下原始魔氣,幾乎擁有了原始魔尊兩三成的力量,這是非常恐怖的。雖然剛才幫自己提升力量,抵擋天劫消耗許多,但也非剛才的鎮海魔尊可比。

程弓心中也不是沒有壓力,但卻絕對沒有因為原始魔尊身份方面的其他障礙,程大少原本就是在站在靈山巔峰的丹道大師,連老不死都求他煉過丹藥,道尊又如何。

這一世心態、境界不同,程弓更加不會在意,何況你就算害怕、懼怕、求饒又能如何,所以程弓面對這元是道尊反倒將他損的一文不值,讓他連話說全的機會都沒有。

此刻,天劫已經凝聚,隱隱的這波天劫竟然有一種如同一把利劍一般,直插下來。

而原始魔尊連話都沒說完又被程弓打斷,氣的都要想滅殺程弓,此刻他也能感受到外邊天劫,心中一動,暗自冷笑。倒是要看看,這個小子到底怎樣對抗這等天劫……

“嘭…轟……”就在此時,他突然發現程弓竟然不閃不避,直接抬起破劫槍直接去接引那天劫形成的利劍。

“瘋了吧,他要幹什麼!”

“難道要跟自己同歸於盡?”

“你小子要幹什麼……”

…………

雖然剛才原始魔尊說的時候好像無所謂,自己隨時可以放棄這具身體,但事實上他比誰都看重這個身體。這身體讓他感覺,如果能徹底掌控,他甚至有可能超越自己本體的境界的可能。

因為這身體太可怕、太誇張了,好到讓他已經心動的要瘋狂。

“轟!”天空天劫凝聚的利劍瞬間轟擊在了破劫槍之上,順著破劫槍那道天劫力量已經刺入身體之中,程弓的手臂、身體在這力量之下直接開始碎裂。

而這種情況下,竟然不見程弓有任何抵擋。

“小子,你想賭嗎,你想逼我繼續為你抵擋這天劫嗎,你做夢……”雖然急的幾近瘋狂,但原始魔尊是什麼存在,他怎麼會被別人脅迫,尤其是這小子的行動這麼明顯……

“老不死讓我告訴你一聲,大家都在一起,靈山之中也算平衡,獨留你這在靈山,那靈山肯定被你徹底掌控,所以……你…必……須……死……”程弓的神念,最後一字一句的說著,同時在他身體各處有一股巨靈族血脈力量氣息滲透出來。

老不死…巨靈族血脈……要殺死自己……

這一刻,原始魔尊像是恍然大悟一樣,原來之前的一切才是假像,滅殺自己的一絲分神跟原始魔氣才是真正目的,這一切竟然都是老不死安排的。

這一刻就是剎那,剎那之間他仿佛一切都明白了。

這小子不可能知道他們都在一起,除非是老不死那個傢伙安排,這小子為什麼肯讓自己進來,為什麼弄出這種天劫,原來都是為了對付自己。

老不死,只有老不死的後人才有巨靈族血脈,沒錯,他竟然讓自己的後輩不惜一切要滅殺自己。

也只有他這種傢伙才會如此,他怕自己得到好的軀體,重新成長起來。

大家都在那個地方,只有自己重新恢復過來,那靈山、九州跟無盡星空一切都會被自己掌控。

陰謀,這是個巨大的陰謀,從始至終的目的都是為了殺死自己。

“老不死,你別想滅殺得了我,給我回去,嘭……轟!!!”暴吼一聲,原始魔尊出手了,再度將剛才隱藏在程弓身體神念中的獨特原始魔氣的力量運用,瞬間反客為主再度掌控這身軀,瘋狂催動那原始魔氣。

這一刻,他已經不再想其他的了,一定要儘快渡劫然後滅殺這小子。

這小子根本不想活命,必須要如此。自己小心壓制他,徹底掌控這身體,不能再給他任何一點機會。

再度控制身體,原始魔尊感覺心都提著,剛才那一瞬間真是恐怖啊,要不是他最後不惜一切爆發原始魔氣的力量,程弓的身體幾乎徹底毀滅。

“嘭…嘭…嘭……”原始魔氣跟天劫凝聚的劍瘋狂對撞,原始魔氣這次的消耗超過以往,但原始魔尊這次卻沒有絲毫控制,反倒是繼續提升程弓身體的力量。

“轟!”

這一刻,程弓的身體力量在原始魔尊的提升之下,終於達到道尊境界。

哈哈,果然是億萬年難得見到的身軀,自己如果得到這幅身軀,他們還都在那個地方,自己徹底掌控一切輕而易舉,甚至有可能成就那無上境界。

真正達到道尊境界之後,神念也突破到了道尊後期,身體力量更是在原始魔尊完全將力量融入境界下,也達到道尊後期。

這種時候,原始魔尊才真正體驗到了程弓這具身體的強大跟好處。

這也就是原始魔尊能做到這一點,程弓身體每次提升需要的力量巨大到恐怖,就算程弓自己有神龍仙珠這等幾近無窮力量的東西,吸收也需要過程,每次提升都很困難。

而且現在的情況,程弓提升也不敢隨意提升,畢竟每次天劫也都恐怖到驚人。

[BOOK: 008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05:14 2024